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367章 新人
「啪!」

關閉了整整半個月的修煉室大門重新開啟。

王城大步上前,直接踏出了修煉室。

他一踏出修煉室,不需要下令,正在外面等候著的星煉師頓時將消息傳了出去,等到王城來到騎士之城會議室時,會議室裡原本的大星煉師和這一次星路開啟支援而來的大星煉師已經匯聚了七七八八了。

這一次騎士聯盟派遣而來的人手同樣是十個,而這十人當中還有王城兩位熟人。

其中一個,長風冰顏的親傳弟子,那位已經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的天之嬌女南茹兒,而另一位卻是金家年輕一輩的第一人物,同樣大星煉師境界的金玄光。

「王城大人。」

隨著王城踏入會議室,原先的蘇劍雨、顧龍盤,新來的南茹兒、金玄光等人同時恭敬行了一禮。

其中金玄光在行禮間目光還忍不住打量了王城一番。

他來騎士之城已經有十幾天了,騎士之城這一次的成績有目共睹,可根據他這十幾天裡瞭解的情況,打探的消息來看,這些功績竟然全是王城一人所創造,有關於王城的戰績、實力、傳聞,更是讓他聽得恍如夢中不敢置信。

王城在星河府一戰展現出來的實力,已經讓金玄光馬上擺明白了自己的態度,不過那個時候雖說有王城本身實力的影響,最主要還是長風冰顏的態度。

長風冰顏願讓他成為騎士聯盟副盟主,執掌古蠻星大局,他被委以重任,得到長風冰顏殿下的重視,這才是金玄光向他服軟的主要原因。

只是現在看來……

王城擁有的能耐已經不止單純的得到長風冰顏殿下重視那麼簡單了。

「人不少麼?」

王城掃了一眼會議室。

整個騎士之城的大星煉師級強者數量不多,算上這一批支援者,也不過二十四人,可眼下站在他面前的大星煉師卻有十六個,除了八人坐鎮外地以外,都匯聚於騎士之城中,蘇劍雨、顧龍盤、鐘秀靈、煌東烈等人赫然正在其內。

「呵呵,有王城大人鎮壓局面,震懾諸多屑小,那些星煉者組織當中還有誰膽敢輕舉妄動對我們騎士之城不利?有沒有我們這些大星煉師坐鎮那些關鍵之地並不重要。」

蘇劍雨微笑著說著,神色中頗為輕鬆。

「蘇塔主說的不錯,我也沒有想到這才一年的時間王城閣下居然已經替我們騎士之城在古蠻星上開創了如此局面,相信師尊她得到消息後必然會十分高興。」

南茹兒跟著附和了一聲。

和金玄光一樣,當她得知王城這一年裡創下的豐功偉績後,同樣是震驚不已,原本仗著自己長風冰顏親傳弟子身份有那麼一絲奪權的想法,在瞭解清楚此刻王城的威望和影響力後變得蕩然無存。

「既然公主殿下對我委以重任,我自然不會辜負公主殿下的厚望。」

王城說著,掃了一眼在場諸多大星煉師,直接道:「既然大家今日都在這裡,那麼,準備一下,我們所有人全部出動,前往第二大陸,蕩平真龍聖地。」

「全部出發?」

金玄光微微一怔:「不需要有人在騎士之城駐守麼?而且……第二大陸乃是領域高塔的地盤,領域高塔向來是我們六大星煉者組織之首,唯一能夠和長風皇室正面對抗不落下風的強大存在,我們若是沒有任何申請就這麼大舉踏入領域高塔的地盤,會不會引發領域高塔的不滿?」

「不滿?」

蘇劍雨笑了:「金玄光閣下,你來到騎士之城不過十餘日,對古蠻星的局面瞭解的尚不夠透徹,我相信,即便我們真的大舉踏入第二大陸,領域高塔也絕對不會有半分不滿,至於我們騎士之城,更加不用擔心,我相信沒有哪家星煉者組織敢趁著我們大舉外出守衛空虛時打我們騎士之城的主意,有王城大人在,他們沒那個膽子。」

顧龍盤、煌東烈、龔冥、龔幽等人深以為然的跟著點了點頭。

蘇劍雨面含微笑的話語不止金玄光聽的暗暗心驚,尤其是看到騎士之城其他人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更是一陣凜然。

看樣子,他對王城的影響力大小瞭解的程度還遠遠不夠啊。

「好了,騎士之城不會有什麼危險,至少現在不會,我們這就出發,前往第二大陸。」

王城也不做詳細解釋,道了一聲後,直接執行。

……

第二大陸。

領域高塔。

和上一次相比,領域高塔的人員陣容並沒有太大變化,核心強者仍是落嘯雲、古仙河、許依白、夜鴉等人,只是多了一些巔峰大星煉師,使得實力更為雄厚。

不過這也沒辦法,上一次星路開啟領域高塔儘管第一時間將消息傳遞了過去,可星路開啟終究時間有限,得到消息的幾大星煉者組織重新安排人手也不是一時半會,只有等到下一次星路再度開啟時才能送來制衡王城的強大修士。

