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四百二十五章 改變
當天晚上,牧神秀自是邀請王城自府一行,算是略盡地主之誼。

對此,王城並未拒絕。

白銀之光和其他機構不同,這是一個絕對中立的組織,絕不會偏向任何一個勢力,再加上他們有著遠遠超過長風皇室的恐怖財力,沒有任何一家勢力願意輕易將他們得罪,和他們保持著良好關係絕對有利無害。

一番宴請,等王城返回到巫太和專門幫他安排的酒樓時,已經是接近夜半三更了。

不過當他來到自己居住的院落時才發現,在院落外面,已經有一人在那裡等候多時了。

「巫兄?」

看著這個等候在外的男子,王城有些意外。

「求王盟主助我。」

巫太和看著王城,不由分說,竟是直接跪下。

「巫兄這是為何,快快起來。」

王城連忙上前想要將巫太和攙扶。

「王盟主,還請您答應我的請求。」

「你先起來再說。」

「王盟主,請容我把話說完。」

巫太和說著,抬起頭,神色中帶著一絲淒然:「我已經看出來了,這個世界,最重要的就是實力,有實力,你就能有身份,有地位,有金錢,有女人,原本你想方設法想要得到的東西,只要隨著實力上去了,輕而易舉就能唾手可得,而若是你沒有那個實力,莫說身份、地位是個笑話,縱然是原本屬於你的東西都會被人奪走,心愛的人亦是離你遠去……」

「玉嫣這個女子,你早早看清楚了她的真面目,並不是什麼壞事。」

「玉嫣麼,我已經將她拋諸腦後,實際上我還應該感謝她,如果沒有她,我永遠不會明白真實世界的殘酷,而正是因為明白了這一點,我對接下來我所需要走的路亦看得無比清晰。」

說完,巫太和目光定定的盯著王城,眼中充滿著決然之色:「我想成為星武者,請王盟主幫我。」

「星武者?」

王城皺了皺眉頭,他沒有想到巫太和三更半夜等在他的院落開外竟是因為這個緣故。

「你知道星武者意味著什麼嗎?」

「我知道。」

巫太和慎重的點了點頭:「星武者,意味著從今往後不再是純正人類,體內流淌著星獸的血液,精神亦是會受到星獸氣息的渲染從而變得暴虐,一個不慎,控制不住體內的獸性,更有喪命凶險,此外,星獸體內的力量和星力存在著一定衝突,以我星煉師境界的壽命若是沒有出現意外事故,可存活四五百年,可一旦成為星武者,壽命將受到極大影響,在沒有獸性影響的情況下能不能活到兩百歲都成問題。」

「不止如此,星武者越往上修行就越是艱難,往往到了星武皇、星武尊那個層次就是極限了,類似我現在這種情況者只是特例,你現在已經到了星煉師境界巔峰,距離晉陞大星煉師境界只差一步,何必為了自己的大好前程而頭入星武者那個死胡同中?」

「大星煉師……」

巫太和苦笑了一聲:「即便能夠成為大星煉師又能如何?大星煉師境界到大星煉師巔峰,需要星璇九轉,這一層境界要的是沉澱,而且,每一轉間都需要海量資源,這些資源對於六大星煉者組織而言都是一個頗為巨大的負擔,何況我們?因此,我們只能夠通過水磨功夫去淬煉星力,如此一來,千年後都未必能夠達到第三轉……也就是說,我這一輩子,都休想問鼎大星煉師巔峰,而且,我所指的這個巔峰還不是戰力層面的巔峰,只是單純的指修為……」

說到這,他再度抬頭,臉上重新恢復了剛才的決然:「與其一輩子停留在大星煉師境界上碌碌無為,終老此生,還不如放手一搏,成就星武者,不求能夠問鼎巔峰名垂天下,只求轟轟烈烈,在短短半年求個暢快淋漓。」

王城看著巫太和,從巫太和的眼神當中他能夠看得出來他態度的果決和信念的堅定,一時間他不知如何回應。

「王盟主,你是當今世上最強大的星武者,只有你,才能夠幫得了我,助我踏出這一步,若是王盟主願意答應助我,我巫太和此生將跟隨在王盟主身邊,鞍前馬後,忠心耿耿,萬死不辭!」

