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四百一十三章 重任(感謝意志)
騎士聯盟。

長風冰顏帶著王城來到騎士聯盟時,騎士聯盟的諸多高層已經在那裡等候了。

在那議事大殿當中,一眼望過去,足足有三百餘位大星煉師、星煉師級別的強者在那裡靜靜等候,其中,周天舟、金曦、黃聖道、鐘無意、孤風、林谷、黑鐵、寧冬、寧雪、煌炎日、商不憂、趙天日等人皆在其中。

為首的一個不是別人,赫然是長風冰顏的侍衛長白蘭,騎士聯盟的大管家。

隨著長風冰顏帶著王城踏入騎士聯盟的議事大廳,以白蘭為首,所有大星煉師、星煉師同時,放聲大喊:「恭迎殿下回歸,恭迎副盟主大駕歸來。」

長風冰顏對著這些人點了點頭,而後轉向王城做了個手勢:「請!」

帶著他,直接來到了議事大廳最前方。

在那裡,比之先前已經多出了一個座位,這個座位就並列在騎士聯盟盟主長風冰顏的寶座一側,比之長風冰顏這位騎士聯盟的盟主而言,只差了半籌,甚至不仔細觀察的話,兩者在外表看來沒有任何區別。

「副盟主閣下,請入座。」

長風冰顏帶著輕鬆的語氣笑著說道。

王城點了點頭,在自己的位置坐定下來。

盟主、副盟主的位置相較於議事大廳當中其他人的座位來高出了一截,坐在這裡一眼望去,能將整個議事大廳所有人盡數收入眼中,哪怕侍衛長白蘭也不例外,此時此刻,他可謂真正做到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王城副盟主這三年來為我騎士聯盟立下的功績不需要我細表,這幾年裡送來的信息和紫元木數量已然能夠清晰體現出來,他坐上副盟主職位。名副實歸!」

「王城大人任我騎士聯盟副盟主之位,我等沒有二話。」

「恭賀王城大人。」

議事大廳當中的眾人同時表態。

哪怕一些對王城成為騎士聯盟副盟主有些不滿者,這個時候也絕對不敢說半個不字。

王城能夠打出傳奇星術的消息已經傳了出來。據說在古蠻星上零零總總死在他手上的大星煉師強者不下百人,連星武皇這等在天階強者面前可全身而退的絕世凶人都被他壓得難以喘息。面對這樣一尊可怕的絕世星武者,誰敢有半句怨言。

「王城,來說幾句吧。」

「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副盟主,不過一個身份罷了,我們在場諸位無論身份高低,最終目的都是為了騎士聯盟有著更為輝煌美好的未來,而我。將來亦是會以這個目標向前不斷努力,希望諸位也能和我一樣,上下一心,團結合力,讓我們騎士聯盟攀向更高巔峰。」

王城話一說完,九成以上的人同時出面拱手:「我等必然竭盡全力輔佐副盟主大人,壯我騎士聯盟聲勢。」

「就這樣吧。」

王城道了一聲。

長風冰顏也不是什麼重視虛禮之人,只是對著眾人道了一聲:「王城副盟主自動請願坐鎮煉獄之盤,從今往後黃道聖、鐘無意、煌炎日還有百雲歌、曲白樂、項天涯等諸位煉獄之盤一線的大星煉師、星煉師、軍團、騎士團,都將歸屬王城副盟主名下。聽從王城副盟主行事,煉獄之盤的相關產出、經營,日後你們亦是直接向王城副盟主匯報即可。」

長風冰顏直接將大權分配到王城手上。煉獄之盤當中的產出乃是騎士聯盟收入的重中之重,眼下她大手一揮,將有關於煉獄之盤的諸多事宜統統交給王城,不啻於將整個騎士聯盟讓出三分,僅僅這一點,王城在騎士聯盟的潛在勢力,已經遠遠超過了白蘭乃至於白蘭的家族。

這個決定,自是讓白蘭以及白蘭家族當中的一干人等臉色有些難看。

不過,長風冰顏親自發話。縱然他們心中有所不滿也不敢說出半個不字,只得琢磨著在暗處陽奉陰違。維護白家利益。

「王城副盟主修為驚天,坐鎮煉獄之盤完全可保煉獄之盤萬無一失。但諸位亦不可心生鬆懈,必要竭盡全力好好輔佐王城副盟主,若是誰心中懷有二心,我可應允王城副盟主包括軍團長、大星煉師在內的生殺大權。」

