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405章 崛起

呂星河離開後,鬼殺收斂了心緒。

聯想到來自黃金平原的自己居然在三千大澤一堆鄉巴佬面前丟了顏面,他的臉色就是一陣難看。

這對他而言,乃是生命當中不可抹滅的恥辱。

一時間他不禁冷冷的掃了王城一眼。

呂星河……

身上不止有防禦性傳奇星器,更有一件半神器,一看就知道必然極有來歷,他不敢記恨。

但是王城,一個星武者,哪怕有著極強的實力,但還在他手上掌握的勢力應對範圍之內。

「很好,用不了多久你就會明白得罪了我們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到時候……」

鬼殺盯著王城,張口想要說些狠話。

可王城彷彿猜到了他想說什麼一般,根本不給他開口的機會,雷霆之光悍然動,整個人化作一道閃電直接劈向鬼殺,乾坤蕩神訣、虛空崩拳打出,兩者的空間頓時炸裂。

「轟隆隆!」

「混賬!」

鬼殺沒想到王城竟敢主動出手,口中怒斥一聲,星位之門猛然激,霎那間出現在星路形成的光柱一側。

「何必等到時候!?我們現在就分個生死,你跑什麼?給我留下來!」

一擊不中,王城身形扭轉,渾身骨骼一陣輕響,渾然不遜色於先前一擊的虛空崩拳再度打出,鬼殺所在的那片虛空被一拳打爆,而處於最中心的鬼殺哪怕第一時間祭出了自己的防禦星器,仍然擋不住這一擊中蘊含的力量,最終靠著一件保命至寶堪堪擋住了這粉碎虛空的一擊。

可饒是如此,他仍然狼狽至極,小半片身軀被直接打爆,化為血霧。

「王城!」

眼見王城就要再度出手,鬼殺口中一聲怒吼:「這件事我絕不會善罷甘休!」

吼叫中,他已然帶著難以隱忍的絕世恥辱,猛然一頭紮入了星路當中,霎那間消失無蹤。

「善罷甘休!?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善罷甘休!」

剛剛打殺破軍,他那o位數的屬性點終於有了收入,王城正愁找不到足夠的天階強者來練手,幫自己積累屬性點,鬼殺不願此事自此為止反而正合他心意。

「有屬性點還不夠,還需要足夠的職業點,越二階並且秒殺對手最終獎勵有再度增幅機制,可以直接獎勵一個職業點,職業點的獲得,我得在這方面下手,即便不將星陣、藥劑、煉金提升到傳奇階,至少也得到九階,這樣一來,我煉製的藥劑可以打造出完全屬於自己的班底,很多事情處理起來都會得心應手。」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這一次返回三千大澤,就將是他大展身手之際。

積累足夠的技能點、屬性點,等待他的勢必是一飛衝天的局勢,只要有上百個屬性點,上千個技能點,黃金之子算的了什麼?直接一拳打死。

這就是他膽敢和黃金之子叫板的最終底氣所在。

「嗡嗡!」

就在王城微微分神時,星路已經再度閃耀,緊接著,一行六人自星路當中踏步而出。

這六人分配的十分均勻,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領域高塔、自然之湖、鋼鐵堡壘、長風皇室,一家勢力一個。

幾人到來後,神色都有些難看,掃了一眼騎士聯盟的陣營後,這六人已經各自對著自己所在的勢力下令:「撤出古蠻星。」

「好了,準備一番,一年後星路再度全面開啟,到時候我們所有人都將撤走,這一年時間就是給你們準備的,你們現在有誰想要先行離開的,也可以率先離開。」

「古蠻星我們不必再理會了,準備一下,一年後全部撤離。」

撤離!撤離!撤離!

六人帶來的信息無一例外,都是撤出古蠻星。
這個消息直讓煉日恆、北天罡、落嘯雲、風青青、宇文空、聶風雲等人有些蒙。

「怎麼回事?要撤去古蠻星了?」

落嘯雲很是不解。

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兩大星煉者組織在得到這個消息時,心情卻是頗為複雜,這一次古蠻星計畫,可以說是兩大星煉者組織最大的敗筆,眼下要草草收場,兩方人馬心裡自是十分複雜。

倒是自然之湖,對於高層的這個決定雙手贊成,他們早就不願在古蠻星上待下去了,只是礙於上面的命令才一直不曾離去。

「唐妙閣下,到底怎麼回事?領域高塔都要撤?還有長風皇室?」

鋼鐵堡壘的聶風雲小聲追問道。

「不得不撤,長風冰顏打出真火了,不允許各大組織天階強者踏入古蠻星,而古蠻星有王城在……」

被稱為唐妙的大星煉師看了王城一眼,眼中還帶著難以置信的驚詫,好一會兒才小聲求證了一句:「他真的能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的攻擊?」

