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370章 沒想法了

自由之城。

王城興師動眾覆滅真龍聖地,自由之城自然派遣了不少強者前來打探虛實。

儘管表面上只有三個,可實際上,在相距這片區域更遠的六百公里開外,尚有一行四人,正通過星術玄光鏡觀望著發生在真龍聖地上空的一幕。

這四人中,包括自由之城新來替代越聖王的首領——北天罡,另外兩個長白羽、花滿月兩人亦是自由之城赫赫有名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儘管未入天階,但卻屬於大星煉師階段中最有盛名的一輩。

可此刻這三人卻是無一例外圍繞在一個中年男子身前,縱然這個中年男子身上散發出來的星力波動只有不到星煉師層次,可三人對他的態度卻是畢恭畢敬。

如果這個時候騎士聯盟有任何一個大星煉師級強者在這裡,看到這個中年男子的剎那絕對能夠辨認出來,這個中年男子不是別人,赫然就是騎士之城的盟友,咆哮之怒的精神領袖,所有星武者畢生追趕的對象,有第一星武者之稱的無敵人物——星武皇。

此刻,這四位強者已經沒有一言,在親眼目睹玄光鏡當中王城祭出的星河傾天彷彿彗星撞地球般轟入真龍聖地那一幕,縱然這幾人一個個是大星煉師境界中的最強者,足以代表自由之城在古蠻星上的意志,仍然震驚的無言以對。

「轟隆隆!」

恐怖的毀滅性力量源源不斷的擴散開來,儘管他們此刻已經處於六百公里開外,可那一擊形成的風暴仍然朝著他們所在的方向呼嘯而來,風力之強,席捲著數之不盡的岩石、樹木,足以將那些剛剛踏入星煉師境界的新手吹得頭暈目眩,還是長白羽出手祭出一門六階防禦星術,這才將這股風暴以及風暴中席捲的諸多雜物抵擋在外。

好一會兒,風暴席捲過去漸漸平息,北天罡張了張口,想要說些什麼,可聲音卻彷彿堵在喉嚨當中被卡住了,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而星武皇,微微抬頭掃了一眼天際今天那道升騰而起遮天蔽日的蘑菇雲,臉色卻是豁然一變,心中瞬間有了斷決:「北天罡閣下,我們咆哮之怒和自由之城的合作事宜還需仔細商討一番,自由之城的那件神武我會還回去,現在我還有事,就先行告辭了。」

話一說完,他根本不給北天罡、長白羽、花滿月三人的反應時間,身形一震,磅礴的氣血之力自他身上爆發而出,伴隨著腳下立足的岩石砰然粉碎,他整個人已經猶如一發炮彈呼嘯著朝著天際盡頭,眨眼間消逝在了三人的視野當中。

「星武皇閣下……」

長白羽連忙喊了一聲似乎想要挽留,但北天罡卻是搖了搖頭,道:「算了,讓他走吧,強留下來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可是……如果沒有星武皇,我們自由之城拿什麼和騎士聯盟對抗?」

長白羽道。

「星武皇……」

北天罡看了一眼已經暗淡下去的玄光鏡,這門星術顯然被那一擊的力量餘波所震散,裡面已經不再有真龍聖地區域的半分景象,他當下慘笑著搖了搖頭:「你覺得,即便星武皇還在這裡,站在我們自由之城的立場上為我們自由之城做事,我們自由之城能有辦法和騎士之城對抗嗎?」

「……」

一個問題,讓尚想勸導一番的長白羽所有話語全部嚥了下去。

即便自由之城真的有星武皇,他們能夠對抗得了騎士之城?

「王城此子剛才那一擊的威力……已經不遜色於傳奇星術了吧。」

好一會兒,花滿月才有些語調緩慢道。

可長白羽、北天罡二人都聽得出來,她的語氣有些微微發顫。

嚇到了。

不止她,北天罡腦海中浮現出玄光鏡最後採集到了的那一幕畫面,那片吞噬一切物質、生靈的黑暗,心中亦是微微一顫:「或許比不過單體攻擊的傳奇星術,但相較於群體性傳奇星術……已經不會遜色多少了。」

「傳奇星術……」

這是讓人窒息的四個字。

整個自由之城,天階強者有足足六個,儘管有三個不受拓拔霸烈管轄,可卻也屬於自由之城一份子。

但這六位天階強者中,真正掌握了傳奇星術的,只有一人,那就是自由之城的城主,那位天階榜單上排行第八的無敵存在。

而眼下,王城居然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的攻擊……

「這個消息我們必須盡快想辦法匯報給城主大人知曉,事情已經完全脫離了我們的掌控了。」

花滿月道。

「儘管我們已經不斷高估了王城此人,但是沒有想到,他真正隱藏的手段,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可怕的多。」

