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387章 血肉衍生
「打起來了!」

領域高塔的宇文空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震驚夾雜驚喜的表情。

震驚是為王城的修為果然如同傳說中的可怕。

而驚喜……

自然是騎士之城自此刻起已經正式開始和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互相殘殺,無論結果如何,長風皇室、葉浪一方的強者必有隕落,對他們領域高塔而言有利無害。

不止領域高塔,就連原本迫不及待想要加入戰圈爭奪至尊魔劍的煉日恆亦是按捺住了自己蠢蠢欲動的心思。

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雙方的大星煉師強者雖然不少,可卻沒有什麼能夠撐得起場面的高手,貿然加入戰圈,一個不慎必然是損失慘重的局面,等待王城等人和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兩敗俱傷才是最佳選擇。

……

「倒是命大。」

一拳將葉浪轟飛,王城尚未追擊,先前祭出造化神雷的廣元已經再度出手,一道電光自他手中爆射而出,帶著不知道多少度的熾熱轟向王城,此外,長風皇室的大星煉師們身形暴退間亦是在組織強大星術,其中有九位星煉師更是站在一起,組成某種星陣,將自身的星力凝成一點,不到片刻一個強大的八階星術就要凝練而成。

「我現在正需要足夠的技能點,既然你們送上門來,我就成全你們!」

王城腦海思緒翻湧,目光自葉浪身邊移開,猛然落到了準備著八階星術的九位大星煉師身上,右手猛然一震將廣元轟出來的電光震碎間身形已經向前一步跨越,虛空崩拳攜帶著震撼人心的轟鳴爆碎虛空,狠狠的朝著長風皇室組成陣法的九位大星煉師轟擊而去。

「出手!快出手!」

九位大星煉師顧不得將整個星術醞釀到巔峰,瞬間將這個已經凝練到八階的星術一舉轟出,星術和虛空崩拳的力量正面碰撞,一圈肉眼可見的氣浪爆散開來,瘋狂的席捲上四面八方,下方古劍墓的荒野輕而易舉被碾出一個巨大的坑洞。

「死!」

九位大星煉師好不容易靠著這種特殊的方法瞬間激出一個八階星術擋住王城的虛空崩拳,尚來不及喘息,王城新一輪的攻擊已經再度轟到,同樣的虛空崩拳,同樣的雷霆萬鈞,可裡面蘊含的毀滅之力卻讓短時間內根本無法將星力運轉起來的九位大星煉師忍不住露出絕望之色。

「住手!王城!我們乃是長風皇室中人,縱然你們騎士聯盟的長風冰顏都是我們長風皇室的一員,你膽敢對我們長風皇室的大星煉師下殺手!?」

長風北望看到這一幕連忙縱聲大吼。

可他的聲音根本無法讓王城的拳術停滯半分,虛空崩拳的力量在長風皇室九位大星煉師中心一陣凝聚,而後全面爆,淒厲的慘叫自九位大星煉師當中爆而出,下一刻,他們九個人,連帶著他們所在的那片虛空方圓數百米,全部被打碎成了黑色混沌,光芒、物質,統統粉碎化為虛無。

「啊!王城,你們騎士聯盟會為你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親眼看到九位大星煉師被瞬間殺死,長風北望出震怒的巨吼。

「可笑,只准你們長風皇室九人聯合星力激星術轟擊我,卻不允許我進行自衛反擊?當真可笑!難怪你們長風皇室在三千大澤當中西山日下,越不堪!」

王城一聲大笑,渾身上下殺氣衝天。

殺一個是殺,殺一群也是殺。

眼下既然已經和長風皇室徹底撕破臉面,那麼已然不需要再有半分留手。

念一至此,王城眼中精光爆射,整個世界在他面前似乎被片片分解,化作最基本的微觀元素,在這種微觀層面中,別說是星力流轉,縱然是人體生命的組成結構在他面前都將無所遁形。

而借助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九的陰影之力已經欺至他身側的長風北冥在他面前更是無所遁形。

隨著王城猛然揮手,虛空崩拳的勁道再度在他手上爆開來,長風北冥所在的那片空間霎那間彷彿被凝固,而後朝著內部不斷崩塌、收縮。

「不好!」

在這種幾乎扭曲了空間的絕世手段下,隱匿當中的長風北冥心中一寒,再顧不得隱藏,身形飛穿梭著,就要自這一掌的力量當中脫離出去。

「你逃得了嗎!」

王城猛然揮出去的手掌五指大張,對著長風北冥狠狠一握,原本已然朝著中心不斷崩塌、收縮的空間彷彿隨著王城虛手一握間被全部捏爆,轟然當中,大量的鮮血不斷自長風北冥的身上席捲而出,無形中似乎有一張由空氣組成的大手要將他的骨骼、身軀,統統捏成一堆肉沫。

