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390章 弱者沒有尊嚴
在將元點冥想術提升上去後,王城的技能點數量已經所剩不多,正因如此,提升元點冥想術每一個小階段1oo個技能點的消耗使得他望而卻步,那些技能點他還打算留著將真意觀想法也加上去,看能不能以此領悟武道第三重。

而眼前……

他已經沒有了那麼多選擇。

3oo個技能點,瞬間讓他的乾坤蕩神訣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第四層,而且是第四層大成之境。

雖然未曾晉至巔峰,可瞬間衍生出來的力技巧、爆法門,卻讓他體內的氣血之力暴漲,直接從先前的十倍攀升到了十五六倍的層次。

在這股磅礴氣血的支撐下,他原本那幾乎要被壓彎的脊樑骨,再度狠狠的站直了起來。

王城猛然抬頭,死死的盯著前方身著金鎧光芒萬丈的黃金之子,口中一聲長嘯,渾身上下的氣血在這股力量的壓制下被不斷凝練,精血的數量迅增加:「黃金之子,我說過,讓我跪下,你還不夠格!」

「哈哈!居然還能夠掙扎一番,但是這樣有意義嗎,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和我的差距大到何等程度,我不得不嘲笑你的無知和愚昧,如此,今日我就讓你看看,空有氣血,不過無根浮萍,不領悟自身的武道意志縱然你將自身氣血爆到極致也不過土雞瓦狗,就好像一隻沒有將軍統領的烏合之眾,如何抵擋得住百戰神將率領的無敵雄獅。」

黃金之子一聲輕笑,下一刻身形再度向前,那衍生至今一直不曾動彈過的身軀猛然一揮手,對著王城虛手一壓。

「嗡嗡嗡嗡!」

突兀間,王城的精神層面上彷彿浮現出一片神聖國度,在那片神聖國度中,一尊身著金黃鎧甲的男子自他那無敵的王座上緩緩站起,無盡的金色光輝自他身上爆射而出,照耀四方,將整片天地完全籠罩,王城的精神思維在這陣金色光輝的照耀下都猶如暴露在烈陽當中的冰雪,迅消融,他的大腦亦是在這陣金光的衝擊中幾乎停止運轉……

下一刻,一股無法言明的劇痛將王城自那被金色光芒充斥的世界當中徹底驚醒,眼前的一幕卻是讓他渾身上下氣血上湧,他好不容易提升到第四層乾坤蕩神訣爆而出的磅礴氣血之力竟是在他心神被金色神國鎮壓間全部擊潰,無可抵擋的恐怖威壓狠狠的轟上他的身軀,使得他整個人猛然的彎曲而下,右腳的膝蓋重重的跪在地面,將整個地面跪成粉碎,殷紅的鮮血自膝蓋位置迸射而出,染紅塵土。

「王城大人……」

看到這一幕,原本還有一絲絲期盼之心的騎士之城成員,直感覺自己心中的精神信仰轟然崩塌。

「不!」

一直以來堅信王城無所不能的蘇劍雨更是出了一陣痛苦的喊叫。

而星武皇,則是悄然無聲的後退了一些,拉開著和騎士之城眾人的距離,已然做好了隨時逃離的準備。

「跪下!給我跪下!」

葉浪等人看著半個身子已經跪倒在地的王城,簡直猶如打了激素進入**一般,瘋狂的大叫著:「小畜生,小賤種!不下跪!?我師尊讓你下跪你居然敢不下跪!?跪下!不過現在跪下你卻是連成為我師尊奴僕的資格都沒有了!」

「偉大的黃金之子大人……沒有人能夠違背您的意志!」

蘇子墨亦是瘋狂的大叫著,所有跟著葉浪而來的黃金平原人馬在這一刻都陷入了狂熱當中。

「轟隆隆!」

然而,沒等王城徹底的跪倒下去,一股恐怖的氣血力量,已經猛然自他身上爆而出,他那幾乎要完全拜倒的身軀在這一刻竟是生生的站了起來,微微彎曲的脊樑重新挺直,哪怕整個過程看上去極其艱難,哪怕每動彈半分渾身上下都不知道有多少根骨頭,但他仍然站了起來,不顧渾身上下毛孔當中被壓出的鮮血,不顧腿上幾乎能夠看到骨頭的傷口,不顧臉上那分不清血與汗的狼狽,狠狠的站著,死死的站著,抬頭,直面黃金之子。

奔湧秘法!

在他即將完全跪拜下去的那一刻,他全力激了奔湧秘法,再度重新站了起來。

劇烈的痛苦讓他精神恍惚,恐怖的威壓讓他心神渙散,黃金之子的強大讓他的鬥志幾乎全部瓦解……

可在這一刻他仍然站了起來,頂著無法想像的痛苦和折磨,站直了身軀,在他重新站起來的那一刻,精神世界中彷彿有一束陽光揮灑而下……

在這一道陽光的照耀下,他腦海當中猛然閃過一絲明悟。

他明白了。

他明白他一生當中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他明白他先前將白道生視為畢生當中最大的敵人,在三千大澤當中不斷的修煉,不斷的掠奪資源,不斷的獲取技能點,甚至不折手段的達成自己的目的,一切的所作所為,所求所想到底為了什麼樣的目的!

