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378章 聯合
古劍墓位處於第六大陸。

這個位置,已經脫離了騎士之城的傳統勢力範圍,相距火焰之劍、自由之城不遠。

因此當那股劍氣衝破蒼穹,直入雲霄時,最先出現在古劍墓之外的反而是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的強者。

顏玉、方竭誠、熾焰、煉日恆,以及自由之城一方的北天罡、安邦、長白羽等人皆在其中。

至尊魔劍出世引發的動靜實在太大,那直達九階巔峰星器級的劍光,足以震驚所有大星煉師。

要知道,九階星器在任何一個宗門當中都屬於最巔峰的存在,一些剛剛突破到天階不久的星煉師甚至都不曾有九階星器使用,哪怕火焰之劍、領域高塔等底蘊深厚的勢力,其內部的天階強者也得為組織立下赫赫大功後方才被賜予九階星器,縱橫一方,在傳奇星器作為震懾下武器存在的情況下,九階星器就是天階強者所能夠掌握的最強存在。

眼下在古蠻星上,居然有一件達到九階巔峰的至寶出世,難怪第一時間吸引了所有強者,如果不是通訊不暢,消息無法傳遞到三千大澤,恐怕就連三千大澤的天階強者也會毫不猶豫的撕碎當初不准天階踏入古蠻星的約定,為爭奪這件九階巔峰級別的星器爆發一場驚天大戰。

「至尊魔劍,只可能是至尊魔劍了,這顆星辰上的九大神武中,雷霆之光對速度的增幅幾乎達到了接近九階星器的程度,那雷霆之子商道一靠著雷霆之光,明明修為平平卻是轉戰八方,任何人都奈何他不得,連騎士之城的王城也不例外,而雷霆之光在九大神武中才位列第四,第四的雷霆之光已經如此,排行第一的至尊魔劍強大程度可想而知。」

北天罡眼中精光四射,望向古劍墓當中那道****雲霄的劍光幾乎要噴出火來。

「由於星武皇這個膽小鬼根本不敢出手對付王城,我們自由之城這段時日被騎士之城壓得難以喘息,上一次上繳的紫元木數量屈指可數,必然引起城主大人強烈不滿,可若是我們能夠奪得這柄至尊魔劍,這柄威能達到九階巔峰星器的強大存在,任何過錯都能夠輕易彌補,絕對稱得上絕頂大功。」

「不錯,只是這古劍墓邪門的很,我們自由之城的元無極長老曾去裡面探查過,可才深入其中四百公里,就有種穩不住自身神智的感覺,不得不迅速退回,元無極長老雖在戰力上遜色我們半籌,可曾經經歷過煉心塔的試煉,精神心志得到過煉心塔磨礪,這方面遠遠超過我們任何一個,他居然只能深入其中四百公里,而從這道劍光沖霄的位置判斷,至少在古劍墓一千公里以內,我們若是貿然闖入,極有可能心神失守,淪為這片戰場的劍奴傀儡。」

最早來到古蠻星上的安邦道。

他在古蠻星上待得時間更在王城之上,屬於自由之城第一批踏入古蠻星的強者,對於古蠻星諸多險地均是有所瞭解。

「最好的辦法是等那得到了至尊魔劍的修行者出來。」

「得到至尊魔劍的修行者?」

「對。」

安邦道:「根據我的調查,古蠻星上有個叫羲和的俊傑人物,領悟自身劍道,明心見性,外邪不侵,她被古蠻星的人寄予厚望送入古劍墓中想要讓她降服至尊魔劍,眼下她顯然成功了,我們只需要在這裡等待即可。」

「降服至尊魔劍!」

北天罡神色微微一變:「能夠煉化九階星器的人,其修為……」

「這一點你大可放心,那羲和修為雖然不錯,但也不過初入聖階層次,不過由於她領悟劍道,明心見性,劍意強大,勉強有接近聖階巔峰的戰力,但也只是如此了,我們當中任何一人都有著擊敗她的實力,哪怕她現在降服了至尊魔劍,我們這麼多人一道出手,天罡閣下你更帶來了一件我自由之城的九階星器,還怕對付不了她?」

聽到安邦的話,北天罡倒是心中稍定。

「火焰之劍的人來了。」

這個時候長白羽突然道了一聲。

緊接著,便見熾焰、煉日恆、顏玉、方竭誠帶著六位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迅速的圍了上來,其中煉日恆掃了一眼自由之城此行的十一人,突然問了一聲:「星武皇閣下不曾和你們一道前來麼。」

「星武皇?什麼星武皇?」

安邦不動聲色的回應道。

「呵呵,安邦閣下,我們火焰之劍和你們自由之城合作多年,你們有必要對我們保持戒心麼?你們請來星武皇閣下的事對我們而言並不算什麼秘密,相反,這正是我們接下來能夠合作的基礎所在。」