「何止是接近傳奇星術的攻擊……」

聶風雲回想了一番王城擊斃破軍時的雷霆手段,笑得有些苦澀道:「難道那鬼殺離開時沒有和你們說什麼麼?」

「剛才三千大澤那邊十分混亂,先是長風冰顏和黃金平原來的葉少卿全力交戰,而後長風皇室的天階強者長風無情、長風烈焰也加入了戰圈,就連火焰之劍的旭正陽和自由之城的猿不敗也出手了,六尊天階強者大混戰啊,後來又有一位任何人都不知來歷的天階強者突然出現,一擊撕裂了六大天階強者交鋒形成的星力風暴揚長而去,至於來自黃金平原的鬼殺……神色很難看,回來後一句話都不說直接走了。」

說到這,唐妙彷彿想到了什麼,臉色微微一變:「他們不是三位天階強者一道踏入古蠻星的麼?剩下的兩個呢?」

「死了。」

「死了!?」

唐妙瞬間明白了鬼殺一言不離開的原因,頓時驚聲道:「那個神秘天階強者殺的?難不成黃金之子的化身也是被他斬殺的?」

片刻後他又自言自語道:「以他當時一擊撕裂六大天階強者交鋒形成的星力風暴時表現出來的實力……確實有這個能耐。」

「天狼死在那個神秘天階強者手上,但是破軍……」

聶風雲說到這,深感忌憚的掃了王城一眼:「破軍是被王城殺的!」

「王城?」

唐妙微微一愣:「你是說……那個星武者王城?他殺了破軍?」

「整個古蠻星上除了那個神秘天階強者和王城以外,還能有誰能殺得了破軍這尊天階強者。」

聶風雲說著,一聲長嘆:「騎士聯盟居然出現了第二個天階戰力者,而且,他的戰力絕不止初入天階那麼簡單……哪怕他只是一個星武者,壽命短暫,並且有獸化之危,可對目前六大星煉者組織間的局勢而言,仍然有不可估量的影響,第二個天階強者出現,徹底將長風冰顏從騎士聯盟這個累贅上解脫出來了。」

「破軍!王城居然有能耐斬殺破軍!?風雲,你不是在和我開玩笑?」

唐妙的臉色霎那間變得一片肅然。

「所有人親眼所見還能有假?千真萬確。」

聶風雲說著,倒不如唐妙表現出來的那麼誇張:「不過還好,我們鋼鐵堡壘和騎士聯盟屬於盟友,騎士聯盟多出王城這樣一個天階戰力者,對我們鋼鐵堡壘而言並沒有什麼危害。」

「天階戰力者……現在的騎士聯盟每多出一個天階戰力者,都可能導致三千大澤格局失衡啊,你沒有弄明白我先前說的話麼,外面有六位天階強者在混戰,六位,長風冰顏以一敵五,重點是其中包括葉少卿這位來自黃金平原的巔峰天階。」

「以一敵五,長風冰顏現在已然稱得上天階榜單僅次於落紫宵的強者,以一敵五並非奇事吧,葉少卿,此人……」

聶風雲說到這,彷彿想到了什麼,突然瞪大了眼睛:「八十三年前,在蒼白流域以一人之力壓制一個頂尖星煉者組織,並且花費四年時間將那個星煉者組織十三位天階強者統統斬殺的那個葉少卿!?」

「正是!你以為葉浪為何能夠成為黃金之子的弟子?就是葉少卿的緣故!黃金平原有一張榜單,為登天榜,專門列出一百位最有希望問鼎傳奇境界的天階強者,葉少卿榜上有名!」

「登天榜!」

聶風雲對八十三年前生在蒼白流域的事概念不是很清晰,畢竟蒼白流域屬於一個遠離三千大澤的星力匯聚點,和三千大澤中間間隔了失落帝國、廢墟城邦兩個星力匯聚點,如果不是因為葉少卿萬里追殺那個星煉者組織的一位天階強者到了三千大澤邊緣,他根本不會留意到此事。

但登天榜不同。

這個榜單儘管是從黃金平原當中流傳,可記錄的卻是整個天河星6所有天階。

葉少卿能在登天榜上有名,足以是證明他一身修為放到整個天河星天階強者中都是位列前一百的巔峰存在。

這樣一位位列登天榜的強者,居然要聯合另外五位天階才能對抗長風冰顏!?

「長風冰顏竟有這等實力?這……」

一時間,聶風雲不禁心神搖曳。

「長風冰顏的潛力我們永遠無法看透,她當年得到的那個洞府傳承極有可能根本不止傳奇那麼簡單,或許是半神……她再照這個度成長下去,假以時日,繼落紫宵後,我們三千大澤又將有一人有希望位列登天榜前十!」

「登天榜前十!」

聶風雲明白登天榜前十意味著什麼。

傳奇!

天階中的傳奇!

「長風冰顏已經有此能耐,一旦騎士聯盟再多出一位天階,使得長風冰顏脫離騎士聯盟的桎皓……」

唐妙說到這,禁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騎士聯盟真的要崛起了!」

第405章 崛起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