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四百一十四章 請帖
日耀高塔。

時隔三年,王城重新回到了這座高塔當中。

相較於先前離去時略顯冷清,此刻的日耀高塔已經要熱鬧太多,不止每一層都被開發起來,生活在這座高塔上的星煉者、星煉師數量,更由先前的百餘人增加到了現在三千之眾。

而且,隨著王城徹底坐穩騎士聯盟副盟主的職位,可以肯定的是從今往後這座高塔絕對會變得更加熱鬧,甚至成為騎士聯盟新的中心。

此刻,在高塔當中,足足三百餘人被召集起來,匯聚於日耀高塔第六十層處的停靠台。

停靠台地面被打掃的一塵不染,在其中心位置的周圍更是端放著大量花卉,頂端六十一層的位置各種色彩的彩綾飄落而下,迎風飛舞,一條鮮紅色的地毯更是從停靠台圓心位置,直往六十層內部而去。

「一個個都給我打起精神,你們接下來需要見到的,乃是我們騎士聯盟的副盟主,在古蠻星上縱橫睥睨所向無敵的人物,主意自己的精神面貌,萬萬不可在副盟主大人面前失禮。」

人群中,周靜心穿著一件雍容華貴的星煉師長袍,在一隻由六十個全部為十**歲美貌少女組成的儀仗隊前一臉威儀的訓話著。

這六十位少女一個個都有著不凡的身份,背後至少站著一個星煉師級別的家族,她們能夠來到這裡亦是通過了層層競爭和挑選,氣質、相貌、身材、學識,無一不是上上之佳,再加上穿著完美勾勒出身材的禮儀長裙,露出白皙肩膀和如玉般的鎖骨,將少女的青春靚麗展現的淋漓盡致。

另一側,林劍通亦是在審視著他所挑選的侍衛隊伍。

當然,在騎士聯盟當中,侍衛隊伍完全只是來裝點門面,因此,這些侍衛或許修為平平,大部分以星煉者為主,達到星煉師境界的只有寥寥幾位隊長,可他們無一例外都有著一個共同的特點,陽光、向上,給人一種朝氣蓬勃之感。

兩隻隊伍中央,同樣有三個人在那裡等候著。
其中站在最前面的,正是這座日耀高塔的代理主人王璇璣,在她身側,和她關係極好現在成為她助手的夏小魚束手而立。

三年的歷練,使得她看上去成熟了一大截,端莊穩重,再沒有了當初身為少女時的盛氣凌人。

兩人一側,還有一個一身紫色長裙的女子,此刻的她正一臉期待的朝著騎士聯盟議事大廳所在的高塔觀望著。

她便是王城在凡人世界所帶來的紫晗,機緣巧合下成了王城的弟子。

儘管王城本身並沒有悉心教導她的意思,可有當年呂星河替她打的基礎在,再加上王城留下來的海量資源,三年時間裡她已然達到了星煉者巔峰,距離開闢星宮,衝擊星煉師境界,都只有一步之遙。

這些人在這裡等待已經有了數個小時,可卻沒有任何一個臉上有任何焦躁之色,一個個望眼欲穿的不斷朝著騎士聯盟議事大廳方向觀望著,臉上充滿了期盼和渴求之色。

「來了來了,副盟主大人來了。」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突然從一位負責探查消息的星煉師口中傳了出來。

聽到這個消息,等待在現場的三百餘人同時精神一震,儀仗隊成員一個個展現出了自己最具魅力的一面,那些這三年裡主動在日耀高塔中效力的星煉師們一個個亦是精神抖擻,而王璇璣更是忍不住微微上前一步,驚喜的朝著天際盡頭觀望著:「阿城,他的事情忙完了嗎?他要回來了?」

隨著王璇璣話一說完,虛空中出現數十道身影,一行三十餘人直接降落到了六十層延伸出來的停靠台。

三十餘人中,為首的一個自是此刻萬眾矚目的主角王城,在他身後則是二十二位來自古蠻星的武者以及一干被長風冰顏分配到他手下的星煉師。

二十二位古蠻星武者在三千大澤的這段經歷,已然是將他們往日的世界觀完全巔峰,僅僅從騎士聯盟的建築規模他們就能判斷出來,三千大澤的水準較於古蠻星強大不止一丁半點。

在加上他們也在長風冰顏的虛空神艦上目睹了王城和長風冰顏傳奇星術的交鋒,兩人展現出來的那種讓人絕望的強大,讓他們二十二人徹底收斂了自己的小心思和傲氣,表面上恭恭敬敬的跟隨著王城,似乎真的已經被他完全收服。

王城自然明白二十二位古蠻星武者心中的想法,不過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用幻界寶石將這些人催眠一遍,潛意識的讓他們不敢和自己為敵,一旦他們生出了對自己不利的心思,勢必會衍生出其他想法將他們那不利的念頭打消。

