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368章 震懾
「大人,看樣子我們沒有刻意隱瞞行蹤,倒是讓他們全部跟了上來。」

跟在王城身邊的蘇劍雨笑著道。

「無妨,讓他們跟著吧。」

王城說著,一副根本不將幾大星煉者組織放在心上的模樣。

而這個時候,自然之湖、鋼鐵堡壘當中的風青青、聶風雲二人則是自自己的隊伍當中脫離而出,恭敬的上前打著招呼:「見過王城閣下。」

「聽聞王城閣下要剿滅真龍聖地一處土著反抗勢力,我自然之湖、鋼鐵堡壘雖勢單力薄,但作為盟友,也願為騎士之城盡綿薄之力。」

「二位有心了,區區真龍聖地,我一人解決即可,不必勞煩諸位。」

王城對著二人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自然之湖、鋼鐵堡壘的人員雖少,幫不上什麼忙,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態度。

尤其是自然之湖。

騎士聯盟向來想要和自然之湖交好,可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進展,自然之湖的強者對待騎士聯盟的態度不冷不熱模棱兩可,可眼下在王城面前,自然之湖的負責人居然主動示好,這一幕讓初來乍到的南茹兒看得心驚不已,什麼時候王城居然已經不聲不響的完成了騎士聯盟幾十年都未曾實現的壯舉?

「王城大人客氣了,有什麼需要的儘管開口。」

風青青、聶風雲表達了一番自己的態度後,亦是退到了一旁,一副等著看王城大顯神威的態度。

這一幕落到遠處暗暗觀察的領域高塔、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諸多強者眼中,頓時讓他們心中一沉。

「不用擔心,騎士之城有今日局面,皆是靠著王城一人支撐起來,一旦王城有何不測……」

夜鴉彷彿看出了梁錚的想法,語氣微冷的勸導了一句。

梁錚沉吟了一番,亦是點了點頭:「王城此人的戰績似乎多有依賴戰爭神拳,這些日子裡我仔細的研究了一番戰爭神拳的歷任使用者,無一例外都是透支生命潛能,未得善終,王城眼前雖是風光無限,可等到戰爭神拳的後遺症爆發,他亦是難逃一死,那個時候就是騎士之城崩離潰散的時候。」

「正是如此。」

夜鴉說著,彷彿是在自己安慰自己。

……

星煉者在相對於古蠻星的武者,行事效率無疑要快得多。

古蠻星的武者即便是宗師級人物,想要環遊世界,至少也需要幾年,甚至幾十年時間,其消息渠道自然相對狹義,可對於任何一位擁有飛舟的星煉師來說,花費的時間絕對不會超過一個月,尤其是王城,數天足夠。

因此騎士之城即將覆滅真龍聖地的消息在諸多星煉者組織口中人盡皆知,可真龍聖地的眾人卻根本沒有得到任何消息,直到所有人馬靠近真龍聖地上百公里時,才被巡邏隊伍發現,一時間整個真龍聖地全部震動了起來。

當騎士之城的眾人真正來到真龍聖地上空時,看到的便是整個真龍聖地慌慌張張如臨大敵的一幕。

「大人,是否直接釋放高階星術將真龍聖地夷為平地?」

蘇劍雨請示道。

王城掃了一眼隱隱有些興奮的騎士之城眾人,以及遠處明面上暴露出來的自然之湖、鋼鐵堡壘和尚未現身但絕對已經到場了的領域高塔、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等人,微微搖了搖頭:「不用。」

「不用?」

「既然是震懾,自是要震懾到底,讓他們從今往後徹底絕了和我們騎士之城為敵的心思。」

王城說著,自騎士之城的大隊伍當中大步而出,直接出現在了真龍聖地上空。

看到這一幕,自然之湖的風青青微微一怔:「這王城難不成想要以一人之力滅掉真龍聖地?」

「倒也不是沒有可能,不久前他不是在真龍聖地殺了個對穿,就連真龍聖地的聖主都被他生擒擒走,死在他手上的所謂宗師不計其數。」

聶風雲說了一聲:「我們靜靜的看下去,這一次,是王城對我們諸多勢力的立威,意為震懾我們眾人讓我們不敢輕舉妄動,我們不妨看他到底能夠展現出何等手段。」

風青青點了點頭,沒有再多言。

隨著王城越眾而出,負責巡邏的真龍聖地弟子已經看清楚了王城的相貌,一時間這個巡邏隊伍徹底慌張了起來,第一時間朝著真龍聖地飛去,不顧一切規矩的來到了真龍聖地的大廳上空,大喊道:「聖主,聖主,那個魔頭,那個魔頭又來了……」

真龍聖地中心大廳,這位聖主已經召集了真龍聖地諸多高手,儘管人員尚未齊全,可六十多位宗師級人物亦可稱得上人才濟濟,他正在作著戰前動員,聽得巡邏隊長此言,不禁微微一震,連忙追問:「哪個魔頭?」

