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四百一十六章 挑戰

「荊乘雲。」

王城看得這個年輕男子居然一口叫破了自己的身份,彷彿想到了什麼:「荊越的荊?」

「荊越正是家父。」

荊乘雲如實答道。

王城點了點頭。

荊越不是別人,正是白銀之光三大會長中專司財政大權的副會長。

「原來是荊會長家的公子,失敬了。」

「在王盟主面前豈敢稱什麼公子。」

「剛才聽荊乘雲閣下說寧穎從中作梗,壓迫玉家,也就是說,巫太和和玉嫣間的婚事要付諸流水了?」

「估計**不離十了。」

荊乘雲說到這,卻意識到了自己的失言,連忙改口,隱隱帶著一絲試探性的語氣道:「王盟主可是巫太和之友,特意前來參加他的婚宴?若是王盟主肯出面過問,這兩家婚事已經在輝白主城鬧得沸沸揚揚,寧家上下絕不敢再駁逆了王盟主的意思。」

「畢竟是寧家和巫家的家事,我倒是不方便插手,不過我人既然來了,總要見上巫太和一面才是。」

王城說著,對著身後的古金天招呼一聲:「打聽一下,看看巫家一行人現在居於何處。」

「王盟主若是要去拜訪巫太和的話,不妨我們同去。」

沒等古金天應話,荊乘雲已經連忙道:「我妹妹在巫府旁的喬家做客,我去尋她倒是順路,再則,對於巫家巫太和的名號我也聽說過,據說乃是一位有望開闢第五座星宮的英傑,眼下有機會,可否請王盟主幫忙引薦。」

王城看了荊乘雲一眼,以他荊越之子的身份,巫太和自然沒辦法被他看在眼裡,眼下和他同去無非是想要和他攀上關係。

對此王城也不點破,只是點了點頭:「巫太和向來喜歡廣結天下之友,若能和荊乘雲閣下相識,必然不勝歡喜。」

「哈哈,如此甚好,我來替王盟主引路。」

荊乘雲說著,在前方牽引著,帶著王城朝著巫太和等人居住的院落而去

一路上荊乘雲不斷的側面敲擊著王城和巫太和間的關係,顯然想要弄明白巫太和在他心目中到底有多少份量。

考慮到荊乘雲之父荊越就是輝白主城的地主之一,王城自是趁機拉了巫太和一把,通過巫太和這個共同話題,兩者間的交流漸漸融洽。

當然,這種融洽主要建立在荊乘雲各般示好的基礎上。

巫家好歹是有大星煉師坐鎮的家族,儘管輝白主城商貿繁榮,寸金寸土,可他們想要在這座城市買下幾個大院還是不在話下。

在荊乘雲的帶領下,一行數人很快來到了巫家府邸。

這是輝白主城最奢華的一條街道,居住在這條街道當中的非富即貴,要麼就是背後站著大星煉師,要麼就是在某些一流勢力當中擔任要職,巫家的府邸在這條街道上的諸多院子當中並不顯眼。

來到巫家門外,王城能夠明顯能夠感覺到附近有不少院落正對著巫家方向指指點點,而巫家之外,亦是一副冷清之色,大門口更是有不少下人正將原本掛在府門上的大紅燈籠取了下來,一副唉聲嘆氣的模樣。

「這位公子,不知……」

一個門童模樣的人看到荊乘雲、王城等人儀表不凡,朝著巫府過來,頓時上前有些小心翼翼的詢問。

「我們前來拜訪巫太和公子。」

「公子近日身體有恙不方便見客……」

「你且傳報,就說百羅大城故友王城前來拜訪。」

「這……」

門童看到王城、荊乘雲二人儀表不凡,終究不好回絕,只是道了一聲:「這位公子,這位先生請稍等,我這就去稟告。」

說話間他已經轉身朝著巫府內部而去。

「看樣子荊乘雲閣下荊家公子的身份在輝白主城有些不好使啊。」

王城見這些門童居然不怎麼識得荊乘雲,不禁有些意外,如果不是荊乘雲年紀輕輕,可體內卻蘊含著磅礴的星力,他都要懷疑此人是不是詐騙之徒了。

「王盟主恕罪,我三十年前離開輝白主城,前去黃金平原的春秋學院進修,半個月才剛剛重返輝白主城。」

荊乘雲連忙告罪:「不過,我一回輝白主城,馬上聽聞王盟主在古蠻星的輝煌戰績,頓時對王盟主心生神往,於是在一見之下,迫不及待過來主動結交,冒昧之處還望王盟主見諒。」

「荊乘雲閣下出身黃金平原……能夠和你這等英傑之士結交自然也是我王城之幸。」

王城聽得荊乘雲自曝來歷後也是有了一些想法。

古蠻星上,黃金之子高高在上,以一尊精血化身逼得他險些下跪,這是他一生當中除白道生以外最大恥辱,若非當時至尊魔劍之變和呂星河出面,他恐怕已經死在黃金之子那具化身手上,此仇不報,憤恨難平。

不過黃金之子在黃金平原有著偌大名號,可其勢力到底大到什麼程度他卻並不知曉,眼下荊乘雲既然自黃金平原留學而來,他倒是可以在閒談中從荊乘雲口中打聽黃金平原的具體情況。

