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385章 元
「最佳時機!」

長風北冥、葉浪等人精神大振。

「而且,現在對付王城,亦是出手的最佳時刻,那王城並未踏入見神之境,眼下邁入其中不過機緣巧合,若是我們強行將他領悟的這種玄妙境界打斷,必然能令他精神重創,甚至不用我們出手,就能讓他心神反噬而亡。」

蘇子墨再度開口,目光不斷落在王城身上,似乎將他身上的一切秘密全部看透。

她的提醒讓蘇子墨一個激靈,馬上轉向廣元大喝道:「你那件寶物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廣元眼中亦是精光一閃,下一刻猛然上前,直接朝著王城方向跨越而去。

「廣元手上有一枚造化神雷,乃是一片星辰大陸衍生之初第一聲爆炸採集而出的劇響,不止蘊含著炸碎一顆微型星辰的毀滅威能,那聲雷響更能撼人精神,一些心神意志者更是會被直接撕裂精神世界!我們馬上圍上去,在王城被造化神雷重創的剎那將其一舉擊斃!王城一絲,騎士之城不過烏合之眾如何是我們的對手!」

葉浪一聲低喝,緊隨廣元而去。

而長風皇室的眾人這個時候也顧不得那麼多,大步向前跟上葉浪,哪怕失去領導之權隱隱以葉浪為首也沒有半分不滿。

「嗯!?」

在廣元、葉浪、長風北冥等人朝著王城方向飛掠而去時,騎士之城的蘇劍雨等人亦是有所察覺。

「他們想要幹什麼!?」

「不論他們想要幹什麼,但絕對沒什麼好事。」

幾位騎士之城的巔峰大星煉師對視一眼,當機立斷:「不能讓他們靠近王城大人。」

「給我停下!」

最先反應的蘇劍雨更是一聲大喝。

「滾!」

汪劍雨眼中殺機一閃,竟是祭出了一柄寶劍般的星器,一劍刺出,整個人的速度在星術的輔助和增幅下快到了不可思議,霎那間跨越了兩者的空間,彷彿一尊絕世劍客,橫空刺殺而來。

「轟隆隆!」

汪劍雨出手的剎那,已經站在騎士之城立場的星武皇緊隨而動。

一出手,馬上是石破天驚的攻擊,一桿銀色長槍彷彿古代徵戰沙場的無敵將軍刺殺而出,重重的點在汪劍雨刺出的利劍上,槍鋒一蕩,恐怖的氣血之力沿著槍頭爆發開來,整片虛空之巔似乎都蕩漾出了一圈漣漪。

汪劍雨縱然擁有著略勝普通巔峰大星煉師的實力,如何是星武皇這尊第一星武者的對手!?

槍劍交鋒,他那握劍之手猛然劇震,想要以此將星武皇一槍中蘊含的力量引導出去,可饒是如此,一圈圈無形的漣漪仍然不斷的衝擊著他身上的星光,使得他身上星光不斷破碎,他本身亦是被這一槍之力震得倒飛出去,渾身上下星力絮亂幾乎難以維持。

「星武皇……」

盛名之下無虛士。

一擊已然落入下風,這一幕直讓一直有些看不起三千大澤當中大星煉師的汪劍雨眼瞳微微一凝。

「該死,長風皇室、葉浪,你們既然膽敢和我們騎士之城開戰,我們成全你!」

「殺!」

看到汪劍雨竟敢率先偷襲,騎士之城諸多大星煉師同時大吼,沒有半分遲疑直接出手,一個個強大的星術醞釀而出,霎那間朝著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籠罩而下。

「打起來了!」

看到騎士之城和長風皇室、葉浪一脈兩方人馬交鋒,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強者眼前同時一亮,一副坐等漁翁得利的模樣。

而領域高塔的宇文空則是蠢蠢欲動:「騎士之城和長風皇室對上了,這正是我們的機會,我們大可趁此時機協同騎士聯盟的人將長風皇室一網打盡。」

「不急。」

沒等宇文空有所行動已經被落紫宵攔了下來:「王城不是易於之輩,那長風皇室、葉浪等人也不好對付,眼下讓他們先互相搏殺,拚個兩敗俱傷不是更好?你沒看到連騎士之城的傳統盟友鋼鐵堡壘現在都沒什麼動靜麼。」

「兩敗俱傷……」

宇文空皺了皺眉頭,如此一來未免太過被動了。

只是,考慮到王城那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的可怕實力,他終究沒有說什麼。

……

汪劍雨直接被星武皇攔下,不過葉浪一方儘管只剩下八人,可八人中每一個都有一技之長或是頂尖高手,隨著另外兩人加入戰局輔助汪劍雨,很快將星武皇纏住。

這其中或許有星武皇不曾全力以赴的緣故,但也能側面看出葉浪帶來的人手實力強大。

至於蘇劍雨、煌東烈、龔冥等大星煉師級強者,直接被長風北冥帶領的長風皇室人馬一舉攔下,數十位大星煉師激烈交鋒,強大的星術不斷縱橫呼嘯,劇烈的爆炸聲開始迴蕩,很快演變成一場混戰。

