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388章 選擇
「師尊!?」

葉浪的稱呼,頓時讓現場所有人猜出了這個一身金色鎧甲男子的身份。

「黃金之子!」

「黃金之子,這是黃金之子一滴血液凝練而成的化身!」

「這就是黃金平原萬年不出世的絕世人物黃金之子!?此人居然能夠用一滴精血衍生出一道化身?滴血重生境界的強者我並不是沒有見到過,可要做到這等程度卻是聞所未聞,難怪……難怪整個黃金平原竟會有四分之一的勢力願成為他的護道者,以期他有朝一日問鼎神境,更有過一半的勢力主動向他示好,想方設法想要和他攀上關係。」

「任何滴血重生的強者其精血都相當於是他意志的衍生,星武皇當年曾用一滴精血中蘊含的武道意志壓服一位大星煉師,讓那位大星煉師不敢出手,眼下黃金之子的一滴精血,該會有何等威能!?」

一時間,陣陣壓抑不住的驚呼同時從領域高塔、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等勢力當中傳了出來,甚至正在交戰中的長風皇室、騎士之城諸多大星煉師因為黃金之子的出現都是戰局都是微微一滯。

而星武皇這位本身已經達到滴血重生境界的強者望向一身鎧甲光芒萬丈的黃金之子,神色中則是前所未有的凝重,哪怕僅僅面對對方一滴精血形成的化身,仍然感覺到一股無孔不入的寒意直入天門,如果不是因為第一星武者的顏面,他甚至要忍不住轉身就跑。

「這……這絕不止滴血重生的境界……」

……

「大人。」

「參見黃金之子殿下。」

三千大澤諸多星煉者勢力儘管對黃金之子的名號如雷貫耳,可終究不曾真正見到其人,可葉浪帶來的那些強者大部分都是黃金平原土生土長,可以說從小生活在黃金之子的無敵威名當中,在他顯露出這道血肉化身時,一個個彷彿狂熱的信徒,畢恭畢敬的朝著黃金之子敬禮。
對於葉浪、汪劍雨、蘇子墨等人的行禮,黃金之子根本不曾看上一眼,他的目光掃了一眼四周,微微皺了皺眉頭:「這個地方,相距我黃金平原的距離可是頗為遙遠……」

「師尊,此地乃是三千大澤的一條星路通往的一顆星辰,根據星圖推算,應是在白莽星域一帶。」

「白莽星域,離天河星6所在的河淵星域間隔了六個星域,已經屬於帝國邊境,和輝煌神國接壤的區域了。」

黃金之子點了點頭,如此遙遠的距離他已經懶得詳細計算了,他的目光重新落到了葉浪身上,有些漠然的說道:「你使用我這一滴精血,希望最終能夠斬獲的東西不會讓我失望。」

「師尊請放心,弟子在這顆星辰上已經待了兩年之久,對這顆星辰已經有所瞭解,根據弟子調查,這顆星辰上,恐曾有星神居住。」

「哦?星神居住?」

原本還一臉漠然的黃金之子在聽到「星神」兩個字時臉上頓時有了一絲興趣:「任何能夠和星神扯上關係的地方,都能蘊含著極大價值,說說你還有其他什麼現。」

「弟子已經準備了詳細的消息向師尊匯報,這顆星辰不止有著星神蹤跡,那位星神當年恐怕還隨手留下了一些小玩意,像那個劍奴手上的那把劍……」

葉浪說著,目光朝著相隔他們有近兩百公里的羲和望去。

王城為了追殺葉浪、廣元等人,已經脫離了羲和的攻擊範圍,正因如此,他們之間的交鋒並沒有受到羲和的干擾。

「那柄劍,三千大澤本土的星煉者鼠目寸光,看不出其中玄妙來,但是依弟子之見,卻絕非凡品,還有那片古劍墓中,裡面恐怕也隱藏著大秘密,不過……」

黃金之子目光如電,彷彿有兩道金光閃過,直接落到了羲和手中的至尊魔劍上,而後再微微抬頭,望向古劍墓,一望之下,那微微有些興趣的臉龐上不禁帶上了一絲驚訝:「這片戰場倒是有點意思……」

黃金之子說著,似乎已經滿意了葉浪使用他一滴精血的理由,點了點頭:「你似乎有話未曾說完。

「是,這片區域雖然不錯,但卻有些人不識好歹想要和師尊您做對,比如說此人。」

葉浪的目光瞬間落到了前方的王城身上,眼中閃過一絲冰冷的殺機:「此人幾番阻撓弟子,甚至弟子幾位追隨者都死在他的手下,其中還有幾人曾在師尊座下聽講過,稱得上師尊您的幾名弟子。」

