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380章 強強聯手
「王城!」

「星武皇。」

王城看著這個中年男子,星武者。

什麼情況下才會走上星武者的道路?

在星煉者道路上已經沒有任何希望的修煉者,才會將自己的未來寄託在外力上,並且,在踏上這條道路後,無時無刻都得防備著獸性的反噬,一個不慎,一個疏忽,一時放縱,就可能將自己體內的獸性徹底引爆,從而淪為一頭被獸性操縱的怪物。

因此……

很多星武者在訓練自己時,都會選擇苦修者的方式。

赤腳行天下,嘗遍天下苦楚,以此來磨礪自己的身軀和精神,達到對抗體內獸性的目的。

任何一位膽敢踏上星武者道路的人,都是勇者,而能夠在星武者道路上走到星武皇這等程度者,完全稱得上偉大。

外人只能看到眼前星武皇的強大和榮光,但恐怕除了他們自己,沒有誰知道,他們在和自己體內獸性對抗時究竟付出了這樣的代價和痛苦。

「實際上我覺得,我們根本沒戰鬥下去的必要。」

星武皇和王城對視了片刻,一個聲音傳遞到了王城的耳旁。

「哦,那麼,你會提出什麼樣的條件?」

王城神色平靜。

他的回答簡單的多,強大的精神直接破開星武皇精神世界的外層防禦,迴蕩在他腦海當中。

瞬間展現出來的強大精神,讓星武皇臉色微微一變,望向王城的目光變得更為凝重。

「很簡單。」

好一會兒,星武皇才深吸了一口氣:「騎士之城在古蠻星上斬獲的紫元木,我需要佔三成!相對應的,接下來騎士之城遇到任何危險,我星武皇都將站在騎士之城的立場,和騎士之城共同進退。」

「三成。」

王城看著星武皇:「你可知道現在騎士聯盟佔據了整個古蠻星紫元木產量的多少。」

「我自然知道,近五成,哪怕這段時間裡騎士之城有所收斂,仍有四成半的量。」

「那麼你就應該知道,這四成半份量中的三成意味著什麼。」

「我知道。」

星武皇說著,眼中精光一閃:「不過,我覺得以我的能耐,有佔據這等份額紫元木的能力。」

說完,他的目光掃了一眼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甚至領域高塔一方的人馬:「六大星煉者組織、包括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人手在內,真正能夠讓我當成對手的寥寥無幾,他們若是真的敢來搶奪我手上的東西,我會讓他們明白,三千大澤第一星武者的名號絕非浪得虛名。」

「第一星武者。」

王城笑了笑。

而星武皇亦是意識到了自己言辭上的不當,神色隱隱有些尷尬。

在此刻的王城面前,三千大澤誰還有資格敢在星武者境界上稱第一?

王城看了星武皇片刻,根據星武皇當時在真龍聖地的反應,他判斷的出來,星武皇確實是不願和他為敵,而王城自己本身如果不動用乾坤蕩神訣和奔湧秘法,亦是沒有戰勝星武皇的把握,眼下騎士之城因為四處擴張早已成為了眾矢之的,而他本身因為神魂離體的問題亦並沒有外人看上去那麼強大,因此,他沒必要豎立如此強大的一個對手。

想到這,王城的神色稍微有所緩和。

「星武者修行不易,我等既然都是星武者,自然應該相互扶持。」

一句話,讓星武皇心中微微鬆了一口氣。

王城的強大在摧毀真龍聖地時已經體現出來了,而此刻展現出來的精神傳音,更是充分的證明著他遠自己想像的強大。
星武者由於時刻和自身體內獸性拚殺的緣故,精神可謂千錘百煉,像他星武皇,在精神層面上更是一尊打破了天階屏障的存在,這也是他能稱為第一星武者,甚至隱隱被天階強者平等對視的重點所在。

可如此強大的精神,卻是完全擋不住王城的精神入侵,兩者精神接觸的剎那,對方精神世界的浩瀚如淵傳遞過來,幾乎讓他有些窒息。

制衡星武者展的關鍵就在於體內壓抑不住的獸性,或者說不夠強大的精神意志,精神意志越強的星武者,往往意味著其本身越可怕的實力。

這樣一個已經問鼎巔峰的無敵人物,沒有人願意輕易得罪。

「我可以給你兩個選擇。」

王城的聲音在星武皇的精神世界傳遞著:「第一個選擇,在古蠻星時,你星武皇入我騎士之城,屬我騎士之城一員,而我騎士之城獲得的紫元木中的兩成,交給你,至於如何處置,全看你自己……值得說明的一點是,我們騎士之城現在佔據了四成半的紫元木產地,我們可將這四成半中的兩成分給你,有朝一日,我們騎士之城佔據了五成、六成,乃至於七成時,兩成分成的名額仍然不變。」

