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百五十九章 代價

  王城現在已經開始煉化體內精血,儘管數量不多,可一舉一動間爆發出來的力量同樣絕非任何一位尋常宗師所能抵擋,更何況這些先前已被他重創擊得氣血震盪的宗師?

  「嘭!」

  他這一掌拍下,首當其衝的那位宗師強者根本來不及反抗,甚至連體內殘餘的氣血都來不及激發,直接被一掌拍死,當場化為肉餅。

  「不!」

  看到這一幕,真龍聖地的聖主猛然瞪大了眼睛,口中大喊一聲。

  而拍死那位宗師級強者的王城根本就沒有半分停留,右手再度抬起,第二掌再度拍下。

  「住手!住手!」

  真龍聖地聖主口中大喊著,奮起體內能夠勉強控制的氣血之力就要橫空攔截。

  「滾!」

  王城目光猛然一轉,張口一吐,太昊雷音形成的白色聲光已經狠狠的衝上真龍聖主的身軀,這位處於強弩之末的聖階強者身形劇震著以比來時更快的速度倒飛出去,直接將大廳當中一根青耀石柱一舉撞碎。

  而震飛真龍聖地聖主的同時王城的第二掌已經拍了下來。

  那位宗師強者怒吼一聲,強行調動著體內的氣血之力和王城這一掌的掌力正面相扛,可先前已經被重創的他們如何是接近全盛時期的王城的對手?

  伴隨著摧枯拉朽的力量碾壓而下,這位宗師級強者渾身上下再度鮮血迸射,直接步了另一位宗師強者的後塵被打成血肉。

  「譚長老!」

  真龍聖主發出一陣悲呼。

  可王城卻絲毫不為所動,右手再抬,新的一掌就要再度拍下。

  「住手!上使請住手!我願意帶您前往古雲密境!」

  眼見第三個宗師老者就要死在王城手上,真龍聖地的聖主終於屈服了,他大聲叫喊:「我答應了!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你要去古雲密境我帶你去古雲密境。」

  「很好。」

  聽到真龍聖主的話王城收回手。

  「聖主大人,不能帶他前往古雲密境啊,古雲密境裡面蘊含的東西乃是我們瀚海大陸日後東山再起的契機,萬萬不可被他奪走,否則,我們真龍聖地必將成為整個瀚海大陸的罪人啊……」

  一位宗師老者上前一步痛心疾首的大喊阻止。

  「說的有道理。」

  王城點了點頭:「接下來將是一個很艱難的選擇,你是要保全真龍聖地的名聲顏面呢,還是保全真龍聖地的未來傳承呢。」

  「魔頭,我真龍聖地的傳承可以丟失,真龍聖地的未來可以毀滅,但屬於我瀚海大陸的未來和風骨卻絕不會自此折斷!」

  這個宗師老者彷彿豁出去了一般,怒發皆張,口中義正言辭的厲聲大吼。

  「說的有道理,當真不愧為上位者心態,就因為你們為了保全所謂的風骨顏面,你們就能夠毫不猶豫的讓真龍聖地所有弟子去死,你們倒好,贏得了悍不畏死不懼強權的美名,那些普通弟子呢,卻因為你們這些上位者的一個決定統統為你們陪葬。」

  王城說到這,不禁笑了起來:「當真有意思的很。」

  「為了瀚海大陸武者的風骨,為了瀚海大陸的未來,我真龍聖地子弟不懼犧牲!」

  宗師老者瞪著王城,針鋒相對。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而後他直接一出手,一拳轟出,伴隨著震耳欲聾的轟鳴,整個會客廳前方的牆壁、院落彷彿被巨炮轟擊,統統粉碎,化為湮粉。

  這種劇烈的變故和震盪讓原本就圍繞在附近的諸多宗師、大師,以及真龍聖地普通弟子紛紛圍了上來,一個個清晰的看到了大廳當中的景象。

  「那是……是聖主!」

  「元長老、北長老、趙長老……我們真龍聖地的十大長老、守護者大人居然都在這裡……這些人已經代表著我們真龍聖地最強的戰力了。」

  「怎麼回事!?這個邪魔竟是對長老們動手了?譚長老呢?李長老呢?」

  諸多大師、宗師、真龍聖地普通弟子迅速的圍了上來,一個個群情洶湧,望向王城的目光恨不得要噴出火來。

  不過王城卻根本不理會這些人,而是再度運轉被他停下來的奔湧秘法,體內的氣血再度蓬勃噴出,夾雜著戰神星紋的星光璀璨,衝上虛空,化作一片浩蕩血河。

  血河一現,那種令人窒息的恐怖和凶煞頓時讓所有人同時臉色劇變。

  而真龍聖地的聖主更是大喊不止:「住手!上使大人住手,一切好商量,一切好說!」

  激發出浩蕩血河的王城卻是沒有理會真龍聖地聖主,而是將這片血河一卷,朝著真龍聖地內部一座聖山方向直接壓了下去。

  「那是……我們真龍聖地的禁地……」

  「祖師祠堂就在那邊……」

  「轟隆隆!」

  混亂的叫喊聲中,血色星河已然碾壓而下,頓時那片巨大的山峰,以及山峰上的諸多宮殿、弟子彷彿處於海嘯天災當中的凡人,被血河一沖,統統化為湮粉,當場灰飛煙滅。

  劇烈的轟鳴源源不斷的自那座山峰上擴散開來,震盪四方,將附近的所有宮殿統統震碎、震塌,使得整個真龍聖地彷彿處於一場九級大地震中,整個山峰以肉眼可見的趨勢迅速的粉碎、消亡,幾個呼吸間已經被轟成虛無。