巫太和話一說完,再度重新的跪拜下去,重重磕頭。

一次又一次……

額頭和地板碰撞的聲音不斷在這深邃的夜色當中迴響,不到片刻,巫太和的額頭上已經鮮血遍佈。

「巫太和,你這又是何苦?」

「王盟主,我已經考慮清楚,這是我的選擇,並且我也為我將來這種選擇所會付出的代價做好了心裡準備,懇請王盟主成全!」

王城看著神色堅決不可動搖的巫太和,好一會兒,他才重新詢問了一聲:「你家裡人可曾知道你這個決定。」

「我家裡人……」

巫太和搖了搖頭:「因為玉嫣的事,我和家裡的人實際上已經鬧得很僵,就連老祖巫雲山,都因此負氣而走,返回了太炎山脈,不願意再見我,而我若是沒有一番成就,也再沒有顏面去見家人了。」

王城聯想到自己身上的幻界寶石、星武士修煉法門,以及紫元木等資源,再考慮到林玄傑一行人一直沒有一個真正信得過的首領帶領,衡量得失片刻,微微點了點頭:「我可以答應你的要求,不過,星武者一道儘管修為提升迅速,但將來的成就卻也極其有限,即便是我,也只能說最多讓你擁有天階戰力。」

「天階……一個畢生可能在普通大星煉師境界碌碌無為之人,有了希望問鼎天階,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哪怕這段時間只有短暫的一兩百年,我巫太和亦將感激不盡。」

王城看著巫太和,他知道,巫太和成為星武者的原因:「去你們巫家再選一個有天賦的年輕人出來,到我的日耀高塔做事吧。」

成了星武者,巫太和這個人十有**算是廢了,既然他接下來一生都將替自己效力,那麼自己也不妨給他一個人情,稍微培養一下巫家一位有天賦的年輕人,至於那個年輕人最終能夠達到何等程度,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多謝王盟主……多謝主上!」

王城點了點頭,默認了這個叫法:「你且去巫家安排一番,然後帶著你們巫家挑選出來的人手直接去騎士聯盟。」

「是,主上。」

巫太和恭敬的應了一聲,很快退了下去。

看到巫太和離開,王城心中亦是有些唏噓,當年在太炎十六城時,巫太和和他還是稱兄道弟,兩者平等相交,但是此刻,他卻已經成了自己的下屬,完全聽他的命令行事,這種變化,不得不說讓人頗為感慨。

「阿城,剛才外面那是……」

王城踏入自己的房間時,璇璣已經整理好床鋪在那裡等候多時了,待得他進門,端著準備好的洗漱用水放了下來,同時替他脫去暗紅色的風衣外套。

「巫太和。」

「他……」

王城搖了搖頭,不願意過多解釋:「巫家接下來會將一個晚輩送到日耀高塔當中,到時候你不妨照顧他一番,資源方面也可以給予傾斜,若是有什麼需求,可直接告訴我。」

「日耀高塔中的各種物資數不勝數,零零總總加起來的價值不下四千萬星石,完全夠用了。」

王璇璣說道四千萬星石這個數字時聲音還有些發顫。

顯然,如此巨大的資源卻掌握在她一個小小的星煉者手上,實在讓她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四千萬罷了,算不了什麼,放眼三千大澤諸多天階強者,哪一個不是身家過億,尤其是領域高塔、長風皇室的那些天階,富裕者身上的資源、星石,不下十億,佩戴的星器、至寶更是無法用星石衡量,區區數千萬星石,不值一提。」

「四千萬星石不值一提……」

王璇璣聽得他這番言語,心中卻是有著更深層的憂慮。

需知,當年的她可以說就是王城用一千星石買回來的,眼下數千萬星石在他面前都只是一個數字,何況她只值區區一千星石……

只是,這種憂慮,她自然不敢說出來,只能深深的埋藏心底,她能力有限,眼下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竭盡全力,伺候好自己夫君的衣食起居,儘可能的讓他在外忙碌後回到家裡時,能夠感受的寧靜和放鬆。

……

王城從牧神秀府上回來後自是和安然就寢,但白銀之光內部卻是一陣人心惶惶。

在司戰棋的親自督促下,短短半天時間,寧家上下在白銀之光內部以權謀私的種種事蹟已經全部調查起來,整個寧家牽扯到此事的佔了足足六成,六位大星煉師中包括寧如龍、寧如峰、寧雪來、寧東陽的四人,統統被白銀之光拿下問罪,剩下的兩位大星煉師亦是一片驚慌。

至於受到牽連的星煉師、星煉者,更是數不勝數,整個寧家上下一片哀鴻遍野,數以百萬、千萬的財產被沒收補充到當年他們貪污白銀之光財產的窟窿當中。

更為嚴重的是,他們還得償還王璇璣一千萬星石的驚嚇債額。

失去了四位大星煉師,又有數百萬星石的負債,原本還在輝白主城當中如日中天,不可一世的寧家,在短短一夜間徹底沒落。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