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一章 黑手

  「上使大人,這就是古雲密境了,青蘭的生命力有限,並不能夠讓古雲密境顯化出太長時間,大人想要踏入古雲密境的話就得儘快了。」

  真龍聖主在一旁小聲道。

  王城看了真龍聖主一眼,他倒是能夠判斷得出青蘭的生命力在達到一個極限後,漸漸的開始回落,照這個趨勢下去不出一分鐘,這株青蘭就將徹底枯萎,走向死亡。

  不過……

  「踏入古雲密境當中要如何才能出來?」

  王城詢問道。

  「從古雲密境當中出來同樣需要借助青蘭的力量,上使大人如果想要出來,找到一株青蘭,再度滴下一滴精血即可……」

  真龍聖主道。

  「很好,我感應得出來你沒有說謊,如此,你保住了你們真龍聖地的傳承。」

  王城現在的精神達到天階巔峰,或許沒有讀心之能,可在對方沒有防備的情況下仔細感應,還是能夠依稀的判斷對方言語的真偽。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王城也不浪費時間,趁著這株青蘭尚未徹底枯死,直接踏入了被青蘭生命之力而催生的那片山林當中。

  在王城踏入那片山林的刹那,真龍聖主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緊接著他沒有任何猶豫的直接出手,浩蕩的拳勁霎那間將這株青蘭化為湮粉。

  青蘭一碎,那一層晶瑩的綠色光輝以及顯化出來的山林同時歸於虛無,王城那猛然轉過來的身形影像亦是在他面前徹底消散。

  做完這一切,真龍聖主彷彿用盡了渾身上下所有力氣一般劇烈的喘息了起來,豆大的汗珠沿著他的額頭不斷的滑落而下,僅從這一點便可看出剛才的他究竟承受著何等巨大的心理壓力。

  「古雲密境!終於將你騙入古雲密境了!」

  真龍聖主不斷的喘息著,可眼前的精光確是越發明亮,隱隱帶著一絲報仇雪恨般的快感:「只要找到青蘭,滴上一滴精血確實可以從古雲密境返回,但是你所不知道的是,古雲密境當中的青蘭早就絕種了,所有踏入古雲密境當中的人要麼等待著百年一次的出入機會,要麼在進入古雲密境前,提前準備好一株青蘭作為離開古雲密境的鑰匙……而根據時間推算,古雲密境在二十九年前剛剛開啟過一次,也就是說,根本找不到青蘭的你得在一百零四年以後才能離開古雲密境!」

  一百零四年。

  一百零四年,瀚海大陸上那些潛力種子早已經成長起來,並且對這些入侵者們爆發絕地反擊,到時候,要麼是這些天外邪魔被他們驅逐出去,瀚海大陸迎來自由和解放,那時一個王城他們若是做好充分的準備相信也有辦法能夠對付。

  要麼就是反抗失敗,所有種子全滅,整個瀚海大陸徹底被天外邪魔們統治……

  那個時候,真龍聖地的傳承是否還會持續下去已是未知之數了。

  ……

  「嗯!?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龍聖主摧毀青蘭的那一幕王城自然看在眼裡,這個時候他自然明白對方有什麼地方隱瞞了自己:「我的精神感應不錯的話,出去的方法確實和進來一樣,找到一株青蘭,滴下一滴精血即可……這一點……等等!找到一株青蘭!?」

  王城的反應不可違不快,霎那間捕捉到了自己忽略的關鍵。

  「青蘭!先前那一株青蘭栽種在真龍聖地這位聖主的書房外,而且,從那些弟子們小心翼翼的態度看來,青蘭必然十分珍貴……那也就是說,青蘭十分稀少?或者說,在古雲密境當中,根本就找不到野生的青蘭!?」

  王城的神色冷了下來:「很好,好一個真龍聖主,儘管你看上去一直在虛偽求全,甚至不惜用好幾位長老的犧牲來換取我不再懷疑,可是最終仍然在最後時刻擺了我一道,不過你當真以為這樣就能將我困在古雲密境當中了?」

  想到這王城不再浪費時間,直接祭出了飛舟,踏上飛舟當中以極快的速度在古雲密境當中穿梭了起來。

  星河府那片星光河流區域不大,不過縱橫一萬公里,古雲密境的面積相信同樣大不到哪去,以這艘銀色飛舟的速度,一個穿梭也用不了多少時間。

  事實上確實如此。

  古雲密境中心區域最為豐富茂盛,四周都是高聳入雲的山脈和鬱鬱蔥蔥的叢林,磅礴的生機不斷自這些山脈、樹林、湖泊、原野當中擴散而出,而隨著王城不斷朝著一個方向飛去,樹木明顯變得稀疏,高聳入雲的山脈亦是化作小山丘,等靠近邊緣之地更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荒無人煙,而真正的邊緣之地則是一片迷霧與混沌,飛舟再要前往明顯感覺到越來越大的阻力。

