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391章 殺戮之力
「轟隆!」

黃金之子雖然只是一尊化身,強度體魄不過災難級程度,可就如同王城掌握著大量增幅戰力的秘法一般,來自黃金平原的黃金之子,他所修行的功法又會差得到哪去。

一掌之下,羲和人劍分離,當場被轟飛,如果不是因為尚有至尊魔劍的力量庇護再加上黃金之子的真正目標也是至尊魔劍,這一擊擴散的餘波已經足以讓她直接身死。

「半神器!」

右手一轉,這柄至尊魔劍已經直接落到了黃金之子手上。

暗紅色的劍身,彷彿蘊含著某種奇特的力量,哪怕僅僅是握著這柄神劍,在他心中仍然升出了一種不可戰勝的強大。

一種前所未有的信念隨著他握著這柄至尊魔劍間開始在他心中滋生,再加上他所領悟的武道意境名君臨天下勢,兩者結合,一種彷彿只要獲得此劍,就能所向無敵,橫掃天下般的意念頓時湧上心頭。

尤其是當他瞬間理解至尊魔劍擁有的力量特性後,眼中更是湧現出了驚喜之色。

「這把劍的力量來源於殺戮,它可以將任何一個被它斬殺的修士渾身生命精氣全部煉成劍氣,****而出,斬殺一位大星煉師至少就能爆出九階星術的威能,斬殺一位天階星煉師則是傳奇星術層次……若是能夠斬殺一位傳奇……這等神器……甚至不可能是半神器那麼簡單,極有可能是一件真正的星神器!」

星神器。

腦海當中湧現出這個可能後,黃金之子望向手中的至尊魔劍眼神突兀變得無比熾熱。

「恭賀師尊斬獲這件至寶!」

葉浪看著黃金之子眼中那滿意的不能再滿意般的目光,連忙第一時間向前道賀,眼中更是充滿了無盡的驚喜。

賭對了。

她賭對了。

師尊這一次在古蠻星上滿載而歸,等到返回黃金平原後勢必得到師尊的重重賞賜,到時候本來在師尊門下數十弟子中不怎麼受重視的她勢必一飛衝天,成為所有弟子的領袖,哪怕原本天縱奇才的大師兄皇甫塑、大師姐易玉卿,都將被她狠狠的踩在腳下,仰她鼻息行事。

「恭喜黃金之子大人喜得神器,從此依仗此劍橫掃八荒,定鼎**,所向睥睨!」

蘇子墨等人亦是紛紛反應過來一個個上前道賀。

此刻黃金之子明顯心頭大悅,這個時候在他面前露個面,若能趁著他一時高興,得到一丁點賞賜,哪怕有幸成為他的幾名弟子,都能夠讓他們受用一生。

「好!好!好!」

黃金之子連說了三個好字。

星神器,那可是星神強者方才擁有的無敵存在。

一件星神器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從今往後,整個天河星陸,他將能橫掃天下。

巨龍山谷的八部龍人族、生命森林的綠茵神殿,以及黃金平原那寥寥幾家勢力中的冥頑不靈之輩,在他面前勢必將淪為土雞瓦狗,他只需要有此神劍,一劍一個,都將輕易斬殺!

那些傳奇級的老東西如何?

就算是在帝國都那些高高在上的半神,那些統治一顆星辰億萬生靈的星辰之主,又能如何?只要他持拿至尊魔劍不斷殺戮對手,積累下足夠的殺戮能量,誰能抵擋得住至尊魔劍的鋒芒!?

甚至……

甚至那些高高在上,維繫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無上榮耀的諸天星神……

又能如何!?

將至尊魔劍的殺戮之力不斷的積累下去……

他甚至有望斬殺星神……

斬殺星神……

這四個字在腦海當中湧現的剎那,黃金之子直感覺大腦一懵,太陽穴處散著滾滾的熾熱,霎那間將他的理智焚燒得一片空白,所有的念頭在這一瞬間全部消散……

斬殺星神、斬殺星神、斬殺星神……

這四個字在腦海當中瘋狂重複,將所有思維徹底佔據。

將那些高高在上,他視為無敵神明般的星神統統斬殺,讓他們的鮮血,讓他們潰散的能量在自己面前流淌……

「殺!殺!殺!積累殺戮能量,積累無窮無盡的殺戮能量,然後……斬殺星神……」

一個聲音在他腦海當中不斷迴蕩著。

甚至他還能夠有著清晰的記憶,記憶當中不斷浮現著他當年第一次去聖翼學院求學,那個時候任何一位半神在他眼中已經是強大到讓他絕望並且需要傾注一生努力才可以成就的偉大。

而那些統御一顆顆星辰,宛如星辰之主般的半神,在那些洞悉了宇宙本質,掌握了世界之源的真正星神面前,卻是卑微的猶如僕從,一個個低下著自己高傲的頭顱,在那位星神級強者現身的剎那,天地間的一切光輝都被他身上散出來的光芒所覆蓋,哪怕恆星都沒有他那麼耀眼……

一想到這一點,一想到自己只要積累到足夠的殺戮能量,那種光芒萬丈,站在帝國之巔的無敵存在都將被他徹底斬殺,他就興奮的渾身上下不住抖。

相對於這個目標而言,黃金平原算得了什麼?天河星陸算得了什麼?他想方設法想要成為天河星陸之主借天河星陸的力量問鼎那個無上境界又算的了什麼?

