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362章 秦人敵
「什麼人!?」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正在交談的三位宗師級強者臉色一變,其中那位劉姓老者更是厲聲大喝。

「咻!」

流光一閃,王城的身形直接出現在了三位宗師強者身前:「你們剛才不是一直口口聲聲說著要掃蕩天外邪魔,將我們驅逐出瀚海大6麼,我就是你們口中的天外邪魔了,現在我給你們將我驅逐出去的機會。」

「你……」

「劉老小心!此人摧毀了連雲帝國的那個大魔頭,王城!」

石宇猛然向前互助劉老二人。

「摧毀連雲帝國的大魔頭!?」

「王城!?」

兩位宗師強者聽得石宇所言,頓時臉色大變。

其中反應極快的劉老更是第一時間大吼了一聲:「快,鐘命老哥,帶著秦人敵快走!我來攔住他們!」

「該死!」

另一位老者鐘命亦是不曾有半分時間浪費,猛然衝入了山洞當中,就要通知秦人敵以最快的度離開這裡。

「走?你們走得了麼?」

王城猛然向前一步,虛手一抓,空氣凝固,一股無法言語的磅礴壓力頓時降臨,兩位宗師強者的眼中整個世界彷彿在王城一抓之下傾覆過來,而他們則是要隨著王城這一抓的力道間被整個拿捏在手上,生生被碾成湮粉。

「乾坤蕩神決!」

就在王城這一抓即將抓住鐘命的剎那,劉姓老者一聲怒吼,原本並不算強大的氣血力量竟是自他體內勃然爆,瞬間達到了堪稱數倍,甚至十倍的層次,而後他猛然出手,一拳轟出,雷霆萬鈞的力量在他手上瘋狂凝聚,頃刻間已將王城一抓之下形成的空間封鎖之勢統統粉碎,餘勢不減的朝著王城碾壓而去,那股威力之強宛如泰山壓頂,浩浩蕩蕩勢不可擋,竟給王城一種直面自由之城第一強者越聖王般的錯覺……

「鎮神拳!」

「怎麼可能!?一個聖階不到的宗師武者……」

王城臉色豁然一變,奔湧秘法沒有任何猶豫的迅運轉,相較於先前強大了數倍不止的磅礴氣血爆而出,化作太古神拳的無敵拳勢悍然和劉姓老者泰山壓頂的一擊正面碰撞在一起。

「嗡嗡!」

一股震盪虛空的拳勁瘋狂抵消,而後化作一股肉眼可見的衝擊波朝著四方橫掃而去。

二人原本所在的地方是一處山洞之前,四周還有一些岩石、樹木,可隨著這股衝擊波橫掃而過,方圓一百米範圍的樹木、岩石統統灰飛煙滅,化為湮粉,三百米範圍內的所有岩石、巨木被震成粉碎,千米範圍的泥土被掀飛,樹木被連根拔起,就連劉姓老者身後的山洞亦是在一陣劇烈的震盪當中轟然崩塌,落石不斷,幾乎要將出口徹底堵住。

「想不到古蠻星上竟然還有你這等人物,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讓你活著離開古云密境,否則必成心腹大患!」

一拳之下,王城不過堪堪佔據上風,沒等拳勁徹底消散,他渾身上下的氣血已經再度湧動,一片滔滔血河勃然而出,沖上雲霄,化作一片令人窒息的死亡威壓。

星河傾天。

一拳之下瞭解到眼前這個劉姓老者可怕的王城竟是毫不猶豫的祭出了自己目前掌握的最強拳術——星河傾天。

不過,就在王城祭出血河,打算打出星河傾天時,眼前這個劉姓老者渾身上下攀升到巔峰的氣血竟是呈直線瘋狂滑落,而他整個人亦是佝僂了下來,就在崩塌了大半的山洞前方盤坐下來,對王城即將祭出的星河傾天竟是閉上了眼睛。

這一幕直讓王城神色凝重,醞釀而出的星河傾天一時間竟是沒有打出去,以免這個老者還能爆出什麼臨死反撲的拳術。

只是,隨著他等待了片刻,這個劉姓老者卻是再沒有任何動靜,不止如此,生命的氣息離他迅遠去,幾個呼吸的時間,他的生命氣息已然徹底消散,竟是這麼悄然無聲的死了。

這個結果,直讓王城微微一怔。

一拳。

爆出全身氣血打出不遜色於越聖王般的一拳後,竟是直接身死?