煉日恆說著,面帶微笑的掃了一眼自由之城的十一人:「你們該不會不知道一件頂級的九階星器意味著什麼吧?意味著天階強者都會為此拼得頭破血流,意味著隕落再多大星煉師也在所不惜,眼下我們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兩家雖然因為離得近佔得了先機,可卻進不了古劍墓,無法真正將至尊魔劍帶回去,只能等至尊魔劍的持有者自己走出來,有這段時間耽擱,其他幾大星煉者組織的強者早就已經趕來了,到時候必然會有一場驚天血戰,你以為如果我們兩家不繼續竭誠合作下去,能夠安然的奪得這柄至尊魔劍?甚至即便我們最終奪得至尊魔劍了,別忘了,還有騎士之城的那個男人……」

「王城!」

安邦的神色頓時沉了下去。

哪怕北天罡、長白羽等人一個個亦是神色凝重。

這兩個字帶來的份量實在太重了,重的讓人無法喘息。

「星武皇一人或許對抗不了王城,但,算上我們火焰之劍的熾焰閣下!」

煉日恆身形微微一讓,將身後的熾焰讓了出來:「熾焰的實力你知道,星武皇也知道,他們兩個聯手,縱然是天階強者都可一戰,我不信到時候還對付不了他王城一人!」

安邦、北天罡、長白羽等人對視了一眼,聯想到九階星器的重要性,以及自由之城這些時間來被王城壓得無法喘息的處境,終究是做出了決定。

「好,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夠一如既往的愉快,我會想辦法說動星武皇。」

「不止如此,我們的人也少了一點,為了一件九階星器,傾巢而出也不為過。」

「我明白!」

安邦點了點頭,看了一眼北天罡,而北天罡亦是明白了他的意思:「我這就回去親自讓星武皇出手!哼!星武皇他現在已經到了古蠻星,若是對我們陽奉陰違,我們不妨直接將他拋出去,到時候他得罪了我們又得罪了騎士聯盟,還有何辦法在三千大澤立足。」

「正是如此。」

煉日恆點了點頭。

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商議了一番,很快傳令召集各自的大星煉師。

由於兩大星煉者組織先後支援了兩撥人馬,每一家勢力的大星煉師級強者都在四十人以上,八十餘位大星煉師匯聚一堂,強大的星力波動席捲四方,令人側目不已。

領域高塔、自然之湖兩方人馬到來後,甚至不敢靠近這個方陣。

哪怕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亦是佔據一地,沒有什麼太大動作。

他們的目標是那柄達到九階巔峰的至尊魔劍,在至尊魔劍沒有真正現世前絕對不會浪費力量。

不過,火焰之劍一方的人馬顯然不會坐視領域高塔獨善其身。

領域高塔的人一到,火焰之劍的煉日恆已經迎了上來:「落嘯雲閣下、宇文空閣下、夜鴉閣下。」

落嘯雲乃是領域高塔名義上的領袖,這個時候自是他出來對話:「不知煉日恆閣下有何見教。」

「見教不敢當,只是九階星器關係重大,哪怕以領域高塔的財大氣粗,也無法對一件巔峰的九階星器視若無睹吧,落嘯雲閣下絕不會甘心就這麼將這麼一件強大的星器拱手讓人吧。」

「煉日恆閣下有什麼話不妨直言。」

「落嘯雲閣下應該已經猜測到我想要說什麼了,實際上,我們火焰之劍也好、領域高塔也罷,目前的綜合實力都屬於一個水準,大家若是競爭的話也都是各憑手段,只是,有些人的存在顯然已經打破平衡了,一旦他出手……諸位覺得,我們還有奪得那柄至尊魔劍的可能嗎。」

煉日恆道。

至於他口中的有些人,不用說明白眾人也知道。

「我大概明白煉日恆閣下的意思了,不過,若是煉日恆閣下想要借刀殺人,那就打錯主意了,這些時日我們領域高塔和騎士之城間可是井水不犯河水,我們亦是無意打破這種局面。」

「那落嘯雲閣下就願意眼睜睜的看著一件九階星器和自己失之交臂嗎。」

「九階星器雖然珍貴,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亦不可強求。」

落嘯雲淡淡道:「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的是,若是你們火焰之劍真的打算對王城下手我們領域高塔絕對不會落井下石便是。」

煉日恆看到王城心意已決,當下只得輕嘆了一聲:「領域高塔財大氣粗,如此我們也不好強求了。」

說完轉身離去。

「看樣子火焰之劍有些不甘寂寞啊,不過,想要拿我們當槍使他們未免太過想當然了。」

宇文空微微一笑道。

「不急,不急,王城此人雖是心腹大患,可有古仙河在,他還不敢輕易欺上我們領域高塔頭上來,我們真正的心腹大患是長風皇室……如果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真的對王城出手了,我猜測,長風皇室……或者說葉浪一脈也絕對不會甘於人後。」

第378章 聯合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