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394章 告於段落
「你們興師動眾來這裡,為的是這柄至尊魔劍?」

呂星河心情不錯,再加上他似乎在這顆星辰上憋得太久,難得遇上一個能夠看得滿意的人物,話自然多了一些:「我勸你們最好不要再打這把劍的主意。」

「這把劍現在已經落到了呂星河閣下手上,自然沒有人再敢有其他心思。」

王城微微回應著。

不過呂星河卻是搖了搖頭:「即便這把劍最終沒有落到我手上,你們仍不可輕易動這把劍的心思。」

王城聽了不禁心中一動:「殺戮神皇?」

「殺戮神皇?」

呂星河眼瞳微微一凝:「看樣子你知道的東西不少。」

「我所知道的,皆是源於你所留下來的一些蛛絲馬跡。」

呂星河一想馬上明白王城肯定讓人調查過自己,當下也不再多言,點了點頭後道了一聲:「實際上殺戮神皇是何方神聖我也不知道,但我之所以來到這顆星辰,除了被流放邊疆以外,還有一個原因,便是星河府主。」

「星河府主?之所以來到這顆星辰……」

呂星河的字裡行間霎那間讓王城證實了自己心中的一個猜測:「你果然不是天河星之人。」

呂星河微微一笑:「這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可惜當年天河星為了對抗星獸帝國的先鋒軍損失慘重,從一顆我們神聖之劍帝國中位列一百八十四的輝煌星辰一跌不振,滑落到現在相較於中等星辰也遜色半籌的地步,不然的話,天河星維持著當年的繁華和諸多星辰交流密切互通信息,你們這些天河星的星煉者也不至於連一些我身上的徽章特徵都辨認不出來。」

「中等星辰?」

這一點王城倒是有一點概念。

浩瀚星空當中,擁有生命居住的星辰等級一般被分成六等,其中最小的屬於微型星辰,直徑在一千公里以上,一萬公里以下,往上則是小型星辰,直徑大於一萬公里小於十萬公里,再往上則是縱橫面積過十萬公里小於一百萬公里的中等星辰了,而後則是高等星辰、級星辰,以及主星。

當年的天河星,就屬於一顆高等星辰。

「全盛時期的天河星相較於現在,強大了數十倍不止,而那個時候天河星在神聖之劍帝國當中居然仍然只能位列一百八十四……」

王城對於神聖之劍帝國的概念並沒有什麼深刻的理解,可從呂星河透露出來的這一段信息中卻能深刻感受到這個神聖之劍帝國的強大,相較於整個龐大的神聖之劍,現在尚未達到大星煉師境界的他看上去竟是如此渺小。

呂星河看到王城似乎根本沒有弄明白自己言語當中的重點,心中也是有些無奈。

他稍微提及了一下自己的徽章特徵,實際上是想嘗試一下能否引起王城詢問他的身份從而依靠自己的身份招募王城,畢竟現在的王城雖弱,可憑藉他數年時間修成元點冥想術的天賦,已然有了不錯的培養價值,可惜……

對牛彈琴啊。

他已經有所表示了而王城卻沒有什麼反應,呂星河也沒有強求的意思,秉承著隨緣的心態再度道了一聲:「如果有朝一日你想要前往更為寬廣的天地,不妨去一個地方,那個地點在元點冥想術的末尾我已經給你標記出來了,我的一位管家就居住在那裡。」

「我會考慮。」

「這把至尊魔劍你無需染指,或許你看我將其鎮壓並沒有花費什麼氣力,可如果換成你,最終絕對難逃被這柄至尊魔劍控制的命運,即便我,也得時刻小心它的力量反噬,不然一個不慎,就會迷失在殺戮力量當中成為這把劍的劍奴。」

「你知道這把劍的來歷?」

「這把劍,來自殺戮神皇,而殺戮神皇是何方神聖我亦不知曉,我先前不過是前來尋覓星河府主的蹤跡,妄圖拜在其名下借助他的力量重歸榮耀之巔,只是不曾找到他的真身,估計著應該已經進入星界了,好在這些年來我也並非一無所獲,我根據一些蛛絲馬跡,找到了這柄魔劍的線索,得到了這柄至尊魔劍……」

呂星河說到這,目光不禁看了一眼手中這柄暗紅色散著幾乎能夠吞噬人心神氣息的寶劍,他心中也不知道,借助這柄魔劍的力量重登巔峰到底是對是錯。

只是……

聯想到千年以來他的重重遭遇、冷待,心中不甘的火焰卻是迅的沸騰起來,熊熊燃燒著,怎麼澆也無法澆滅。

念頭一轉,依稀間他似乎重新看到了千年前,他在最輝煌璀璨的時刻,衝擊星神境界的一幕,只可惜,自詡神聖之劍帝國千年不曾一見天才的他竟是在衝擊星神境界的第一步已宣告失敗,本命星辰當場破碎,儘管僥倖保存了性命,可卻再無法凝練本命星辰,重歸傳奇之境,徹底的跌落榮耀之巔……