即便王城真的有朝一日落難到一個凡人都能殺死的程度,他們也會生出類似「這樣殺了他太便宜了」等等想法,從而繼續將他救得脫離險境。

因此,這二十二人根本不用擔心。

落到停靠台後,他的目光掃了一眼眾人,頓時林劍通、周靜心帶領的儀仗隊,一個個盡顯自己最優秀的一面,紫晗、夏小魚等人亦是神色拘謹,唯有王璇璣……

這一刻,天地間的一切似乎全部消散,在她眼中似乎已然只剩下王城一人。

「阿城。」

王璇璣欣喜的迎了上來。

「我回來了。」

王城對著王璇璣點了點頭。

而後他看相林劍通、周靜心等人:「有勞諸位輔助了。」

「能夠為王城大人效力這是我等榮幸。」

周靜心、林劍通二人連忙恭敬行禮回應。

「好了,諸位散了吧,不必如此興師動眾。」

王城揮了揮手。

王璇璣看到王城似乎要讓所有人都退去,小聲道:「阿城,不留著周靜心導師和林劍通團長為您匯報一下這幾年裡日耀高塔的情況?」

「不用,我既然將日耀高塔的日常運轉交給你了自然信得過。」

王城說著。

他這句話並沒有壓抑自己的聲音,讓所有人全部聽得清清楚楚,一時間眾人在看向王璇璣時目光不禁顯得更加敬畏。

只是,王城這樣一來,倒是讓王璇璣顯得有些惶恐,顯然擔心自己有些當不起王城這種信任。

看到王璇璣的神色,王城亦是沒辦法。

王璇璣只是星軌大城一個普通家族的子女,被父母無情拋棄,在家裡被相當於商品一樣送給了自己,哪怕再活波開朗的一個人,受到諸多打擊,也容易消沉不振,她的身份、出身、來歷,以及自己的修為、性格,注定了她難以向長風冰顏,甚至向南茹兒那般支撐起一片天空。

眼下她能夠管理日耀高塔,讓日耀高塔的日常運轉不出什麼問題,已經很讓王城意外了。

「阿城,你出門在外,日理萬機,我幫不上你其他什麼忙,但是會盡力幫你看好家的。」

「這樣就足夠了。」

王城說著,道了一聲:「我離開這三年,這邊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嗎?」

「這個……沒有……」

王璇璣猶豫了片刻,搖了搖頭。

一旁的夏小魚聽了卻是道:「大人,這段時間裡,王家的王宗和王洞天時不時的就來到我們騎士聯盟,想要攀附大人,我本想讓人狠狠的教訓他們,可璇璣小姐心軟,一次次的放過他們,弄得他們現在借助著大人您的名號到處在外面耀武揚威,騙走了數以萬計的星石等資源……」

「王宗、王洞天……」

王城皺了皺眉。

這幾人,他自然記得。

當年他剛剛踏入三千大澤最危機的時刻,就是通過幾乎入贅王家的方式熬過來的,只是後來他們對他失去了信心,想要和他劃清界限,最終王城不惜拿出了當時他身上大部分家產,以償還當年王家的恩情,從此兩不相欠。

不想現在……

「王家中人前來尋璇璣時是何態度?」

「阿城,這件事情是我沒有處理好,我……」

王璇璣連忙想要出聲解釋,王城卻是揮了揮手,打斷了她說下去,而是將目光落到了夏小魚身上:「你如實說來。」

「璇璣小姐和他們闡述此事利害,可他們不止不聽,還埋怨璇璣小姐忘恩負義,於十數年的養育之恩於不顧,後來我看不下去將他們趕走了,他們仍然逢人便說,對外宣稱您是王家女婿,打著您的名號招搖撞騙……」

「我明白了。」

王城說道。

數萬星石。

王家打著他的名號行事不過數年,已經積累了數萬星石的財富,難怪明知道這樣做可能引起他的不滿,可王家中人仍然不知收斂。

「阿城……我會找到族長和父親他們,向他們親自說清楚……」

「不用。」

王城神色漠然的揮了揮手:「將他們驅逐出日曦主城,他們既然打著我的名號招搖撞騙,那麼就得承擔獲得利益背後的風險,我一路上得罪的強者不在少數,其中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兩大星煉者組織更是視我為骨中釘肉中刺,只希望等他們離開了日曦主城等騎士聯盟的傳統勢力範圍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不會將怒火波及到他們身上即可。」

夏小魚聽了不禁微微一怔,這一點她倒是沒有想到過。

「是,屬下明白了。」

「阿城,實際上還有一件事,你可能會想聽一下。」

「什麼事,你說。」

「你還記得巫家的巫雲山麼,他要成婚,在輝白主城舉行婚宴……他一個月前發來了請帖,日期就在六天後。」

「巫雲山,他要成婚了麼?」

王城當年經驗太炎十六城時和巫雲山相識,兩者間交情不淺,只是最近他都在古蠻星,交流自然少了。

眼下他成婚在即,且發來請帖,他自是要過去一觀。

「璇璣,準備一下,到時候你和我同去。」

第四百一十四章 請帖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