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381章 修改
「星武皇!你瘋了!?你竟敢……」

北天罡猛然向前,死死的盯著星武皇,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

「殺人?」

星武皇接過北天罡的話,一臉漠然的轉向北天罡:「你對我們星武者理解的實在太少、太少,星武者的壽命在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大星煉師面前,只有百年、幾十年,甚至十幾年,猶如煙花般的短暫,在踏上星武者的道路時,我們已經做好了時刻面臨死亡的準備,因此,你在來第二次尋我時犯下了一個最大的錯誤……那就是……」

話一至此,原本一臉漠然的星武皇眼中已經爆射出了駭人的殺機,凜冽的寒意霎那間瀰漫全場,眾人是廣元、汪劍雨這等層次的強者仍然感覺彷彿被一頭絕世猛獸盯住了一般,渾身上下不寒而慄

「你不應該威脅我!」

七個字,可卻彷彿一記重錘,狠狠的敲打在北天罡的心臟上,直讓他呼吸微微一滯。

威脅。

他自以為能說服星武皇的最大底牌就是本應是騎士聯盟陣營的星武皇卻偏偏接受了他們自由之城的邀請,踏入了古蠻星以對付騎士聯盟的王城。

在他們看來,做出這個選擇的星武皇已經沒有退路,哪怕某些時候他心有不甘,也只能選擇繼續和他們自由之城合作下去不然只會給整個咆哮之怒帶來毀滅性災難。

就好像當初火焰之劍的炎無道拉厲玄風上船的一幕,厲玄風明明已經有了退卻之心,可在炎無道的威脅下卻不得不一條路走到黑。

星武皇,按理說也該如此。

但……

最終的結果顯然適得其反。

「如果你沒有出言威脅我,對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再許以各種好處,看在有熾焰這個強力助手的情況下,我或許真的會接受你們自由之城的邀請和熾焰聯手對付王城,可惜現在……」

星武皇眼中帶著冷冽的寒光,身形微微後退,卻是直接退到了騎士之城的陣容當中,站在王城身後,隱隱奉王城為。

這一幕,讓原本還心頭暴怒恨不得馬上將他挫骨揚灰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一干人馬眼瞳猛然一縮。

星武皇和王城聯合!?

一個是原第一星武者,能夠對抗天階強者不死,並自他面前從容退去的人物,另一個則是古蠻星上橫空出世的無敵強者,在真龍聖地以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震懾整個古蠻星所有星煉者勢力。

這兩位在天階之下都稱得上無敵的人物走在一起……

遠遠不是一加一那麼簡單。

不止自由之城和火焰之劍,看到王城、星武皇二人聯合,就算是一直在旁等著看好戲的領域高塔、長風皇室也跟著神色凝重起來。

一個王城,已經稱得上舉世無敵了,古蠻星所有星煉者勢力因為他的存在被震懾得不敢輕舉妄動,哪怕被稱為六大星煉者組織之的領域高塔以及三千大澤名義上的主人長風皇室對上王城時也沒有任何辦法。

眼下……

再加個星武皇……

「這可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一個王城已經稱的上所向睥睨,天階之下無人能敵,眼下再和星武皇聯合……」

「該死……星武皇是自由之城想辦法帶進來的,眼下居然和騎士之城的王城走到了一起!?」

兩大在三千大澤稱得上頂尖霸主的勢力領袖,同時眉頭緊鎖。

而騎士之城的蘇劍雨、顧龍盤等人則是微微鬆了一口氣,望向星武皇的目光已經不再那麼咄咄逼人:「星武皇閣下,你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星武皇掃了說話的蘇劍雨一眼,只是微微點了點頭。

「星武皇閣下,對於熾焰身上的那件煉金鎧甲戰神之劍我很有興趣。」

王城看了星武皇一眼後說道。

「戰神之劍是專門為近戰型星煉師準備的煉金鎧甲,我們星武者用以戰鬥、搏殺的關鍵在於自身體內的氣血強度,而非星力震盪,王城閣下即便有了此物,對於你的實力增長仍不顯著,甚至可能影響到氣血激以至於降低戰力。」

「我對於星器一道有所涉獵,戰神之劍雖然是煉金鎧甲,但我若是修改一番估計對我的戰力也能有所增長。」

王城直言不諱,目光直視星武皇。

星武皇猶豫了片刻,終究還是將裝著戰神之劍的手環拿了出來,遞了過去:「既然此物對王城閣下有用那麼我自然樂意成人之美。」

「如此,謝過了。」

王城對著星武皇點了點頭。

他的目光掃了一眼各大星煉者組織的人……

現在至尊魔劍的持有者尚未出來,沒必要現在就引爭鬥,至於清場……

古劍墓如此巨大,即便他將幾大星煉者組織的強者驅逐出這片區域,他們仍然可以從其他方向過來。

等待之餘,王城的精神已經落到了裝著戰神之劍的手環當中。

戰神之劍的煉製者是一位九階煉金師,煉金師主要負責煉製特殊金屬、鋼鐵傀儡、戰爭器械,儘管和星器師的主攻方向不同,可兩者實際上卻極為相似,一個頂尖星器師如果改行踏上煉金師的道路,必然能在短時間裡有所成就,反之星器師同樣如此。

