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403章 擊斃

天階強者向來有三六九等之分。
尋常天階強者一般只能做到瞬六階星術,不過到了天階層次,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專屬星器,借助專屬星器之力瞬七階星術不難,若是其本身已到了天階巔峰星璇七十轉以上或是擁有強大的九階星器,瞬八階星術也並非沒有可能。

相對於巔峰大星煉師釋放一門七階星術都要興師動眾而言,天階強者對上大星煉師完全可以做到輕易碾壓。

就好像此刻,哪怕王城是一位巔峰大星煉師,瞬不了強大的七階星術,只能靠著七階防禦星器抵擋,面對破軍的准八階星術級別的攻擊,身受重創是唯一的結局,若是他再弱一些,甚至可能會被這位天階強者一擊拍死。

不過……

王城的修為根本不能用大星煉師所能衡量。

星河傾天的力量爆而出,悍然天崩地裂,霎那間讓虛空顫慄,前方的空間彷彿被這一擊的力量壓迫著碾上了破軍轟出來的那隻蘊含著毀滅性、爆炸性力量的巨手,兩者交鋒,就好像雞蛋碰石頭,那股在常人看來足以輕易滅殺一位大星煉師的毀滅之力在血色星河當中不過掀起一陣小小的浪花,已然被徹底淹沒,血色長河餘勢不減的轟擊而下,那種浩然磅礴勢不可擋的威能,頓時讓前一秒還漫不經心的破軍臉色大變。

「怎麼會……」

天狼,以及一直冷漠無言的鬼殺心頭狠狠一震,眼瞳以肉眼可見的趨勢一陣擴張。

「破軍,快退!」

「該死……這是天階以下修士能夠打出來的攻擊!?」

下一刻這兩位天階強者再也顧不得來自黃金平原那種高高在上的威儀,同時大吼著瞬間激出了自己的防禦星器和攻擊星器,其中為的天狼更是祭出一件一枚太陰真雷,這是自星辰核心的地火當中提煉而出的一種特殊雷法,爆出來的威能不遜色於九階星術,往往都是天狼當成殺手鐧扭轉乾坤的存在,可在眼前這種破軍隨時可能身死的環境下他不得不將太陰神雷祭出。

祭出的太陰神雷瞬間爆,形成一片恐怖的能量衝擊,讓星河傾天浩浩蕩蕩的碾壓之勢猛然一頓,竟是停頓了片刻。

但也僅僅是片刻……

「轟隆隆!」

隨著太陰神雷的毀滅之力、爆炸之聲被血色長河吞噬,這條血河再度向前轟擊而下,將破軍的身軀完全籠罩,彷彿冥界的陰影,就要將他吞入其中。

「啊!位星之門!給我開!」

血色長河的短暫耽誤終究讓破軍有了釋放星術的時間,他身上星光瘋狂閃耀,彷彿暴動一般四射而出,在血色長河碾上他真身的剎那,直接轉移到了十公里外,生生的自血色長河的攻擊範圍當中逃亡而出。

不過這門保命星術他激的太過勉強,已然引起了自身星力絮亂,好不容易脫離了血色長河的攻擊範圍後一口鮮血已經噴吐而出。

「該死……一個星武者……小畜生,你是在自尋死路!」

避開王城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後,破軍心中的震怒無以復加,他來自世界中心黃金平原,並且是追隨著黃金之子的天階強者,可剛才卻險些被三千大澤一個星武者在照面間擊斃,這對他而言簡直是無可抹去的奇恥大辱。

「小心!」

沒等破軍從星力絮亂當中反應過來,汪劍雨的聲音再度喊了起來。

血色星河一擊不中的王城身形猛然踏出,霎那間渾身上下流光飛射。

想要幫助破軍攔截住王城的天狼、鬼殺兩人還來不及施展出束縛性、領域性星術,只覺得一道電光自眼前一掠而過,眼前已經失去了王城的蹤影,再加上此刻耳邊傳來了汪劍雨的大喊,一種難以置信的荒謬之感頓時湧上心頭。

他們兩個天階強者……

居然跟不上一個星武者的度!?

「轟隆隆!」

震耳欲聾的雷霆在虛空中炸響開來。

全面激雷霆之光的度霎那間突破天狼、鬼殺兩人攔截的王城直接出現在破軍身前,虛空崩拳那粉碎虛空的力量在破軍面前完全炸裂,哪怕破軍第一時間祭出了一件八階防禦星器,仍然抵擋不住半分。

「嘭!」

伴隨著他身上代表著防禦星器的流光四碎,王城緊隨而至的太古神拳已經轟擊而下,他身上花費巨大價錢購買的一道一次性符籙再度爆射出一道金光,緊隨著跟著粉碎。

連續性快如雷霆的打擊直接將破軍打蒙了。

他的防禦星器是最巔峰的八階防禦星器,所購買的那張符籙更是由傳奇強者親自製造,據說可以抵擋九階星術一擊,可這兩大防禦至寶在王城一個星武者面前卻彷彿豆腐做的一般,一戳就碎。

這真的是一個邊陲之地三千大澤的星武者!?