「諸位,我剛剛得到消息,王城帶領著騎士之城的一干強者已經離開了騎士之城,直奔我們第二大陸而來,目標是我們第二大陸的真龍聖地。」

落嘯雲道。

「哦?騎士之城居然想要和真龍聖地開戰?」

一位新加入的巔峰大星煉師梁錚奇道。

「什麼開戰?示威罷了,騎士之城真要對真龍聖地出手,何須傾巢而出?數月前王城一人就將真龍聖地打穿,真龍聖地聖主都被他生擒帶走,整個真龍聖地上下諸多強者無一人膽敢有半句怨言。」

許依白淡淡道。

「一人打穿真龍聖地!?我看資料上說真龍聖地可是有宗師武者上百……」

「那又如何?上百隻綿羊豈能阻擋得住猛虎?」

「這件事情沒有爭執的意義,王城來我們第二大陸雖說是剿滅真龍聖地,可萬一到時候他們再調轉槍頭對我們領域高塔出手,也是防不勝防,因此,我們必須做好準備,仙河,你們幾個就跑一趟,跟上王城一干人等前往真龍聖地,時刻留意他們的一舉一動,如果他們確實只是為了覆滅真龍聖地我們可以不去理會,若是他們還有其他想法,馬上匯報。」

古仙河微微點了點頭:「我明白。」

「事不宜遲,我們這就出發,我也想要看看,這個被落嘯雲師兄你忌憚不已的王城到底有何手段。」

梁錚跟著站起身來道。

最終由許依白帶隊,和梁錚、古仙河、夜鴉四人離開了領域高塔,直往真龍聖地方向而去。

不過他們來到真龍聖地外時,卻發現在相距真龍聖地四百公里的山巒上空,停靠著好幾艘飛舟,而他們所代表的勢力赫然包括了騎士之城之外的四大星煉者組織。

「自由之城、自然之湖、鋼鐵堡壘、火焰之劍的人都來了。」

夜鴉朝著那些飛舟方向看了一眼,神色微微一凝。

「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這一次派來的人馬當中同樣沒什麼強者,看樣子接下來一年的時間裡都要被騎士之城壓得不敢喘息了。」

古仙河道。

「四大星煉者組織的人居然全到了,看樣子騎士之城滅真龍聖地是假,想要震懾我們幾大星煉者組織和長風皇室等勢力是真,當真是狂妄的可以,他們這麼做就不怕成為眾矢之的麼。」

梁錚掃了一眼四大星煉者組織的人馬,頓時猜測到了王城的目的。

「眾矢之的?騎士之城早已是眾矢之的了,古蠻星已經發現的紫元木產地,騎士聯盟佔了接近三成,而且幾大星煉者組織中除了他們固有的盟友鋼鐵堡壘以外,他都得罪過了,哪怕自然之湖現在和他們交好可金靈夫人、周天機等人的身死肯定讓他們心中存有怨念,只是勢比人強不敢發作出來罷了。」

許依白淡淡說道。

「幾大星煉者組織居然都得罪了……」

「不止幾大星煉者組織,長風皇室,葉浪一脈也不例外,都是他們的敵人,可葉浪一脈也好,長風皇室也罷,還有幾大星煉者組織,皆是不敢輕舉妄動,原因無他,騎士之城有個王城,在古蠻星上天階不出的環境下天下無敵的王城,只要王城在騎士之城一日,哪怕騎士之城只有寥寥幾個大星煉師,仍然沒有任何星煉者組織膽敢輕舉妄動。」

許依白語氣仍然淡漠,可在那淡漠的背後卻是隱藏著一份深深的無奈。

為王城此人擁有的可怕實力而無奈。

「一個王城……竟能震懾得整個古蠻星上所有勢力不敢輕舉妄動……」

這一刻,梁錚終於意識到了王城此人的可怕,忍不住微微吸了一口冷氣。

「好了,王城此人雖然了得,可我們領域高塔有古仙河在,只要古仙河在這一日,那王城就絕對不敢在我們領域高塔頭上囂張,這一點你大可放心。」

夜鴉眼見梁錚一副頗受打擊的模樣,意思意思的說了一句,免得太過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好了,不要多言,騎士之城的人要到了,王城此子既然想要震懾我們所有星煉者組織,就看看他有沒有這個本事,眼下諸多星煉者組織的勢力可是都有提升,非幾個月前所能比擬,他一個不好,弄巧成拙,嘿嘿,到時候就有意思了……」

第367章 新人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4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