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402章 利息
「星路終於要重新開啟了。」

領域高塔、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眾人看著那道投射而下的星光,眼中同時露出了激動之色。

這一年的時間裡古蠻星上的氣氛實在太過壓抑,先有王城這尊堪稱無敵的星武者壓在眾人頭上,後有一位不知為何出現的天階強者橫空出世,甚至覆滅了整個長風皇室,斬殺長風皇室三十四位大星煉師,使得所有星煉者組織之人人人自危。

好在,那位得到了至尊魔劍的神秘天階強者並未徹底失控繼續大開殺戒,不然的話整個古蠻星上必然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而他們也總算熬過了這段最艱難的時刻。

「這道星光……比先前的星光粗壯了三倍!」

隨著星光洞穿星空,降臨而下,火焰之劍的煉日恆第一時間露出了驚喜:「是全面開啟!這一次的星路是全面開啟!」

「太好了,我們可以返回三千大澤了,這片蠻荒落後的星球我是呆夠了,不止每天要提心吊膽,還無法進行任何像樣的修煉,我是再也不會來這裡了。」

「終於能夠回去了。」

看著那道越來越亮的星光,所有人都是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哪怕騎士之城的不少人也不例外。

「快快快!」

隨著星光之柱漸漸穩定,火焰之劍的煉日恆等人偷偷的看了王城一眼,生怕他在這段時間裡再對他們出手。

而自由之城的北天罡等人更是暗暗急切,恨不得星路的傳送階段馬上結束,馬上將他們席捲著返回。

要知道,星路每一次開啟需要消耗的星石都是數以千萬計,尤其是這種全面開啟,消耗暴漲十倍,每多維持一分鐘都有數百萬星石當中蘊含的星力耗盡,為了節約成本往往星路開啟的時間都不會過十分鐘,可眼下北天罡卻是連十分鐘都等不了,可見離開心切。

「嗡嗡!」

隨著星路漸漸穩定,星光之柱當中光芒猛然一閃,三道身形豁然自星光之柱中踏步而出。

「來了。」

三人出現的剎那,所有人心頭全部一緊。

不過,當眾人看清楚自星路當中踏出的那三道身影時,卻是微微一怔。

場所有人居然都無法辨別出這三人的身份。

要知道,能來古蠻星上的代表性人物至少都得有大星煉師的修為,整個三千大澤大星煉師雖然不少,可每一個絕對都稱得上一方霸主,這種人物每一位有些閱歷的星煉師都耳目能熟,何況他們這些大星煉師,可眼前三人……

在場諸多大星煉師卻沒有任何一人能夠叫破他們的身份……

不!

有人例外。

「咻!」

原本在黃金之子化身失控將葉浪等人擊殺時就有多遠躲多遠的汪劍雨這一刻卻是突然跳了起來,一臉驚喜的對著自星光之柱當中踏出來的三人行禮:「天狼大人、破軍大人、鬼殺大人。」

「嗯!?」

聽到有人叫到自己的身份,三人的目光落到了說話的汪劍雨身上。

而原本處於邊緣地帶的汪劍雨猛然來到了三人身前,驚喜大喊:「三位大人,晚輩是葉浪之友,受葉浪師姐邀請前來幫助她掃平古蠻星局勢,當年還曾有幸在偉大的黃金之子殿下座下聽講。」

「哦,算是自己人了。」

三人中為的天狼微微點了點頭,而後神色一冷:「我這一次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調查殿下化身湮滅之事,此外,葉少卿之女葉浪身死之事同樣在我們的調查範疇當中,不過現在殿下的小妾正在鬧情緒,葉少卿閣下正和她好好『理論』。」

說道理論這兩個字,天狼的語氣明顯重了一些,顯然,這種理論絕對不是單純的以理服人那麼簡單。

「小妾?」

汪劍雨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片刻後才彷彿想到了什麼,微微一怔:「長風冰顏?她不是還沒有……」

「殿下看中的女人豈能逃得出他的手掌心?況且,殿下既然已經話了,這是她天大的榮幸,豈容她拒絕。」

天狼身後的破軍上前一步,殺氣騰騰詢問道:「你既是葉浪的朋友,那麼可曾知道殿下的那具化身是為何而死?葉浪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要知道,殿下凝練一滴精血不易,損失一滴精血將耽擱他數年的修行,這件事必須徹查,一旦調查清楚任何人都不能輕易放過,敢冒犯殿下的人都要株連九族。」

「殿下得了一柄絕世神劍,不過那柄絕世神劍等級極高,根據殿下的說法,至少是半神器……殿下的化身在降服那柄絕世神劍時,被一個突然出現的天階強者偷襲,一舉殺死,這才會損失了那一滴精血化身。」

「半神器?」

「這麼一顆落後的星辰居然有半神器?」

天狼、破軍兩人眼前同時亮了起來。

儘管任何被注入了神力產生了質變的傳奇星器都能稱得上半神器,可世間星神何其稀少,半神器的價值仍然遠遠過傳奇星器,放眼整個黃金平原擁有傳奇星器的傳奇強者還不過一半,而天階強者……三十分之一都沒有。

傳奇星器已經如此珍貴何況半神器!?

