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四百二十章 公道
一旁的荊弦月、喬冰、冷雪凝看著和牧"秀、項真平起平坐談笑風生的王城,在緩緩從眼前的衝擊性一幕回過神來後,一個個俏臉微紅。

尤其是荊弦月,聯想到自己剛才為了讓王城出手,一而再再而三的咄咄相逼,更感臉頰陣陣發燙。

她即便在年輕一輩當中天賦再高,甚至放眼整個輝白主城年輕人圈子中執掌牛耳,可終究也侷限於年輕人圈子,一旦涉及到天階層面,別說是她了,就算是她父親荊越,影響力也驟降一大截。

而她口口聲聲想要挑戰的王城,卻已經徹底直面天階強者,在得知王城真身降臨輝白主城時,向來只在白銀之光閉關,甚至連一些普通天階強者到來都不會出面的牧神秀,卻是親自過來進行迎接。

從這一點已然可以看出王城的身份地位。

那是完全脫離了她們這個層次的存在。

而偏偏……

親眼目睹了王城隨手打出不遜色於九階星術的一擊後,她不得不承認,王城,有這個實力。

別的不說,就剛才那一擊蘊含的毀滅性力量,即便相較於她心目中定海神針般的白銀之光會長牧神秀而言,都毫不遜色。

「好了,弦月丫頭,你還在發什麼呆,快快向王盟主道歉,儘管王盟主說不計較你的冒犯,但你對王盟主的失禮卻不得這麼算了,否則,不用我,你父親得知此事都會重重責罰於你。」

牧神秀掃了心中懊悔的荊弦月一眼,開口說道。

星武者,存在著速度、壽命、手段單一等等各種致命性弊端,任何一位星煉師打心底看不起星武者,但不可否認,由於星武者壽元短暫,且朝不保夕,一個不慎就會陷入瘋狂,因此,能不得罪這種半神經化的瘋子就儘量不要得罪。

尤其還是像王城這種能夠打出傳奇星術的震懾性存在。

「王盟主,對不起,都怪我太過無知,才會不識好歹前去挑戰王盟主您,還請王盟主見諒。」

「我說過無妨,不知者不罪。」

王城道。

牧神秀已經親自為荊弦月作保,並且將態度擺得極低,再加上只是一件小事,王城自然也不會放在心上。

「小丫頭,願賭服輸,你應該明白。」

荊弦月點了點頭,有些心痛的從身上將一個手鐲取了下來,遞到了王城手上:「王盟主,這就是無望淵界,佩戴此物,只需要灌注星煉師級別的星力就能將蘊含在這上面的一個九階星術深淵壁壘激發。」

王城並不和荊弦月客氣,直接將無望淵界接了過來。

無望淵界屬於意外產物,煉製艱難,哪怕九階星器師想要煉製出來都很不容易,甚至無法保證一半以上的成器率,但他不同,他是傳奇星器師,哪怕由於星力桎皓無法發揮出傳奇星器師的真正威力,可他研究一下無望淵界的製造原理還是不在話下。

而且他接下來的修行重點就是刷屬性點和積累星力,一旦等他的星力強度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時,未必不能夠將無望淵界製造出來。

到時候再將此物量產,他防禦上的弊端就將被徹底彌補。

「此事告於段落,接下來我要去一趟寧家將一件事問個清楚,討個公道,牧會長,我就先不奉陪了。」

「寧家?」

牧神秀皺了皺眉頭,王城可是騎士聯盟副盟主,一身修為更是達到了不遜色於深資天階的程度,尤其是他能夠打出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對於任何天階強者而言都是巨大性的威懾……

能夠被這樣一位已經站在三千大澤巔峰的強者前去討還公道,必然不是小事,只是……

三千大澤當中,有哪個擁有天階強者坐鎮的寧姓家族?

「能夠讓王盟主親自追究的事必然不是小事,不過這個寧家……項真閣下是三千大澤之人,可知三千大澤當中有哪個寧家勢力了得?」

牧神秀說著轉向了項真。

而?真亦是眉頭一鎖,冥思苦想起來。

三千大澤的天階強者就這麼一些,他還真不知道有哪個天階強者姓寧,或者哪個寧姓家族背後有天階強者支持。

一旁的荊弦月、喬冰、冷雪凝三人看的兩位高高在上的天階強者為「寧家」來歷冥思苦想,一個個很是糾結,不知道該不該說明,好一會兒,心中存了將功贖罪心思的荊弦月才小聲的在牧神秀身邊提示道:「牧伯伯,王盟主所說的寧家,並不是三千大澤中哪位天階強者坐鎮的家族,而是……而是我們白銀之光下轄的一位高級管事的家族……」

