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四百二十三章 精神損失費
「嗯?」

牧神楸簡短的三個字倒是讓寧穎將目光稍微轉移到了他身上,不過牧神秀的隱藏偽裝實在太過到位,寧穎儘管從牧神秀的語氣當中隱隱聽出了一些不同尋常,可她仔細的打量了牧神秀一眼後,卻看不出他的身份,而且,由於牧神秀氣勢完全內斂,使得他看上去就像一個普通星煉者一樣,往人群中一丟絕對不會再有任何一人過去看第二眼。

這樣的人即便有些不凡,身份也高不到哪裡去,況且,巫太和的身份擺在那裡,能夠跟他混一起,並且隱隱以他為首的人,再厲害能厲害到哪去?

寧家,可是輝白主城赫赫有名的大家!

即便是不少大星煉師級勢力都得百般巴結!

作為寧家之主唯一的女兒,她只要小心一些,不得罪夕陽商會會長、白銀之光幾位會長在內的勢力以外,根本不懼任何人。

「巫太和,或許你曾經和玉嫣有過深刻的感情,但是這麼多年下來,這份感情早已經變質,他們的份量已然比不過四十萬星石,如覺得……」

王城看了巫太和一眼,想要出聲勸解。

但巫太和卻是閉上了眼睛,語氣低沉的道了一聲:「我明白了。」

片刻,他重新睜開了眼睛,眼中已然不復先前的悲傷:「難怪,我想方設法想要重新見你一面,親口得知你的態度,可你,以及整個玉家,都將我們拒之門外,我原先以為,是玉家仗勢欺人,逼迫你不允許我們再見面,心中還存有幻象,想方設法想要將你從寧府當中救出來,沒想到……」

巫太和搖了搖頭:「是我自作多情了,我們兩個所謂的感情,原來是如此廉價。」

「廉價?四十萬星石,嚴格的說是一百四十萬星石,居然被你說成廉價,你這位巫家少主果然很了不起啊。」

寧穎在一旁冷笑了一聲。

「巫太和,你不用再說了,我只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已,這難道也有錯嗎?跟著你入你們巫家,我勢必要楸到各自白眼,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就應該祝福我。」

玉嫣道。

「祝福,是的,我會祝福你們,從今往後,我不會再來麻煩你們了。」

巫太和看了玉嫣一眼,心中隱隱一痛,但是這個時候即便心中痛苦,他也絕對不能再低頭半分,不然的話,這丟的不止是自己和巫家的臉面,還包括王城這位騎士聯盟副盟主的臉面。

「王兄,對不起,讓你們看笑話了,並且還勞煩你們一起陪我來胡鬧。」

「無妨。」

王城道:「事情說開了就好,你能夠想明白更好,這樣一個女人,不值得你愛下去,大丈夫何患無妻,只要你能夠不斷修行,充實自己,各種各樣的優秀女人必將唾手可得。」

巫太和點了點頭,強忍著自己沒有再去看玉嫣一眼,只是道了一聲:「我們走吧。」

「慢著!」

看到巫太和等人似乎就要離去,寧穎突然開口喊了一聲,臉色露出一絲冷笑:「怎麼,這樣就想走了?」

「蠢貨!」

看到寧穎似乎還有不肯罷休之勢,荊弦月心中簡直想要罵娘了,她幾乎已經能夠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哦,不知道寧小姐還有何見教?」

王城站住身形,看著寧穎。

「我寧穎何等身份,雖然未在白銀之光任職,可也市場輔助我父親處理公務,平日裡說日理萬機也不為過,而我父親每天過手的星石數量不下百萬,我作為他的助手,半數也就是五十萬星石還是有的,可就因為你們剛才在我寧家門外大呼小叫導致我不得不出面來見你們一見,浪費了我……十數分鐘,十數分鐘不算什麼,但是看到他的臉我心裡很不高興,心情很糟,這心情一糟,今天一整天就都別想處理公務了,如此一來,將會對我們白銀之光造成何等巨大的損失?」

「你想怎麼樣?」

?太和臉色一變。

「很簡單。」

看到巫太和臉色變化,寧穎的臉上露出勝利者的笑容。

一個只有一位大星煉師坐鎮的家族,居然膽敢和他們寧家叫板,簡直不知死活,她寧穎因為是女兒身的緣故,一直以來想繼承寧家成為家族少族長都頗受阻力,眼下正好拿只有一個普通大星煉師又沒什麼背景的巫家來殺雞儆猴,震懾屑小,豎立自己的威望。

「賠償!你們的出現讓我的心情變得無比惡劣,間接讓我一整天無暇處理白銀之光公務,導致我白銀之光損失足足五十萬,將五十萬賠償過來,我就任你們離去,否則……」

寧穎話一至此,不需要她下令,常白已經冷笑著猛一揮手,頓時上百侍衛同時圍了上來,站在寧穎身後的那位開闢了六座星宮的星煉師亦是一步向前,護衛住寧穎的同時,龐大的星力亦是在身上開始醞釀。