星武皇頓時明白了王城的意思,沉吟了片刻,詢問道:「那第二個選擇呢。」

「我拿出相當於古蠻星總產量一成的紫元木僱傭你,從今往後,你將為我騎士之城效力。」

王城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兩種選擇,各有利弊,看你自己了。」

「這還需要選麼。」

星武皇微微一笑:「騎士之城在王城閣下一人的帶領下,已經佔據了整個古蠻星接近五成的紫元木產地,若是再算上我,五成的產量只會多不會少,如此算來,騎士之城佔據的紫元木產地兩成份額,就相當於古蠻星總紫元木產量的一成了,我顯然應該選擇前者。」

「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結果。」

「強強聯合,方是生存之道。」

兩人對視間,瞬間達成了共識。

畢竟他們的傳音都是在精神世界交流,思維傳遞之快,可謂瞬間完成,在常人眼中,二人不過是慎重對峙了數秒鐘。

不過,雖然是數秒鐘,但火焰之劍的熾焰顯然有些沒有耐心了,他直接上前一步,大喝了一聲:「騎士聯盟的王城是吧?你算是哪根蔥,爺爺我出名時你還不知道在哪個鄉村角落玩泥巴呢,聽說你這段時間裡讓我們火焰之劍損失慘重,更是殺害了我們火焰之劍大量大星煉師,說說看,這件事該怎麼處理?是你跪下給我磕頭道歉,然後讓我擰斷你的脖子,還是等我將你渾身骨頭捏碎後讓你跪在我面前後再捏斷你的脖子?」

王城掃了熾焰一眼,眼角餘光卻是落到了星武皇身上。

「我覺得你應該表現一下你的誠意。」

「應該的。」

星武皇說著,不動聲色的讓後退了一步,似乎想要和熾焰齊平,然後和他一起朝著王城動攻擊。

而熾焰顯然也是這個想法,看著朝自己退來的星武皇,他的臉上帶著一絲猙獰的笑意:「星武皇,識時務者為俊傑,看樣子你已經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們兩個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了,相信我,上了我們這條船你絕對不會吃虧,你本身就是三千大澤最強大的星武者,眼下再加上我,這個小兔崽子不過土雞瓦狗。」

「熾焰閣下是麼?」

星武皇看著身側的熾焰,臉上帶著莫名的笑容:「穿上煉金鎧甲的你,確實十分強大,我想要將你擊敗,也只有等你煉金鎧甲當中的能量耗盡才行,不過你知不知道,其實你有個致命性的缺點,這個缺點若是不彌補的話,恐怕在一個照面間就會被王城擊殺。」

「致命缺點!?什麼缺點?」

熾焰雙眉一揚。

「很簡單……那就是……你廢話太多了。」

話未說完的剎那,星武皇豁然動了。

動若雷霆。

磅礴的氣血之力,煉化大量星獸精血的凶煞自他身上一舉爆,霎那間眾人彷彿看到一尊絕世星獸,豁然驚醒,那吞天碎地般的龐大身軀橫跨天際,而後對著近在咫尺彷彿蟻螻般的熾焰猛然一擊……

原本等著看熾焰、星武皇兩人聯手對抗王城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等強者,霎那間被眼前一幕驚呆了。

「住手!」

反應過來的自由之城強者北天罡猛然一聲爆吼。

但……

遲了。

熾焰本以為星武皇是要和他聯手對敵,兩者間近在咫尺,哪怕他仍然有那麼一絲基本性的戒心,第一時間祭出了自己的防禦星器,可瞬間爆出全部戰力的星武皇實在太過可怕,全力一擊下威能已然不遜色於八階星術,才七階防禦星器的熾焰如何能夠抵擋?

「嘭!」

伴隨著火光四射,熾焰祭出的一門火焰巨盾霎那間化為湮粉,崩滅開來。

而後星武皇那雷霆萬鈞的一擊沒有半分停滯的轟擊而下,攜帶著令人窒息的毀滅之力,狠狠的轟上了熾焰的身軀……

「啊!星武皇……」

毀滅性的力量轟擊而來,熾焰甚至只來得及出一陣淒厲的慘叫,已然被星武皇徹底轟殺,當成爆成血霧。

擊殺熾焰的剎那,星武皇猛然出手,將他那裝著煉金鎧甲戰神之劍的手環抓在手上,而後身形朝著騎士之城的方向瘋狂暴退。

「星武皇!」

煉日恆爆吼一聲:「你這是在自掘墳墓!」

不過星武皇根本就沒有理會煉日恆的吼叫,看了一眼已經化為血霧的熾焰,只是緩緩的道了一聲:「你的強大完全建立在煉金鎧甲戰神之劍上,在沒有穿上戰神之劍前這麼多的廢話……不是找死那是什麼?」


第380章 強強聯手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