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365章 新的對手

「嘭!「

磅礴的氣血自王城身上席捲而出,這是奔湧秘法運轉。

奔湧秘法一全面運轉,潛伏在他體內平日里根本難以調動的氣血全部被壓榨出來,迅速凝聚,如果任其放縱下去,不斷壓榨,就會傷及根基,這就是奔湧秘法的原理。

不過隨著永恆之心這件排行第二的神武出現,奔湧秘法壓榨而出的氣血不再會進行額外消耗,而是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在體內不斷循環利用,儘管他每一次爆發猛烈的攻擊都會導致氣血傾瀉,可對氣血的損耗卻是遠遠不如先前的十分之一。

片刻後,王城中止了奔湧秘法的運轉。

「奔湧秘法壓榨的是自身潛力,或者說潛伏在身軀當中維持生命正常運轉的氣血能量,只要我維持著它運轉下去,它就會源源不斷的對我體內潛在的氣血能量進行壓榨,根本不顧壓榨出來的氣血是否超過了我的承受極限,如果尋常時候,壓榨出來的氣血被我直接以星河傾天等對氣血損耗極大的殺招打了出去自然不會超過我的身軀承受極限,但永恆之心的存在,卻是將氣血力量不斷循環,從而使得奔湧秘法壓榨出來的氣血在體內不斷累積……」

王城仔細回味了一番剛才運轉奔湧秘法的感覺。

「人體真正可以動用的氣血不過三分之一,這就是凡人失血三分之一時就會死亡的原因,維持我身軀運轉的氣血能量大概可以讓奔湧秘法堅持十二到十三秒,而這十二、十三秒期間,我若是不進行戰鬥將氣血傾瀉出去,任由永恆之心不斷將之循環,在第十,甚至第九秒期間磅礴的氣血就會攀升到容納極致的三倍,將我的身軀撐爆……」

從這一點而言,除非有著強大到極致的敵人能夠讓他不斷的爆發出最為猛烈的攻擊,不然的話,永恆之心和奔湧秘法並不能完成完美的配合。

沉吟了片刻,王城直接來到了秦人敵等人那不成模樣的屍體前,從他們身上搜出了兩個不知用何等材質縫製的金絲袋以及一顆菱形寶石。

菱形寶石王城暫未理會,他直接在金絲袋中尋了片刻,尋出了一門密冊。

這門密冊上記載的赫然是先前鐘命、劉老、秦人敵等人爆發而出的那門氣血秘術,乾坤蕩神訣。

王城瀏覽片刻,心中已然明悟過來:「九大神武在古蠻星上存在至今已有數千年,尤其是排行前四的九大神武,存在歷史更是超過了上萬年,這麼多年來,早有配合著九大神武而衍生的特殊秘法被人創造出來,乾坤蕩神訣顯然便是如此,這門秘法將永恆之心氣血循環的特性利用到了極致,它可讓人體內的氣血霎那間凝聚極致,再爆發出去,這種爆發,換成沒有永恆之心的人,自然只有一擊之力,可換成有永恆之心的武者,氣血循環,爆發出去的氣血消耗不足原本的十分之一,自然可以源源不斷的持續下去……第一層,可讓氣血爆發出兩倍殺傷力,第二層則直接攀升到五倍,到了第三層更是直接攀升十倍!」

看到這,哪怕三千大澤在和古蠻星的戰爭中佔據著絕對優勢,王城仍然不得不感慨一番這個星球上那些武者的智慧。

十倍氣血爆發。

儘管只是單純的氣血爆發,沒有特殊的發力技巧,可這門秘法卻將以勢壓人的特點發揮到了極致,難怪秦人敵一個體質17的武者,卻能以純粹的氣血之力隱隱將運轉了奔湧秘法的他壓制。

「我的體質達到19,而且生命本質不遜色於星獸,氣血更為磅礴,再加上奔湧秘法可以在數秒內積累三倍氣血……」

奔湧秘法積累三倍氣血,如果再將乾坤蕩神訣修至第三層,等到身軀達到極限時將三倍的氣血額度以十倍效率爆發出去……

三十倍!

整整三十倍!

而且是奔湧秘法狀態下的三十倍!

要知道,現在的他在奔湧秘法狀態下攻擊力已經不遜色於初入天階的強者,缺的無非是變化性、多樣性,以及速度和防禦罷了,如果有位初入天階的強者捨棄速度和防禦和他正面死磕,最終死的絕對是那位天階強者。

