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百五十八章 逼問

  王城返回直接來到真龍聖地上空。

  不過這一次,真龍聖地眾人的反應已是風平浪靜,儘管所有宗師級強者全部如臨大敵的看著他,其中一些人眼中更是充滿了憎恨,可在他剛才的一番殺戮造成的恐懼影響下,所有人卻都沒有上前動手的勇氣。

  「現在,可以好好說話了麼。」

  王城掃了一眼這些放到小地方上能夠開山立派的宗師一眼,開口說道。

  最終一位看上去身份不凡的老資格宗師上前,強忍著心中的怒火、仇恨和恐懼,沉聲道:「上使大人,我們聖主已經在會客廳中等待上使大人了,還請大人移步一敘。」

  「看樣子你們沒有認清你們的身份地位,你們是被征服者,而我們屬於征服者,身為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最高領袖的我來到你們真龍聖地,你們真龍聖地的聖主居然不親自出來迎接,反而讓我去客廳當中主動見他……」

  王城的神色漸漸冷了下來。

  隨著他的神色變化,所有宗師強者們全部臉色大變,原本蘊含怒火的人亦是重新聯想到了他剛才大顯神威,殺宗師如屠狗般的恐怖實力,不可遏止的轉變成了恐懼,哪怕剛才那位老牌宗師這個時候那張蒼老的臉色亦是有些發白,渾然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應對。

  若是改口,無疑是丟了真龍聖地的臉面,等於向這些天外邪魔入侵者服軟,可若是他再堅持下去……

  一旦眼前這尊大魔頭暴怒……整個真龍聖地馬上將再度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領域高塔對真龍聖地的勢大不滿已久,如果他們損失慘重即便最終能夠將這尊天外邪魔中的大魔頭擊潰也必然損失慘重,到時候領域高塔絕對不會吝嗇落井下石,到時候真龍聖地都將不復存在。

  一邊是顏面風骨,一邊是聖地傳承……

  這位老牌宗師因王城一句話心中備受煎熬,身形搖搖欲墜,不過聯想到真龍聖地為了宗門傳承不惜向領域高塔這些邪魔俯首稱臣,眼下他們面臨著同樣的危機,風骨顏面什麼的也顧不得那麼多了,一切得以聖地傳承為先……

  念一至此,這個老牌宗師心中倍感罪孽深重間已經有了斷絕。

  不過沒等他開口,前一秒還神色冷漠的王城卻是面帶笑容道:「不過,誰叫我這個人擁有良好思想品德,向來喜歡尊老愛幼,看在你是長者的且出言邀請的份上,我也不和你在這些細節上計較了,帶路吧。」

  王城的話讓這個老牌宗師微微一怔,緊接著心中湧現出如釋重負之氣,當下也不敢再有半分廢話和不敬,連忙虛手一引道:「上使請隨我來。」

  說話間,他一人向前,帶著王城落到地面朝著真龍聖地而去。

  一路上,那些聞訊趕來的宗師、大師級強者圍繞四周,充滿敵意的盯著王城,強大的精神意念彙聚在一起形成強大的壓迫,似乎要將膽敢踏入真龍聖地內部的王城在精神層面上撕成粉碎,若換成任何一個大星煉師,哪怕是炎無道、越聖王等巔峰層次的大星煉師,面對如此強大的精神壓迫恐怕都會本能的望而止步。

  但是王城……

  他彷彿看不到諸多宗師、大師級強者們表露出來的敵意一般,如閒庭信步般跟隨著那位老牌宗師朝著真龍聖地而去,那輕鬆悠然的模樣絲毫沒有深入龍潭虎穴的覺悟。

  「此人倒是好膽魄!這些天外邪魔……」

  一個宗師級強者看著風輕雲淡的王城,心中不禁湧現出了異樣的想法,不過這些想法才持續不到片刻,已經被他強行斬斷,轉變成了冰冷的敵意,甚至他還為剛才心中居然會產生那種心思而感到羞愧。

  王城沒有理會諸多宗師們的想法、目光,真龍聖地當中宗師如雲,強者如雨,可他是藝高人膽大,根本不將真龍聖地放在眼裡,惹怒了他戴上戰爭神拳,將整個真龍聖地連根拔起都不是什麼難事。

  在這種情況下他自然不會有任何心理壓力。

  很快,在這位老牌宗師的帶領下王城已經來到了會客廳中,而此刻在會客廳內,已經聚集了十二位宗師級強者。

  這十二位宗師級強者盤踞於會客廳中,氣勢隱隱連成一片,彙聚到了首座上的一個中年男子身上,使得那本身就已經有了聖階修為並且領悟到神氣合一境界的中年男子氣勢越發濃郁,單單在威壓方面渾然不遜色於聖階巔峰級強者。

  隨著王城踏入會客廳的刹那,這股聖階巔峰級的強大氣勢猛然正面撲擊而來,彷彿一尊絕世猛虎,咆哮山林,帶著震耳欲聾的轟鳴自會客廳中狂吼而出,那種十二位宗師形成一個整體顯化的氣勢層面、精神層面的衝擊,換成任何一人,都會禁不住的心生戒備本能的後退一步,小心行事。