「這等爆秘法……當真恐怖!此人的體質充其量就15的層次,絕對沒有達到16,體質15,絕命一擊竟是不遜色於越聖王最強形態下的全力一擊,若是換成一位體質16、17,甚至19的人物……」

王城的神色中充滿了凝重。

一位體質19者爆出十倍氣血的一擊,恐怕就算是他也未必能接的下來。

尤其是輕敵之下,被人一拳打爆都極有可能。

「咻!」

就在王城稍微耽擱期間,兩道身影同時從山洞中衝了出來。

兩人中其中一個男子看到已經失去了生命氣息的劉老,頓時悲呼了一聲:「劉師!」

「走,鐘命,帶著秦人敵快走,我來攔住他!」

石宇連忙大喊道。

「夠了。」

這個時候,神情悲慟的秦人敵緩緩的將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眼中隱隱有種大解脫、大覺悟般的錯覺:「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我們還能夠逃到哪去?」

「秦人敵……」

「敵人已經找上門來了,事到如今,就分個生死吧。」

秦人敵望向王城的目光沒有恐懼,沒有驚慌,沒有敬畏,有著的只是一片平靜,他緩緩的按住自己心口上的位置,感受著自己心率的跳動:「你是為永恆之心而來?那麼,殺了我,殺了我,你就能夠得到此物!得到此物後,整個瀚海大6,相信再不會有誰是你的對手。」

「哦?」

王城看著眼前的秦人敵,不知為何,卻是感覺到一絲莫名的危險。

「秦人敵,現在的你尚未成氣候,不宜和王城交戰……」

石宇還要勸導一番,可他話未說完,一股若有若無的氣血之力已經開始自他身上升騰而起,並且在不斷加重:「未成氣候,什麼時候才算是真正成了氣候?像現在這樣?」

秦人敵短短說話的時間裡,他渾身上下的氣勢已經越來越強,自他身上升騰出來的氣血之力亦是越來越盛,隨著他話一說完,那氣血強度竟是達到了不遜色於先前那位劉姓老者的層次。

「好秘術,如果我沒有看錯,你的體質強度應該在17上下,17的體質,可你身上爆而出的氣血之力,哪怕相較於災難級強者而言,也毫不遜色,甚至還尤有過之,由此推斷,你那門秘法至少將自己的氣血之力提升了不下五倍。」

王城眼中精光爍爍。

五倍氣血,這可是毫不遜色於奔湧秘法的強大秘術。

而奔湧秘法理論上只能修煉到玄級下品,接下來的等級都是王城靠著技能點堆上去的,也就是說,秦人敵所施展的秘法就品級上而言,更在奔湧秘法之上。

「乾坤蕩神訣?這門秘法我要了。」

「殺了我,這些東西都歸你。」

秦人敵面無表情的將一件拳套般的戰兵裝備起來。

「既然如此,那我們還浪費什麼時間。」

王城話一說完,卻並非第一時間出手,而是……

祭出了戰爭神拳。

他在霎那間已經將戰爭神拳戴上了額頭。

獅子搏兔亦全力以赴,何況秦人敵還帶給了他莫名的危機,況且,為了永恆之心這件排行第二的神武,哪怕戴上戰爭神拳有些殺雞用牛刀之感,會浪費一些屬性點,他也在所不惜。

「戰爭神拳!」

看到王城將這件神武祭出,原本還是神色淡然,彷彿看透生死般的秦人敵,眼中猛然爆射出駭人的精光,下一刻,那不遜色於劉姓老者爆狀態下氣血多少的磅礴之力被他全部運轉,使得他整個人彷彿一炮彈,悍然朝著王城轟擊而來,身形一動,他腳下立足的大地已經爆碎著四分五裂。

「好!」

王城一聲低喝,太古神拳的拳勢猛然運轉,就要和秦人敵正面碰撞。

然而,在他祭出太古神拳的拳勢時,前方氣血本已爆到極致的秦人敵竟是再度爆,一股相較於此刻狀態下還要強大一倍的恐怖氣血之力,自他身上狂湧而出,霎那間竟是徹底越了當年全盛時期的越聖王,達到了一個王城激了戰爭神拳後方才一舉達到的層次。

「這是……」

感受著秦人敵身上那股猛然爆的可怕氣血之力,鐘命、石宇兩人眼中頓時湧現出狂喜之色。

「成了!成了!乾坤蕩神訣,秦人敵竟是不聲不響的練成了第三重!」

「不好!」

相較於鐘命、石宇二人的驚喜,秦人敵身上氣血的爆則是讓王城臉色驟變,戰神星紋的星光瞬間閃耀,與此同時本就爆到極致的氣血之力再度爆,狂湧而出,使得太古神拳的拳勢暴漲三成。

「轟隆隆!」

下一秒,兩股石破天驚的力量沒有任何花俏的正面撞擊在一起,一股比先前更強的毀滅性衝擊再度以兩人為中心朝著四方席捲而出。

在這股衝擊波面前,縱然鐘命、石宇兩位宗師級人物亦是臉色大變,身形暴退,稍微退的慢了半步的石宇更是被衝擊波橫掃而過,臉色變得一片血紅,一口鮮血直接噴吐而出。

不過,饒是王城在察覺到秦人敵的氣血暴漲第一時間將戰神星紋,將奔湧秘法運轉到了極致,勝負仍然在霎那間乍現。

鮮血爆射當中,王城的整個手臂直接炸成湮粉,而他整個人則是在秦人敵那幾乎貫穿長空的一擊下倒飛出去。

「死!」

以絕對性優勢轟飛王城,秦人敵眼中的情緒沒有半分變化,口中低吼著毫不猶豫的撲殺而出,猶如一隻撲食的雄鷹,霎那間將倒飛出去的王城身形完全籠罩在內。


第362章 秦人敵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3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