在那之後,絕世天才的榮耀光環褪去,各種各樣的譏諷、嘲笑紛紛落到他頭上,他從呂家最有天賦,並能帶領整個家族問鼎巔峰的中興少族長被生生打落成一個連奴僕都敢惡言相向的邊緣人物。

好友離去、戀人背叛、親人冷眼,當年被他踐踏在腳下的對手更是想方設法想要致他於死地……

如果不是尚有人暗中幫助他根本無法活著度過那段黑暗歲月……

「快了!快了!用不了多久,用不了多久了,現在我已經得到了至尊魔劍,這是星河府主都想要奪得的至寶,威能不可估量,只要裡面積累的殺戮能量足夠,縱然是星神的神靈狀態都能斬殺,連號稱那世界根基,無可摧毀的星子都能斬碎……到時候,我必然重歸巔峰,將你們這些看不起我,謗我、欺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辱我的人,統統斬殺……」

想到這,王城面前的呂星河眼瞳微微紅,氣息微微粗重,心中更是猶如有一團烈火在熊熊燃燒著,督促著他去放手大殺,殺戮天下,以最快的度積累足夠的殺戮之力重歸榮耀之巔!

「該不會……」

察覺到呂星河情緒的異常,王城臉色一變瞬間想到了什麼,不由分說,強大的精神融入聲波當中張口一喝:「醒來!」

「嗡嗡!」

心中殺意大熾的呂星河險些已要迫不及待馬上拔劍殺人,積累殺戮之力,可在王城這聲大喝之下卻是一個激靈。

他終究是來自神聖帝都的絕世天才,哪怕落魄亦遠非尋常人等所能比擬,儘管剛才因為一時得到至尊魔劍有些心神鬆懈被至尊魔劍的力量趁虛而入,可在王城一聲大喝下卻一舉驚醒了過來。

回想到自己腦海當中剛剛衍生出來的可怕念頭,他的額頭上馬上逸散出一絲細汗:「好險!差一點了!」

「呂星河閣下,至尊魔劍看樣子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如果不曾真正掌握到使用它的辦法最好還是不要使用,否則,積累的殺戮之力越多越容易受到至尊魔劍的影響而被其控制。」

「我明白。」

呂星河慎重的點了點頭:「是我太過小看此劍從而放縱了自己的思緒,不會再這樣了。」

王城微微一點頭,沒有再說什麼。

呂星河的修為、境界、精神,遠遠凌駕於他之上,他根本沒辦法多說些什麼。

「我且先行離開研究一番如何將至尊魔劍這個隱患徹底解決,先行告辭了。」

呂星河這個時候亦不敢再小覷至尊魔劍,這可是星河府府主都想要得到的至寶,豈是他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呂星河閣下在下一次星路開啟時可是要返回三千大澤。」

王城看到他似乎迫不及待想要離去,連忙問了一聲。

「自然,不過你放心,待得星路開啟時我自有辦法神不知鬼不覺的離開,不會給你帶來什麼麻煩。」

「不是這一點……」

王城張了張口,本想說自己已經打算徹底暫時斷開古蠻星和三千大澤的星路,可考慮到呂星河對自己幫助良多,若是自己要阻他返回覆仇,未免有些不妥。

「只能將斷絕星路之事推遲了……另外,我當時要斷開星路的主要目的是爭取足夠的時間修成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眼下這兩門秘法我都已練成,再斷開星路已經沒意義了,相反,我本身也得盡快返回三千大澤,斬殺足夠多的災難級凶獸獲得大量技能點,如此才能順利將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乃至於乾坤蕩神訣全部加上去。」

想到這,他只是點了頭:「那我預祝呂星河閣下順利鎮壓至尊魔劍,早日掌握至尊魔劍之力重回榮耀巔峰。」

「但願如此。」

呂星河微微點了點頭:「同樣我也希望你有朝一日打算離開時,可以去我給你的那個地址,找樺伯出手相助。」

「我會。」

王城道。

呂星河沒再多言,身形一閃,直接離開了這片虛空。

「至尊魔劍……告於段落了……」

王城看了一眼離開的呂星河,又看了一眼空蕩蕩的古劍墓以外,這一次爭奪至尊魔劍,真可謂一波三折。

而現在,至尊魔劍不用想了。

那麼……

「只剩下雷霆之光了,希望摧毀星路的誘餌能夠讓雷霆之子商道一,以及另外兩位破碎虛空傳承種子持有者上鉤……」

————————

(真正的主角登場了,很快呂星河將持拿至尊魔劍復仇,斬殺高階強者掠奪資源,用資源將修為堆上去,從此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當然,前提是他的主角光環扛得住至尊魔劍。)

第394章 告於段落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