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四百一十七章 插手

逼迫。

荊弦月言語當?已然帶上了一絲逼迫之意。

這種態度,就連荊乘雲也有些看不下去了,連忙道:「弦月,你怎麼能夠如此失禮?」

王城看了荊弦月一眼,也是沒有說話。

荊弦月天賦卓絕,修行至今應該還不過百年上下,百年時日修至巔峰大星煉師,這種速度可謂驚才絕豔,就連三千大澤赫赫有名的十大天驕相較於她而言都要遜色一籌,難怪連在黃金平原那個所謂的春秋學院,都能夠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只是,這種溫室當中生長起來的花朵顯然並沒有經歷真正殘酷的戰爭和廝殺,哪怕手上沾染了鮮血,充其量也是斬殺一兩個星煉師,和大星煉師搏殺時都必然有長輩在旁暗中護持,長久以來養成了她這種有些天真自大的性格。

逢人便挑戰,對方拒絕還出言相逼……

若是遇上那些性情殘酷之輩,怕是會直接將她斬殺。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你王城這麼大的名氣,這一兩年裡我都聽得耳朵出繭子了,該不會只是浪得虛名吧。」

「你也說了,我是一位星武者,星武者的弊端你應該清楚,和你這等天才交鋒我必然全力以赴,若是一個不慎,控制不住自己體內的殺意,陷入狂暴,將你擊殺了,你白銀之光和我騎士聯盟還不得馬上開戰?」

王城的語氣有些生冷,已然明確透露出了自己的拒絕之意。

「嗤!」

荊弦月卻是不以為意,反而笑了起來:「王副盟主,你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也太高看自己了,你儘管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但這等攻擊勢必要付出極大代價,且需要時間醞釀準備吧,就好像那些頂尖強者的傳奇星術,這種星術一般都是作為震懾性存在,在真正快如閃電的生死搏殺當中根本派不上什麼用場,而我……我荊弦月出道至今,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戰鬥不下一百場,其中交手過的大星煉師更不下數十人,其中還包括六個巔峰大星煉師,最終戰績皆是以全勝告終,至於你說不小心會將我殺死……我身上有父親賜予我的一件觸發性星器,雖是一次性用品,卻能瞬間形成一門九階防禦星術,因此,王副盟主如果認為自己真有這個實力,儘管出手即可。」

「觸發性星器,可以瞬間形成一門九階防禦星術?」

王城有些意外,總算稍微提起了一些興趣。

「九階星術蘊含的威能,超過了大星煉師所能掌握的極限,你手上那件觸發性星器到底是為何物?可否讓我見識一番。」

「這有何難,浩瀚星空,各種各樣的奇才怪才數不勝數,偶爾靈光一閃,心生感悟,鑽研出某些特殊星器完全屬於情理之中,我曾經還看到過一件特殊星器,其品級只有七階,可在激發的瞬間卻能讓自己從血肉之軀轉化為火焰形態,免疫所有純粹火焰性攻擊,哪怕傳奇星術如果裡面不夾雜著其他的攻擊能量,都奈何不得他分毫,相較於那些特殊星器來,我白銀之光掌握的這些觸發性星器煉製法並不算什麼。」

「這門煉器法由白銀之光掌握?」

王城頓時有了心思。

防禦,向來是他最大弊端所在,正因防禦的缺憾,他空有傳奇天階般的攻擊力,卻生生被拉到勉強達到深資天階的程度,若是能夠彌補防禦這一短板……

他的戰力至少比肩巔峰天階。

再加上日後刷得足夠多的技能點數、屬性點數,將所學秘法緩緩加上去,問鼎傳奇天階,絕非奢望……

「你想要和我一戰,並無不可,不過既是比鬥,若是沒有任何綵頭有何意義,不妨就賭你們白銀之光那觸發性星器的煉製之法。」

「要有綵頭,觸發性星器的煉製之法?」

荊弦月的臉色頓時有些為難起來。

「如果你辦不到,那麼此事作罷。」

「等一等,你這個要求是強人所難,觸發性星器的煉製法門,乃是我們白銀光最高機密之一,別說是我了,就算是我父親都沒有接觸這個秘密的權限,因此你就算是想要我也沒辦法給你拿來。」

「白銀之光副會長都沒這個權限,那誰有?」

「誰知道呢,或許黃金平原總會的那幾位會長有,更或者,連他們都沒有……畢竟白銀之光真正的核心,來自天河星外神聖之劍帝國一個大家族,這種觸發性星器煉製之法,也是由那些大家族中的傳奇星器師研究出來的。」