  「這裡應該就是這個世界的邊境了,那麼,再換個方向……」

  王城調轉飛舟,雖然不是原路返回,但卻遵循著反方向重新前往,待得一個半時辰後,飛舟已然來到了一片千里冰封生靈絕跡的冰雪世界,而冰雪世界的盡頭同樣被冰風暴所籠罩、掩蓋,越往邊緣,風暴越是猛烈,直至飛舟上的六階防禦星陣都無法抵抗為止。

  「已經測量出來了,這個世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些,直徑應有一萬四千公里,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個什麼形狀……得加快速度了。」

  王城心想著再度控制著飛舟穿梭了起來。

  在控制飛舟于古雲密境當中穿梭時,他的精神亦是蔓延到了極致。

  元點冥想術本身就是一門能夠增強人體感應力的秘法,再加上王城那天階巔峰的精神強度,全力感應下方圓三百公里盡數籠罩在他的感應當中,儘管感應的有些模糊,可若是有氣血強度比肩王者級生物的生靈在,絕對能夠被他第一時間捕捉、感知。

  至於他所尋找的目標……

  不是別人,赫然是踏入古雲密境,想要採集血菩提增強自身體質的第二神武——永恆之心持有者,秦人敵。

  他身上沒有青蘭,古雲密境當中或許也沒有青蘭,但他相信,踏入了古雲密境想要借助古雲密境中血菩提之力將自身強度提升到聖階巔峰的秦人敵身上絕對有。

  而且,血菩提尋找不易,秦人敵等人或許先他幾日,甚至幾十日進入了古雲密境,但現在絕對還沒有離開。

  這一找,很快過去三天。

  三天后,正控制著飛舟穿梭的王城眼中猛然精光一閃,下一刻,飛舟方向一轉,朝著一片密林呼嘯射出。

  而此刻,古雲密境。

  秦人敵正在一處山洞當中不斷的煉化著血菩提的藥力,相較於先前,他不止身軀比先前強壯了一分,渾身上下更是隱隱透露出了一絲血紅之色。

  這是血菩提藥力尚未完全煉化的緣故。

  一旦他能將血菩提的藥力全部煉為己用,身體素質必將再度提升。

  「咻。」

  山洞外,一位中年宗師迅速顯現。

  在他來到山洞外前,兩位老者已經同時迎了出來,沉聲問道:「石宇,有收穫沒有?」

  「沒有,只能看丁三、柳隨雲、風雨樓三人了……古雲密境二十九年前才剛剛開啟了一次,諸多聖地弟子將裡面的天材地寶收刮的頗為徹底,而血菩提的生長週期達一百零八年,能夠找到三顆已是極限了。」

  名為石宇的中年宗師道。

  「三顆……還不夠,血菩提隨著吞服的數量提升效果也會減弱,想要讓秦人敵將自身氣血強度提升到不遜色于巔峰武聖的程度,我們至少還需要四顆血菩提,為保萬無一失最好是五顆。」

  一位一身黑袍的老者道。

  「四顆……」

  石宇苦笑了一聲:「往常每一次古雲密境開啟,出產的血菩提數量也不過五六顆罷了……我們要求摘菜八顆血菩提……太難了。」

  「用心找,仔細找,任何一個細微的地方都不能夠放過,儘管二十九年前古雲密境開啟了,可踏入古雲密境的各大聖地弟子數量不過三百人,三百人要在短短三天時間裡踏遍整個古雲密境簡直是癡人說夢,他們必然有許多地方漏了過去,我們就要從這些地方下手,尋得血菩提。」

  「好了劉老,石宇在外界尋了整整半個月,心身疲憊,正需要休息一番,你也不用逼迫過甚,這不是還有丁三、柳隨雲、風雨樓麼?說不定他們那裡能夠為我們帶來好消息。」

  另一位老者勸慰道。

  而名為劉老的黑袍老者心中一歎:「只能如此了,我們在古雲密境當中已經待了整整兩個月,這兩個月裡天知道外界已經生出了什麼樣的變故。」

  「即便生出了變故又能如何?那些邪魔太強,我們根本無能為力。」

  「邪魔……」

  黑袍老者眼中寒光一閃:「快了,快了,秦人敵現在已經將自身體魄淬煉到了超過普通武聖的程度,再加上他的乾坤蕩神決已經煉至第二層,可在攻擊瞬間爆發出五倍氣血之力,輔以永恆之心,除了那些天階魔神,遇上任何人都可一戰,而當他的身軀體魄淬煉到聖階巔峰後,恐怕除了天階神魔親至,已沒有人堪稱他的對手,他就是我們瀚海大陸的希望。」

  黑袍老者的話讓另外兩人同時振奮了精神:「不錯,拯救我們瀚海大陸的希望全部落在了秦人敵身上,用不了多久,待得秦人敵修成神通橫空出世,必能將那些天外邪魔徹底掃蕩,驅逐出我們瀚海大陸!」

  就在三人互相鼓舞著,彷彿能夠預見到瀚海大陸驅逐邪魔迎來光明輝煌時,一個有些冰冷的聲音突然從虛空中傳了下來。

  「是麼,可惜你們沒這個機會了。」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