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384章 神境
殺戮。

至尊魔劍的力量來源於殺戮。

修士被至尊魔劍的力量斬殺馬上被黑色火焰化為飛灰,並非真正的灰飛煙滅,實際上就是至尊魔劍回收能量的一種方式。

而這把至尊魔劍射殺而出的劍氣之所以每一劍都有著九階星術的威力,歸根結底,源於那些大星煉師,它是將一位大星煉師體內所有的能量以特殊方式提煉出來,灌入劍中而後瞬間爆出來,達到不遜色於九階星術的效果。

由於每一位大星煉師體內的星力屬性都不相同,導致至尊魔劍射出去的劍氣也會蘊含上不同的殺傷屬性。

「殺戮神皇!」

王城腦海當中突兀的聯想到了這個名字。

或許……

當年降臨到古蠻星,打造出至尊魔劍、永恆之心、十四重天、雷霆之光等幾大蘊含神器特性的那尊星神強者,就是這位能夠和星河府扯上一絲聯繫的殺戮神皇。

「至尊魔劍的力量既然源於殺戮,每一道劍光都是通過殺戮積攢能量,那麼,只要讓它幾劍落入空處,沒有斬殺目標,其威力自然就會漸漸的衰落下去,到時候……」

王城的腦海當中閃過一道精光。

他已然想出了對付至尊魔劍的方法。

再厲害的神武,也要看在什麼人手上才能揮應有的威力,眼前失去了神智,意識明顯運轉不暢的羲和空有至尊魔劍,卻只會蠻力的揮霍至尊魔劍的力量,只需找到了合適的方法對付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星武皇,盯著那些人,我不希望在我拿到至尊魔劍的那一刻會有人趁火打劫。」

王城說了一聲。

星武皇點了點頭,他也明白了至尊魔劍的力量特性,不過,他和王城不同。

或許他的精神強大到已經打破天階壁障,可若是讓他去閃避至尊魔劍的劍氣,他充其量只有五成把握,剩下五成,完全看運氣。

他沒有直面至尊魔劍的膽氣。

如此一來,即便最終至尊魔劍和他失之交臂他也怨不得人。

「王城閣下……」

騎士之城的眾人正在紛紛退去,妄圖遠離羲和上千公里,這個時候王城自騎士之城的隊伍當中越眾而出第一時間吸引到了所有人的目光。

不止王城,就連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領域高塔、長風皇室等勢力的大星煉師亦是同時將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那正在緩緩退去的身形隱隱有些猶豫,不知道到底是應該繼續遠離羲和,還是停下身形,等待著王城這位古蠻星第一強者和那柄第一神武至尊魔劍的交鋒。

「這個王城,他想要幹什麼?難道他以為他抵擋得主至尊魔劍的力量!?他雖可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可羲和的劍氣同樣不是吃素的,一劍不成兩劍齊出,他那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根本無法奠定勝局!」

煉日恆盯著朝羲和而去的王城,身形漸漸停了下來。

而北天罡亦是伸手,示意正在往遠處退去的自由之城諸多強者暫時停下身形:「等一等,我們看看王城此子到底想要搞什麼鬼!」

領域高塔、長風皇室顯然有著同樣的想法,一個個停下了身形。

不過在停下身形的同時亦是不忘記祭出防禦星器,一些人更是開始孕育著強大的八階防禦星術,以期萬一成為了羲和的目標能夠有那麼一絲自保之力。

王城精神高度集中,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圖亦是在腦海當中不斷顯現,在這種情況下他的思維變得無比清晰,心頭亦是前所未有的冷靜,依稀間,彷彿要化為一尊冰冷的機械,褪去身為人類的全部情緒,只剩下理性判斷的自我本能。

神性狀態!

一種脫離凡人,進而為神的奇特狀態。

此刻的王城對這種狀態並沒有意識,他只知道在這種狀態下他對外界的感應程度敏銳到了極致,任何一丁點細微的風吹草動都會第一時間形成一副畫面映照在他的腦海,他就彷彿通過精神感應在緩緩接觸著世界的真諦,開始觸摸本源的存在,而那個本源,就是身為意識散點的他本身……

「咻!」

在王城踏入羲和一百二十公里範圍時,一絲漣漪在這種奇特的狀態下顯現而出。

神性狀態下那平靜到極致沒有任何漣漪的心湖彷彿被投入了一顆石子,蕩漾出一圈圈的波紋。

在這一圈圈波紋的蕩漾下,不需要提醒,不需要警示,橫空術運轉,他的身形已經悄然無聲的往左邊一讓。

就好像演練好的一般。

下一刻,羲和猛然出劍,一劍刺出……

劍光自他剛才立足的地方洞穿而過,帶著撕裂空間的銳氣,消散遠方。

而後王城的身形再度一晃。

一道新的劍氣隨著羲和再度刺出,****虛空……

兩劍、三劍、四劍……

霎那間,處於那種玄妙狀態下的王城已然悄然無聲的避開了羲和四劍。

而對此,他彷彿根本沒有什麼感覺,心湖當中甚至都沒有太大的波動,好像本身就該如此。

不過這一幕落到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領域高塔、長風皇室的強者眼中,卻是讓他們眼瞳猛然一縮。