長風冰顏彷彿看出了少數人的想法,再度將命令補充。

而她此話一出,三百餘人的議事大廳當中,足足有二十餘人變了臉色,一些人更是臉色發白的低下頭顱。

「殿下。」

這個時候,感覺自家利益將深受影響,甚至連他們自身都可能性命不保的白家大星煉師白羽飛上前,小心的請示道:「王城副盟主坐鎮煉獄之盤我等自然贊同,最近煉獄之盤的凶獸活動劇烈,隱隱有爆發獸潮之勢,有了王城副盟主在肯定萬無一失,不過,王城副盟主畢竟剛剛就任副盟主一職,對自己的職務權利短時間裡怕是尚未完全瞭解,再加上很多部門交接手上的權利也需要一些時間,期間工作方面肯定會有些小錯誤,到時候可能引起王城副盟主不滿,而王城副盟主又執掌生殺大權,到時候恐怕人人自危啊,戰戰兢兢,不敢輕易動彈,這樣一來勢必大幅影響各大部門的運轉效率。」

「嗯!?」

長風冰顏看了白羽飛一眼,卻是並未回話,而是將目光落到了白蘭身上:「騎士聯盟的瑣屑之事大部分時候都是白蘭幫我負責的,白蘭你以為如何?」

實際上在白羽飛不顧自己的暗中示意站出來說話時,白蘭就感覺事情要糟,待看得白羽飛完全不顧自己的暗示一意孤行時,她的臉色亦是變得有些發冷。

別人不知道此刻王城的份量,可作為長風冰顏最親近之人的她豈會不知?

現在的王城不止有了不遜色於深資天階強者的力量,更是能夠打出傳奇星術級別的毀滅攻擊,這樣一位強者,如果真的對騎士聯盟忠心耿耿,哪怕想要和長風冰顏殿下共分騎士聯盟的半壁江山,長風冰顏殿下都絕對會答應,更何況區區三分之一的騎士聯盟?

當下她連忙道:「儘管各大部門在接交之際可能會導致運轉效率有些緩慢,但對於煉獄之盤的大局而言並不會有什麼太大影響,而且充其量一兩個月,各大部門的運轉就能恢復,因此,白羽飛的這些話有些杞人憂天了。」

「是麼。白羽飛,你聽到了麼?」

長風冰顏的目光重新落到了白羽飛身上,臉上表情並沒有太大變化,可這一眼,卻是讓白羽飛渾身上下頓時逸出了一身冷汗。

白蘭居然不支持他的決定!

而且,長風冰顏殿下明顯對他有些不滿!

這一下,哪怕白羽飛再反應遲鈍也明白,這件事情長風冰顏殿下心意已決,任何人膽敢有半分意見都是在駁逆長風冰顏殿下的意思。

他暗暗看了王城一眼,怎麼也沒想到,王城此人在長風冰顏殿下心目中竟有這等地位。

一時間他連忙低下頭恭敬道歉:「是屬下太過擔憂了,到時候白羽飛必然竭盡全力幫助王城副盟主大人盡快的接掌煉獄之盤各項事宜。」

「好。」

長風冰顏應了一聲,目光再度掃了一眼眾人:「還有誰對我這個安排有什麼意見麼?」

「我等必然竭盡全力輔助王城副盟主鎮守煉獄之盤。」

負責煉獄之盤一塊的諸多大星煉師、星煉師眼見白羽飛都被叱喝回去了,頓時連忙表態。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轉向王城道:「既然你請示坐鎮煉獄之盤,那我就將煉獄之盤的事情全部交給你了,從今往後我也不再過問,倒是能夠讓我輕鬆不少了。」

「長風冰顏殿下,你這一甩手倒是痛快了,我去煉獄之盤的真正目的你豈會不知道?」

「你好歹是一位能夠打出傳奇星術星術的無敵強者,我自然要人盡其用,再則,以你的實力,鎮住區區一個煉獄之盤完全綽綽有餘。」

王城聽了,倒也沒有再反駁。

他去煉獄之盤的目的就是為了刷點,刷點就要斬殺大量災難級凶獸,這些災難級凶獸屍體每一具都蘊含著巨大價值,帶出去經過處理售賣,不下於數萬星石。

數萬星石他自然不會放在心上,可對於尋常星煉師而言,卻是他們一輩子都未必能夠集齊的財富,到時候讓這些大星煉師、星煉師帶著人馬跟在他身後打掃戰場倒是個不錯的選擇,也算是為騎士聯盟創收了。

反正不用也浪費了。

「好了,你什麼時候想去煉獄之盤了直接過去,現在煉獄之盤就是由白向陽負責,據說最近煉獄之盤有些異動,災難級凶獸成群結隊,未免前線出現意外,他並未返回,你直接前去尋他即可。」

長風冰顏說著,轉向白蘭:「白向陽是白家族長,白蘭你既是白家一員,這件事情就交給你去負責。」

「是殿下,我必告知向陽叔父,讓他竭盡全力輔助副盟主大人。」

白蘭恭敬的回應著。

王城本身能夠打出傳奇星術的實力,以及長風冰顏對他信任有加的態度,已讓白蘭不敢再在王城面前有任何小心思。

第四百一十三章 重任(感謝意志)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