很多星器師往往兼職著煉金師的頭銜。

因此,手環當中的戰神之劍雖然屬於大煉金師的手筆,可王城看了片刻,亦是看出了一些門道。

「果然是一個專門針對大星煉師級強者設置的戰爭鎧甲,這個戰爭鎧甲本身乃是由特殊的合金打造,堅固至極,其內部亦是有著良好的減震、削減效果,將物理攻擊所能對星煉師的傷害降到了最低,此外,這件戰爭開啟內部有一個縮小版的星力池,星力池的效果無法和日耀高塔的星力池比肩,可由於裡面刻畫了一個特殊星陣回路的緣故,能夠將被攻擊的星術力量牽引到星力池中補充星力池的消耗……」

王城不斷打量著戰神之劍這件煉金鎧甲,不得不承認煉製這件煉金鎧甲者的天才想像力。

「這個星力轉化回路,還可以再加強一些,永恆之心通過不斷的減少內耗從而實現了一個准永動力場,星力、星術由於屬於能量,想要形成攻擊就必然會造成消耗,但如果反向推衍到這個星力回路上,無疑能夠讓它的防禦力、續航能力大幅度加強……當然,前提是這具煉金鎧甲的材料能夠扛得住的情況下。」

一個個靈感不斷自王城腦海當中閃現,不得不說他雖然有著傳奇星器師的底子,可由於這些都是通過技能點提升上去,就好像一個空有大量理論知識而並未實際操作過的理論大師一樣,很多時候表現的還不如一些九階星器師,可一旦讓他觸類旁通,屬於傳奇星煉師的底蘊就將徹底爆,並且一飛衝天勢不可擋。

「我對煉金師的瞭解不多,儘管我若是學習的話,不出十年,成就七階煉金師都不成問題,但目前想要大幅度改造這件煉金鎧甲卻是力有不逮,但只是一些小幅度的改動,讓他不再影響到氣血力量的激卻不成問題。」

想做就做,反正是自星武皇手上得來的戰利品,王城並沒有好好珍惜的想法。

這件煉金鎧甲的動力系統大有可取之處,如果將能量全部灌輸到動力系統當中,能夠使鎧甲的度增幅達到大星煉師巔峰的程度,並且隱隱還過一線,如此一來將大幅度改變他度不足的弊端。

時間在王城對戰神之劍的改造中推移著。

一天、兩天、三天……

一道道劍氣時不時自古劍墓中爆,昭示著至尊魔劍劍主的存在。

顯然,在遇到古劍墓的劍奴時,她不得不激至尊魔劍的力量將那些劍奴擊退、斬殺,而正因如此給了古劍墓外諸多大星煉師們感應至尊魔劍的機會,使得他們明確的掌握著至尊魔劍的動向。

等時間到了第四天,至尊魔劍爆而出的劍氣相距古劍墓外等待著的眾人已經不到一百公里了,幾大星煉者組織中的強者隱隱已經有些坐不住了。

不過由於王城、星武皇兩尊巔峰強者不曾出手,這些大星煉師們儘管心癢難耐,恨不得第一時間衝入古劍墓鎮壓至尊魔劍的劍主,將這柄古蠻星上位列第一的神武拿到手上,可卻始終沒有那麼魄力和勇氣。

因為他們知道,一旦他們帶出了至尊魔劍,他們必將成為王城、星武皇第一輪聯手攻擊的對象,那種威力,沒有誰能夠抵擋。

而王城和星武皇,一者處於神魂離體的危機狀態,一者害怕被古劍墓的殺戮之意引體內獸性,自然不會主動踏入古劍墓中,仍然等待著調整著方向,感應著相距此處越來越近的至尊魔劍劍主。

終於,在第四天下午,一道身影悄然無聲的出現在了天際盡頭下的荒野當中。

一個女子……

一個看上去二十五六的女子。

「來了!」

在這道身影出現在荒野盡頭的剎那,所有人全部精神一振,尤其是那些大星煉師級強者,心裡猛然緊繃到了極致,在鎖定著那道出現在荒野當中身影的同時,目光更是一眨不眨的盯著王城。

「終於到了。」

正在研究著戰神之劍的王城將精神從戰神之劍上轉移了出來,目光朝著荒野盡頭的那位女子望去。

只是,入目之地……

這個女子的狀態顯然不怎麼好……
第381章 修改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