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383章 缺陷
「至尊魔劍……古蠻星上竟然還有這等可怕的存在。」

星武皇看著那手持一劍,慢慢朝著眾人方向移動,一旦誰踏入她感應範圍,她馬上刺出一劍的那個女子,神色中充滿了凝重,凝重之餘更是隱隱有一絲驚駭:「傳奇星器雖然可以輔助天階強者釋放傳奇星術,一些強大的傳奇星器當中本身就有儲蓄傳奇星術的能力,條件允許更是能夠將儲存在其中的傳奇星術直接激,可讓一個大星煉師級強者持有後能夠將每一次攻擊提升到九階星術的寶物,市面上的傳奇星器恐怕都難以做到。」

「不愧為九大神武之。」

王城身形飛退,和至尊魔劍的持有者羲和遙遙對望。

這個時候他們已經能夠判斷出來,至尊魔劍的持有者攻擊範圍就是一百二十公里上下……

不!

不是攻擊範圍,而是感應範圍。

現在的她,似乎被至尊魔劍控制,不過她並未完全沉淪,仍有那麼一絲意識存在,靠著這一屢意識,她能夠有別於其他劍奴一般走出古劍墓,感應到古劍墓外的修煉者,而其感應範圍,就是一百二十公里。

任何人踏入這一百二十公里範圍內,就將遭到她的毀滅性攻擊。

而只要離開了這一百二十公里範圍,脫離至尊魔劍持有者的感應範圍,馬上就安全了。

「只有一百二十公里的感應範圍,如此……」

王城等人察覺到這一點時,其他星煉者組織自然有所察覺,其中一位長風皇室大星煉師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在猛然退到一百四十公里開外後,直接開始醞釀起了八階星術——毀滅玄光,這是一個威力巨大的單體攻擊星術,一旦激,哪怕王城擁有十四重天想要擋下來都需要花費很大功夫。

「一個迷失了神智的武者就彷彿一尊戰爭傀儡,哪怕空有天階層次的戰力,可在沒有人操縱的情況下,十幾位大星煉師配合得當,都能輕鬆的將你滅殺,現在,給我去……」

這位長風皇室的大星煉師冷笑著,目光死死的盯著持劍踏出古劍墓的羲和,就要將這個八階星術徹底激。
不過,沒等他來得及將這門八階星術醞釀完畢,按理說感應範圍只有一百二十公里的至尊魔劍持有者羲和,卻是微微抬頭,空洞深邃的眼眸落到了準備著八階星術的這位大星煉師身上,在這位大星煉師心裡咯噔一跳間,直接出劍……

「啊,不!」

看到羲和出劍的剎那,大星煉師猛然一聲大吼,就要撤掉星術馬上閃避。

可至尊魔劍刺殺而出的劍光根本無視空間、無視防禦,類似王城、星武皇等精神強大、感應敏銳者能夠通道羲和出劍時的角度、軌跡,判斷出她的攻擊方向,可一旦這一劍已經刺出,必將無人可擋。

「咻!」

劍光一閃。

這位大星煉師的頭顱被一劍洞穿,漆黑的火焰以被洞穿的傷口為中心蔓延、燃燒,霎那間將他整個人完全吞噬。

「長風龍泉!」

長風皇室的眾人一聲驚呼,駭然之間再度暴退:「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她的感應範圍不是只有一百二十公里麼?居然……」

「不夠!不夠!一百二十公里只是個大概數字……我們快退的更遠一些。」

而領域高塔的一位大星煉師卻是不同聲色,以極快的度撤出了整整三百公里,等到了三百公里開外,他亦是醞釀起了星術。

「這個距離,才是真正的萬無一失……」

「咻!」

回應他的,是又一道破碎虛空的劍光。

這一幕,直接將諸多大星煉師們打蒙了。

三百公里!

那個大星煉師可是已經退出了三百公里啊。

再看看他們此刻和至尊魔劍持有者羲和的距離……

哪怕有長風皇室的長風龍泉這個前車之鑑,他們相距羲和仍然不過一百六十到一百八十公里,似乎生怕自己離得遠了,等到羲和被他們以星術滅殺時他們會搶奪不到對方手上的至尊魔劍。

親眼目睹領域高塔那位大星煉師在三百公里開外仍然被羲和一劍滅殺,這些大星煉師們直感覺渾身上下不寒而慄,再度瘋狂暴退,直到相距羲和足足有四百公里範圍後才稍稍感覺到了一絲安全之念。