「白銀之光下轄的高級管事家族?」

荊弦月一提醒,牧神秀不禁微微錯愕:「寧如龍的那個寧家?」

「是。」

荊弦月一應下,牧神秀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

別看他在和王城時談笑風生,一副平易近人的模樣,可當他在荊弦月等人面前沉下臉來的瞬間,哪怕並非針對荊弦月、喬冰、冷雪凝三人,可霎那間仍然給三人一種黑雲壓城城欲摧之感,彷彿只要隨著他接下來的雷霆一怒,就能讓天崩地裂。

「寧家寧如龍?好大的膽子,竟敢得罪王盟主,他難道不知道王盟主是我們白銀之光最為尊貴的貴賓麼,我看,他這個高級管事是不想當了,到底怎麼回事?」

「無非寧家仗勢欺人罷了。」

王城道:「我不知道寧家仗的是家族的勢還是白銀之光的勢,但我感覺,若是寧家仍然繼續維持著這種作風走下去,終有一日,必會為整個家族惹來滔天大劫,到時候一個不慎,就連白銀之光都有可能遭受波及。」

「王盟主說的事,我白銀之光屬於中立性機構,從來不表明自身立場,若是有人想要依仗我白銀之光的勢力作威作福,身為會長我必然不會允許。」

牧神秀說完,直接道:「王盟主,我和你同去寧家。」

「牧會長,實際上這只是一件小是,不值得驚動牧會長大駕。」

「就連王盟主都親自過問這件事了,哪還是小事,再則,王盟主能過去,我牧神秀為何不能去?難不成我的架子還能大得過王盟主不成?走,我們這就共上寧家,我倒想看看,寧家怎麼個仗勢欺人法。」

牧神秀神色肅然道。

他的話語當中自是對王城頗有抬舉,白銀之光的會長怎麼著也能夠和長風冰顏平起平坐,相較於他王城來還是要高上半籌,不過這些話說出來,自是讓人聽的頗為舒服,若是接下來寧家所作所為真的涉及到白銀之光的利益,王城到時候也不好揪著不放,咄咄相逼。

可以說,這位白銀之光的會長已經在事先打預防針了。

一旁的巫太和聽的牧神秀所言,狠狠的握了握拳頭。

寧家實際上只是一個普通家族,只是因為寧如龍機緣巧合下入了白銀之光,借助著白銀之光的勢力、渠道、資源便利,這才一步步壯大,於短短數百年時間裡成長為了擁有六位大星煉師坐鎮的龐然大物。

可以說,整個寧家完全依附於白銀之光生存,一旦離開了白銀之光,根本算不了什麼,用不了數百年時間就會沒落下來。

而眼下,王城一出面,就讓寧家攀附上的勢力中的最高領袖直接陪同他一道過去興師問罪……

這就是權勢!

屬於騎士聯盟副盟主的權勢!

「弦月,你跟我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巫太和心中的想法沒有多少人會關注,牧神秀這個時候已經將目光落到了荊弦月身上。

「這……」

荊弦月猶豫了片刻,倒不好偏頗,只是站在一個相對中立的立場上介紹:「這件事情實際上說不出誰對誰錯,寧如龍也不例外,要說他有錯,就錯在對自己的女兒太溺愛了,以至於她女兒借助著寧家的力量肆意行事……」

荊弦月說著,將張澤和寧穎的關係、玉嫣和巫太和的關係,以及他們之間的恩怨糾葛全部介紹得清清楚楚。

「好了,我明白了,那麼,我想知道的是,那個叫寧穎的小姑娘到底有沒有強行將人帶走?壞人姻緣?」

「這……」

荊弦月答不上來。

她終究沒有親身經歷過此事,對於一些細節方面自是語焉不詳。

「牧會長,我王城並非不近人情之人,如果玉嫣心裡喜歡的人是巫太和,只是寧家中人從中作梗,威逼利誘,那麼我自然要為巫太和討回一個公道,不能任憑寧家仗勢欺人,如果那玉嫣變了心意,已經有了新歡忘卻舊愛,那麼我馬上退去,絕不會動寧家人一根頭髮,更不會因為此事影響到我們騎士聯盟和白銀之光之間的合作關係。」

「王盟主深明大義,寧家屬於我白銀之光的下轄勢力,如果他們真的仗勢欺人,不需要王盟主過問,我必然給你一個交代。」

牧神秀道。

「那麼我們過去,不過接下來的事情容我主持,我以一個外人的立場去詢問玉嫣的真實態度,以免玉嫣受外力影響說出言不由衷的話來,此外,也請牧神秀大人偽裝一番,以免看不清寧家之人的真正面目。」

王城說著,這番言辭和心機,顯然是想要趁此機會將寧家一棒打死。

第四百二十章 公道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