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408章 底蘊
全場怪異的氣氛持續了片刻,最終,屬於騎士聯盟傳統盟友的鋼鐵堡壘中有一個中年男子站了出來,對著王城和善的點了點頭,而後轉向長風冰顏道:「長風冰顏殿下,恭喜了。」

「恭喜殿下了。」

最近和騎士聯盟關係不錯的自然之湖中也有一個女子上前,微笑著點了點頭。

「多謝赤無涯、風白閣下。」

長風冰顏點頭回應。

「長風冰顏殿下一身戰力相較於落紫宵塔主已然不遠,眼下再得王城這等強將相助,騎士聯盟崛起指日可待。」

遠處領域高塔的丁影亦是友善的對著長風冰顏點了點頭。

他言辭中著重提及了一番落紫宵的名諱,顯然是在暗暗告誡長風冰顏,三千大澤仍然是長風皇室和領域高塔的天下。

「對於落紫宵塔主的名號我長風冰顏聞名已久,若有時日,必將前往領域高塔拜訪一二。」

長風冰顏並不避讓。

「好,那我們到時候就等待長風冰顏殿下的大駕光臨了。」

丁影對著長風冰顏拱了拱手,而後又看了一眼王城,眼見他們領域高塔的人基本上已經退了出來,當下不再浪費時間:「告辭了。」

話一說完,他已經帶著領域高塔的人轉身離去。

領域高塔眾人離開,先前和長風冰顏交手過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也不好再待下去,一個個帶著各自的人馬離開了星路所在的石林。

在石林外面,自有一艘艘虛空神艦,帶著他們返回各自的勢力範圍。

「王城,聽聞你和那位神秘天階強者呂星河相識,他殺我長風皇室三十四位大星煉師,此仇不得不報!」

長風皇室中,一身黑衣的長風無情神色冰冷的出言質問。

「你對他有意見,不妨自己前去尋他報仇,他就居住在荒蕪之地外圍凡人世界的出雲山脈,不過在過去前還請做好準備,如果就去了那個十個八個天階星煉師,怕是有有些不夠他殺。」

「哼,他得罪了我們長風皇室,我們長風皇室自然不會善罷甘休,他雖然有點能耐,但我們長風皇室的老祖也不是吃素的,天階再怎麼了得也只是天階,如何能夠和傳奇強者相提並論!你最好和他劃清界限,否則,到時候不慎將你和他一併打殺,就怪不得我們了。」

「那就看你們有沒有這個實力了。」

王城道。

「長風無情,老祖的狀況如何你心裡十分清楚,他的位置注定了他不能再輕易出手,天階雖然不如傳奇,但有些天階,卻根本不能用常理度之,身為天階,卻被冠以傳奇名號,剛才那位神秘強者離開時撕裂了我和葉少卿等人形成的星力風暴,儘管不曾正面交鋒,但僅僅那一手展露出來的實力,已然不在傳奇天階之下,不要用你們的愚昧無知為長風皇室再豎強敵。」

長風冰顏漠然說道。

「你現在已經叛離了我們長風皇室,長風皇室的事情已經由不得你指手畫腳!」

長風無情冷哼一聲,不再理會長風冰顏,警告了一番後,帶著長風皇室僅倖存下來的長風菲雪、長風道遠直接轉身離去。

看到長風皇室的人離開,長風冰顏的神色並沒有什麼變化,彷彿對長風皇室的生死已然不再關係。

不過王城修行了元點冥想術,對外界任何感應變得極其敏銳,他能夠察覺到長風冰顏情緒的變化,當下道了一聲:「你已然警告過他們了,盡人事聽天命,公主殿下不必難過。」

「我並非難過長風皇室的生死,而是長風皇室的老祖,長風永昌,前段時間我騎士聯盟政策有所偏移,就是因為長風永昌特意尋我聊過一番,當年他和失落帝君交手重創留下病根,拖到今日已然堅持不了多久了,可偏偏長風皇室的那些晚輩不識收斂,作威作福,四處與人結怨,眼下更是勾結外敵引狼入室……」

說到這,長風冰顏神色漸冷,顯然不想在這件事上浪費心思。

「長風皇室……」

王城皺了皺眉頭。

看樣子長風冰顏和長風皇室之間還是有些牽扯。

而眼下長風皇室和黃金之子聯繫上了,兩者屬於一個陣營,黃金之子日理萬機,短時間裡估計無暇出手對付他這個小人物,可卻能讓自己的追隨者甚至下令讓長風皇室對付自己,到時候就麻煩了……

