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397章 得手

商道一話一說完,馬上激雷霆之光的力量,一時間整個人彷彿化作一道閃電,以不可思議的迅朝著正在祭壇一側指點一位星煉師級晚輩的大星煉師射殺而去,度之快幾乎過了人類的反應神經。

不過能夠走上大星煉師境界,每一個都有強大的防禦星器,除了像王城那樣正面碾壓,以不可阻擋之力瞬間滅殺以外,偷襲手段要將他們一擊殺死絕非易事。

雷霆之光的度增幅使得商道一快到不可思議,可在他那一記攻擊刺殺上這位大星煉師的瞬間他的防禦星器已經猛然激,形成一個六階層次的防禦力場。

防禦力場形成的同時,一個刻畫在身上星煉師長袍的轉移星陣亦是同時動,下一刻他的身形已經被牽引著朝著十公里開外的一位大星煉師而去。

「敵襲!」

身形轉移的同時,這位大星煉師的精神之力已經席捲而出,將附近所有大星煉師級強者全部驚醒。

「該死……」

商道一掃了一眼那位逃離的大星煉師,以雷霆之光的度他完全可以射殺向前趁勝追擊將那位失去了防禦星器的大星煉師一舉斬殺,可一旦他將那位大星煉師斬殺,勢必陷入那些趕過來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包圍當中,一旦身上中了重力類、束縛類星術,他再要逃離難度將直線攀升。

再加上這裡距離領域高塔近在咫尺,稍微一耽擱,領域高塔的強者勢必馬上趕來,到那個時候他將成為甕中之鱉。

「咻!」

手中劍光一轉,那位大星煉師先前尚在細心教導的弟子被他一劍抹喉,當場斬,而化身電光的他身形沒有半分緩慢,再度爆射著就要脫身離去。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突然從虛空中傳了出來。

「終於上鉤了。」

緊接著便見空無一人的祭壇上猛然出現了一道身影,這個身影一掌拍下,巨大的陰影霎那間將商道一籠罩,同時席捲而來的還有讓他毛骨悚然的危機之感,危機之感與一個星陣並存,似乎要將方圓十公里的空間徹底封閉。C

「不好!有埋伏!」

商道一臉色微變間反應度卻是極快,雷霆之光的度激極致,竟是霎那間繞開了星陣封禁空間的力量。

畢竟星陣的作用範圍只有十公里,只要脫離星陣的作用範圍,以雷霆之光的度仍然不可能有任何人阻攔得住他的去留。

「秘術!懾魂!」

「轟隆隆!」

就在商道一將雷霆之光的度激到極致瞬間射至十公里開外時,一個聲音猛然在他的精神世界炸響,恐怖的精神之力攜帶著碾壓性的優勢,將他的精神世界生生橫推、碾爆。

「啊!」

來自靈魂層面的劇烈痛苦讓他出痛苦的慘叫,眼前突兀一片黑暗,思維剎那停止運轉。

「怎麼可能……我身上佩戴了安魂草煉製的安魂香,不是應該不懼精神秘法麼……怎麼會……」

思維停止運轉前,一個難以置信的念頭在他腦海當中湧現。

而這個念頭,亦是他腦海當中最後一個念頭。

下一刻,那道突然自虛空中顯現出來的身影大步上前,一掌拍下,雷霆萬鈞的力量自掌間爆而出,向來只是依仗度優勢糾纏殺敵的商道一在這一掌下根本沒有半分反抗之力,砰然一聲,被打成血肉,當場命隕。

這位在古蠻星上攪風攪雨,帶給了所有星煉者組織最大麻煩的第四神武雷霆之光持有者,就這樣被王城設計引誘出來後,輕易擊斃。

「咻!」

擊斃商道一,王城手上的動作沒有半分停滯,虛手一撈,一道似乎要自他體內爆射而出的電光已經被他握在手中,一把收了起來。

雷霆之光,到手。

和上一次設計雷霆之子而言,此番奪得雷霆之光無疑要容易太多,歸根結底是實力的提升。

相較於剛剛踏入古蠻星時,他的精神強度並沒有增長。

可由於元點冥想術突破第二層以及悟透了自己的武道,他的精神無論是精純度、凝練度相較於先前都強大了數倍不止。

就好像同樣一立方米的體積,可一立方米的岩石和一立方米的鋼鐵,兩者的堅固程度卻是天壤之別,一旦讓他們相互撞擊,那一立方米的岩石絕對會被一立方米鋼鐵摧枯拉朽般擊碎。

在這種情況下再施展精神秘法,威力又何止提升一倍兩倍?