「就是兩個月前,在我們真龍聖地大開殺戒,殺害幾位長老的那個魔頭,據說來自騎士之城,名為王城……」

「王城……」

真龍聖地的聖主渾身劇震:「怎麼可能,他明明已經被封鎖到了古云密境!」

「那個魔頭……」

「他,他居然又來了……」

「天啊,難道我們真龍聖地注定有此一劫!?」

其他被召集的宗師強者一個個亦是心神大震,聯想到兩個月前王城強勢打穿真龍聖地,力壓真龍聖地所有強者的一幕,臉上充滿了悲慟之色。

「聖主,我們接下來到底該如何是好,是戰是和,請馬上下令定奪!」

一位長老第一時間站了起來,拱手請示道。

而其他宗師亦是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到了真龍聖主身上,不過和上一次所有人怒火衝天義憤填膺不同,這一次,諸多宗師們眼中的恐懼已然超過了戰意。

「和?即便我們再怎麼低頭求饒,這一次那尊魔頭也絕對不會放過我們真龍聖地!」

真龍聖主眼中浮現出一絲痛楚:「逃!逃!傳令下去,讓所有弟子分散逃離,逃得了一個是一個!」

「聖主?」

就在這些長老們還在糾結著到底如何處理此事時,王城已然來到了真龍聖地上空。

他看了一眼距離自己已經有了十來公里的蘇劍雨、顧龍盤、金玄光、南茹兒一干人等,道了一聲:「你們退遠一些。」

蘇劍雨、金玄光、南茹兒等人微微一怔,不過還是依言,再度退出了十公里。

「再遠一些。」

王城補充了一聲。

蘇劍雨等人面面相覷的對視了一眼,他們估計著接下來王城必然會爆發雷霆一擊,徹底摧毀真龍聖地,到時候形成的衝擊餘波勢必席捲四方,甚至將方圓上百公里夷為平地,不過,他們好歹也是巔峰大星煉師,一個個掌握著強大的防禦星術,眼下距離王城已經有了三十來公里了,不至於到時候連力量餘波都扛不住吧。

不過王城發話,他們終究不得不從,當下只能再度退後十公里。

「還是不行。」

王城搖了搖頭:「你們退到一百公里開外。」

「一百公里?這個……沒必要吧。」

金玄光小聲的問了一句。

他不信間隔了三十多公里他們會連王城一擊的餘波都無法抗住。

王城掃了幾人一眼,不再多言。

好在蘇劍雨、顧龍盤、煌東烈這些人這段時日已經被王城徹底降服,儘管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他們一個個還是紛紛的再退,一直到了一百公里開外。

金玄光、南茹兒等人看到蘇劍雨等人的做法,亦是不好脫離群眾鶴立群雞,當下跟著他們紛紛後退,只是一個個眼中透露出來的意思皆有些不以為然。

「騎士之城的那群人在搞什麼?那王城不是想要震懾眾人麼,倒是出手啊。」

相距真龍聖地足足有五百公里的一片山脈,一行十幾人正通過星術觀察著真龍聖地上空的景象。

這十幾人中,長風皇室的長風盛輝、長風百勝,以及葉浪、廣元,都在其中,赫然正是長風皇室和葉浪一脈的人馬。

他們也得到了王城想要以摧毀真龍聖地來震懾諸多星煉者組織的消息,第一時間趕到了這裡潛伏於此,刺探王城的真正實力。

「我們長風皇室這一次爭取到了二十個名額,補充了整整二十位大星煉師,其中長風金闕、長風青鸞、長風紫月,哪一個都是赫赫有名的頂尖強者,能夠和領域高塔的梁錚、落嘯雲、夜鴉、許依白等人分庭對抗,王城此子若是以為自己還能夠鎮壓整個古蠻星的局面,那就大錯特錯了……」

長風百勝冷笑道。

「好了,不要多言,他似乎要出手了……」

這個時候,廣元突然說了一聲。

隨著他的話說完,站在真龍聖地上空的王城整個人的氣勢突然變了,一股磅礴的氣血之力在他身上沸騰而起,洶湧爆發,霎那間形成一片滔天血河,直衝天際,恐怖的氣血威壓席捲四方,威壓海外,僅僅運轉奔湧秘法的這一幕,已然讓那些剛剛來到古蠻星,只聞其名,不知其真正可怕的大星煉師們臉色微微一變……

「這種可怕的氣血之力……」

「難怪此子居然能讓我火焰之劍束手無策……」

陣陣輕微的議論聲不斷在諸多星煉者勢力間響起。

「開始了。」

葉浪臉色陰沉道:「就讓我來看看,你到底有何長進,自恃到以為能夠以一人之力震懾古蠻星上所有星煉者勢力。」

第368章 震懾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