尊嚴!

不是為了力量,不是為了權力,不是為了地位……

而是……

尊嚴!

任何人都不能踐踏在他身上,讓他下跪,口口聲聲將他稱之為蟻螻的尊嚴!

這就是他的道!

這就是他的信念!

哪怕此刻,他面對的是黃金平原最偉大的天才。

哪怕他的對手有無數傳奇強者護道,並且將來極有可能成為這顆星辰的主宰,星6之王!

哪怕此刻的黃金之子強大到一滴精血中都擁有著碾壓普通天階強者的力量……

但……

他仍然不會下跪!

他仍然不會屈服!

他更不會如同一個磕頭蟲一般的去他面前搖尾乞憐!

哪怕他生性謹慎、哪怕他畏懼死亡、哪怕他從來不敢以身涉險……

但是這一刻,他要站著!

站著!

脊樑骨挺得筆直!

死也要站著!

哪怕這一刻的尊嚴只能持續短短的十幾秒鐘……

「王城……」

遠遠的看著這一幕的星武皇、宇文空、落嘯雲等人全部沉默了,這一刻,沒有誰說出半個字。

儘管馬上,這顆橫空出世在古蠻星上驚豔兩年的絕世星武者就將隕落,對他們而言古蠻星的利益爭奪相當於去了一個最大敵人,但他們一個個卻高興不起來,心中懷著的只有無邊的沉重。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看到這種目光了。」

黃金之子看著挺直腰桿和他死死對視的王城,彷彿能夠看出他心中的信念與堅持一般,嘴角邊帶著一絲嘲諷的笑容:「可笑的尊嚴,今天我就告訴你一個道理,弱者,沒有尊嚴,既然你心中秉承著這種可笑的尊嚴不願意下跪,那麼就讓我來將他徹底擊破,讓你學會一番一個奴僕應該學會的規矩——面對自己的主子,要跪著說話。」

黃金之子淡淡的說著,右手微微抬起,那不快的動作當中就彷彿抬起了一座巍峨神山,猶如有億萬斤重,而當他這一隻手重新壓下時,一切可笑的堅持和頑抗,都將輕而易舉的被絕對實力碾成湮粉。

「我乃黃金之子,天命所歸將來要問鼎星神的人物,很快你就會明白,跪在我面前實際上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

黃金之子說著,右手就要重新壓下,將眼前那個已經處於強弩之末的人最後一絲堅持徹底碾碎。

不過就在他這一掌即將壓下去時,他卻猛然感應到了什麼,即將壓下去的右手突兀的轉變方向朝著前方空間一把抓去。

「嘭!」

一道劍光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面前,被他以血肉之軀直接抓成粉碎。

至尊魔劍的劍氣。

羲和。

羲和持拿著至尊魔劍,一直在緩緩的朝著前方遊蕩著,儘管王城在追殺葉浪等人時脫離了羲和那一百二十公里的攻擊範圍,可脫離的距離卻並不算遠,這麼一會兒,羲和已經重新的將王城、黃金之子、葉浪一干人等納入了自己的攻擊範圍。

而渾身上下金光萬丈,散著恐怖氣息的黃金之子顯然是一個顯著性的目標,因此在至尊魔劍的影響以及潛意識的作用下,她毫不猶豫的出劍了。

一劍,破空。

「出劍即命中?這種特性,絕不是一件普通傳奇星器所能夠擁有……難不成曾經過星神之手?得到過星神神力灌注,衍生成一件半神器了?」

黃金之子將羲和的劍光抓碎後,對於至尊魔劍這種特性頓時露出了饒有興趣的模樣。

如果真的是一件半神器……

而羲和卻並不會理會對手的想法和強弱。

一劍不中,她的第二劍已經再度刺了出去。

而這一次黃金之子早早的集中精神,留意著至尊魔劍的特性,待得再度出手將至尊魔劍的劍氣抓碎後,他眼前的光芒明顯亮了起來:「果真是出劍即命中的特性!擁有這種特性的星器絕對不止傳奇星器那麼簡單,這其中涉及的力量體系必須得有星神級強者親自出手才行……半神器!這居然是一件半神器!哈哈,想不到我來到這麼一處荒蕪之地居然還能夠收穫一件半神器!一旦我能夠將這件半神器真正煉化,揮出其真正的威力,縱然去挑戰巨龍山谷、生命森林那些老傢伙又何嘗不可!?」

一劍半神器就在眼前,念一至此,黃金之子甚至都顧不得再去徹底斬殺已經處於強弩之末的王城,不等羲和再度出劍已經猛然出手,攻擊直接跨越空間,將至尊魔劍一舉奪得握在手上。

——————

(這個世界的法則,就好像某些地方,窮人沒有人權。)


第390章 弱者沒有尊嚴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2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