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373章 熾焰
璀璨的星光之柱彷彿將雲層撕裂,自深邃無垠的星空投射而下,落入古蠻星大地。

隨著星光顯現,好幾道流光同時自各個方向呼嘯而來,射入星光之柱。

這些流光每一道都代表著一塊空晶石,空晶石外面由特殊的材料外殼包裹,裡面設置了重重禁制,除非掌握著相對應的手法,否則休想將空晶石開啟得到裡面的寶物。

空晶石被投入星柱當中後不久,星光之柱靠近地面的方向漸漸顯現出身影,緊接著一行十人的身影自裡面越眾而出。

「是宇文空。」

看到為的一個中年男子,等待在星路之外的大星煉師們同時辨認了出來。

而許依白更是第一時間迎了上去:「宇文空閣下。」

「哦,居然勞煩許依白閣下在這裡親自迎接。」

宇文空帶著九位大星煉師,客氣的打著招呼,同時暗中傳音道:「塔主大人對於古蠻星上的局面已經知曉,王城此子雖然了得,可終究只有一人,為了針對此子,塔主在我來古蠻星前,特意用秘法將一件強大的九階星器轉嫁到了我身上,使得我臨時具備了使用這件九階星器的能力,到時候依仗九階星器之力,對付區區王城必然不在話下,這一點你可以放心了。」

「九階星器……」

許依白眼中浮現出一絲驚容,只是,這種驚容持續了片刻,她已然重新聯想到了上一次星路開啟後王城摧毀真龍聖地的一擊,當下苦笑了起來:「現在的局面和兩年前又有不同了……說來話長,等回去以後我再和你詳細解釋?」

「又有不同?這件九階星器雖是通過轉嫁之法交由我使用,我無法揮其真正威能,但只要對方不是天階強者,鎮壓任何一位大星煉師都綽綽有餘,完全沒必要擔心什麼。

宇文空信心十足道。

許依白只是搖了搖頭,並未再多說什麼。

而這個時候,星路當中再度有人影閃爍,仔細一看,卻是自然之湖的人馬。

自然之湖乃是藥劑師的匯聚之地,在六大星煉者組織當中的地位稍顯然,儘管不如領域高塔一般,鎮壓全局,可藥劑大師的面子誰都得給,第二輪進入古蠻星倒在情理之中。

不過,當眾人仔細看了一下自然之湖的陣容時,臉色不禁有些奇怪。

自然之湖一行十人當中,大星煉師級強者居然只有兩個,而且都是普通大星煉師,至於剩下的八人,無一例外都在大星煉師境界之下,其中更有兩個才星煉者修為,這一幕直看得眾人詫異不已,心中紛紛猜測。

「看樣子自然之湖已經放棄了搶佔古蠻星上紫元木資源的意思,接下來估計都是以研究古蠻星上特殊的植物生態煉製藥劑為主,也對,自然之湖向來有些與世無爭,而沒有特殊的必要諸多星煉者組織也不會輕易招惹這些藥劑大師們,若是他們放棄搶佔紫元木,其他星煉者勢力自然會給他們一個面子,再加上自然之湖這段時間和騎士之城結成同盟,縱然即便想對自然之湖出手也得考慮騎士之城……也得考慮到王城的態度。」

許依白掃了自然之湖的人馬一眼,心中明了。

而自然之湖的人出了星路,掃了一眼眾人,禮貌性的點了點頭後,直接帶著自己一方的人馬升騰而起,朝著自然之湖佔據的區域而去。

自然之湖的人到了後,星路上的星光再度閃耀起來,緊接著,新一輪的星煉者組織重新大步而入。

而這一次這個星煉者組織傳送的人員卻不止十個那麼簡單,而是整整二十個,二十個大星煉師穿著一襲火紅色的長袍,那標誌性的火焰徽章,充分的宣示著這二十人的身份。

「熾焰大人。」

看到二十位大星煉師中為的一個中年男子,負責接待的顏玉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熾焰?火焰之劍居然將這個瘋子放了出來?這個瘋子可是火焰之劍最為極端的鷹派人物,再加上機緣巧合下挖掘了一位九階煉金師的遺蹟,得到了那位頂級煉金師遺留下來的一件煉金鎧甲,不過,九階煉金師留下來的煉金鎧甲未必扛得住接近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啊……這下有意思了。」

宇文空尚未離去,在看到火焰之劍的人自星路當中走出來時亦是饒有趣味的將目光落到了為那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身上,臉上帶著好戲上場的笑容。

而那熾焰,亦是沒有讓宇文空等人失望。

隨著他帶領著火焰之劍二十位大星煉師級強者踏出星路,目光第一時間朝著外圍的諸人睥睨橫掃,口中大喝一聲:「王城呢?那小兔崽子,竟敢殺害我們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讓他馬上給我滾過來受死!」