「哦,你已經報出了我的名號居然還有人敢阻撓你,尤其是在三千水澤這種規模平平的星力匯聚點?」

黃金之子的目光亦是跟著來到了王城身上。

眼神。

僅僅一個眼神。

在他眼神落到王城身上的剎那,王城直感覺自己渾身上下彷彿所有的秘密都將無所遁形一般的暴露出來,甚至,黃金之子的目光當中更是帶著一種侵蝕精神般的神秘力量,就要撕開他的精神壁壘,直接闖入他的精神世界,肆意的翻弄他精神世界中隱藏的諸多信息。

「這只是一滴精血……怎麼可能……」

感覺到自己的精神防禦被對方一個眼神層層撕裂,王城的臉上禁不住浮現出一絲驚容,顧不得其他,他連忙運轉元點冥想術,整個精神世界彷彿收縮成了一個元點,霎那間自黃金之子的探查當中隱遁無蹤。

「哦?倒是有些意思,看樣子你修行了一門不錯的精神法門,而且,在你身上,有件不錯的寶物,那件寶物構建成了一個神秘力場居然連我也無法探查,能讓我這位九階星器師看不出底細,至少屬於傳奇星器的範疇了。」

黃金之子淡淡的說著,語氣當中有一種洞悉星辰運轉至理,掌控萬物變遷規律般的自信:「多多少少算是一個人才,那麼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現在,來到我面前跪下,向我臣服,我可以給你一個僕從的身份,跟在我身側鞍前馬後。」

「僕從?」

黃金之子的話,讓葉浪微微一怔,就連她帶來的其他人亦是面露驚容,緊接著,望向王城的目光居然不是幸災樂禍,而是……

羨慕!

「師尊……他……他居然有資格成為您的僕從!?」

葉浪眼中充滿了難以置信。

黃金之子的僕從,那是何等身份?儘管做的事是鞍前馬後,可一旦有朝一日黃金之子邁出那至關重要性的一步問鼎神境,所有跟隨著他的人員勢必猶如雞犬升天,哪怕一尊僕從也不例外,到時候眼前此人最差的成就怕也是一尊傳奇強者……

這不是一步登天是什麼?

「小子,你當真是好運氣,居然有幸能夠成為偉大的黃金之子大人的僕從。」

蘇子墨看著王城,哪怕向來頗為冷靜的她此刻眼中也是帶著一絲嫉妒之色:「大人願意收你為僕從那是你十輩子修來的福分,還不快快過來跪拜謝恩?」

蘇子墨說這番話時是真心實意,沒有半點誇大的念頭,在她看來,王城這確實是得了天大的機緣。

就好像凡人世界,國家主席邀請你去做他家的清潔工,哪怕僅僅是打掃衛生這麼一個工作,都絕對會有無數人搶破頭顱。

「呵呵……」

原本為黃金之子所展現出來的手段而感到心驚的王城在聽到黃金之子所言,以及葉浪、蘇子墨等人那一副跪舔的態度後,卻是突然笑了。

他看著黃金之子,目光當中,他那高高在上的無敵光環直接退散,那番幼稚的語言在他聽來更是猶如跳樑小丑。

對於一個小丑,何需忌憚?

下一刻,王城已經直接動了神鑑術,肆無忌憚的將黃金之子這具化身的屬性強度統統納入感應當中。

「嗯!?放肆!」

王城對著黃金之子使用神鑑術的剎那,黃金之子頓時有所感應,伴隨著一聲大喝,他渾身上下金光一閃,眼中神光猶如化為實質,直刺王城,將王城激的神鑑術瞬間擊破。

「嗡嗡!」

一陣輕微的精神震盪自王城腦海當中擴散開來。

哪怕王城的精神強度已經達到天階巔峰,仍然感覺一陣輕微的轟鳴,不過這種轟鳴尚未來得及完全擴散,已經被王城運轉元點冥想術直接壓了下去,他的臉上更是沒有露出半分異樣。

力量2o、體質2o、敏捷2o、精神……4o!

一個在王城看來可能會導致神魂離體的數字。

不過,考慮到有元點冥想術等特殊秘法存在,王城倒也覺得處於情理之中。

現在他已經將元點冥想術提升到第二層,根據此刻精神狀況推算,哪怕他將自己的精神屬性提升到38,估計都不會再有神魂離體的危險,若體質跟著上了2o,將精神也提升至4o,完全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一滴精血,鑄就一尊災難級的體魄……」

有這等能力,難怪黃金之子能夠藐視一切。

因為,他有這個資格。

「看樣子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不得不說,我本以為你能夠走到現在會是個聰明人,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但是結果,讓我有些失望。」

黃金之子一舉瓦解了王城的神鑑術,饒有興趣的神色散去,臉上再度變得冷漠下來。

「聰明人?答應成為你的僕從是聰明的決定?莫非就因為你的身份我就應該想你磕頭求饒?」

王城看著眼前這位光芒萬丈,來自黃金平原的天之驕子,眼中精光爍爍,幾乎以一字一句的口吻:「黃金之子是麼?你,算什麼東西!」

第388章 選擇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3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