「黃金平原其實說起來,還不如三千水澤自在,那邊的生存壓力太大,競爭極其劇烈,諸多修士為了突破修為境界無所不用其極,讓我說,如果不是因為那裡的星力更為活躍,稍利於修行,我更願意留在三千水澤。」

「黃金平原乃是世界中心,人人嚮往,想要在那裡有一番作為自是需要加倍努力才是,不過白銀之光乃是跨域企業,天河星上諸多星力聚集點中都有白銀之光的存在,以荊乘雲閣下的身份想要建功立業,何難之有。」

「王盟主說笑了。」

荊乘雲苦笑了一聲:「我這麼一點身份放到黃金平原上算得了什麼?黃金平原,四大家族虎踞一方,又有各種各樣的傳奇宗門稱王稱霸,傳奇之子、宗門少主、世家子弟數不勝數,莫說我了,即便是整個白銀之光如果不是因為屬於神聖之光的一個下屬機構都?以在黃金平原中安穩生存。」

「神聖之光!」

王城沒想到白銀之光背後居然還有這麼一層關係存在。

就在王城想要詳細打聽一下黃金平原四大家族、各大傳奇宗門的詳細信息時,一個清麗聲音突然從街道上傳了出來。

「乘雲,你怎麼在這裡?」

「呃?」

荊乘雲循聲望去,正見一行三個女子正朝著這個方向緩緩而來。

這個三個女子衣著不凡,容貌秀麗,站在那裡猶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足以看得大部分男性自慚形穢,而此刻正在說話的赫然是三人中處於中間位置的白衣少女。

「弦月,你們談完了?」

荊乘雲對著那位白衣少女道了一聲,而後又對著另外兩女微微一拱手:「喬冰小姐、冷雪凝小姐。」

末了,他連忙替王城介紹了一聲:「喬冰小姐是夕陽商會在三千水澤的會長喬劍寒大人家的千金,至於另一位,應該不需要我介紹吧。」

「夕陽商會會長……」

王城點了點頭。

夕陽商會和白銀之光一樣,也屬於一個跨越無數星力聚集點的勢力,而且這兩個勢力私交密切,往往有白銀之光的地方必然有夕陽商會的存在,長輩如此,兩大勢力當中的晚輩自然走的極近。

至於冷雪凝……

「領域高塔年輕一輩最出色的天才,十大天驕之一。」

「這位是……」

荊弦月看到荊乘雲慎重其事的向王城介紹著自己三人,不禁好奇的詢問了一聲。

「你們幾個這段時日不是會談論王城盟主的消息麼,眼下真人就在眼前,怎麼會認不出來?」

荊乘雲笑著介紹道。

「王城?」

「騎士聯盟的那個副盟主?」

「就是那個據說能打出接近傳奇星術一擊的星武者?」

荊乘雲一介紹,三位女子同時露出驚訝之色,目光亦是落到了王城身上。

不過……

在她們眼中卻並沒有常人那般蘊含敬畏,反而是不斷打量,尤其是三人中隱隱為首的荊弦月,眼中更是有一絲蠢蠢欲動的戰意。

「星武者能夠修煉到這等程度當真了不起,未免將來你壓抑不住自己的力量失去控制,我看我們不妨找個機會,趕緊打一場,看到底是你這位騎士聯盟新任副盟主厲害,還是我這個春秋學院第一百三十四屆畢業生第一人厲害。」

荊弦月說著,直接上前一步。

她看上去斯斯文文,充滿著一副豪門千金的氣質,眼下一番話卻是直接暴露了本性。

「呃……我的好妹妹,你怎麼一張口就是找人挑戰?王盟主可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一般人我還不會看在眼裡。」

荊弦月漂亮的眼瞳當中精光陣陣,英氣勃發道:「王城,我是春秋學院第一百三十四屆的畢業生,成績位列第一,和你這位騎士聯盟副盟主交鋒絕不會辱沒了你的身份。」

王城看了荊弦月一眼,神鑑術悄然無聲的發動。

一個巔峰大星煉師……

或許手上掌握著幾件強大的星器以及特殊秘法,但就星煉者實力上而言,也就和蘇劍雨、煌東烈等人一個層次。

現在的他已經領悟了武道意志,又將元點冥想術提升到了第二層,儘管眼前的荊弦月是一位大星煉師級天才人物,可在他的神鑑術窺視下,她只是稍微有一點點感覺,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樣,王城,你定個時間吧,地點也由你定,我知道星武者最大的弊端就是速度,你可以選擇一個能夠發揮出你全部實力的戰場。」

「一個女孩子家,這麼喜歡舞刀弄槍可不是件好事。」

王城現在的目光早已經投放到了天階層次,一個巔峰大星煉師級的對手,實在提不起什麼太大興趣。

不過,他這種說話的語氣,以及言辭當中的一絲不以為意卻是讓荊弦月秀眉一揚:「怎麼,堂堂騎士聯盟副盟主,該不會連我一個弱女子的挑戰都不敢接受吧……還是,你怕輸,不敢和我比?」

第四百一十六章 挑戰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4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