原因無他,武者生命力頑強。

而眼下,乾坤蕩神訣和奔湧秘法還能將他的氣血強度增長至足足三十倍……

哪怕只有奔湧秘法積蓄到極致時的那一剎那,可那一擊,仍然能夠讓他具備接近傳奇星術的威力。

「傳奇星術啊。」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

這是整個三千大澤的力量巔峰,三千大澤十大強者排行的入場卷。

「橫掃古蠻,已經不再是一句空話,只要我能將乾坤蕩神訣煉至入門。」

王城緊了緊手上這一本密冊,眼中精光爍爍。

不過,他終究將馬上返回騎士之城精修乾坤蕩神訣的想法壓了下去,好不容易來了一次古云密境,不能空手而歸。

血菩提也就罷了,自然之湖的永生藥劑效果只會在血菩提之上,可問心草對王城而言,卻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是能夠輔助人明悟自身武道的頂尖至寶,而王城本身也已經開始凝練精血,一旦精血運轉周天,馬上就得嘗試凝練自身的武道,衝擊武道境界第三重粉碎虛空,因此明悟自身道路已經變得至關重要。

心想著王城也不浪費時間,乘坐著銀色飛舟迅速的在古云密境尋找了起來。

那兩個金絲袋除了乾坤蕩神訣這門秘法以外,還有一張地圖,一張記錄了古云密境當中諸多可能出產血菩提、問心草、斷魂水等天材地寶的地圖,王城遵循著這張地圖找過去,一個點一個點的跑過去,花費了一個多月時間,獲得了兩顆血菩提、三株問心草和一份斷魂水,稱得上大有斬獲。

「不能再耽擱了,星路即將再度開啟,到時候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領域高塔、長風皇室都會有一批強者踏入三千大澤,原本明朗平靜的局勢勢必再被打破,若是我不回去坐鎮,說不得又會有一些屑小跳出來自尋死路。」

王城中止了自己繼續尋寶下去的念頭,將那枚菱形寶石拿了出來。

這枚菱形寶石不知道得自何處,有著儲物之能,裡面的儲物空間不大,只能勉強容納兩三個成人,但讓王城十分意外的是,這枚菱形寶石當中竟可儲存生命。

儲存生命,這可是三千大澤,甚至於世界中心黃金平原都不曾攻克的難題,不得不說,古蠻星上的文明雖然整體不如三千大澤,可卻往往能夠做出驚人之舉,產出一些驚人之物,讓人驚嘆。

將青蘭從儲物寶石當中拿出來後,再度從身上逼出一滴精血來。

得到這滴精血,整株青蘭迅速生長,很快長到三米高,在一片鬱鬱蔥蔥的綠色螢光中,一片完全不同於古云密境的景色出現在王城眼前。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王城也不浪費時間,一步踏出,重新出現在了一片山野當中。

隨著他踏出去不久,古云密境當中的青蘭迅速枯萎,兩者間的通道亦是漸漸暗淡,很快消失無蹤。

「古蠻星不簡單啊,單單從古云密境就能判斷,當年至少有星神級強者降臨過這顆星辰,古蠻星上的武道傳承說不定就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等到我橫掃整個古蠻,將古蠻星徹底統治後,得花費一些時間將古蠻星歷史背後隱藏的秘密全部挖掘出來。」

王城心想著。

而且……

他已經有了方向。

真龍聖地的聖主膽敢陰他一次,必須為此舉付出代價。

而且,真龍聖地作為第二大陸上目前最強聖地,傳承數千年,裡面畢竟有不少記載著萬年前的典籍,覆滅真龍聖地的計畫得提上日程了。

乘坐著銀色飛舟,王城離開了第二大陸,很快重新返回到了騎士之城。

由於星路開啟日近,很多事情需要王城處理,可他偏偏不在騎士之城,騎士之城的蘇劍雨、煌東烈、顧龍盤等人自是忙的焦頭爛額,王城一回來,所有人一擁而上的圍了過來。

「王城大人,您可回來了,很多事情需要您親自過目一番……」

蘇劍雨第一個湊了上來同時帶著一疊整理好的資料。

不過王城卻是揮了揮手:「你們當年怎麼處理的現在就怎麼處理,我信得過你們!」

「這……」

「放心大膽的去辦吧。」

王城道了一聲。

「是,三天後就是星路開啟之日了,如此,我們就將這段時間裡採集的紫元木都送過去了,另外,大人還有什麼話需要傳遞給公主殿下麼?」

王城沉吟了片刻,卻反問了蘇劍雨一聲:「三千大澤當中能夠滴血重生的強者有幾人?」

「我們三千大澤領悟武道第二重神氣合一的強者都不多,更別說滴血重生了,根據我的瞭解,只有四個,公主殿下一個,長風皇室的長風月一個,咆哮之怒的星武皇一個,還有一個是白銀之光的會長牧神秀。」

「除了星武皇都是天階強者?」

「對,除了星武皇都是天階強者。」

「自由之城呢?滴血重生級強者幾人,神氣合一境界者又幾人?」

「拓拔霸烈是神氣合一的強者,此外,還有一個袁野,不過此人也是天階強者。」

「大星煉師階段連一個神氣合一的強者都沒有麼。」

王城皺了皺眉頭。

整個三千大澤別說滴血重生級人物了,所有神氣合一境界的都是天階強者,而非天階並且在滴血重生境界的,只有一人……

星武皇。

可偏偏自由之城又花費大價錢買走了只有滴血重生級強者才能使用的身外化身……

難道說……

——————————
第365章 新的對手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1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