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406章 回歸
「這個世界終究要靠實力說話,哪怕凡人國度,決定話語權的也是國家的軍事力量,古蠻星是騎士聯盟現的,她願意和諸多星煉者組織簽訂協議,允許大星煉師們共同競爭已經做出了退讓,如果我們再想要派遣天階強者駐紮其中,她絕不會允許……」

唐妙說著,暗暗看了王城一眼。

儘管從聶風雲口中得到了證實,可他臉上仍然有些難以置信。

不明白王城為何能夠斬殺天階強者。

雖然不明白,可眼前局面已成事實,他不得不重新衡量對待騎士聯盟的態度:「而且……騎士聯盟出現了第二個天階強者,還是一位能夠打敗破軍的天階強者,如果諸多天階真的踏入古蠻星,迫使長風冰顏也跟了進來,到時候……在古蠻星這種半封閉性的環境中,除了落紫宵親至,誰能奈何得了她?整個古蠻星將成為她一人的樂土。」

唐妙的話,讓聶風雲沉默了下來。

一直以來,騎士聯盟都是由長風冰顏一手支撐起來,但是沒有人能夠想像得到,她居然能夠將騎士聯盟支撐到這個地步。

「這一次局勢有變,星路開啟將會維持十分鐘,先第一批離開的就先離開,這一批走不了的等到下一批也沒關係。」

唐妙將長風冰顏已經王城二人帶來的消息衝擊拋諸腦後,很快進入了自己的角色當中。

而王城在得知這條星路不出所料的能夠雙向通行後,目光直接落到了二十二位披著灰色長袍的男女身上。

騎士聯盟第一時間佔據了星路,前前後後往古蠻星上輸送了過上千人,其中連星煉師都有,因此這二十二位灰袍人儘管看上去有些奇怪,但有王城在前面帶領,沒人膽敢過來詢問半分。

「看樣子公主殿下已經將那邊的局勢處理妥當了,天階不入古蠻的規矩並未打破,蘇劍雨,星武皇,這邊的事情就暫時交給你們了。」

王城吩咐著,目光重新落到了星武皇身上:「星武皇,相信以你的實力,震懾諸多星煉者勢力不成問題,總不會到時候需要我再來一趟古蠻星吧。」

王城的話讓星武皇心中一凜。

這位三千大澤第一星武者在親眼目睹王城生生將破軍這位天階強者轟殺後,心中一些小心思已經全部藏了起來,不敢再有半分其他想法:「王城閣下放心,哪怕閣下離開了古蠻星,騎士之城仍然會是古蠻星第一勢力。」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對著那二十二位灰袍人一招手,直接踏入星路。

沿途所至,所有星煉者組織的大星煉師們同時的退了下去,生怕自己所在的位置阻攔住了王城的身形。

一些心性較差的大星煉師甚至連和王城目光對視的勇氣都沒有。

這一刻的他,彷彿巡視自己領地的君王,尊駕所至,諸多星煉者勢力中的大星煉師莫不臣服。

來到形成星路的星光之柱前,王城再度站定身形,轉過身朝著領域高塔、自然之湖、鋼鐵堡壘、火焰之劍、自由之城五大星煉者組織的人馬望去。

一時間,領域高塔的落紫宵、自然之湖的風青青、鋼鐵堡壘的聶風雲同時露出了一絲討好笑容,神色恭敬的送他離去。

而火焰之劍的煉日恆和自由之城的北天罡則是連忙低下頭顱,生怕他看得心中不滿,要在離開前算算總賬,將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雙方人馬一網打盡。

「希望諸位自覺,不要讓我再來古蠻星第二次。」

王城說著,收回了目光,也不管其他人的想法,直接帶著二十二個灰袍人踏入了星光當中。

「終於!終於要前往天外邪魔的世界了!」

「天外邪魔的強大是建立在他們那個世界豐富的資源前提下,如果我們能夠得到天外邪魔世界的資源,修為突飛猛進輕而易舉,一旦突破到粉碎虛空境界,馬上就具備和天外邪魔對抗的資格,到時候……即便將天外邪魔的世界摧毀又有何難?」

二十二個灰袍人同時微微抬頭,心神激盪帶著各種各樣的心思,踏入了星光之柱中。
這二十二人裡,先前被歸鴻寄予厚望的劉崑崙亦在其中。

「咻!」

王城踏入星路的剎那,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彷彿遁入了一片奇妙的空間。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自己的身軀被分解成了各種各樣的粒子,每一份基礎粒子上承載著自己一部分信息,以光波……不,以一種比光波更高級,更迅捷的方式朝著宇宙深邃傳遞而去。

待得傳遞達到目的地後,分解到極致的信息粒子再重新組合,直至最終組建成他的身軀,從而完成傳送。

可惜他的元點冥想術終究才是剛剛踏入第二層,對微觀世界的瞭解亦十分淺顯,距離解析星路的傳送原理為時過早,直至傳送結束,他亦是沒能夠弄明白星路傳遞涉及的各種原理。

「嗡嗡!」

隨著王城完成傳送後,一把踏出了星光之柱。

在他踏出星光之柱的同時,十幾道蘊含著強烈壓迫的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目光刺人,讓他的皮膚隱隱生痛。

天階!