可饒是如此,當他們再度朝著羲和望過去時,仍然無一例外的帶著一絲驚懼,生怕對方心血來潮再度一劍刺來,將他們滅殺在四百公里開外。

好在,他們擔心當中的噩夢並沒有生。

羲和手持至尊魔劍,雙目無神的踏出了古劍墓,朝著一個方向步履蹣跚的走了過去,就彷彿一尊遊蕩在大地之上的幽魂,充滿著一種死寂、不寒而慄的氣息。

「這要怎麼打……」

蘇劍雨在親眼目睹羲和一劍一個,彷彿殺雞屠狗般的將諸多星煉者組織強大的大星煉師輕易滅殺的一幕後心中也是生出了一絲恐懼。

「她的劍,根本就沒辦法躲避,每一次她出劍時我們雖然可以進行閃避可卻根本只能祈禱自己閃避成功,這完全是將自己的生死寄託於幸運……而且,哪怕我們相隔了三百公里動攻擊,照樣會被她的劍氣一劍射殺,那種劍氣……似乎根本就沒有撕裂虛空那個過程,刺出即命中……」

顧龍盤的思緒同樣好不到哪去,幾大星煉者勢力當中折損的大星煉師已經達到十六個,其中騎士之城由於一開始距離羲和最近的緣故,佔了四個,這對大星煉師數量本就不多的騎士之城來,絕對稱得上致命性的打擊。

「咻!」

而這個時候,自由之城一方的強者直接祭出了飛舟,以最快的度朝著虛空盡頭而去,很快將自身和羲和的距離拉到了一千公里以外。

緊接著,強大的星術波動自千公里開外傳了出來,儼然是一個八階星術在開始醞釀。

轉戰千里……

實際上對於大星煉師來說,上千公里開外的八階星術打過來,他們能夠有著充分的挪移時間,這樣的八階星術範圍性的還好一些,如果是單體星術的話,命中率不過一成,因為對方根本不會站在那裡給你當活靶子。

但羲和不同……

神智明顯不正常的情況下移動度並不快,儘管一步踏出就是幾十米,但相對於大星煉師的度而言根本不值一提,如此一來,持拿至尊魔劍的羲和在他面前就是一個活靶子。

「自由之城的人當真有意思了,上千公里,他們即便能夠用一門八階星術轟殺此人,又如何能夠奪得至尊魔劍?」

鋼鐵堡壘的一位大星煉師冷笑著集中精神等著摘下勝利果實。

「你多想了,你如果仔細判斷的話就能看出來,這位至尊魔劍的劍主雖然神智不全,但卻並非完全失去了意識,但她此刻前往的方向顯然有著明確的目的性,而這個目標就是自由之城,他即便……」

鋼鐵堡壘另一位大星煉師跟著回話。

只是,這一次他的話尚未說完,接下來的一幕卻是讓他即將吐出來的話語戛然而止……

出劍。

在自由之城那位大星煉師準備著八階星術打算相隔千里遠程將她滅殺時,羲和已然再度出劍。

同樣是一劍刺出,劍光一閃……

沒有然後了。

原本在千里開外正在醞釀的磅礴星力波動以肉眼可見的度暗淡了下去,很快消散在了虛空之中。

這一幕,不用想就知道是什麼原因。

一時間,哪怕已經躲到四百公里開外的諸多大星煉師們仍然感覺到一股寒意不可遏止的自心底湧了上來,似乎在那個持劍的女子面前,彷彿不論他們躲到哪個角落都將無所遁形。

「退!退!退!再退!我們需要退的更遠!」

煌東烈連忙對著身側的騎士之城諸多大星煉師下令。

而這個時候,修行了元點冥想術,感應力頗為敏銳的王城卻猶如現了什麼,在遙遙盯著羲和看了片刻,突然道:「敵意!是敵意!」

而原本也有些想法的星武皇聽到他的話語亦是豁然反應過來:「不錯,就是敵意,她的感應範圍只有一百多公里不假,可誰若是肆無忌憚的將自己對她的殺機暴露出來,她馬上就能有所感覺,並且直接出劍,瞬間命中!此外,王城閣下,你是否注意到了她刺殺而出的劍光?」

「劍光?」

王城稍一回味,馬上道:「你是說那些劍光的屬性或平和,或暴烈?」

「不止如此,強弱程度也有區別,而且,這些區別實際上存在著一點規律。」

星武皇仔細盯著持拿至尊魔劍的羲和,眼中精光爍爍:「儘管她每一次刺出的劍光都有著不遜色於九階星術的威力,但實際上還是有所浮動,當她擊殺的是一位巔峰大星煉師時,劍氣的威力將達到九階星術巔峰,接近傳奇星術的層次,而當她滅殺的只是一個普通大星煉師,威力則明顯低一大截,此外我仔細留意了一番劍氣中蘊含屬性的區別……」

說到這,星武皇的語氣微微一頓:「滅殺火焰之劍的強者,刺殺的劍氣當中蘊含的威能充滿爆炸性,滅殺領域高塔的大星煉師威能中則帶著一絲玄奧,而殺死長風皇室的大星煉師後劍氣當中蘊含的特性又是恢宏浩蕩……和那些大星煉師本身體內的能量屬性頗為類似,再加上每一位被殺的大星煉師並非直接死亡,而是被黑色火焰焚成灰燼……」

「我想我已經明白這柄魔劍的力量來源了。」

王城聽到這,目光重新落到了羲和身上。



第383章 缺陷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3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