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九章 傳奇秘聞
「三千大澤,有天階榜單,這個天階榜單就是根據黃金平原的登天榜而來,登天榜雖立於黃金平原,但卻是來自神聖之劍帝國一個名鎮天閣的一流勢力所建立,公信力毋庸置疑。」

長風冰顏邀請王城在神艦上的客廳座下,自有侍候一旁的侍女奉上各種茶水點心。

「火焰之劍可有人上榜?」

「不曾,但這並不意味著火焰之劍的炎君臨在戰力上不如那些登天榜上的強者,因為,登天榜評比,不會將星器戰力列入其中,而炎君臨所在的火焰之劍,持有傳奇星器。」

「傳奇星器。」

王城本身就是傳奇星器師,深刻明白傳奇星器對於天階強者的實力增幅之大。

別說傳奇星器了,一位天階星煉師若是能夠打造出一套九階星器,都能夠讓他的戰力暴漲數倍,在同階當中勢不可擋。

「火焰之劍有幾件傳奇星器?」

「幾件?」

聽到王城的詢問,長風冰顏不禁搖了搖頭:「自然只有一件,傳奇星器豈是那麼容易獲得?萬年前火焰之劍的那位傳奇老祖若非跟隨著半神赤血子東征西戰立下大功,又何以能被賜下傳奇星器,整個三千大澤的傳奇星器加起來都不超過雙手之數,六大星煉者組織中的自然之湖、自由之城,更是沒有傳奇星器。」

王城點了點頭。

身為傳奇星器師的他自然知道煉製一件傳奇星器的困難,眼下三千大澤的傳奇星器全部是當年遺留下來的,萬年以來,整個天河星陸恐怕都沒有任何一件傳奇星器誕生。

「你想要知道火焰之劍七位天階星煉師的強弱,首先就得明白天階間的強弱劃分,這種劃分並非看一個天階強者體內星璇幾轉。而是根據其綜合戰力進行判斷,就和大星煉師一樣,天階。同樣被劃分為初入、普通、深資、巔峰四個基本境界,不過。在那基本境界之上,還有一個凌駕於天階之上的階段,那就是傳奇!能夠對抗傳奇的傳奇天階!」

「傳奇天階。」

王城沉吟了一番:「落紫宵塔主,就是傳奇天階?」

「是,而且,他是登上了登天榜上的傳奇天階。」

「有區別?」

「區別很大,你應該知道星器對星煉師意味著什麼,平均下來。一位星煉師本身的實力只佔戰力的六成,另外四成便來自星器,而登天榜的天階不計算星器戰力,也就是說,登上登天榜的傳奇天階,比那些號稱擁有傳奇天階戰力的人更強。」

王城有些詫異:「更強?怎麼個強法?難不成,還能斬殺傳奇?」

「有何不可?」

長風冰顏風輕雲淡道。

一時間王城的神色不禁變得有些奇怪。

「你要知道,傳奇是一道檻,生命之坎,星煉師壽元四五百。大星煉師、天階壽元近千,但是傳奇……壽一萬,萬壽無疆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比天階多出十倍的生命!為了延壽萬年。很多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突破到傳奇境界,哪怕付出的代價可能是將來再難寸進也在所不惜,在我們天河星陸的意志不曾隕落前,天河星路的傳奇,九成以上都屬於這種……那個時候,傳奇橫行,天河星空前強大,實際上也是一種虛幻的假象。」

「借助外力突破傳奇境界……」

王城頓時開了眼界。

「這種外力突破的傳奇,儘管相較於天階強大了無數倍。但這種強大卻並非難以跨越,那些站在巔峰的傳奇天階若再有傳奇星器傍身。將其斬殺,絕非奢望。」

長風冰顏的話讓王城眼前的世界豁然開闊了起來。

傳奇!

還有這種傳奇!?

天階都能斬殺的傳奇!?

他現在在攻擊層面上已經不遜色於巔峰天階。若是能夠在做突破,用海量屬性點將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乾坤蕩神訣、奔湧秘法等全部堆上去……

未必不能達到傳奇天階的破壞力!

到時候再通過偷襲之法去滅殺那種傳奇……

至少都能得到一個職業點。

而且……

越二階有評價加成,越三階必然也有,也就是說……

悟性點!

念一至此,王城直感覺自己呼吸一窒!