這十幾道目光的主人都是天階!

如果是先前剛剛踏入古蠻星時期,面對天階強者王城自然不敢太過放肆,那個時候任何一位天階強者都能夠將他擊斃。

但是現在……

天階!?

他又不是沒殺過。

這種肆無忌憚的打量,使得他心中一哼,直接朝著最具侵略性的一道目光回敬了過去,引而不的武道意志微微一震,伴隨著一陣悶哼,火焰之劍方向一位天階強者竟是吃了個暗虧。

一個星武者,居然讓天階強者吃虧!?

這種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十幾位天階強者心中一驚。

「這就是騎士聯盟的那個小子?」

「那個叫王城的小傢伙?」

「星武者?我倒想要看看這個星武者和星武皇相比到底有什麼不同,居然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

諸多輕微的聲音迴響,繼火焰之劍方向那位天階強者吃虧後,這十幾位天階星煉師不止沒有收回自己的目光壓迫,反而被引起了興趣一般,同時凝神朝著王城望了過來,一些人甚至激了自己天階強者的氣息,運轉玄妙秘法,想要將王城身上的秘密全部看透。

王城儘管領悟了武道意志,在星武者境界上不遜色於天階強者,可他的身體強度終究才王者級,一位天階強者的目擊他靠著精神屬性的優勢可以反震回去,可面對十幾位天階強者的目光壓迫甚至是氣勢壓制,頓時感覺渾身上下毛孔一緊,背上彷彿被壓上了一座大山,幾乎讓他難以喘息。

「哼!」

就在此時,一陣清冷的聲音自虛空中炸響,刺骨的寒意霎那間瀰漫開來,化作一片冰天雪地。

一襲天藍色長裙,看上去冷豔空靈的長風冰顏直接出現在虛空中,以一人之力將十幾位天階強者的目擊壓迫同時扛下,俏麗的容顏上佈滿寒霜:「怎麼,諸位都是前輩,卻是聯手來壓迫一個晚輩,傳出去不怕讓人笑話麼?還有煉蒼雲,旭正陽敗了你似乎不服氣,想要拿我騎士聯盟的副盟主出氣?你不妨試試,如果你們敢以大欺小讓他有什麼意外,我會將你們火焰之劍天階以下修士統統殺盡……甚至就連你們自己也最好不要落單,否則……」

長風冰顏的話猶如一股寒風,橫掃而過,冰冷刺骨,直讓以目光氣勢壓迫王城,想洞悉他身上秘密的天階強者們心中一凜。

不久前長風冰顏和葉少卿、旭正陽、猿不敗、長風無情、長風烈焰等人的交戰還歷歷在目,五大天階,包括葉少卿這位登天榜上的絕世天階聯手竟是奈何不得長風冰顏一人,最終葉少卿甚至落敗離去,這等修為……

一旦她拋開騎士聯盟,不顧一切的專門襲殺他們那些星煉者組織的中高層強者,誰能抵擋?

一時間,十幾位天階強者全部收回了自己的氣息壓迫。

十幾位天階強者的壓迫對王城而言只是造成了一些小麻煩,可對於跟著王城一起踏入三千大澤,正打算大顯身手的劉崑崙、林玄傑、傅劍俠、彩雲等人而言,卻是造成了難以想像的衝擊。

魔神!

魔神!

入目之地,到處是魔神級強者。

他們才剛剛踏入天外邪魔的世界,還沒來得及動其他的心思,十幾位魔神級強者已經同時朝著他們壓迫了過來,儘管那些魔神的真正目標是他們前方的王城,可僅僅是氣勢餘波,已然讓二十二位古蠻星武者幾乎嚇癱了。

當年一尊魔神已然在古蠻星上造成了難以想像的創傷,眼下他們才剛剛踏入天外邪魔的世界,前方居然刷刷刷的冒出十幾尊魔神……

感受著那十幾尊魔神身上浩瀚如淵,日月同輝般的恐怖氣息,原本還滿懷雄心壯志的劉崑崙、林玄傑、彩雲等人幾乎徹底絕望,渾身上下銳氣受挫一落千丈。

不過這二十二人都是領悟了神氣合一境界的強者,一個個心性意志遠常人,一踏入天外邪魔的世界就遇上十幾尊魔神雖是對他們的鬥志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衝擊,可他們卻終究扛了下來。

二十二人中為的幾人暗暗對視了一眼,瞬間在暗中達成了共識。

忍!

隱忍下來,絕對不能輕舉妄動!

先跟著王城,想方設法強大自己,終有一天他們會找到機會出人頭地,問鼎巔峰,將天外邪魔的世界徹底顛覆!


第406章 回歸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