「他是怎麼做到的!?四劍,這種劍光,可謂是出劍即命中,他是如何能夠避開那位至尊魔劍持有者整整四劍的!?」

顏玉的眼中有著遏制不住的難以置信。

北天罡亦是瞪大眼睛。

「預判!?這是預判!?」

領域高塔的落嘯雲見多識廣顯然明白什麼,眼中露出的不是震驚,而是驚駭。

為自己心中那個猜測而驚駭。

「至誠之道,可以知先,打破虛空,方能見神!見神之境!這是傳說中的見神之境!料敵先知,至誠如神!武道境界的第三重……這種境界,我只在師尊一個人身上看到過,師尊為了領悟這一重境界花費了多少心血,甚至不惜付出巨大代價前往帝國都最為強大的聖翼學府深造,方才踏出那一步……三千大澤只是邊陲小地,此子更是一個不值一提的星武者,怎麼可能領悟得了這種境界……」

而和長風皇室一行人共同進退的葉浪更是瞪大了眼睛,死死的盯著輕易避開了羲和四劍的王城,那種目光簡直猶如在看一尊史前怪物。

「見神之境!?真的是傳說中的見神之境!?除了偉大的黃金之子殿下,居然還有人能夠走到這一步?」

長風皇室的長風菲雪猛然上前一步追問。

如果王城真的已經領悟了見神之境,並且他又是騎士聯盟當中的一員,再加上騎士聯盟和長風皇室那藕斷絲連的關係……

他們長風皇室未必需要依靠巴結遠在黃金平原的黃金之子才有未來。

「什麼見神境界?怎麼可能!此子體內尚未練就幾滴精血,周天圓滿之數都不曾達到,怎麼可能領悟得了那一層至奧玄妙的境界,打破虛空方能見神,體內精血不成周天之數,根本不知道所謂『虛空』是為何物,那是肉身的屏障,是精神的壁壘,是認知的衍生,是三觀世界的基礎,他連這一點都不曾碰觸到怎麼能夠領悟見神境界?不過是感應敏銳,再加上運氣好罷了。」

汪劍雨上前一步第一時間將王城的成就給否認掉:「諸位不要忘了,那至尊魔劍的持有者失去了神智,她在出劍時應該有一絲絲徵兆才行,我們離得遠無法感應,並且不敢上前去賭,但王城此子離得近,再加上他那打破天階壁障的精神強度,自然能察覺一二,從而避開至尊魔劍持有者射殺而出的劍光。」

汪劍雨的話讓長風北冥、長風北望、葉浪、廣元等人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這個時候他們已經明白過來,肯定是他們被至尊魔劍持有者射殺而出的恐怖劍氣嚇住了,再突兀的看到有人居然能夠輕而易舉避開那種瞄準即死的劍氣,一時間心神受到衝擊才會衍生出那種猜測。

見神之境的前提就是打破虛空,而王城體內精血尚未圓滿,不曾達到新的人體極限,碰觸不到「虛空屏障」,見神之境自然無從談起。

「諸位,我看我們真正需要留意的不應該是王城此子幸運的避開了至尊魔劍持有者的四道劍氣……而是至尊魔劍持有者此刻的狀態……你們仔細感應一下,她射殺而出的劍氣相較於先前而言,威力是不是下降了一倍不止!?」

這個時候,葉浪一脈中的另一位比葉浪還要年輕一籌的女子蘇子墨突然道。

她雖然在修為上無法和廣元、汪劍雨、番雲、黑白君等人比肩,可向來心細如,極擅捕捉諸多事宜當中的不合理之處,在偵查方面更是有著極高的天賦,此刻第一時間察覺到了至尊魔劍的異常。

「至尊魔劍的劍氣威力?」

蘇子墨一提醒,眾人亦是一個激靈。

而這個時候王城正好避開了羲和第五劍的劍光。

相較於先前那動不動就有著九階星術威力的劍氣,這一道劍光當中蘊含的威能,充其量已經只剩下八階,而且還難以達到八階巔峰的層次……

「劍氣的威力急劇下降,難道……」

葉浪、長風北冥等人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如果我沒有猜錯,至尊魔劍的力量應該和那些被殺死的大星煉師以及將他們焚成灰燼的黑色火焰有直接關係,甚至,至尊魔劍的力量來源可能就是那些被黑色火焰焚成灰燼的大星煉師,而眼下王城此子避開了至尊魔劍數道劍氣,至尊魔劍斬殺先前那些大星煉師積累的力量被耗盡了,現在已然在朝著低谷不斷跌落,如果我們真的要奪取此劍,現在應該已到了最佳時機……」

第384章 神境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