殺戮!

只要有著無盡的殺戮能量,任何事情他都能辦到,任何高高在上的人物都將在他的殺戮和死亡威脅面前臣服!

因此現在……

他需要殺戮之力!

無窮無盡的殺戮之力!

「嗡嗡!」

念頭轉變至此,黃金之子的大腦彷彿突然爆開了,那蘊含在一滴精血當中的強大精神意志在至尊魔劍力量的干擾下幾乎徹底消亡,他的視界變成了至尊魔劍的視界,而視界當中的一個個人類不再是人類,而是……

一股股的殺戮能量。

一股股能夠讓他攀上巔峰,直到有朝一日將那些無敵星神斬於劍下,看著他們頭顱滾滾向自己頂禮膜拜的殺戮力量。

「殺!」

一陣低吼自黃金之子口中傳出。

這個時候他已經不需要任何勢力,不再要任何恭維,甚至不再需要偽裝出一副天命之子的目光得到那些傳奇強者的支持,以期方便他掌控天河星路。

不需要,什麼都不需要!

他只需要殺戮能量,能夠讓他所向無敵,縱橫星空的殺戮能量。

「師尊……」

正一臉驚喜朝著黃金之子道賀的葉浪本能的感覺到有些不對勁,禁不住的叫了一聲。

然而下一刻……

黃金之子直接出劍。

出劍,即命中。

一道劍光霎那間自葉浪的頭顱上洞穿而過,將她臉上的表情徹底凝固……

「師尊!?」

葉浪瞪大著眼睛,看到的,卻是一雙雖然尚未徹底麻木,但卻充滿了殺意,渾然沒有半分靈動的眼睛……

一個可怕的想法霎那間自她腦海當中衍生而出……

控制了!

師尊……被至尊魔劍的力量控制了!?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她的師尊是黃金之子,整個黃金平原……不,整個天河星陸最偉大的人物,就連老牌傳奇強者都被他降服了的無敵存在,怎麼可能會被古蠻星這等小地方的一柄神武控制!?

「不可能……不可能……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師尊怎麼可能被控制……師尊怎麼可能被這等荒涼落後的小地方的一柄兵器控制……這不可能啊……」

一種彷彿心中的信仰圖騰崩潰般的空虛湧上心頭,這種空虛不斷的吞噬著她的心靈,噬咬著她的靈魂,直讓她難受的幾乎要狂大叫,可當她張開口真正想要大喊時,卻不出任何聲音,黑色的火焰以她那被劍氣洞穿的額頭為中心瘋狂的朝著四面八方蔓延,已然將她的頭顱全部焚盡,隨著眼前的世界陷入黑暗,她的意識亦是隨著黑色火焰的席捲,帶著難以置信和信仰崩塌,徹底湮滅。

「葉浪閣下……」

「葉浪師姐……」

「黃金之子大人,怎麼回事……」

蘇子墨等跟隨著葉浪而來的一干人馬看到這一幕,一個個神色錯愕的震驚當場,渾然不知到底生了什麼事,為何黃金之子會突然殺了葉浪,巨大的衝擊,以及強烈的落差,讓她們的大腦根本轉不過彎來。

不過,黃金之子的這具化身顯然並不會因此而停手,一個葉浪,殺戮能量遠遠不夠……

「殺……」

伴隨著一聲隱隱失去了人類應有靈性的低吼,黃金之子已經再度出劍……

同樣的出劍,在羲和手中眾人還能夠看到一絲軌跡,從她出劍的方式中判斷出她一劍刺往的方向,但在黃金之子手中卻沒有任何軌跡可循,甚至說由於他出劍度太快,眾人連他出劍的動作都看不到,僅僅是劍光一閃,葉浪帶來的人中離得最近的蘇子墨已然被劍光洞穿,迅步了葉浪的後塵……

一次,可能是意外,可同樣的意外生兩次,任何人都知道這不是意外所能解釋。

待得眾人看清楚此刻黃金之子那隱隱和羲和有些類似的奇特狀態後,領域高塔的落嘯雲瞬間明白了什麼,臉上露出了驚駭之色:「控制!控制!黃金之子的這尊化身被控制了!被那柄至尊魔劍的力量控制了……一直以來至尊魔劍都有相關傳聞,任何至尊魔劍的持有者都會受到至尊魔劍的影響漸漸瘋狂,從而變成一尊只知道殺戮的怪物……我本以為這是古蠻星的土著目光短淺誇大其詞……現在看來,根本沒有半分誇大,不止如此,至尊魔劍的影響力比我們想像中的大上無數倍,別說是尋常人,就算是黃金平原的無敵強者,黃金之子的一尊精血化身居然也抵擋不住至尊魔劍的侵蝕從而被其一舉控制……」

————————

第391章 殺戮之力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