原本一臉笑容迎上來的顏玉在聽到熾焰的話後頓時變了臉色,連忙小聲道:「熾焰大人,稍安勿躁,對付王城的事宜我們先返回火焰之塔再從長計議。」

「什麼從長計議!?一個借助了秘法逞威的小子罷了,憑藉我的『戰神之劍』號鋼鐵鎧甲,豈會怕他!他不過一個星武者罷了,當年被稱為第一星武者的星武皇亦是奈何不得我半分,他再厲害能厲害得過星武皇。」

熾焰渾然無視顏玉的小聲勸阻,目光很快落到了騎士聯盟的煌東烈身上:「我認得你,你是煌東烈,王城那個小畜生不來,我就先將你擒拿,看他到時候還能躲到哪去!」

話一說完,熾焰就要直接出手。

一旁的顏玉看到熾焰一來就要觸騎士之城的逆鱗,嚇得亡魂皆冒,連忙大喊:「熾焰閣下不可啊!快快住手!」

不過熾焰本身習慣橫行霸道,在火焰之劍當中更是主戰派的代表性人物,眼下已經出手,哪會那麼輕易停止?

隨著他身上星光閃耀,一個六階重力星術直接套上了煌東烈的身軀,直讓煌東烈的身軀猛然沉了下來。

「你們火焰之劍真是好大的膽子!」

煌東烈沒想到火焰之劍的人膽敢出手,臉色陰沉,冷冷的瞪著熾焰和顏玉:「希望等過上一段時間你們火焰之劍的人還能猖狂的起來!」

說話間他的動作亦是絲毫不慢,反重力星術將熾焰的重力星術一舉抵消,同時身形暴退,拉開著彼此間的距離,就要轉身離去。

「走!?你以為你走的了嗎?不止是你,這一次你們騎士聯盟來的所有人都將被我一舉擒拿,鎮壓!在三千大澤中有個長風冰顏我對你們騎士聯盟還有那麼一絲忌憚,可在古蠻星上失去了長風冰顏的庇護,你們騎士聯盟算得了什麼?一群廢物!」

熾焰一聲爆喝,身形大步上前,身形騰空而起,同時他手上的一個手環般的道具中流光閃耀,一件件巨大的鋼鐵部件紛紛自圓環當中飛出,霎那間朝著他的身軀包裹而去,眨眼間熾焰整個人已經化身成一尊巨大的鋼鐵傀儡,六米多的身高,渾身上下不知道何等煉金術煉製出來的金屬色澤,充滿著令人窒息的壓迫氣息。

「嘭!」

隨著熾焰套上這件煉金鎧甲,鎧甲腳步猛然噴射出熾烈的藍色火焰,在這股火焰力量的增幅下,他的身形霎那間打破音障,以不可思議的快朝著煌東烈撞擊而去。

「住手!熾焰,快住手!」

顏玉大聲叫喊著。

可他身側一位跟著熾焰一道來的大星煉師霍龍卻對此不以為然:「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熾焰當年可是能夠和星武皇對抗的人物,如果不是因為那件煉金鎧甲最終能量耗盡,即便星武皇也奈何不得他半分,騎士之城雖然有個王城,戰力了得,可我們已經推衍過他以往的戰績,他那種強大是建立在一門秘術上,而那門秘術最多維持十三秒時間,熾烈穿上戰神之劍連星武皇都不怕,何況是擋住那王城十三秒的攻勢?」

「十三秒……那是以前的消息……」

顏玉臉上充滿了焦急:「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現在的王城早已今非昔比,就在上一次星路開啟不久後,他為了震懾我們諸多星煉者組織,一擊間摧毀了真龍聖地,根據我們所有星煉者組織的大星煉師推算……那一擊的威力,無限接近傳奇星術!」

「傳奇星術?」

霍龍微微一怔,緊接著突然笑了起來:「顏玉閣下你不是開玩笑吧,即便你要為你們的失利找藉口誇大敵人的實力也用不著說如此不著邊際的謊言啊,傳奇星術?我們整個火焰之劍幾位天階強者中掌握傳奇星術的,只有塔主大人一人,王城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我只想說,呵呵……」

看著「呵呵」一笑的霍龍,顏玉險些沒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氣一巴掌將他給拍死,她強忍著心頭幾乎要爆出來的怒火,低吼道:「你也知道這種謊言十分低劣?我即便想要推卸責任用的著用如此低劣的謊言?王城能不能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的攻擊你找領域高塔、自由之城、自然之湖的大星煉師一問就知道,我用的著在這一點上欺騙你們!?一群蠢貨!」

看到顏玉忍怒叱喝的,霍龍臉上的笑容終於收斂了一些,他又掃了一眼一副等著看好戲的領域高塔等眾人,頓時心中一突:「顏玉閣下,你所說的該不會是真的吧?」

「廢話!」

顏玉看著即將追上煌東烈的熾焰,低吼一聲:「即便我們真的想要對王城此子出手,也必須得有萬無一失的把握才行,現在觸怒騎士之城,完全是自尋死路!快攔住熾焰!」


第373章 熾焰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