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363章 青蘭
「嘭!」

激氣血的王城勉強一擋,鮮血迸射的手臂連帶著整個肩膀,再度被一舉打碎。

「這種氣血……永恆之心真的強大到這等地步!?」

王城眼瞳猛然一縮,身法度激到了極致,同時幻界寶石的力量一舉動,在秦人敵、石宇、鐘命三人眼中,王城的身形直接一化為九,每一道都無比真實,呼嘯著射向遠方。

看到這一幕,一直面無表情的秦人敵臉色終於有了一絲變化,不過他的度卻是一點不滿,虛手一揮,天空中彷彿顯化出一片血色陰雲,形成遮天大擒拿術,將方圓數百米的空間統統擒拿在手心,而後猛然一握,爆射四方的九道幻影中,其中六道被籠罩在內,捏成粉碎,唯有一道氣血震盪,一拳轟出,將這股擒拿虛空的禁錮之力撕成粉碎,再度飛退。

飛退當中,在他身上磅礴的星光開始不斷凝練,一個個強大的九階星術在瘋狂醞釀,浩蕩的星力牽引著四周環境變化,使得虛空扭曲,方圓上萬米的空間變得一片光怪陸離。

「幻界寶石,這是幻界寶石的力量!」

鐘命驚悸道。

「幻界寶石、十四重天、戰爭神拳……我們瀚海大陸的傳承至寶竟然都落到了他這個外人手上……」

石宇的眼中充滿了不甘和怒火:「殺!殺!殺了他!魔頭,你不是很厲害嗎,躲什麼躲,有種就不要逃!不要借助幻界寶石的力量混淆人心!」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在秦人敵爆攻擊朝著幻界寶石形成的九階星術虛影轟去間,直接將橫空術激,身形橫空,悍然跨越到了說話的石宇面前。

「你……」

沒等石宇有任何動作,王城雷霆萬鈞的攻擊已經降臨而下,他那剛剛來得及爆的氣血被這股毀滅性的力量一壓,砰然崩滅,氣血潰散。

而這個時候秦人敵已然擊潰了幾門虛幻的九階星術,身形扭轉,再度朝著王城撲殺而來,磅礴的氣勢洶湧席捲,縱然以王城的強大竟是都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錯覺。

「去!」

在秦人敵將目光鎖定上他身軀的同時,王城猛然擒住氣血潰散的石宇,將他一把拋起,彷彿投擲利器一般朝著秦人敵投擲而去,而他更是緊接著爆氣血,刺眼的血光自他身上衝天而起,顯化出浩蕩的血河,滔滔不絕,鋪天蓋地,只要秦人敵被石宇干擾片刻,星河傾天的力量就會將秦人敵徹底淹沒。

「卑鄙!」

鐘命一聲怒吼,悍然出手朝著王城追擊而去,似乎想要通過自己的攻擊對王城形成干擾。

而面無表情的秦人敵在看著朝自己投擲而來的石宇,眼中亦是浮現出一絲悲慟,下一刻,他手上的動作沒有半分遲疑,更為恐怖的氣血力量自他身上狂捲而出,原本已經強大到極致的恐怖威壓再度暴漲,毫不猶豫的迎上了被投擲而來的石宇,在石宇那肯定的眼神當中,以摧枯拉朽之勢將他的捲成漫天血雨。

「死!」

充滿陰沉和壓抑憤怒的吼叫自秦人敵口中狂吼而出,星河傾天、浩瀚氣血彷彿一片山川河流,正面碰撞,一時間,空間彷彿為之凝固。

下一秒,更為猛烈狂暴的氣息橫掃四方,方圓上萬米內的一切花草樹木岩石走獸頃刻間灰飛煙滅,恐怖的震盪之力夷平山丘,撕裂大地,餘勢不減的再度朝著更遠的地方席捲,引過十萬米的大範圍地震,將這片十萬米內的區域幾乎完全毀去,擴散的餘波更是傳出更遠。

要知道論破壞力星武者、武者本身就無法和掌握著星術的星煉師相比,可眼下兩人的攻擊碰撞竟是摧毀了方圓上百公里,威力之巨,已然無法想像,放在凡人國度縱然核彈爆也無法比肩。

「轟隆隆!」

一陣劇烈的氣爆撕裂空間。

緊接著便見虛空中的一道身形不斷暴退,足足飛退了四十公里方才堪堪止住身形,而那陣氣爆,赫然是因為他飛退度太快擊破音障時形成的異象。一看書w?ww‧1‧cc

隨著那道身影飛退,一道身影幾乎緊隨著他再度撲殺而來,震耳欲聾的碰撞和爆炸聲再度自驚響虛空。

每一次爆炸必然伴隨著恐怖的衝擊波橫掃四方,在衝擊波下,岩石、山川、樹木灰飛煙滅,所有物種統統滅絕,不到片刻,那片交戰區域上空已經被二人交戰形成的衝擊波摧毀的面目全非。

