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386章 微觀世界
「終於入門了。」

王城心中一陣唏噓。

這是他至今為止,花費最長時間才修行入門的一項秘法。

而且還是他將悟性等級提升到洞真級以後。

如果他仍然是以前層次的悟性,想要將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修煉到入門,需要花費的時間絕對是數倍甚至十倍,想想都覺得難以置信。

尤其是,當王城分出一部分精神落到那兩門剛剛入門的秘法上時,更是為這兩門秘法的原身而心驚。

元點冥想術也好,真意觀想法也罷,這兩門花費了他好幾年時間並且借助了敵人一記造化神雷才堪堪入門的秘法,後面都標示有殘缺二字。

殘缺的元點冥想術、殘缺的真意觀想法。

聯想到當初和呂星河間的短暫交談……

他手上這兩門教給紫晗的這秘法只是某種大神通秘法的簡化版。

簡化版入門已經如此困難,那完整版……換成任何一人,沒個幾十年能夠順利入門?

入門已是幾十年,將其繼續修行著跨越小成、大成、巔峰三個層次又需要多少時間?

感應了片刻,王城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仔細留意這兩門秘法,第一時間就要將這兩門秘法的等級提升了上去。

「嗯!?」

元點冥想術一個小等級的增長,他的技能點馬上下跌了1o點。

一時間他的精神不禁重新轉移到了「殘缺」兩個字上。

看樣子他所得的這門秘法簡化的不是一般嚴重。

不過雖然消耗了1o個技能點,可當這門秘法提升到小成後效果也是極其顯著,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他對外界的感應力似乎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巔峰,除了能夠捕捉到空氣中的氣流流轉以外,甚至連那自星辰本身上散而出無所不在的星力亦不再是神秘莫測,反而變成了一種可以窺視可以解析的光芒色彩。

考慮到元點冥想術對神魂離體狀態的特殊效果,王城沒有猶豫,2o個技能點再度耗盡,元點冥想術直接提升到了第一層巔峰。

到了第一層巔峰,掃了一眼剩下的技能點,他僅僅停頓了片刻,1oo個技能點已然消耗一空。

「嘭!」

就彷彿打破了某種桎皓。

在他將元點冥想術提升到第二層入門的剎那,王城眼前整個世界轟然變化,彷彿炸裂一般。

精神當中感應到的樹木不再是樹木,山石不再是山石,血肉軀體亦不再是血肉軀體,而是一個個極小元素組成的龐大結構。

由於此刻他的精神尚處於大範圍感應當中,當數百公里極小元素組成的諸多信息同時湧入他腦海中時,一種彷彿當初突破到傳奇星器師境界因需要處理大量信息而精神過低不堪重負般的感覺已經湧上心頭,嚇得他頓時自那種奇妙的感應當中中止而出……

中止而出的剎那,他亦是猛然驚醒他剛才看到的那一幕到底是什麼……

微觀元素。

用凡人世界的說法,便是分子、原子等組成物體結構的物質。

微觀世界!

那是微觀世界!

當他將元點冥想術提升到第二層時,竟是窺視到了微觀世界,已然看到了星界之門。

微觀世界當中的微觀元素由於尚處於可分割、可細化、可縮小的概念當中,只能稱為星界外圍,只有當一個修行者不斷深入微觀世界,不斷研究探索其中的奧妙,在有朝一日,來到微觀世界的盡頭,讓微觀元素分無可分,細無可細,化無可化時,他才算有資格能夠接觸到真正的世界本源——組成整個世界最基礎的星子結構。

這個時候傳奇強者便可將自己體內的本命星辰力量無限壓縮、無線縮小,當有朝一日本命星辰縮小到了整個世界所能夠容納的極致後,整顆本命星辰就將打破壁障,踏入星界,成為構成世界基礎的一份子。

眼前王城窺視到了微觀世界,等同於他已經看到了通往星神境界的道路。

儘管他現在尚看不清這條道路有多長,甚至還沒有踏上這條道路開始朝著星神境界走去,但在境界層面上他已經領先了無數天階強者,甚至就連一些新晉的傳奇人物都無法和他相提並論。

明白這一點後,王城心中不禁一陣震動。

「雖然在第一層時提升了一個小境界就花費了1o個技能點,可使用技能點提升的技能等階會自動將元點冥想術殘缺的部分補全……而完整版的元點冥想術……居然是一門直通星神大道的秘法!」

呂星河身上竟有直通星神之道的秘法。

一時間,有關於呂星河可能來自黃金平原某個大型勢力的猜測再度被他推翻。

星神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世界之巔!