北天罡說到這,忍不住唏噓的一聲長嘆:「傳奇星術啊……」

「大人……那王城顯然是通過特殊秘法才能夠爆發出接近傳奇星術的攻擊,並且,他那一記攻擊也稱不上真正的傳奇星術,如果我們真的能夠得到星武皇的支持,未必不能……」

長白羽話還沒有說完,已經被北天罡搖頭打斷了:「不用多說了,等待下一次星路開啟吧,等到下一次將消息傳遞出去看城主等人的反應吧,至於星路未開啟之前……」

說到這,北天罡的神色中帶著一絲苦澀,更有深深的無奈:「該幹什麼就干什麼吧……王城,我們惹不起!」

……

「算了,騎士之城要瞎鬧,要讓我們消停一些,我們就消停一段時日吧。」

自由之城主事者無奈屈服的同時,領域高塔的許依白同樣深感無奈的長吁了一口氣,眼中甚至帶上了一絲絕望。

那是接近傳奇星術舉世無敵壓迫下的絕望。

傳奇星術,等同於凡人世界當中的核武,而眼下古蠻星,算不上兩個超級大國的正面交鋒,只能是兩個省長、州長在高層的示意下互相爭鬥,而在這種爭鬥當中,其中一方勢力直接當著他們的面引爆核武,那種強大的衝擊力、震懾力,以及面對終端毀滅力量的恐懼,生生的將他們的意志直接擊垮,再沒有半分動彈的可能。

哪怕新踏入古蠻星,還保持著雄心壯志的梁錚這一刻也不敢說話了,甚至臉上還有著遏止不住的恐懼。

先前的他確實對騎士之城,對王城不屑一顧,因為領域高塔做老大做習慣了,從來都只有別人看他們臉色行事,哪會有他們遷就別人的態度?

可是剛才王城的那粉碎虛空的一擊,卻將他心中那一點出自大勢力的驕傲徹底擊碎,他真的怕了,在那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面前他別說是對抗的勇氣了,就算是支撐面子般的狠話都不敢再吐出半個字來。

「好了,別多想了,回去吧,王城此子,不是我們所能招惹的……」

夜鴉跟著一聲長嘆。

「那就這麼算了?他在古蠻星上一日,我們就永遠被他壓得抬不起頭?難道要放棄古蠻星上的利益?」

「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王城此子和天階強者已經沒有什麼區別了,這算是作弊,等到星路再度開啟,消息傳出去後,會有一個說法的,在這個說法定下來前……」

夜鴉實在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這個時候他也只能希望三千大澤那方面能有所動作了。

「下一次星路開啟消息才能傳出去,等到三千大澤那邊有所行動,已是下下一次了吧……這接近兩年的時間裡……」

「我們管好自己就行了,有仙河在,相信王城此人也不敢太過咄咄相逼。」

夜鴉道。

而這一次,古仙河卻罕見的沒有接話。

親眼目睹了王城那粉碎虛空的一擊後,他心中已經產生了懷疑,他孕育了一百餘年的這一劍,是否能夠將那一片黑暗血河撕裂……

……

「幸好,幸好我們自由之湖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風青青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她看了聶風雲一眼,發現聶風雲同樣如此。

實際上鋼鐵堡壘雖然和騎士聯盟是固有的盟友,可利益動人心,親眼看到騎士聯盟佔據了整個古蠻星接近三成的紫元木產地,要說他們心中沒有想法那是不可能的。

不過現在麼……

不要有!

任何想法都不要有。

至少在王城坐鎮於古蠻星時,鋼鐵堡壘不能有任何想法,否則,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等勢力就是榜樣。

「我們應該上去道賀一番吧。」

風青青、聶風雲二人對視著。

「理應如此。」

二人很快達成共識,同時朝著王城所在的方向飛去。

……

「傳奇星術,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

相較於其他勢力,火焰之劍的人則是渾身上下一片冰涼,尤其是火焰之劍新任領袖煉日恆,他被炎君臨委以重任後鬥志昂揚的來到了古蠻星上本打算大干一場,可現實的殘酷卻讓他直感覺一股子寒意自心底升起,直衝腦門。

「作弊,作弊,這個王城絕對是作弊了,他說不定本身就是一位天階強者,隱藏身份,潛入古蠻星,我們必須盡快將消息傳遞出去。」

一個大星煉師低聲叫道。

「對對對,將消息傳遞出去,等待炎君臨塔主定奪。」

「就該如此,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不應輕舉妄動,以免打草驚蛇。」

其他幾位新加入的火焰之劍大星煉師們紛紛附和。

而煉日恆掃了幾位大星煉師一眼,心中卻無比悲哀的明白,這些大星煉師們已經被嚇破了膽子,斷然沒有了再和騎士之城,或者說和王城為敵的勇氣,如果真的讓他們對騎士之城出手,絕對會找出成百上千個理由來推脫。

實際上他這位火焰之劍趕鴨子上架的新任領袖又何嘗不是如此。

——————————
第370章 沒想法了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