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364章 永恆之心到手
「石宇住手!」

就在石宇高舉青蘭想要將其砸碎時,秦人敵的聲音猛然傳了出來,讓石宇手上的動作微微一頓。

不過很快他已經察覺,出聲讓自己住手的根本就不是秦人敵,而是幻界寶石形成的幻象。

反應過來的石宇就要再度勁將這株青蘭化為湮粉。

只是此刻,王城已經自秦人敵的糾纏當中脫身而出,虛空崩拳悍然而下,高舉著青蘭打算將其砸成粉碎的石宇尚來不及施展出勁道,整個人已經被虛空崩拳的力量碾壓而上。

一時間,他就彷彿被一巨炮炮彈轟中,頃刻間被轟得四分五裂,這還是王城控制了力道擔心傷及到青蘭的緣故,否則就這一擊,足以將他整個人炸成血霧。

「咻!」

瞬間滅殺石宇的王城身形全面踏出,一把將青蘭抓在手上。

而這個時候,秦人敵、鐘命兩人的攻擊同時降臨,浩瀚磅礴的力量轟上他的身軀,縱然他第一時間祭出了界離盾這件七階星器,上面的流光仍然瞬間崩滅,餘勢不減的力量席捲上他的身軀,鮮血噴吐,幾乎將他整個人由背後自胸口一拳貫穿。

「好,好,好,秦人敵,能夠將我逼迫到這種程度你也足以自傲了,縱然當初越聖王帶領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三方強者近百位大星煉師一道出手,都不曾將我重傷至此!」

王城口中長嘯一聲,竟是不再閃避秦人敵那悍不畏死的搏殺之法,迎上他衝擊而上的身形,太古神拳悍然轟上了他的身軀。

而在他一拳轟上秦人敵身軀的同時,秦人敵一拳的力道亦是在他胸口上猛然爆開來,毀滅性的力量席捲而上,將他整個胸膛徹底洞穿,任何人從這個窟窿看過去都能夠看到裡面諸多鮮血以及跳動的器官、內臟。

不過中了王城一拳的秦人敵同樣好不到哪去,胸口同樣被徹底洞穿,殷紅的血霧自他身上爆開來,衝擊著他的身軀,粉碎著內部的器官,縱然他是體魄比肩王者級凶獸,並且領悟了神氣合一境界的絕世武者,仍然臉色一陣煞白。

以傷換傷,以命換命的一擊,使得兩人同時倒飛出去,將山川、岩石、樹木統統砸成粉碎,兩條直徑過三千米的溝渠自兩人撞擊地面的地方豁然形成。

「鐘老,殺了他!」

倒飛出去重重砸在地面的秦人敵大吼一聲,聲吼之下似乎牽動傷勢,一口夾雜著內臟的鮮血噴吐而出,渾身上下的生命氣息呈直線度瘋狂下降。

「死!」

實際上不需要秦人敵開口,鐘命已經爆喝一聲,全力朝著王城撲殺而去。

他本身是一位不遜色於劉老級別的高手,運轉乾坤蕩神訣亦可爆出接近越聖王的一擊,此刻雖未激生命潛力,可瞬間爆出來的氣血仍然鋪天蓋地,渾然不遜色於大星煉師級強者的六階巔峰星術。

「想要趁虛而入?」

王城眼中精光四射,四尊強大的戰爭傀儡豁然顯現,伴隨著陣陣星光,迎著鐘命悍然搏殺。

戰爭傀儡。

王城一路上斬殺的大星煉師級強者不在少數,一些大星煉師手上掌握著不少災難級的戰爭傀儡,這些戰爭傀儡對那些真正的大星煉師級強者而言或許不算什麼,可身軀堅固力大無窮的它們對上古蠻星的武者,威力確實極其驚人。