一時間,破軍幾乎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只是很快他已然沒有那麼多時間思維亂飄了,打碎符籙顯化而出的金色流光,王城的攻擊沒有半分停滯,新的一拳再度轟下。

死亡的壓迫滾滾而來,毀滅性的力量讓破軍為之窒息,使得他再顧不得來自黃金平原天階強者的驕傲,大聲叫喊:「救我,快救我!」

「住手!」

另一旁天狼、鬼殺兩人的怒吼也緊跟著傳了過來,兩人渾身上下星力四射,兩件強大的星器在他們頭頂上懸浮著增幅著他們的星術釋放度,其中天狼頭頂上的星器等級赫然達到九階,這是長風冰顏都不曾擁有的至寶!

在這件九階星器的增幅下,天狼的九階星術運轉度快到不可思議,只是兩個呼吸這門九階星術已經徹底醞釀而成,將王城死死鎖定,如果王城真的要繼續出手將破軍滅殺,勢必遭到這門九階星術的雷霆打擊。

「死!」

對於背後醞釀而成的九階星術,王城的臉色沒有半分變化,冰冷、殘酷!

磅礴的氣血再度運轉,在乾坤蕩神訣的十五倍增幅下爆,虛空被重新打爆,同時打爆的還有前方虛空,以破軍為中心的方圓上千米空間猶如雪崩一般,轟然踏裂,化作深邃的黑暗浩蕩席捲。

「我是黃金之子殿下的追隨者,你敢殺我……黃金之子殿下不會放過你的……不……」

破軍出一陣驚恐的長嘯,想要搬出黃金之子的身份震懾王城,可這陣長嘯尚未來得及徹底說完,已然變成了淒厲的慘叫!

下一刻,破軍的身形被這片粉碎成黑暗空洞的能量一舉碾碎,爆成血沫,當場身死。

一位來自黃金平原的天階強者,就因為一時大意,被王城佔得先機,竟是在短短幾個呼吸間被直接打死,成為正面交鋒中死在王城手下的第一個天階強者。

一拳將破軍打成血霧後王城的身形不敢有半分停頓。

天狼含怒而的九階星術已經轟擊而至,裡面蘊含的毀滅性威能哪怕尚未臨身已然讓王城的後背幾乎燃燒起來,這絕不是尚未完全挖掘出潛力的十四重天所能抵擋。

「奔湧!」

一時間他體內的氣血奔湧到極限,奔湧秘法狀態下體內彷彿引爆了一顆核彈,前所未有的恐怖氣血炸裂開來,洶湧澎湃的灌注到了身軀當中每一個角落,使得身形這一刻的承受能力達到極限!

「轟隆隆!」

在身軀充血承受能力達到極致的剎那,王城身上猛然炸響出一陣震耳欲聾的雷光。

而在所有人眼中,這一刻的王城似乎化身成了一道雷霆閃電,閃耀出刺眼的光輝,在那光芒照射下所有人眼中同時失去了他的身影。

「咻!」

天狼的九階星術轟擊而下,毀滅性的力量焚燒虛空,讓數千米範圍的空間瘋狂扭曲。

可在這陣扭曲的空間中,一道電光以不可思議的度爆射而出,快到過了大星煉師們視覺捕捉的極限。

哪怕天狼、鬼殺兩位天階強者亦只能看到一道電光一閃即逝。

「躲過了!?」

「怎麼可能……他剛才的度……怎麼會快到這種程度!?」

天狼、鬼殺兩位天階強者心頭劇震,看著猛然出現在了四十公里開外的王城,臉上充滿了驚駭,眼中的光芒更是迸射著,刺向王城,似乎要將他渾身上下的秘密完全看透。

王城和天狼、鬼殺、破軍三位天階強者的交鋒看上去很久,可實際上卻快如閃電。

從王城打出星河傾天擊潰破軍的攻擊,再到他激雷霆之光的度避開天狼、鬼殺的攔截,以狂風暴雨般打出數道攻擊將破軍直至打死,到最終他再從天狼的九階星術轟擊下全身而退,整個過程不過數秒時間。

可就是這麼數秒時間內,王城已然手起刀落,直接將前一秒還不可一世一副將古蠻星上所有人生殺任予的黃金平原天階強者一拳打爆。

過程之快,前後變化之劇,直讓所有目睹了這一切的大星煉師們幾乎反應不過來。

哪怕向來見多識廣的領域高塔宇文空、落嘯雲等人也不例外。

好一會兒,當他們真正清醒過來弄明白剛才那短短幾個霎那間到底生了什麼事後,一個個同時感覺大腦狠狠一蒙,耳邊嗡嗡作響,眼前一片空白。

天階!

王城剛才,竟然打死了黃金平原一個天階強者!?

——————————

(我跟你說個笑話,王城打死了一個天階強者,一會兒又要各種震驚了,一看到這個畫面我就想呵呵……不過放心,這次我絕對不笑。)
第403章 擊斃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