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400章 發現
「終於到手了。」

王城看著眼前著一團散著玄奧信息的光芒,眼中爍爍生輝:「第四神武,主司度,雷霆之光。」

九大神武中,至尊魔劍主攻擊殺伐,位列第一。

第二神武永恆之心,續航驚人,氣血之力源源不絕,在恢復傷勢體力上亦有著可怕的效果。

第三神武十四重天,防禦無雙,內部蘊含十四重空間。

第四神武雷霆之光則是度,天下無雙的度。

王城在得到雷霆之光後仔細研究了一番現,這件神武的真正度不止雷霆之子商道一展現出來的那麼簡單,他的度取決於修行者的肉身承受能力,這種承受能力並非度太快來自氣壓的壓迫,而是其他因素。

商道一儘管修為了得,可肉身強度卻不過領主級凶獸罷了,只是他機緣巧合煉化了雷霆之光,得到了雷霆之光的力量。

至於排行第五的戰爭神拳、幻界寶石、血色披風、身外化身、陰影,全部弱了一個層次,或許對於現在的他而言妙用無窮,可放在那些頂尖強者眼中卻只是有些特殊效果罷了。

「至尊魔劍我不曾真正執掌,無法瞭解他蘊含著何等神妙,但永恆之心裡面涉及的玄妙卻脫離了尋常星器的範疇,那個永動力場,絕不是尋常星器所能擁有……眼下,雷霆之光,同樣如此……雷霆之光能夠如此迅的閃爍、挪移,並非是他的度加快了,而是他和目標間的距離變小了,這是咫尺天涯的手段……」

王城仔細的研究著這件強大神武,眼中閃爍著道道光芒。

傳奇境界再往上,已然需要領悟微觀世界,在微觀世界的盡頭便是星神境界的大門。

只是,不是每一個傳奇強者都有毅力、有能力、有機緣能夠走到微觀世界的盡頭,很多無望星神境界的傳奇強者最終選擇了放棄星神之道,不再不斷收縮著自己的本命星辰,將其朝著微觀世界終點的星子轉變,而是將他在微觀層面不斷放大,形成一片微型宇宙,以自身微型宇宙之力和外界大宇宙之力共鳴,成而成就半神境界。

星神需將本命星辰無限縮小化為星子,而半神則將自身體內微型宇宙不斷放大,兩者背道而馳,這樣一來獲得強大力量的半神卻等於捨棄了星神之道,除非毀功重修,否則一生都無法踏入星神境界。

因為悟透了這一層境界,所以在星神級強者眼中,眼前的世界可以無限狹小,小到他一瞬間就能跨越億萬公里前往星空彼端,同時他也能讓世界無限放大,大到一位傳奇強者幾百年、上千年,可能才踏出區區百米。

雷霆之光涉及的顯然就是將空間無限縮小的玄妙之力。

想到這,王城的目光重新落到了十四重天上。

「雷霆之光將兩者間的距離大幅度縮小,使得雷霆之光持有者一步卻相當於十步的距離,而十四重天……顯然是將裡面的空間放大了……」

一時間,王城對十四重天隱隱有了新的領悟。

「十四重天如果真的只能夠用來防禦能量攻擊,它如何能在九大神武當中位列第三?需知,古蠻星上可是以武者居多。」

王城微微陷入了沉思當中。

他在得到十四重天時,是將十四重天當成一件攻擊性星器,其攻擊之力的源泉就是十四重空間的重量,後來得知十四重天是以防禦出名後,亦是一直在十四重天內部空間打著主意,甚至將十四重天的十四重空間連成一個圓環,不斷以空間距離抵消著那些星術的攻擊。

可這真的就是十四重天的正確用法麼?

「放大,無限放大……」

王城腦海當中光芒閃過,現在的他已是洞真級的悟性,思維清晰,運轉如電,依稀中一種從來不曾被他考慮進去的想法湧上心頭:「如果我不是將敵人的攻擊通過十四重天內部的空間進行消耗,而是……將它放大……不,確切的說不是放大,而是擴散!如果我能夠將對方的攻擊擴散到十四重天的整個空間……」

念一至此,王城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擴散!

就是擴散!

先前射入十四重天的星術是直接自十四重天中洞穿而過,可如果將那一門星術平均擴散到十四重天那片方圓上千公里世界的空間當中,最終它還能剩下什麼威力……

要知道,即便範圍性傳奇星術的最大毀滅範圍也才千公里上下,而且還有不少是通過衝擊波形成,儘管它造成的影響、餘波可能會達到萬里開外,可那等層次的毀滅力量,卻弱了無數倍。

甚至不需要一萬公里,任何一位大星煉師在傳奇星術波及範圍三千公里開外就能輕鬆抵擋下來。

「空間,有長寬高三大基本緯度,而我先前使用的只是三大緯度之一,這樣便能勉強抗住八階星術,如果我能將三大緯度全部利用起來,十四重天的防禦力提升,何止數十倍那麼簡單!」

想明白這一點,王城呼吸微微一滯。

到那個時候,如果他真的能夠將三大緯度全部利用上,十四重天別說是抗住八階星術了,就算是抗住九階星術、傳奇星術,又有何難?