縱然天河星6萬年前的全盛時期都不曾有星神級強者誕生,每一位星神級強者都猶如高高在上的諸神,高坐榮耀之巔的王座,俯視浩瀚星空億萬星辰中的芸芸眾生。

在星神級強者眼中,能夠統治整個三千大澤的無敵霸主——傳奇,亦和蟻螻沒有任何區別。

踏入星界,掌握星子奧秘,那是本質上的區別。

好一會兒,王城才將這種震驚壓制下去。

「我現在的精神強度尚無法處理微觀世界龐大的信息量,充其量只能小範圍的從微觀層面瞭解世界,若是真的想要一口氣解析方圓上百公里的微觀物質,唯一的結果就是大腦處理不了如此龐大的信息量而陷入腦死亡的境地……」

收斂了心緒的王城連真意觀想法也來不及細看,精神意識已經重新回到了現實世界。

儘管他剛才腦海當中轉過的諸多念頭在精神層面只是一瞬,可由於幾番震驚的耽擱,外界實際上也已經過去好幾秒的時間。

這好幾秒,對於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人而言,無疑是煎熬至極的數秒。

被造化神雷轟中的王城,似乎並沒有出現境界反噬時的痛苦模樣。

可由於他精神集中在人物模版界面的緣故,他的精神狀態看上去有些呆滯,一時間他們都不知道廣元的那一枚造化神雷到底有沒有生效。

好一會兒,驚醒過來的葉浪當機立斷,直接猛一揮手道:「不管他現在有沒有被見神之境反噬,造化神雷多多少少對他造成了影響,否則他不至於數秒間沒有任何動彈,我們趁現在他尚未反應過來,一舉出手,將他的肉身徹底滅殺。」

「正是如此。」

長風北冥應喝一聲,霎那間遁入潛伏當中,直往王城撲殺而去。

而剩下的幾位大星煉師們亦是準備著強大的星術,打算隔空將王城滅殺,其中葉浪更是手持一劍,星力灌注下,那柄寶劍直接暴漲出三十丈的金色劍芒,而後隨著她一劍刺出,劍芒破空,帶著刺耳的銳嘯,直往王城斬殺而去。

正是因為面對這些攻擊,王城不得不將自己的思緒從人物模版上抽離回來。

他先是眼角餘光看了一眼悄然無聲潛伏過來的長風北冥,臉上沒有半分變化。

元點冥想術到了第二層後他已然能夠窺視到微觀層面,縱然長風北冥擁有九大神武當中排行第九的陰影,可在他面前仍然無所遁形。

眼見葉浪斬出的金色劍芒已經射殺而至,他直接抬手,一圈圈漣漪自他手心處擴散,這道金色劍芒已經悄然無聲的被十四重天吞噬。

吞噬金色劍芒後,王城身形一步踏出,永恆之心強勁有力的跳動,永動力場在他體內不斷循環。

在他逼近葉浪將她納入自己攻擊範圍的剎那,乾坤蕩神訣已經悍然運轉,十倍氣血之力的星河傾天豁然形成,化作一片滔滔血河,遮天蔽日,席捲而去。

「不好!他沒有受到影響!」

王城祭出十四重天吞噬金色劍芒間葉浪已經變了臉色。

而廣元眼中更是露出了難以置信之色:「怎麼會……我的造化神雷乃是自神凰商會親自購買!神凰商會帝國赫赫有名的大型商會,不可能出售假貨!」

不過無論他們相信與否,王城的星河傾天已經轟擊而出。

這一擊的力量或許無法和摧毀真龍聖地那接近傳奇星術的力量比肩,但已然達到了九階星術的層次,哪怕他並沒有至尊魔劍那出劍即命中的特性,可堪比九階星術的滔滔血河碾壓而下,仍然讓葉浪以及在她身側的長風皇室眾人臉色大變。

「快!快擊潰這片血河!」

長風皇室中的長風菲雪第一時間一聲令下,頓時準備著七階星術的六位大星煉師們同時調轉攻擊方向,六個七階星術同時爆而出和虛空中碾壓而下的滔天血河正面碰撞。

不過,以乾坤蕩神訣爆出十倍氣血的星河傾天威力何等霸道?六位大星煉師的七階星術在那片浩瀚血河中不過濺起六朵小型浪花,稍微抵消了一些血河之力,已經被傾天血河毫不猶豫的碾滅、吞噬。

血河壓下,如有雷霆萬鈞之力,狠狠的轟上了勉強祭出一張金色符籙的葉浪身上。

頃刻間,金光粉碎,劇烈的爆炸自那粉碎的金光當中閃耀而出,彷彿猛然炸起了一顆萬丈烈日,竟是令滔滔血河轟擊之勢消散大半。

而在那金光當中,來自黃金平原高高在上的天才子弟葉浪口吐鮮血著自其中飛射而出,臉色一片慘白,眼中更是有著遏止不住的驚恐。

第386章 微觀世界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