「否則,你們就全部留在這裡!什麼時候巫家交錢了,什麼時候我再放你們離開!」

寧穎話一說完,荊弦月、喬冰兩人已經忍不住摀住了眼睛,一副不敢直視的模樣。

她們已經不敢想像再這樣下去事情究竟會鬧到何等程度。

如果是先前,他們挪用白銀之光的公款,並且被牧神秀撞破,牧神秀充其量只會追究寧如龍一人,給予他重罰,但是此刻……

寧穎竟是拿白銀之光為幌子敲詐到了牧神秀和王城頭上……

這,這已經不再是在自尋死路了,連墳墓都已經挖掘妥當,整個寧家甚至都將因此而遭受牽連,徹底沒落。

「寧穎,你不要欺人太甚!」

巫太和怒吼一聲。

「欺你?」

寧穎冷笑了一聲,身形豁然站了起來,神色頓時一變,一臉冷厲道:「我欺你又如何?一個不識好歹的東西,居然敢和我們寧家做對,簡直是活的不耐煩了,五十萬星石的賠償,只是給你們巫家一個小教訓,以你們巫家的財力,還是拿得出來,若是你再敢廢話半句,不拿出一百萬星石來,我滅了你們巫家!」

她這番話氣勢十足,殺氣滔天,寧家大族千金小姐的霸氣盡顯無疑。

如此一幕,直看得玉嫣眼中充滿羨慕,心中更是升起無限渴望。

她!

將來也要成為這樣的人!

巫家上下向來有些看不起她,可她若是能夠成為寧穎這樣的大人物,直斥巫家,視巫家於無物,那是何等威風,何等的吐氣揚眉?

「滅我們巫家……你……」

「小子,慎言,禍從口出啊。」

一旁的葉壁瑩冷冷的提醒了一句,倒是出於好心。

當然,她心裡實際上也知道,寧穎那所謂的滅了巫家,也只是嚇唬嚇唬巫太和,除非兩家關係進一步惡化,否則,寧穎沒有這個權利能夠說動那些大星煉師級的長輩出手去覆滅另一個擁有大星煉師級強者坐鎮的勢力。

「五十萬星石是麼,我們出。」

就在此時,一直在等著的王城突然開口了。

他一開口,荊弦月、喬冰等人就明白過來,寧家要徹底完蛋了。

不過到了此刻,哪怕先前寧穎還一口一口的叫著她弦月姐的荊弦月,也沒有半點想要替寧穎出頭的意思,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可以說都是寧穎自找的,怨不得任何人。

「這五十萬星石如何能夠讓王盟主出,既然事情牽扯上我白銀之光,自然應當由我來出這五十萬星石。」

牧神秀沉默了片刻,上前一步,同時有些歉意道:「家醜啊,讓王盟主看笑話了。」

「牧會長不要和我爭了,實際上整件事嚴格的算起來,確實是我們有些無理取鬧了,那玉嫣確實是心甘情願的嫁入了寧家,我們沒有經過主人允許前來打擾,確實是我們的過錯。」

王城說完,直接將一塊空晶石拿了出來。

「王盟主是存心看我白銀之光的笑話了麼,白銀之光發生這種事我深表歉意,鬧劇到現在也該結束了,否則我今後當真沒有顏面再見你們盟主了。」

牧神秀搖了搖頭,醜事既然出在白銀之光,自然要由白銀之光出面解決。

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白銀之光內部修煉,怎麼也沒有想到現在白銀之光內部居然還有這等害群之馬,簡直將白銀之光當成自己的私人銀行。

還有寧如龍……

白銀之光的生意涉及到很多機密,他居然讓自己的女兒出手,一旦洩密,對整個白銀之光的聲譽將會造成何等巨大的打擊?

因此,此刻的他是存了心思,要將寧家一舉扳倒。

將王城的五十萬星石推回去以後,他直接將一塊空晶石拋給了帶著侍衛圍上來的常白:「這是五十萬星石,你數一數。」

看到氣勢平平的牧神秀毫不猶豫給出了五十萬星石,寧穎頓時感覺不妥,眼瞳微微一縮。

不過常白卻是沒那麼多想法,他第一時間將星石接了過來,精神一掃,當看到空晶石中那堆積如山的星石後,眼中閃過一絲貪婪,但還是迅速壓下了心中的**,一臉討好的將這五十萬星石送到了寧穎面前:「小姐,真的是五十萬星石。」

「當然是真的,五十萬星石,還能有假。」

牧神秀說完,神色驟冷,看了看站在王城身後的王璇璣,又看了一眼四周將他們包圍其中的諸多寧家侍衛:「別說我們不講道理,你們的精神損失費用我們已經賠償給你們了,那麼到我們了,你們寧家如此大的陣仗,王盟主的妻子只是一個星煉者,且突破不到數年,受到的驚嚇心情肯定也有所影響,自然也需賠償,你們提出的賠償相當於巫家四分之一財產……我就不提什麼過分要求了……根據王盟主的身份……一千萬星石!」

第四百二十三章 精神損失費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