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399章 隱忍
「御劍驚神術!」

落嘯雲頓時變了臉色,宇文空、夜鴉、許依白、古仙河等人也是神色難看。

見狀王城的神色頓時冷了下來,眼中寒光爍爍:「怎麼,你們口口聲聲說要感謝我,眼下我提出了要求你們卻要推三阻四?還是說,你們先前所說的阻攔我感謝是假,實際上……是想趁著這裡是你們領域高塔的主場將我徹底留下?」

「怎麼可能,王城閣下萬萬不要誤會。」

落嘯雲察覺到王城神色變化,甚至他身上隱隱散而出的那種讓人心驚肉跳的殺機,頓時改口。

好一會兒,他已然有所斷決,一咬牙道:「既然王城閣下對御劍驚神術看得上眼,我們自然願意雙手奉上,只希望我們領域高塔和騎士之城之間能夠長久合作,和平共處才是。」

「那是自然,我們是盟友,不是嗎。」

王城神色稍緩道。

「對對對,我們是盟友。」

落嘯雲說著看了古仙河一眼,而古仙河猶豫了片刻,還是將一塊玉符拿了出來,交給了身側的夜鴉,可自身對王城卻不敢有半分輕鬆大意,生怕自己一個鬆懈,王城暴起難,直接將他一舉擊斃。

這不是玩笑,此刻的王城絕對有瞬間擊殺他們在場任何一人的實力。

「王城閣下,這便是御劍驚神術。」

夜鴉上前,將玉符交到了王城手上。

「多謝了。」

王城對著夜鴉點了點頭,得到了御劍驚神術倒算一個意外的收穫。

至於領域高塔……

能不和他們交惡自然儘量維持,畢竟古蠻星上只是領域高塔力量的冰山一角,作為一家能夠和擁有傳奇坐鎮的龐然大物級勢力,領域高塔的底蘊深不可測,一旦將領域高塔徹底得罪,沒有任何一家勢力、任何一個人保得住他。

落紫宵的威懾力絕非一紙空談。

長風冰顏也不例外。

至於加入長風皇室……

在王城斬殺長風北冥那一刻,他和長風皇室之間的關係已經難以緩和了。

看到王城轉身離去,許依白狠狠的一跺腳:「該死,什麼時候騎士聯盟居然膽敢騎到我們領域高塔頭上去了?即便是長風皇室都不敢在我們領域高塔面前指手畫腳,他們騎士聯盟算什麼東西,如果我們領域高塔願意,翻手間就能將騎士聯盟的勢力從三千大澤抹去。」

「騎士聯盟啊……你以為,我們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麼,三千大澤就那麼大,有一個長風皇室,五大星煉者組織就夠了,我們會容許一個新興勢力的存在?而且,你覺得,騎士聯盟當真當得起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這個稱呼麼?」

落嘯雲意味深長的一聲嘆息,神色中頗有些無奈。

「落嘯雲大人,你的意思是,領域高塔和其他幾大星煉者勢力當年曾經動過將騎士聯盟扼殺在搖籃當中的心思?」

許依白微微一怔。

儘管她在這百餘年裡表現出了卓絕的天賦,可相對於落紫宵師弟身份的落嘯雲而言,終究屬於晚生後進,對於一些領域高塔真正的核心機密並不清楚。

「豈能有假?」

「難道真的是因為鋼鐵堡壘的緣故……騎士聯盟攀附上了鋼鐵堡壘,在最危機的時刻得到了鋼鐵堡壘的出手扶持,從而自我們五大星煉者組織的封鎖當中脫穎而出,成長至今?」

「鋼鐵堡壘……鋼鐵堡壘或許是一個因素,但最主要的,還是長風冰顏。」

「長風冰顏?」

許依白滿是不解。

落嘯雲深深的看了許依白一眼,好一會兒,才重新道了一聲:「你去好好的瞭解一下長風冰顏此人吧。」

「長風冰顏我有過一些瞭解,她三十歲成就星煉師,不過她出身長風皇室,坐享無盡資源,三十歲成就星煉師不值得稱道,倒是她後來被長風皇室逼走離開了長風皇室,機緣巧合下得到了一座傳奇強者的洞府傳承,從而在短短三十年的時間裡一飛衝天,而後更是創建了騎士聯盟,在百年時間裡帶領騎士聯盟從一個普通勢力,一舉晉陞為不遜色於五大星煉者組織的龐然大物……」

一旁的宇文空似乎有些看不下去了,插嘴道:「長風冰顏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據我師尊所言,那長風冰顏得到那位傳奇強者的洞府傳承時並不怎麼強大,可隨著長風皇室的不斷壓迫,她卻以極快的度成長起來,短短三十年問鼎天階,隨後創立騎士聯盟初期,受到五大星煉者組織同時圍堵,實力更是瘋狂突破,據說她在創立騎士聯盟不到十年,已然以一敵六,對抗六大天階不敗,從而奠定了騎士聯盟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不可撼動的根基!」