「傳奇星器師……」

王城頓時換了個說法:「如此,那我不要觸發性星器的煉製方法,就賭你身上那件九階觸發性星器,你若輸了,那件星器歸我所有。」

王城話一說完,荊弦月頓時神色詭異的盯著他,隱隱帶著一絲鄙視。

就連她身側的喬冰、冷雪凝兩人望向王城的目光也有些怪異。

「好,我答應了。」

沒等王城弄明白到底怎麼回事時,荊弦月直接應承了下來:「你不就是擔心我身上有著一件能瞬間激發九階防禦星術的防禦星器,擔心最終連我的防禦都奈何不得,這才想方設法的讓我放棄使用這件防禦星器麼?我如你所願!好了,條件既然談下來了,那麼馬上找個地方我們分個高下。」

「嗯?」

王城稍一回味馬上明白了荊弦月等人這麼說的原因。

那件能夠激發九階防禦星術的星器屬於一次性用品,而如果王城真的能夠打出接近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勢必會觸發那件防禦星器的防禦效果,而一旦那件星器使用了荊弦月自然就無法再重新將這樣一件星器交給他王城了。

荊弦月顯然是以為他在玩弄心機,想方設法削弱她的實力。

搖了搖頭,王城也懶得在這一點上解釋下去。

一個巔峰大星煉師而已……

「等一等,既然弦月輸了要輸掉一件九階防禦星器,那麼你呢,這位王城王盟主,你說過要有綵頭,那麼綵頭不可能單方面出吧,你若是輸了應當如何。」

王城那副不願解釋的模樣落在一旁的喬冰眼中卻讓她為自己的好友鳴不平起來。

「不錯,你若輸了,你應該輸點什麼?這件觸發性防禦星器儘管只能使用一次,可由於沒有修為限制,其製造價格極其昂貴,相較於真正的九階星器或許差一些,但也不會弱於一件八階星器了,你雖是騎士聯盟副盟主,但連長風冰顏使用的都是八階星器,估計你也拿不出八階星器來,那麼,你若是輸了,就得在我身邊替我效力三十年。」

荊弦月可不是一個容易吃虧的主。

「喂喂喂,弦月,你這樣做過份了,一開始可是你們提出要和王城盟主較量的。」

一旁的荊乘雲有些看不下去了,連忙插嘴道。

「無妨。」

王城揮了揮手,打斷荊乘雲的話:「我騎士聯盟雖然沒有八階星器,可這些時日裡,我在古蠻星上縱橫睥睨,斬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強者無數,繳獲的七階星器卻並不稀少,若是你能勝我,我給你十件七階星器。」

「十件七階星器。」

星器在沒有達到傳奇境界前,每一階的差距確實就是十倍之差,十件七階星器的價值相較於一件八階星器來,已然不會遜色多少了。

「好,就這麼決定了,喬冰、雪凝,你們兩個給我做見證,你們一個是夕陽商會會長之女,一個足以代表領域高塔,有你們作證,相信王盟主不會賴賬。」

荊弦月一揮手將事情定了下來,意氣風發道:「我還是那句話,交手地點你選。」

「去輝白主城外找個空曠點的地方即可。」

王城隨意的回答。

不過,就在二人打算離開輝白主城好好一戰時,巫府內卻傳來一陣騷動,緊接著,便見巫太和在幾位侍衛的陪同下,迅速的朝著門外跑了出來。

當他看到門口等候著的王城後,臉上露出了受寵若驚的喜色,連忙道:「王兄,想不到你居然真的來了,我聽得下人匯報,很是難以置信,快快快,快裡面請。」

說話間他更是轉向了跟他同來的侍衛:「馬上通知我父親和我爺爺,王城盟主親至,讓他們快快過來迎接。」

「不必如此興師動眾,我不過是一個來參加婚宴的客人罷了。」

王城搖了搖頭道。

看到巫太和一來就要將王城拉走,荊弦月頓時冷哼一聲:「等等,等等,你是何人,不要搗亂,不管你有什麼事都得押後,容我先和王城分出個高下再說。」

她所在的圈子可以說屬於輝白主城之巔,這一點從她的朋友分別是夕陽商會會長之女和領域高塔最出色的天驕人物冷凝雪就能看出一二,從她的層面而言,巫太和確實入不得她的法眼。

「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為了參加巫兄的婚宴,和你比試反而只是其次,你豈可喧賓奪主?容我和巫兄敘舊一番,瞭解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變故再和你比試不遲。」

王城多多少少已經瞭解了巫太和的處境,眼下力所能及可以幫得上巫太和的地方,自然要竭力維護他的顏面。
第四百一十七章 插手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