混亂當中,由葉浪、長風北冥兩人親自出手保護的廣元橫空殺出,迅速的接近王城身後百里。

看到這一幕,蘇劍雨連忙一聲大喊,聲音透過星力傳遞撕裂虛空:「王城大人小心!」

聽到這聲呼喊,處於玄妙狀態下的王城精神微微一震,依稀有些恍惚,意識就要自那種狀態中脫離出來。

「不好!不能讓他徹底清醒,否則的話我們誰都擋不住他那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廣元,快出手!」

察覺到王城即將醒來,葉浪一聲大喝。

而廣元亦是沒有半分猶豫,一個圓球模樣的道具被他彈射而出,飛上虛空的剎那已然變成了一道紫色閃電,閃電破空,帶著撼人神魂,震懾精神的恐怖雷霆炸上王城的身軀。

「轟隆隆!」

聲波震盪,在這陣震盪的聲波那股撕裂神魂的力量不斷擴散,莫說是首當其衝的王城,縱然是處於聲**及範圍的葉浪、廣元、長風北冥、長風菲雪、蘇劍雨、煌東烈等人亦是感覺精神震盪,整個精神世界就彷彿被刺入了一柄利劍,一些意志力較弱者更是忍不住慘叫出聲。

「造化神雷!造化神雷!這是造化神雷!快,緊守心神!」

領域高塔的宇文空更是在這道紫色閃電破碎虛空的剎那已經驚聲大喊了起來,可饒是如此,仍然被那陣音波沖得心神搖曳。

「造化神雷只有傳奇強者才能採集,因為傳奇強者才敢靠近那些新生的星陸,而且採集的過程中一不小心也會被新生的星辰之力重創,那些人手上竟有這等寶物……王城此子此刻正處於一種玄妙境界當中,現在被造化神雷一轟……」

落紫宵心神震盪,目光猛然朝著王城望去。

騎士之城完全靠王城一人支撐起來,一旦王城身死,整個騎士之城都極有可能被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長風皇室等勢力徹底抹去。

事實上這顆造化神雷蘊含的威能,確實在第一時間將處於神性狀態下的王城一舉驚醒。

神性狀態被強行打斷,縱然他的精神強度已經達到天階,仍然精神震盪,撕裂性的精神被造化神雷的力量勾動,彷彿一顆剛剛衍生而出的星辰,豁然爆炸,恐怖的餘波在他精神世界中瘋狂席捲著,似乎要將他的精神世界徹底毀滅。

如果王城沒有修行元點冥想術,即便他能夠扛得住這股精神暴亂,仍然會被心神重創,直接昏死過去都大有可能。

不過他這幾年來全部時間、精力統統傾注在元點冥想術上,而元點冥想術的修行赫然是將自己觀想成宇宙誕生之初的那個元點,冥冥中的第一星子,再模擬宇宙大爆炸時衍生萬物的玄妙之境。

造化神雷乃是採集星辰初生時的第一道雷聲而成,儘管距離宇宙大爆炸時那一聲聲響的概念相差十萬八千里,可兩者間的意境卻完全相同。

劇烈的精神震盪在精神世界當中席捲不止不曾將王城的精神世界摧毀,反而讓豁然驚醒的他瞬間悟透了元點冥想術的關鍵所在。

元。

宇宙誕生之初的第一個星子。

一個被賦予道、質點、祖星、元等稱號的偉大存在。

然而他真正的偉大之處不在於它本身,而是他製造的萬物。

正是因為它衍生了整個世界,造化了整個宇宙,才能夠有芸芸眾生,才能夠有浩瀚星空,才能有億萬生靈。

元點冥想術,並非是讓修行者觀想自己將自己當成偉大的「元」,而是以「元」的視角、境界為出發點,洞悉整個世界。

洞悉!

以「元」的視角和境界觀察世界!

正因如此,哪怕王城尚未將這門冥想術修行入門,仍然能夠感覺到自己的感應力相較於先前來增強了一籌不止。

「嗡嗡!」

當王城領悟到這一重境界後,修行數年時間,花費大量精力可始終沒有任何風吹草動的元點冥想術,直接達到第一層入門。

不止元點冥想術,因為他先前機緣巧合下邁入真意觀想法神性境界的緣故,這門觀想法亦是水到渠成的提升到了第一層入門層次,而且比先前的元點冥想術還早上一分。

修行多年的冥想法、觀想術一突破,王城直感覺自己的大腦變得一片空靈。

神魂和肉身之間的隔閡因為「元」的境界和視角,被輕而易舉的洞悉而出,加以解決。

一種前所未有,彷彿世界就是自己意識延伸般的錯覺湧上心頭。

「終於……」


第385章 元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