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四百一十章 傳奇星術對決
虛空神艦。

親衛騎士團的紫鋣、尹雲月、方茜正盯著前方星術模版,神色中充滿了驚嘆之色。

儘管相隔了上千公里,可是,在上千公里開外,一股股恐怖的能量波動仍然源源不斷擴散開來,哪怕以虛空神艦的性能,仍然被這股擴散的能量餘波吹蕩得不斷震盪,猶如風暴中的一葉孤舟,搖搖欲墜。

「想不到王城大人竟是強到這等地步,抬手之間一舉一動莫不蘊含驚天動地的威能……這一拳……這一拳的威力怕是已經到了九階星術層次了?」

紫鋣一陣驚呼。

她們修為不高,都是星煉師層次,可常年跟在長風冰顏身側,見識了數之不盡的強者,眼界層面縱然是比之大星煉師來都毫不遜色。

「絕對是九階星術層次,或許在威力上相較於單體九階星術要差一些,但是就這麼一擊,足以正面將一個做好所有防禦準備的大星煉師徹底擊斃。」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見過王城大人了,那個時候的他雖然斬殺星煉師,戰績輝煌,可本身還只是一個星煉者而已,在我們騎士聯盟當中都名不經傳,想不到這才過去多久,他居然已經有這般能耐,當真是天祐我騎士聯盟,要讓我騎士聯盟走上興盛。」

方茜一臉欣喜道。

「當真不愧為公主殿下,慧眼識人,當年在顏月小國,殿下已經重重賞賜了王城大人,後來從星河府出來後更是對他委以重任,讓他前往古蠻星坐鎮全局……經過數年培養,王城大人終於成就歸來,問鼎天階戰力。從今往後副盟主之位名副其實,再無任何人可以撼動。」

三人一臉羨慕的商議著,一個個驚嘆不止。

而千里開外。王城和長風冰顏的交鋒已經持續了十餘分鐘之久,各自間的手段都已經施展到了極致。

不過長風冰顏終究是三千大澤中最為巔峰的天階強者之一。一身戰力驚天動地,儘管兩人看上去互有來往,可王城卻能清晰的感應出來,長風冰顏明顯留有餘力。

「殿下在登天榜上應該也是榜上有名吧。」

王城看了一眼長風冰顏手上那柄不過八階星器層次的湛藍之劍,暫且的停下了自己的攻勢。

「或許有吧,我很長時間不曾去過黃金平原了。」

長風冰顏應諾了一聲:「剛才你打出的那一記血色星河,確實勉強有了接近傳奇星術的威力了,看樣子傳聞不假。」

「那一記星河傾天。算不得我巔峰一擊,殿下可是想真正看看我那接近傳奇星術的一擊?」

「當然。」

長風冰顏秀眉一挑,英武飛揚:「我等的就是你那一擊。」

「那殿下要小心了,這段時間修行我的實力再有長進,這一擊威力怕是不止接近傳奇星術那麼簡單了。」

「如果你能打出真正傳奇星術的一擊,我更加高興。」

長風冰顏道。

「我需三秒時間作為準備!」

王城話一說完,身軀當中彷彿有什麼東西被一舉引爆,轟然作響。

下一刻,他體內的氣血暴漲一倍,散發而出的威勢猛然攀升。

這種暴漲。並非是乾坤蕩神訣那般將其完全爆發出來,而是在數量上一倍性增長,並且在增長了一倍氣血的剎那。這股氣血之勢竟是再度爆發,生生往上再度攀升一倍,比之先前更為濃郁的氣血之力洶湧而出,使得眼前的王城彷彿驟然化身為一尊太古凶獸。

看到這一幕,長風冰顏的神色變得無比凝重,刺骨的寒霜自她身上不斷席捲,霎那間將方圓數百里帶入冰天雪地,而在她體內深處,磅礴的氣血之力亦是猶如火山般爆發而出。幾乎化為一陣熾烈的太陽。

冰雪和烈焰兩者完全兼容,宛如達成了某種奇特的變化。使得在她體內醞釀的這股力量朝著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而蛻變……

「殿下,接我一記星河傾天!」

奔湧秘法激發的氣血壓抑到極致後。王城的星河傾天瞬間形成,在乾坤蕩神訣的爆發下化作一片滔滔血河,血河橫空,化形而出,形成一尊散發無盡凶威的浩蕩星獸,仰天長嘯,暴虐恐怖的氣息,縱橫千里。

「冰凰劍術第三劍,冰凰翱翔!」

「鏘!」

星河傾天打出的血色星河化作一尊太古星獸朝著長風冰顏吞噬而下間,長風冰顏體內醞釀的冰火之力同樣達到了極限,一時間在她背後猛然出現了一隻寒冰之凰,冰翼伸張,縱橫萬米,將虛空遮蔽,在那冰凰中心心臟的位置,更有一團烈焰,熊熊焚燒。