搏殺之初,秦人敵佔據著顯著性優勢,壓制王城,使得王城節節敗退,如果不是王城身上有著大量珍貴藥劑,其中甚至包括自然之湖的不傳至寶,不斷的修復著斷手斷腳,補充氣血,恐怕早就落敗。

不過當戰鬥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戰爭神拳的效果顯現出來,兩者間已然能夠勉強平分秋色。

而到了此刻,王城更是隱隱能夠扭轉乾坤,開始壓制秦人敵。

看到這一幕,秦人敵眼中湧現出一絲悲哀。

他是永恆之心的持有者,身兼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二的永恆之心,可是此刻,仍然不免落敗於這尊天外邪魔之手,甚至可能連永恆之心都要被他奪去……

不過,這種悲哀之色持續了不到片刻,已經被一絲決然所替代。

戰爭神拳的力量不是那麼好用的。

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此刻的王城已經在不斷的激出自己的生命潛能,一次次的壓榨自己的體能極限,如果他猜測不錯,縱然這些天外邪魔有著補充自身氣血,修復損耗根基的藥劑,可他要重新攀上巔峰,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如此……就讓我在臨死前為瀚海大陸儘可能的貢獻出更多的力量吧。」

秦人敵口中低吼了一聲。

下一刻,磅礴的氣血之力自他身上再度爆,這一刻他徹底的放棄了所有防禦,直接和王城以命換命,以傷換傷,一時間,原本隱隱重新被王城壓制住的他,竟是扳平了劣勢,兩者再度爆出血與火的激烈碰撞。

「秦人敵……」

幾十公里外,鐘命、石宇二人看到徹底放棄了防守和王城開始搏命的秦人敵,眼中同時湧現出遏止不住的悲慟。

這位永恆之心的傳承者向來不喜歡多話,亦是從來沒有將自己當成自己瀚海大陸的救世者,大部分時候都是如長輩們期望的那般,兢兢業業的修行,簡直是弟子、晚輩的最佳典範,可在此時此刻,卻是毫不猶豫的站出來,犧牲自己,只為廢掉這個強大至極的天外邪魔,和對方同歸於盡。

「秦人敵的犧牲不能沒有任何價值,這個天外邪魔儘管經此一戰會元氣大傷,但卻並不會真正死亡,石宇,你這就出去,召集諸多聖主聖主,讓他們派遣高手圍住古云密境外等他離開古云密境,趁著他無法恢復元氣之際,將他一舉滅殺!」

「可是,我們手上只有一株青蘭……」

「我知道,我的生死你無需理會,而柳隨風、丁三他們……讓他們等待百年吧,想要成事就必須得有所犧牲。」

鐘命揮了揮手,心中已然有了斷絕。

「鐘老……」

「不要做這些小女兒態了,去吧。」

石宇看著神色堅決的鐘命,狠狠一點頭,頓時朝著遠離戰場的方向狂奔而去。

「嗯!?」

此刻王城和秦人敵的交戰已經佔據上風,徹底將秦人敵擊殺不過時間問題,自然能夠分出心神留意其他事宜,通過鐘命、石宇的對話第一時間捕捉到了青蘭的信息。

「一株青蘭!?」

這些人手上居然只有一株青蘭!

如果再讓他們將這一株青蘭使用,他恐怕會真正困在古云密境當中上百年。

「不能讓他將那株青蘭使用了。」

念一至此,王城身形猛然一轉,度全面爆,腳踏虛空,帶著一陣轟鳴直朝石宇撲殺而去。

看到王城轉變攻擊目標,鐘命、秦人敵二人同時一怔,其中見多識廣反應極快的鐘命第一時間聯想到了什麼,臉色豁然一變:「青蘭!青蘭!剛才我們提及青蘭!他要搶奪石宇身上的青蘭,也就是說……他手上並沒有青蘭!」

「青蘭!」

石宇心頭猛然一震:「他手上沒有青蘭!?」

「毀掉青蘭!」

鐘命猛然一聲大吼:「古云密境下次開啟尚需一百零四年,毀掉青蘭,能將他困在古云密境當中一百餘年,有這一百餘年的時間,我們瀚海大陸的潛力種子早就成長起來,到時候,要麼已經將天外邪魔徹底驅逐,要麼已經被天外邪魔完全統治,無論如何,都好過現在的局面!」

「毀掉青蘭!」

不怎麼言語的秦人敵亦是一聲低吼,氣血之力再度爆,猛然攔截到了王城身前。

得到命令的石宇心中一狠,頓時將一株青蘭拿了出來。

他身上居然也有類似於空晶石般的儲物寶貝,而且可容納活物,品質上怕是比空晶石更高。

「住手!」

看到石宇拿出青蘭想要毀去,王城頓時顧不得其他,猛然大喝,度爆到了極限,同時幻界寶石的力量全面動。

「你的對手是我!」

秦人敵低吼著,橫空攔截,生生以自身氣血和王城熔煉一體,悍不畏死。

而石宇則是趁著秦人敵攔截住王城的剎那,就要一把將手中這盆青蘭高舉,朝著地面狠狠砸下!

...

第363章 青蘭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