好一會兒,王城才強行壓下了心緒的變化。

十四重天的效果好到出他的想像,但它再好,也得能夠順利使用才行,若是他無法揮出十四重天的全部力量,哪怕十四重天威力再提升一萬倍都沒有任何意義。

「關鍵,就是如何將其利用了……」

王城彷彿找到了方向一般,重新陷入了沉思當中。

擴大……

和那些想要晉陞星神境界的傳奇強者不同,半神在體內凝練出微型宇宙後就是讓宇宙不斷擴大,從而更大範圍的影響到外界大宇宙力量。

只是……

古蠻星上根本沒有半神。

即便他有把握可以從半神身上得到掌控十四重天的靈感,又從哪裡找半神去?

再則,以半神強者那尊崇至極的身份,他一個星煉師有什麼資格能夠見得到對方?

歸根結底還是要在十四重天本身上想辦法。

不過他的沉思並未持續多久,已經被人幹擾了。

蘇劍雨神色匆匆的中斷了王城的閉關,一臉凝重道:「大人,出大事了,長風皇室剩下的三十六位大星煉師在三天前幾乎全軍覆沒……只有長風菲雪和一個叫長風道遠的人因為正好外出,躲過了一截。」

「三十六位大星煉師全部身死?」

王城有些意外:「領域高塔和長風皇室全面開戰了?」

「這種環境下大人覺得領域高塔會和長風皇室輕啟戰端嗎?」

蘇劍雨苦笑了一聲,好一會兒,才道:「有人說……出手的是覆滅黃金之子化身的那位神秘天階強者。」

「出手覆滅黃金之子化身的那位神秘天階強者?」

王城臉色微微一變:「呂星河?」

蘇劍雨點了點頭,猶豫了片刻,她才重新道:「據傳那位神秘天階強者覆滅長風皇室時,神色隱隱有些不太正常……似乎……似乎有了一絲被至尊魔劍控制的趨勢。」

「怎麼可能?呂星河可是比黃金之子本尊都要強上一籌的人物,豈會被至尊魔劍控制!?這其中必然有更深層次的原因,那呂星河為何會突然對長風皇室出手?而且選擇的為何剛好是長風皇室?」

「這個……具體如何,只有長風菲雪才知道。」

「長風菲雪何在?還有呂星河呢?可否知道他的位置?」

王城神色肅然的追問道。

蘇劍雨搖了搖頭:「那呂星河乃是天階強者,神秘至極,我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如何瞞過三千大澤所有天階強者的耳目踏入古蠻星的,如何找得到他的所在?至於長風菲雪和長風道遠……她擔心領域高塔對她斬盡殺絕,已然隱藏了起來,我們也沒有她的下落……不過如果仔細尋找一番,應該能夠找到。」

「找到她!問清楚!」

王城直接揮手道。

「我們已經加派人手去找了,此外領域高塔、火焰之劍等勢力也收到了相關消息,他們和王城大人亦是有著同樣的擔憂,因此落嘯雲閣下已經號召我們幾大星煉者組織的領導者碰個頭,共商如何化解即將到來的危機。」

王城搖了搖頭:「不用商議,我相信呂星河應該不至於失控……只要你們不主動招惹他讓他大開殺戒,讓領域高塔將人全部撤回來,不可將其觸怒,你們現在要做的,是以最快的度找到長風菲雪、長風道遠,向他們求證這個消息的真假。」

說到這,王城一臉肅然的深吸了一口氣。

他必須確定呂星河是否真的被至尊魔劍給控制了。

現在距離星路開啟還有好幾個月時間,也就是說,各大星煉者組織的天階強者踏入古蠻星還有還有幾個月時間。

而呂星河和羲和不同,羲和只是一個小小的聖階修士,而且還是不擅長度的聖階修士,以她的修為想要圍繞古蠻星轉上一圈,恐怕需要數十年的時間。

但呂星河不同,身為天階強者的他,一旦被至尊魔劍控制成為殺戮傀儡……

想到這,縱是王城的心性都有種不寒而慄之感。

幾個月!

在這幾個月時間裡,身為頂尖天階強者的呂星河,絕對能夠將整個古蠻星屠殺得乾乾淨淨!

————————

(四百章了,居然還在第一個劇情,不加快不行了。)


第400章 發現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