「救我,菲雪,救我!」

長風北冥眼中充滿了恐懼,不顧一切的出痛苦的大喊。

「王城,住手,長風北冥是皓月殿下之子,長風皓月殿下是我長風帝國當今聖上的親姐姐,你若是將他殺死,長風皇室和騎士聯盟間就再沒有任何迴旋的可能了!」

長風菲雪大喊著一個強大的七階防禦星術卻瞬間籠罩上了長風北冥的身軀。

「迴旋的可能!?就是騎士聯盟臣服你們長風皇室?這種迴旋騎士聯盟不要也罷!」

王城猛然力,那右手終於緊緊握拳,在他拳頭握緊的剎那,七階星術的防禦光芒瞬間暗淡。

「啊!」

長風北冥一聲慘叫,整個人被四周彷彿固體般的空氣徹底壓爆。

「不!」

看到這一幕,長風菲雪出痛苦的大喊。

「嘭!」

王城一揮手,已然將長風北冥身上殘留下來的東西全部納入空晶石中,不過沒等他來得及有其他動作,一道蘊含著恐怖熾熱的流光已經自廣元手上一個類似於凡人世界大炮般的金屬製品當中轟出,自那裡面瞬間爆出來的熾熱溫度,幾乎過了八階星術的極限,達到無限接近九階星術的境界。

「你找死!」

看到廣元再度出手,王城眼中精光一閃,十四重天的力量動,那道恐怖熾熱的流光頓時被十四重天吞噬大半。

不過十四重天消化能量攻擊也需要時間,而這道恐怖的流光中蘊含的威能已經達到無限接近九階星術的層次,過了十四重天臨時容量的極限,殘餘的熾熱之力狠狠的沖上了王城的身軀,幾乎將他的身形一舉點燃。

「命中了!」

這一幕,讓廣元的臉上忍不住露出了驚喜之色。

然而,他的驚喜之色持續了不到半秒鐘時間,一股毀滅性的力量已經將圍繞著王城熊熊燃燒的火焰全部撕裂,虛空崩拳攜帶著震盪空間的劇響狠狠的轟上了廣元的身軀,哪怕廣元第一時間祭出了一件彷彿鏡子般的奇特星器,將那一拳中的力量轉移、折射了大半,可剩下的力量仍然讓他渾身骨骼同時劇響,五臟六腑幾乎被完全打碎,吐血著倒飛了出去。

「死!」

一拳轟出,王城的身形緊跟著自熊熊火焰當中邁步而出,猶如一尊浴火重生的無敵戰神,霎那間跨越著兩者間的距離,再度出手,一拳轟下。

「不!救我!葉浪師姐救我!」

廣元被王城虛空崩拳的力量一壓,直感覺自己彷彿要被空間的力量撕成粉碎,忍不住的朝著不遠處的葉浪大聲慘叫了起來。

但……

沒有用。

王城的攻擊根本不是任何人所能抵擋,失去了諸多強大星器的廣元在他的攻擊面前根本難堪一合之敵,被直接打碎成肉沫。

「王城!」

親眼目睹自己帶來的人馬一個個被王城毫不留情的殘忍殺死,葉浪死死的盯著王城,口中出了困獸般的吼叫:「你當真以為我會奈何不了你麼?我的師尊乃是堂堂黃金之子,整個黃金平原最偉大的存在,放眼整個聖翼學院都稱得上最頂尖的天才,你居然膽敢和我師尊為敵,今日,我就讓你看看,和我師尊為敵所需要付出的代價!」

伴隨著她的一聲吼叫,她體內的鮮血猛然朝著中心位置瘋狂匯聚,緊接著,一滴散著淡淡金光的血液自她體內騰空而起。

這滴血液在自她體內飛出後瘋狂的湧動著,以不可思議的迅衍生出了各種各樣的血肉、器官、骨骼,不到片刻已然徹底的轉化成了人形,最終一件由特殊能量組成的金色鎧甲,覆蓋上了他的身軀,使得這個由一滴血液衍生而出的人類看上去猶如高高在上的神明,耀眼的光輝自他身上那件奇特的黃金鎧甲當中逸散而出,強烈的幾乎讓人不敢直視。

「滴血重生!?」

看到那一身黃金鎧甲的男子在區區數秒的時間內從無到有,王城的眼瞳猛然一縮。

而且……

不是尋常的滴血重生!

即便是一位滴血重生的強者想要從無到有重新塑造這麼一副血肉化身也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至少不可能快到這種程度,眼前這個一身黃金鎧甲彷彿太陽之神般的年輕男子,絕對不止滴血重生境界那麼簡單。

而葉浪在看到這尊光芒萬丈,一身金色鎧甲的男子後,哪怕明知道這只是一尊化身,眼中仍然湧現出遏止不住的愛慕和狂熱之色,恭恭敬敬的低下了頭顱:「師尊。」

————————

第387章 血肉衍生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