這四尊戰爭傀儡一經顯現,頓時圍上了鐘命的身軀,將鐘命層層包圍其中,悍不畏死的和他以命搏命,縱然鐘命左衝右突,仍然無法突破這四尊戰爭傀儡的圍殺。

與此同時王城再度揮手,十三尊王者級的戰爭傀儡自空晶石中提出,夾雜著陣陣星光波動朝著同樣山窮水盡的秦人敵撲去。

「不好!」

看到這一幕,鐘命雙目怒睜,竭力想要阻攔,可被四尊戰爭傀儡包圍其中根本無法抽身。

而那十三尊王者級的戰爭傀儡雖然不強,可對上身受重創山窮水盡的秦人敵,卻能夠揮出顯著性的威力,更是讓秦人敵無暇專心調理氣血恢復傷勢。

秦人敵、鐘命二人完全被牽制,王城則是第一時間將目光集中到了自己的人物屬性點上。

力量16、體質17、敏捷16……

三項屬性整整跌落8點,比上一次對陣三大星煉者組織時還要嚴峻。

而此刻他身上存留的屬性點已經只剩下7個,還不能將這些屬性全加回去。

只是此刻由不得王城細想。

心念轉動,屬性點全部消耗,力量、體質統統重新攀上代表著王者巔峰的19,而敏捷卻因為屬性點的桎皓生生在18上停留了下來。

隨著屬性點的增加,王城那幾乎枯竭的身軀當中再度煥出磅礴的生命氣息,原本被秦人敵一拳轟出一個窟窿的胸口更是以肉眼可見的度修復。

他的生命本質本就不遜色於星獸幼崽,頑強至極,再加上屬性點的恢復,僅僅不到幾個呼吸間,已經猛然從地面站了起來,儘管胸口的血窟窿尚未完全恢復,卻已能行走如常。

「怎麼可能恢復的如此之快!?滴血重生級強者也不過如此!」

看到站起身來大步朝秦人敵而去的王城,被四尊災難級戰爭傀儡圍住的鐘命瞪大了眼睛。

就連艱難抵擋著十三尊王者級戰爭傀儡圍殺的秦人敵眼中也浮現出了黯然之色。

他知道,這種局面已是他所能做到的極限了。

「乾坤蕩神訣!」

眼見王城離秦人敵越來越近,就要殺至秦人敵身前,鐘命猛然一聲怒吼,磅礴的氣血爆到了極致,彷彿海嘯一般轟然而起,直衝雲霄,四尊圍繞著他身軀的戰爭傀儡被這股恐怖的氣血之力一沖,竟是連連後退,在地面劃出四道溝渠。

而趁此機會,鐘命腳下力道全面爆,身軀頓時撞破音障,撕裂虛空,朝著王城悍然殺去。

「魔神黃昏!」

「嘭!」

席捲浩蕩氣血的雷霆一擊霎那間轟中王城的身軀,將王城的身形一舉打爆。

「不!」

打爆王城身軀的鐘命臉上沒有半分驚喜,反而出充滿不甘的大喊,語氣中更是帶著一絲絕望。

只見隨著王城的身軀被打爆,不遠處另一個王城緩緩顯現,盯著鐘命看了一眼:「先前那個老傢伙絕命一擊險些將我重創,你以為我會沒有任何防備麼?我剛才以幻界寶石的力量干涉你的精神,就是要你打出這絕命一擊,自掘墳墓。」

王城說著,不再理會生命氣息迅跌落的鐘命,同時真身也不靠近秦人敵半步,但那四尊戰爭傀儡卻是在他的控制下朝著秦人敵迅圍了上去。

「結束了。」

看著那四尊圍上來的戰爭傀儡,秦人敵臉上的神色頓時黯了下去。

下一刻,他直接閉上了眼睛……

「嘭!」

十三尊王者級傀儡悍然出手,將他的身軀、透露、四肢統統打爆,再沒有出現任何意外。

這一幕,讓以為秦人敵可能也有搏命秘法的王城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顧不得身上的傷勢,他的目光第一時間落到了秦人敵那被打成粉碎的屍體上,那具已經組不成人形的屍體上,一團金色的光輝正在不斷的逸散而出,隱隱朝著中心匯聚,組成一個類似於心臟的橢圓光體。

「永恆之心。」

看到這團金色的光芒,王城的呼吸頓時變得急促了起來,他顧不得身上尚未完全修復的傷勢,幾步上前,直接來到了這團金色光輝當中,根據腦海中翻閱的有關於永恆之心的融合方法,調動體內的氣血和精神,直接滲透到了這團金色光芒當中,片刻都不願耽擱。

隨著神氣合一的精神、氣血融入金色光團當中,金色光團頓時被這股力量牽引,直接投入他的身軀當中,一時間,王城直感覺自己身軀當中的氣血彷彿被一種特殊的力量改造,隱隱形成了一個內部循環,氣血消耗,能夠形成推力,而推力又進一步加心臟跳動使得氣血運轉,不過片刻他體內的氣血已經迅的恢復起來,並且大有一種取之不盡,連綿不絕之感。

「永恆之心,這就是永恆之心,能夠將人體改造,使得氣血形成一個奇特的循環,從而無窮無盡……在永恆之心力量的影響下,我的氣血雖然仍由心臟功能衍生而出,可運轉間卻不經過血脈、器官,而是被那些金色的光芒鋪墊而出的道路所替代,而牽引起流轉的動力亦非心臟跳動、器官運作之力,而是神氣合一境的精神……」

王城仔細的感應著自己的身軀,憑藉傳奇煉器師的卓越眼界,很快已經弄明白了氣血無盡的原理。

隨著他的心念一動,他的氣血在永恆之心的金色光芒輸送下,直接以一種和意識同等的度運行,也就是說,只要他願意,前一秒匯聚在腳底的氣血之力念轉之間就能直衝天門。

只是,為何會出現這種局面卻絕非他短時間裡所能破解。

「十四重天我也只是明白其中原理,到底是如何鑄造而成卻不得而知,而永恆之心的玄妙程度相較於十四重天而言顯然更在其上……真不知道排行第一的至尊魔劍,又該有何等神通,我都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見識一番這柄第一神武的絕世凶威了。」

————————

(永恆之心這件級神器終於到手了,敵人不放風箏的情況下已經可以橫掃整個古蠻星了,求掌聲和鮮花。)


第364章 永恆之心到手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