如果他們能夠得到這件半神器將其獻給黃金之子……

想到這,天狼連忙迫不及待的問道:「那件半神器現在在哪?」

「落到了那位神秘天階強者手上。」

「當真找死,一個小小天階,竟敢偷襲偉大的黃金之子殿下,在哪!?他現在在哪!?我要將他抓出來挫骨揚灰!」

破軍身上的煞氣霎那間升騰而起,屬於天階強者的氣息猛然爆,一時間一股恐怖的威壓籠罩方圓數百里方圓,直讓在場所有大星煉師們一個個臉色大變。

「好可怕的氣息,天階!天階強者!」

「是黃金之子座下的天階強者!?」

「黃金平原的黃金之子居然插手此事,並且親自派遣天階強者前來調查了!?難怪我們都認不出他們三人的身份來歷,他們根本就不是三千大澤的修士。」

六大星煉者組織的諸多大星煉師們一個個迅緊張了起來,望向天狼三人的目光充滿了忌憚和敬畏。

「王城!王城!」

在破軍詢問的剎那,汪劍雨已經猛然轉向王城:「我不知道那位神秘的天階強者在得了至尊魔劍後去了哪裡,但是騎士聯盟的王城和那位神秘天階強者顯然相識,他絕對知道,而且,王城此人一直是我們最大的敵人,葉浪就是因為受到此人的逼迫才不得不祭出黃金之子殿下的一滴精血,甚至葉浪之死和他都有直接關係。」

「好大的膽子,竟敢招惹殿下,給我死來!」

在找到目標人物後破軍根本沒有半分廢話,伴隨著一聲怒吼,他直接出手,右手橫跨虛空碾壓而下,在一掌拍下的同時浩瀚磅礴的星力已經在他手心當中迅醞釀,當這一掌真正落到王城面前時已經衍生成了一個強大的八階星術,星術裡面蘊含著毀滅性的爆炸之力,一旦落到王城身上就算是他有七階防禦星器都會在霎那間被炸得屍骨無存。

「破軍,不要殺了,敢得罪殿下,害的殿下損失一具精血化身,殺了他都算便宜的了,將他留著不斷折磨讓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我們要讓三千水澤這些窮鄉僻壤的鄉巴佬們明白得罪了偉大的黃金之子殿下應該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天狼眼中寒光閃爍,語氣當中充滿了殘忍和血腥。

「哦!?一個蟻螻一樣的星武者,一個不慎力量大了確實容易直接拍死……」

破軍說話間那一掌當中爆炸的毀滅之力卻是一陣收縮,竟是從八階星術的威力生生降低到了准八階的層次,這樣一個星術如果一位巔峰大星煉師擁有強大的防禦星術和七階防禦星器的話並不會死亡,但身受重傷卻是在所難免。

一旁的汪劍雨在看到破軍這位天階強者出手時就是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模樣,只是待看明白破軍出手間連增幅星術威力的輔助星器都不曾祭出,甚至在天狼說出要留他一條性命後竟是收縮了那一擊的威力,使得這一擊的威力從八階星術落到了准八階,這一幕直看得他有些愣。

准八階星術!?

天階強者出手就這種水準?

准八階層次的星術想要奈何得了王城?

開什麼玩笑?

王城身上的十四重天可是能夠正面抵擋八階星術,而他打出來的攻擊,更是接近傳奇星術……

想到傳奇星術四個字,汪劍雨猛然一個激靈,徹底驚醒了過來,顧不得其他連忙大聲叫喊:「破軍大人小心啊,萬萬不可大意,王城此人可是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攻擊的存在……」

只是……

他的提醒終究慢了一些。

破軍不由分說朝著王城出手的剎那,王城身上亦是同一時間爆出了恐怖的氣血之力。

「殺我!?黃金之子的真身親至還有那麼一絲希望,你們三頭黃金之子的走狗竟敢說殺我!?我說過,終有一天我會像對待白道生那樣將先前高高在上的他踩在腳下,俯視他在我面前搖尾乞憐,你們既然是他的走狗,那我就現在你們身上收回一點他數月前欺我的利息!」

「轟隆隆!」

話一說完,王城身上的氣血彷彿一尊點沸的烘爐,豁然爆。

乾坤蕩神訣全力運轉。

十五倍氣血爆。

而後他猛一揮手,氣血沖霄,霎那間形成一片碾壓虛空的浩蕩血河。

星河傾天。

不需要動用奔湧秘法,無限接近傳奇星術的星河傾天!

————————

第402章 利息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