  「不!」

  看著被化為虛無的整座山峰以及山峰上的祖師祠堂,真龍聖地聖主口中發出了悲痛的大喊。

  剩下的那些長老們一個個也是瞪大了眼睛,眼中充滿了痛苦。

  而那些普通的弟子、大師,乃至於宗師級強者,感受到血河當中爆發出去的毀滅威能以及那座灰飛煙滅的山峰,則是同時嚇得目瞪口呆。

  那座山峰雖是真龍聖地禁地,可同樣有不少守衛駐守其中,還包括四位宗師級人物,可是此刻,卻是統統化為湮粉,若是設身處地的交換一下,讓他們待在那座山峰之上他們的下場絕不會有任何區別。

  「魔神……魔神……這是魔神手段……」

  一位大師級人物渾身上下哆嗦著,彷彿被下破了膽。

  而魔神這兩個字彷彿蘊含著無窮無盡的魔力,直讓附近所有人的臉色都變得一片煞白,哪怕那些宗師級強者也不例外。

  如果是魔神之下的強者,他們靠著人數優勢悍不畏死,還能夠對抗一二,可一旦對上魔神……

  那種隱藏在歷史深處、基因深處的恐懼彷彿被同時激發了出來,使得他們宛如置身於上古歲月那段被魔神統治的黑暗當中,無邊無盡的恐懼不斷的侵蝕著他們的心靈,使得他們渾身冰涼,手腳發軟,幾乎提不起任何氣力……

  「祖師祠堂……傳承閣……我是真龍聖地的罪人啊!」

  真龍聖主看著那片被徹底摧毀夷為平地的山峰,悲慟的呼喊著,朝著那個方向一跪在地,痛心疾首。

  「哦,你們真龍聖地的傳承閣也在那個方向麼,倒是可惜了,一個傳承了上千年的聖地,裡面應該會有一些對我有點用處的東西才是。」

  王城聽到真龍聖主的話倒是有些遺憾。

  「啊啊啊!惡魔,我和你拼了……」

  一個長老怒吼著,猛然激發出自己的氣血。

  可正留意著他們反應的王城早有準備,此刻他儘管已經收了奔湧秘法,可身上的星光尚未消散,在戰神星紋的增幅下,一拳轟出,恐怖的氣爆自他拳勁上轟隆而出,那位大吼著激發出氣血的宗師長老根本沒有半分反抗餘地被這一拳轟成粉碎。

  不過這一次那些圍觀的弟子、大師、宗師們卻再沒有任何一人大叫出聲,或者義憤填膺的跟著那位長老一起對王城發動悍不畏死的攻擊,所有人眼中除了恐懼,還是恐懼,那位長老的死不止沒有激發真龍聖地之人心頭的血性和身為武者的膽氣,反而讓他們心中的恐懼之意更甚,看向他的目光當真和看魔神無異。

  「王城!你到底想要幹什麼!?」

  真龍聖地的聖主幾乎要被王城逼瘋了一般,表面上的禮節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口中大吼著,狠狠的瞪著王城,眼中竟是再不掩飾自己的仇恨和殺機。

  只是,種種顧忌,使得他心中儘管對王城恨之入骨,卻是不敢有任何實質性的舉動。

  「呵……」

  王城掃了真龍聖地的聖主一眼,卻是轉向了先前那位說話的長老:「北長老是吧,實際上如果你剛才讓你們聖主痛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你們的祖師祠堂什麼的,以及那座山峰上的弟子、守衛就都不會死了,因為你的一句話,害死了這麼多人,不知道你有什麼感想?或者,你仍然維持著你剛才的想法?只要你開口,我不介意順從你的意願,再給你來一下。」

  說話間王城還掃了一眼圍繞在外面的那些真龍聖地弟子:「不過下一次我的攻擊就不會落在人煙稀少的禁地、山峰了,不知道類似於剛才那樣的攻擊直接落到這外面,會有多少人死呢?因你而死。」

  「你……你……你這個魔頭!」

  這位北長老氣得渾身上下不斷發抖,他自己死不要緊,一了百了,轟轟烈烈,還能留下一世清名,可要是讓王城將這些人的死歸咎到他身上,他即便最終死了,也將遺臭萬年,死不瞑目。

  「我本就是你們口中的天外邪魔,眼下做的也不過是魔頭所做之事。」

  王城說著,看著這位長老:「那麼,接下來你該回答我的問題了,你是打算繼續阻止你們聖主不讓你們聖主帶我前往古雲密境,還是已經改變想法了呢?」

  ——————

  (很壞很壞的。)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4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