冰凰展翼,騰空而起,翱翔四海,和星河傾天轟擊而下的血色星河正面碰撞,兩頭化形而成的太古凶獸正面撞擊一體,霎那間,一股前所未有的毀滅之力,自兩股力量的撞擊中央瘋狂爆發……

「嗯!?」

「傳奇星術……這是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

「兩記傳奇星術?兩記傳奇星術在相互碰撞,其中一記,蘊含冰火之力,是長風冰顏自創的冰凰劍術,另外一記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由誰打出!?」

「三千大澤中又出現了一件傳奇星器?還是說,有第十四個人能打出傳奇星術了?」

冰凰翱翔和星河傾天兩門傳奇星術級別的碰撞形成的能量衝擊直接令方圓三百公里的大地化為虛無,衝擊波橫掃三千公里,其巨大的力量擾亂了煉獄之盤三萬公里範圍的星力運轉,被尚未離開三萬公里範圍的諸多天階強者感知。

一時間一個個天階強者同時抬頭,一臉驚容的朝著騎士聯盟鎮守的煉獄之盤方向望去。

「這兩門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儘管蘊含著毀滅性的威能,但在其中,我卻並沒有感到毀滅對方的殺氣,這是在相互試招啊……」

自然之湖的虛空神艦內,彎月星君看著那股星力絮亂傳來的方向一眼。長長的籲出了一口氣。

試招,和誰試招,還用猜嗎?

「看樣子。你們的信息有誤,王城此子的攻擊。何止是接近傳奇星術那麼簡單。」

「不是接近傳奇星術?」

已經回到三千大澤的風青青聽到彎月星君的話,頓時一陣愕然:「星君,難道說……那王城……」

彎月星君神色慎重的點了點頭。

一時間,風青青的眼睛大睜,滿臉不可思議。

「或許,我們和騎士聯盟的合作,可以更進一步。」

「嘭!」

火焰之劍的虛空神艦中,煉蒼雲重重的一拍桌子。將桌上的茶壺震落在地。

「王城!是那個王城!」

「是他的力量……一門叫星河傾天的拳術,只是,這一門拳術相較於當年星河府時強大了何止百倍。」

旭正陽的臉色也很是難看。

「騎士聯盟……要擋不住了。」

「這件事必須馬上匯報塔主。」

「告知塔主及諸位元老即可,尚不要傳出去,長風冰顏橫空出世已對我們火焰之劍造成了極大的壓力,眼下再多出一個能打出傳奇星術的王城……一旦讓人知曉我火焰之劍上下怕是都會人心浮動啊。」

領域高塔陣營中,明白了數萬里外發生之事的落嘯雲亦是一陣心神搖曳,語氣恍惚:「怎麼這麼快,怎麼會這麼快……他所能打出的攻擊不是接近傳奇星術嗎,為何現在。竟是直接跨越了傳奇星術的門檻,達到了真正傳奇星術的程度!?」

丁影看了落嘯雲一眼。

論輩分,落嘯雲和他是同輩。只是,他不止突破到了天階境界,在天階階段都已經走到了巔峰,三千大澤天階榜單上都佔有名號,但落嘯雲……卻還在大星煉師境界徘徊,眼見一個小輩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成長,眼下更是打出了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這對他而言必然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好了嘯雲,隨著長風冰顏的修為日漲。騎士聯盟的崛起本身就是勢不可擋,多了個王城。不過是讓騎士聯盟崛起的速度更快一些罷了,再則。武者那傳奇星術的攻擊相較於我們星煉師一脈的傳奇星術來,威力還是遜色了半籌,對上他,我領域高塔也並不為懼。」

落嘯雲聲音苦澀道:「丁影長老不要安慰我了,武者性質的傳奇星術相較於我們星煉師的傳奇星術來,威力確實略有不如,但……發動快,消耗小,卻是他們最大的優勢,有這等優勢在,威力略遜的弊端完全能夠彌補。」

丁影張了張口,倒也不知道如何勸下去。

「丁影長老不用勸我,我回去以後,申請前往聖地,不入天階,誓不出關。」

「早該如此了,儘管你前兩次突破皆是尚差半籌,但我相信只要你有信念,有毅力,有決心,天階境界,隻手可破。」

「幸虧我們放棄了和騎士聯盟繼續爭奪古蠻星,只是讓長風冰顏簽訂協議,古蠻星上出產的紫元木,必須有六成出售到諸多星煉者組織當中……若是繼續爭鬥下去,十有*,會被拖入古蠻星的戰爭泥潭啊……」

丁影聽了,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一時間二人沒有再說什麼。

星河傾天、冰凰翱翔兩大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在煉獄之盤碰撞,對那些離得不遠的大星煉師、天階強者造成了難以想像的衝擊,哪怕那些已經遠去了數萬公里的星煉者組織在過段時日後也必然會得到消息,而王城這個名字,亦將隨著「傳奇星術」帶來的威懾力,傳遍三千大澤,徹底踏入三千大澤最巔峰的圈子。

————————
第四百一十章 傳奇星術對決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