靠著暴漲的實力,商道一縱有雷霆之光在手,也被他直接碾爆。

這個時候他亦是明白為何黃金之子那具化身在精神屬性、肉身屬性比之他來都高不了多少的情況下卻能夠生生的將他鎮壓得難以動彈,歸根結底就是自身武道的作用,再讓現在的他和黃金之子化身碰撞,他或許仍然要遜色半籌,但絕不至於被其壓迫到險些下跪。

「商道一!」

「雷霆之子!?」

「怎麼會這樣!?」

商道一被突然自隱匿著的王城一擊擊殺的一幕清晰的落到了打算緊跟著出手的林玄傑、劉崑崙等人眼中,頓時讓他們一個個瞪大了眼睛,眼中充滿了驚駭和衝擊。

「這種手段,這等攻擊……」

而領域高塔的幾位大星煉師亦是猛然反應了過來,更是通過王城先前的出手猜測出了他的身份:「剛才他藏匿虛空我們沒有任何察覺……陰影,這絕對是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九的陰影的效果,陰影隨著長風北冥死後落入了王城手上……再加上煉金鎧甲戰神之劍……他是王城!」

「王城居然出現在這裡,而且剛才偷襲我們的人是……雷霆之子!?雷霆之光落到了他手上!?」

這位大星煉師的反應不可謂不快。

王城的強大毋庸置疑,儘管由於黃金之子化身現世,生生的壓得王城險些跪下求饒,顏面盡失,神話破滅,但是誰都無法否認他本身的強大。

好在,一直以來王城有著致命性的缺陷,那就是度……

度不足,是領域高塔等勢力仍然膽敢和騎士之城對抗,甚至自騎士之城手中搶奪資源的信心所在。

一旦讓王城得到了雷霆之光,彌補了度上的短板,可進可退,再加上他那強大到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的恐怖攻擊力……

古蠻星上,誰人能擋!?

他突然偷襲的情況下,縱然他們領域高塔的定海神針古仙河都可能沒有出劍的機會。

「不行,絕對不能讓他將雷霆之光帶走,否則……古蠻星上將只會有一個人的意志!」

反應過來的大星煉師第一時間將這個消息傳了出去,同時身形一閃,直接攔到了王城身前,一臉微笑的朝著王城拱手:「多謝王城閣下出手相助,如果不是王城閣下,這個雷霆之子必然給我們領域高塔帶來極大麻煩,就連我本身也極可能隕落在雷霆之子的偷襲下,還請王城閣下給我一個感謝您的機會,盡一盡地主之誼。」

王城看了這個大星煉師一眼,直接道了一聲:「不必了,雷霆之子在我騎士聯盟的範圍當中造成混亂無數,我騎士之城更有不少人死在他手下,我此番前來亦是為了追殺他替我騎士之城的人馬報仇,現在人已殺了,大仇得報,這就返回,不必驚動領域高塔的諸位。」

「王城閣下請留步!」

剩下的幾位大星煉師亦是猛然攔到了王城身前,阻住了他離開的步伐,隱隱形成了一個包圍,他們不敢強留王城,眼下只得用委婉的辦法拖延時間:「王城閣下,剛才如果不是你我們所有人都會有危險,救命之恩不得不報,還請王城閣下給我們一個機會。」

「對對對!王城閣下,還請王城閣下讓我們感謝您一番,不然的話我們良心和安?傳出去別人還會說我們領域高塔的人一個個忘恩負義。」

另一位大星煉師大聲說著,同時悄然無聲的祭出了一門星術,這是一門專門針對空晶石而開闢出來的特殊星術,沒有其他效果,卻能干擾到空晶石的穩定性,若是在這門星術的影響範圍當中強行打開空晶石,極有可能導致空晶石崩潰。

顯然,這是預防王城直接從空晶石中祭出飛舟逃走。

王城度不快,只要讓他無法駕駛飛舟,他根本跑不出多遠。

「忘恩負義?我看你們現在就是在忘恩負義,怎麼,這是想要將我強行留下?」

王城看了一眼圍過來的幾位大星煉師,神色微微一冷。

隨著他的神色變化,六位大星煉師同時臉色大變,彷彿目睹了一頭絕世凶獸露出了他那冰冷鋒利的獠牙,身形禁不住的同時後退數步,可那個隱隱形成的包圍圈卻並未自此消散。

「王城閣下,您誤會了,我們真的是一番好意想要感謝你,絕對沒有把你強留下來的意思。」

「你們當真以為你們留得住我!」

王城不和他們浪費時間,手上出現一個圓環,直接祭出了戰神之劍。

那位大星煉師祭出來的星術會干擾空晶石,卻無法影響到這個可以容納戰神之劍的手環,隨著他激手環之力,戰神之劍瞬間自手環當中飛出,不到數秒間已然將王城整個包裹其中。

「戰神之劍!」

看到此物,幾位想要用小手段攔住王城的大星煉師臉色大變。

「讓開!」

王城一聲大喝,戰神之劍的度豁然動,朝著前方橫衝直撞,這幾位大星煉師強者若是再敢阻攔,絕對會被第一時間撞的頭破血流。

——————————

(最後一件裝備到手了。)
第397章 得手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