不知長風冰顏會做何選擇。

「看樣子,得加快了,現在的我,尋常天階不懼,可若是那些巔峰天階……」

王城心中微微一沉。

「好了王城,我們這就返回,你具備天階戰力,又將登臨騎士聯盟副盟主職位,需好好慶賀,我將廣請帖,邀請三千水澤諸多星煉者勢力前來參加你的晉陞賀宴!」

「不用。」

王城搖了搖頭:「沒必要鬧得那麼興師動眾,有關於我的消息已經經這一次十幾位天階口中傳了出去,相信不會再有什麼屑小之輩敢再來尋我麻煩。」

「你不想大辦麼,也行,對於這種虛禮事宜我向來也不喜歡,你不辦倒是省了我很多心思。」

長風冰顏直言不諱道。

這性格……

「這些是你在古蠻星上收服的人手?」

長風冰顏往跟著王城一起來的二十二位灰袍人看了一眼,眼中帶著一絲審視。

「是。」

王城知道長風冰顏想說什麼,應聲時亦是補充了一句:「我有分寸,他們讓我用特殊的手段控制了,不會有問題。」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也沒怎麼在意,以她的層次,眼前劉崑崙、林玄傑等人,翻手即可滅殺,自是不以為意。

「控制的手法不簡單,這些人一個個心志未失,甚至完全保存著自己的理念、想法,尚有往上提升的空間。」

「彫蟲小技罷了。」

王城笑了笑,沒有再在這個問題上糾纏,現在的他,戰力已經不遜色於天階強者,有些事,有些恩怨,應該去好好解決一番了。

躲在蒼穹主城的葉無暇……

帶著心思,二人直接來到了星路外圍的一艘虛空神艦。

騎士聯盟駐紮在星路外圍的部隊不多,只有三分之一個輝煌軍團,三千餘人。

星路事關重大,一旦爆戰鬥,勢必是天階層次的搏殺,尋常人來這裡根本就沒有太大用處,索性長風冰顏也沒在這裡浪費人力。

輝煌軍團帶隊的副團長正是幻風。

看著和長風冰顏並肩而來有說有笑的王城,幻風軍團長已經沒有了先前的談笑風生,而是有些拘謹的對著王城、長風冰顏行了一禮:「見過兩位盟主。」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

王城則是道了一聲:「幻風團長不必多禮,我們相識已經不止一天兩天了。」

幻風心中有些感慨,當年剛剛入輝煌軍團時王城還只是一個小人物,他盡以在他面前擺架子,但是現在……

騎士聯盟的副盟主啊。

誰人能夠想像當年三十四團那個星源天賦只有3,甚至被好幾個騎士團拒絕了的少年眼下居然能夠有這等成就。

「走吧。」

長風冰顏對著王城道了一聲,將他帶上了虛空神艦。

同時道:「你現在的身份地位已經不同,即便你有心想要和他相交,可身份的隔閡只會讓他渾身不自在,戰戰兢兢,再要回到以前,已成奢望。」

王城點了點頭,而後對著幻風揮了揮手,跟著長風冰顏上了虛空神艦。

長風冰顏說的不錯,早在他斬殺大量大星煉師自星河府出來時,他就感覺到了這種變化。

「你需慢慢適應。」

「我明白。」

王城道了一聲,而後直接進入主題:「殿下,我想要瞭解一番火焰之劍有那些天階強者。」

「哦?火焰之劍麼,倒是有些難纏,這可是整個三千大澤中僅次於領域高塔和長風皇室的龐然大物,底蘊深厚至極,明面上,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只有九個,被我殺了一個,再離奇隕落了一個炎雪峰,還剩下七個,這七人人別是火焰之劍的塔主炎君臨、黑暗之手鍊蒼雲、大羅星君穆羅天、太陽神旭正陽、白矮星冷元、烈焰之王陽熾焰,以及百煉仙子黎萱。」

「明面上七個,殿下的意思他們暗處還有人?」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火焰之劍、領域高塔、長風皇室、鋼鐵堡壘四家勢力的底蘊太深了,火焰之劍和鋼鐵堡壘雖然比不過領域高塔、長風皇室,但潛在的影響力仍然不可估量,就我知道的,火焰之劍掌握了兩條星路,以及背後兩顆星辰的資源,其中一顆星辰的意志更是被他們降服,能夠讓人直接參悟其星辰意志,被火焰之劍的人奉為聖地。」

「降服一顆星辰的意志!?」

王城微微一怔。

「是火焰之劍的傳奇強者……當然,那是萬年以前了,現在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只能夠維持火焰聖地的意志不暴動而已,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領悟一顆已經被降服的星辰意志衝擊天階,難度不知道低出多少倍,這是火焰之劍的根基所在,火焰之劍絕對不容其有半分閃失,因此一般都會有三四位最頂尖的元老坐鎮其中……」

「這些人既是要鎮壓那顆星辰的意志,輕易間不能離開吧?」

「當然,除非整個火焰之劍遭遇毀滅性打擊,不然他們絕不會踏出火焰聖地半步。」

王城點了點頭,他只是去蒼穹主城殺個人。

摧毀火焰之劍?

現在的他還沒這個能力。

「和我說說明面上的幾個天階。」

第408章 底蘊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