「你該不會幻象著想要打傳奇強者的主意吧?打消這個念頭吧,再弱的傳奇也是傳奇,傳奇天階或可和傳奇強者對抗,但作為存活了幾千年的老怪物,哪一個傳奇強者手上不都掌握著一兩件保命的寶物或秘法,傳奇天階和這種傳奇相互抗衡可以,可一旦真正不死不休,結局立即改寫,因此,如果你以為這種靠著外力晉陞的傳奇強者軟弱可欺,那就大錯特錯了,一個不慎,甚至將自己都搭進去。」

長風冰顏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意味深長:「傳奇境界的水……很深、很深,弱小傳奇天階可斬,強大傳奇力壓半神,一步登天問鼎星神……」

「傳奇境界,可力壓半神?」

王城神色不禁詫異,聞所未聞。

「星煉師到傳奇,一步步打根基,都是為了在傳奇境界時衝擊星神,星煉師開闢星宮,大星煉師凝練星璇,天階引星力灌注,傳奇境界則是星璇百轉煉就本命星辰……這其中,星宮開闢的越多,星璇越為龐大,天階時可以承載的星力越多,到傳奇境界時,開闢的本命星辰越堅固,品相越高,而傳奇境界若想衝擊星神境,第一步便是燃燒本命星辰,晉往星界,距離星界越近,本命星辰承擔的壓力越大,而越堅固的本命星辰,在踏上星神的道路上則堅持的越久,越有希望走到終點……即便不選擇衝擊星神,品相高的本命星辰在成就半神時亦可佔據著不可估量的好處。」

長風冰顏的話,為王城清晰的解析了傳奇境界到星神境界的種種玄妙,讓他真正的看清了星煉師體系接下來的修行方向。

「王城,星煉師境界,是最重要的一個境界,這將關係到你將來的最終成就,萬萬不可貪圖強大戰力而草草突破,你在星煉師境界將基礎打牢,等你到了大星煉師境界時、天階時,必然事半功倍。」

王城點了點頭:「我會盡力壓迫到自己的極限。」

「言歸正傳,火焰之劍七位天階星煉師中,冷元不值一提,晉陞天階不過三十年,尚處於新晉天階,再往上旭正陽、陽熾焰、穆羅天是普通天階星煉師,而煉蒼雲、黎萱是深資天階,剩下的炎君臨,則屬天階巔峰。」

長風冰顏說完,補充了一句:「他們當中任何一人動用傳奇星器真焰劍,在攻擊層面都將暴漲一截,不遜色於天階巔峰,其中炎君臨使用真焰劍,單論攻擊可匹敵傳奇!」

「真焰劍麼……火焰之劍的傳奇星器竟是攻擊性至寶。」

王城神色微微一凝。

以十四重天現在的防禦強度,一旦他真的被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祭出真焰劍擊中,唯有死路一條。

「你能斬殺破軍,至少也有接近深資天階的實力,因此在火焰之劍諸多強者不請出真焰劍的情況下,你只需小心炎君臨一人即可,其他人你縱是不敵,全身而退也不在話下。」

王城笑了笑。

他有把握,即便對上火焰之劍塔主炎君臨,仗著雷霆之光的速度都能從容退去。

當然,前提是不能被他們困住。

「我對於我現在的實力強弱到底如何尚不清楚,不知可否請長風冰顏殿下指點一番,也好讓我有個明確定位。」

王城拱了拱手道。

一番交談,王城已經徹底的正視了自己的位置,完全能夠做到和長風冰顏平起平坐談笑風生。

長風冰顏頓時應喝的點了點頭:「我也想要知道,你那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到底達強到何等程度。」

說話間她站了起來:「我們兩個都有天階戰力,去騎士聯盟交鋒顯然不妥,擴散的餘波就能將小半個騎士聯盟夷為平地,我們轉道,前往煉獄之盤。」

王城的真正戰力,將直接決定接下來她對騎士聯盟的方針部署。

「正有此意。」

王城眼前微微一亮。

他接下來可是打算將大部分時間丟在煉獄之盤,儘可能的刷出足夠多的技能點,眼下正好和長風冰顏一道前往,順便從她那裡打聽煉獄之盤的詳細情報。

「轉道煉獄之盤。」

長風冰顏對著駕駛著虛空神艦的守護騎士團成員一聲令下,很快,虛空神艦稍微轉移了方向,越過騎士聯盟,直往煉獄之盤深處而去。

一日後,虛空神艦出現在一片荒地上空。

這片荒地地勢較低,到處都是一座座不足百米高的石丘、石牆、巨石柱,零星遍佈聳立大地,土丘下方更是存在著大量的山洞,時不時還能看到一頭頭強大的王者級凶獸在那些彷彿石柱般的土丘當中驚鴻一現。

隨著虛空神艦停靠穩妥,王城和長風冰顏直接破空遠去,整艘神艦上的守護騎士團成員們亦一個個全部從各自的崗位聚集到了控制室中。

通過虛空神艦上特殊的星器,已然將一千公里開外的圖像採集過來,投射到了屏幕上。

那裡,便是長風冰顏和王城二人挑選的戰場。

第四百零九章 傳奇秘聞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