  「想給我個下馬威!?好大的膽子!看樣子還沒有把你們打服了!」

  王城眼中寒光迸射,渾身上下的氣血猛然一轉,一股磅礴的氣血之力彷彿火山爆發一般,自渾身上下所有毛孔穴竅當中噴射而出,形成一片沖天而起的血河,席捲著滔滔海嘯之力,直接將這道迎面撲殺而來的猛虎氣息一舉沖潰,而後血河化形,自裡面猛然衍生出一尊太古凶獸的虛影,凶獸一經顯現,浩然磅礴的凶煞氣息鋪天蓋地的在會客廳中瘋狂衝擊、震盪,直讓氣勢連成一體的十二位宗師級強者臉色劇變。

  「不好!」

  首座上的真龍聖地聖主第一時間察覺到了什麼,豁然站了起來。

  可在他站起身來的刹那,滔滔血河當中的那尊太古凶獸已經猛然仰頭,猙獰恐怖的大口當中爆發出一陣無聲的吼叫,一隻蘊含著雷霆萬鈞威能的恐怖利爪對著客廳當中的真龍聖地猛然拍下,彷彿泰山壓頂般的威能狠狠的籠罩了整個會客廳,直讓會客廳的所有瓷器、桌椅、書畫,統統崩成粉碎。

  而首當其衝的真龍聖地聖主十二位宗師,則是身形猛然一震,渾身上下的骨骼劈裡啪啦一陣脆響,修為較弱的一位老者更是第一時間佝僂下來,臉色一陣蒼白,而這種蒼白持續了不到三秒馬上變成一陣血紅,而後化作一口鮮血吐了出去。

  這位老者的口吐鮮血在隨後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剩下的十一位宗師包括真龍聖主在內同時臉色煞白,口吐鮮血,一些人更是被那股浩瀚如淵的恐怖氣息壓得重重的跪倒在地,膝蓋將地板砸爛,顏面盡失。

  「住手!請上使住手!」

  真龍聖主身形搖搖欲墜,臉色發白,艱難的喊出了這麼一聲。

  不過王城卻並沒有半分停手的意思,直到十一位宗師強者同時口吐鮮血,或跪倒在地,或氣息震盪時,才緩緩的將目光落到真龍聖主身上,漠然的問了一聲:「服了?」

  「服了!服了!上使神功驚天,我等服了!」

  「很好!」

  王城說著,虛空中的自血色河流當中顯化而出的那尊太古凶獸猛然一震,原本碾壓而下的利爪朝著真龍聖主身軀微微一合,所有的力量彷彿同時落上他的身軀,在這等恐怖的壓迫力量下,真龍聖主臉色劇變,口中低吼著運轉秘法磅礴的氣血悍然爆發。

  然而沒等他的氣血徹底爆發出來,原本籠罩在大廳上空彷彿死亡陰雲般的血色河流卻是猛然一縮,盡數歸於王城體內。

  而失去了這股恐怖的壓迫之力,真龍聖主運轉秘法爆發而出的磅礴氣血彷彿落到了空處,再加上先前他本就被王城壓迫得處於某種極限,此刻被王城的氣息一收一放玩弄於股掌當中,再控制不住自己的氣血之力,一口鮮血噴了出來,渾身上下的氣息更是一陣絮亂。

  「服了就好,接下來可以好好說話了?」

  「是是。」

  真龍聖主深受重創,另外十一位宗師一個個也被震盪了氣血短時間裡休想有再戰之力,真龍聖主哪怕再想維持著瀚海大陸武者的驕傲,卻仍然不得不暫時低頭:「上使大人請入座。」

  王城看也沒有看真龍聖主一眼,直接朝著他走了過來,冰冷的眼神直視之下,直讓心神搖曳氣血虧空的他身形禁不住連連後退,不敢和氣勢正盛的王城針鋒相對。

  而王城也不再浪費時間,直接到了真龍聖主的聖主寶座前,一把坐了下來,目光橫掃大廳,哪怕一言不發,那股壓抑得讓人喘不過氣來的壓力仍然讓大廳當中的氣氛徹底凝固。

  有些先前的教訓,這些宗師級人物儘管心中憋屈、不甘、憤怒,卻是連大氣都不敢喘上一聲。

  「我來真龍聖地的目的很簡單,聽說真龍聖地掌握著開啟古雲密境的方法,真龍聖地的聖主是吧,這種秘法你肯定有,現在就帶我前去古雲密境。」

  「古雲密境!?」

  聽到王城的話,真龍聖地的聖主心中一沉,古雲密境當中的天材地寶可是關係到瀚海大陸的未來,如果被王城洗劫一空,後果不堪設想,一時間他連忙裝作滿臉為難道:「上使大人,我們真龍聖地雖然掌握著古雲密境的開啟方法,可這個方法需要頂尖的聖階強者作為引導,而現在的古雲密境已然不再具備這個能力……」

  「是麼。」

  王城漠然的眼神落到了真龍聖地聖主身上。

  「此事千真萬確……」

  不等真龍聖主的話說完,王城直接站了起來,直接一掌朝著離他最近的一位宗師強者拍了下來,恐怖至極的死亡威壓再度籠罩全場:「既然如此,作為三番兩次冒犯我的代價,真龍聖地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