「創立騎士聯盟不到十年,已經以一敵六,對抗六大天階不敗?」

許依白微微一怔,緊接著終於變了臉色:「那個時候她踏入修行界還不到七十年!?她竟然有如此天賦!?」

「天賦?據我所知,長風冰顏的天賦很一般,在沒有得到那位傳奇強者的洞府傳承前,星源天賦似乎只是標準水準,不然的話她在長風皇室何以會不受重視,她真正可怕的在於這裡……」

落嘯雲說著,指了指自己的大腦。

「悟性?」

許依白怔了怔:「難不成,她的悟性還能過穆之焚不成?」

「長風冰顏此人遠遠不能看表面,實際上外界對她有兩種說法,一種說她得到的洞府傳承根本不止傳奇那麼簡單,裡面的各種寶物資源數不勝數,只是她很會藏拙,從來不對外人提及,正因如此,騎士聯盟建立之初她每次被我們逼迫到絕境後,都能絕境反擊,化險為夷……」

落嘯雲說到這,神色一緩,緊接著微微變得凝重起來:「至於第二種說法……那就恐怖了……外界傳聞,她的潛力強大到不可思議,其悟性更是過了我們的想像,我們越是壓迫,她的潛力爆越大,從而不斷的臨陣突破,越戰越強,以至於現在,隱隱已經有了三千大澤第三強者的說法……」

「這……臨陣突破!?這種事怎麼可能時常生?」

「長風冰顏此人確實神秘,她每一次出手,都必然打破人們原本對她的估評,像上一次在星河府,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兩大組織聯手最終都大敗而歸,需知,當時自由之城的城主拓拔霸烈都親自出手了,他可是天階榜上排行第八的無敵人物。」

落嘯雲一臉肅然道。

一旁的宇文空也點頭道:「師尊對我說過,在沒有真正摸清楚長風冰顏的底細前,萬萬不可輕易與之為敵……好像至今為止,外界連她星煉師境界時到底開闢了多少座星宮都不知道,只能根據她的戰力推測絕對不低於八座。」

「不低於八座星宮……」

許依白暗暗心驚,這確實是一個十分可怕的成就。

「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都有著摧毀騎士聯盟的能力,可他們為何不肯出手,一方面摧毀騎士聯盟而不殺長風冰顏並無意義,另一方面,騎士聯盟的存在,可以大幅度牽制長風冰顏的精力,這也是後來五大星煉者組織默認騎士聯盟的存在……好在,這個方法頗有效果,至少接下來一百年的時間裡,長風冰顏的修為雖然在不斷的增長,可相較於她離開長風皇室時的那短短數十年,增長的度已經降低了一大截。」

「騎士聯盟的存在意義居然是為了牽制長風冰顏讓長風冰顏分散精力?」

一旁的夜鴉似乎都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說法,不禁露出了一絲驚訝。

「長風冰顏要以一人之力顧全騎士聯盟的展,自然東奔西走,無法再將全部精力傾注到修行當中了。」

「是這樣麼。」

許依白仔細沉吟一番……

似乎確實如此。

長風冰顏的精力確實被騎士聯盟的展牽制,比如眼前古蠻星的事估計就讓她頭痛不已,一年一次的星路開啟使得她必須時刻關注著古蠻星的局勢變化,想要安安靜靜的閉關修行根本是痴心妄想。

「好了,關於制約長風冰顏的方針都是塔主等人的決定,我們亦是不要多想,況且,那長風冰顏天賦了得,我們塔主又豈會落後於人,需知當年塔主可是孤身一人深入日不落帝國以強橫的實力懾服了日不落帝國所有強者,這才讓他們下定決心資助我們領域高塔對抗長風皇室。」

許依白點了點頭:「只是有些不甘罷了……就算是長風冰顏天賦了得,悟性驚人,那也是長風冰顏,區區王城居然都欺到我們頭上來了,怎麼都覺得讓人心中不暢快。」

「呵呵,你放心,御劍驚神術王城帶不走的。」

「何以見得?」

「你別忘了,葉浪帶來的強者並未全軍覆沒,還有一人倖存了下來。」

「汪劍雨?」

「不錯,黃金之子損失了一具精血化身,肯定會讓人過來調查,黃金之子何等身份?他所派遣的調查人員十有**都是天階強者,再則……葉浪之死,多多少少和王城有些關係,而葉浪背後的葉少卿可不是個簡單角色,那是我們塔主大人都需要慎重對待的巔峰人物,這樣一位人物此刻就在騎士聯盟當中,在得知葉浪因王城而死後你以為他會善罷甘休?」

「葉浪不是死在黃金之子化身手上……」

「死在誰手上不重要,重要的是,葉浪死了,而王城是她的敵人,那就夠了。」

落嘯雲說到這,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我倒是想要知道,等葉少卿、黃金之子派遣而來的高手追究下來時,王城要如何應付,那長風冰顏,又該作何選擇。」

第399章 隱忍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