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百二十九章 失落帝國

王城重新看了一眼人物模版上的真意觀想法。

靠著技能點,他在境界層面已經超過常人太多,莫說是星煉師境界,就算天階強者在境界上能夠達到這個層面者都屈指可數。

這是海量技能點堆積上來的結果。

但他自身實在太過弱小,體魄的制約,使得他實力增長極其緩慢。

就好像滴血重生。

在目前的情況下他想要運轉小周天,勉強踏入滴血重生境界,至少需要六十年,可若是他的體魄能夠達到災難級,耗時方面馬上驟減一倍,若能達到災難級巔峰,他有把握在數年內成就滴血重生境界,從而碰觸虛空壁障,打碎虛空,悟透見神之境。

「看樣子重心得稍微偏移一些,我現在已然達到了我所能達到的極限,除非突破肉身的制約,否則再要往上突破消耗的資源、時間,全部成百倍、千倍提升,技能點達到兩千之數,雖然尚嫌不夠,但新的血戰計畫得漸漸開始實施了……」

王城眼中閃爍著精光。

血戰!

他的想法十分簡單。

突破體魄制約可以!

但在突破時必然處於血戰模式。

引得幾十、上百天階強者對他大肆圍殺,在關鍵時刻用屬性點一舉衝破體魄桎皓,大殺四方,重新打出神話之戰的評價。

打出神話之戰,再得到一個悟性點,將領悟等級提升,達到大衍級別,到那個時候他的悟性將不弱於穆之焚這位絕世天驕,修行任何功法的效率都將十倍、百倍的提升。

不過……

「整個三千大澤的天階強者數量雖然不少,但六大星煉者組織、長風皇室,以及零零總總的天階星煉師加起來,都不會超過三位數,而這些天階強者中,顯然不會和我為敵的又佔了五分之一……想要在三千大澤中打出最終獲得神話之戰評價的血戰……未免有些艱難……看樣子,有時間得去一趟黃金平原了。」

王城沉吟著。

去黃金平原的目的自然是為了拉仇恨。

只是……

黃金平原的天階強者不在少數,湊足他引發血戰的條件是綽綽有餘了,但他無法保證,當他露出強大的威脅時,黃金之子或者追隨黃金之子的傳奇強者不會親自出手。

一旦直面傳奇,他除了強行突破以外別無他法,到時候血戰計畫將徹底宣告流產。

「得好好的經營一番了,去黃金平原凶險性太大,而三千大澤上又難以湊足血戰開啟的條件……」

血戰的開啟條件便是他陷入山窮水盡甚至必死無疑的地步。

而現在的他,戰力不弱於深資天階,攻擊方面可打出傳奇星術,又有雷霆之光在,速度更是凌駕於巔峰天階之上,哪怕被二、三十個天階包圍,一心逃跑、突圍的情況下,仍然有那麼一線生機。

畢竟三千大澤的天階大部分都是普通層次,巔峰天階太少。

有生機,想要觸發血戰機制就只能是奢望。

「還好我沒有將真意觀想法一口氣提升上去,若是我的修為更強,徹底領悟見神之境,戰力達到天階巔峰,想在三千水澤觸發血戰就更加困難了,到時候說不定只能去黃金平原冒險了。」

想到這,王城已然明悟過來。

現在的他最重要的,不是提升實力,他的實力再提升總不能達到斬殺傳奇的地步,最靠譜的方法,反而是打出一場血戰,一場能夠讓他的實力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血戰。

「火焰之劍,還能湊出十位天階強者,其中包括幾個巔峰天?……自由之城的天階數量卻少了一大截,但是勉勉強強五個還能湊齊,鋼鐵堡壘屬於騎士聯盟的傳統盟友不好下手,暫且不談,自然之湖……自然之湖雖然有那麼幾個天階,可戰力太弱,再加上最近一段時間裡自然之湖和騎士聯盟相交融洽,我不能為了一己之私置騎士聯盟的立場於不顧……真正能夠湊出大量天階強者的反而是領域高塔和長風皇室……尤其是長風皇室,作為三千大澤的主宰,零零總總的天階強者加起來,怕是有不下三十餘人,我就算三十個……我殺了一個叫長風北冥的大星煉師,長風帝國皇帝的親姐姐長風皓月不是正要找我復仇麼,我給他們這個機會……」

王城腦海當中仔細計算著。

三大勢力加起來,四十五個天階強者。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長風皇室、火焰之劍都有傳奇星器!若是巔峰天階執掌傳奇星器,發揮出來的戰力將不弱於傳奇天階,如此一來,將大大提升血戰的觸發幾率……」

想到這,王城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在三千大澤湊足血戰的觸發條件,似乎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那麼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拉住長風皇室的仇恨,蒼雲主城顯然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看樣子,我由不得要去仗勢欺人一回了……」

如果他能將長風皇室一波天階強者留下,粉碎長風皇室那身為皇室成員高高在上的驕傲,讓長風皇室元氣大傷,他們不止會收斂勢力,甚至為了保存皇室傳承,極有可能低頭向長風冰顏屈服,讓長風冰顏帶領騎士聯盟重返長風皇室主持大局……

到時候,騎士聯盟吞併長風皇室,勢必一躍成為三千大澤最大的勢力。

念一至此,王城眼中精光一閃:「就這麼辦!先去失落帝國的夕陽商會,購買各種物資做好充分的準備!而後……去蒼雲主城,強行奪得蒼雲主城的控制權,以此將長風皇室激怒,再往後……滅了火焰之劍明面上的勢力,將火焰之劍那些老東西統統逼出來……到時候不需要我開口,恨我入骨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會和長風皇室合作,強強聯合,布下萬無一失的殺局來將我一舉圍殺。」

這個時候,他反而不著急星煉師修為的提升了。

至少九座星宮的開闢,需要的時間必然十分漫長,一兩百年都算得上保守估計,甚至以他佔據的海量資源,一兩百年時間都未必能夠將九座星宮順利開闢,與其如此,還不如盡快完成一場血戰,打出神話之戰,將悟性等級攀升到大衍級。

唯有悟性再度提升,他才有足夠的信心能夠開闢九座星宮。

這是磨刀不誤砍柴工的好事。

「砰!」

修煉室大門開啟。

「盟主。」

王城自修煉室中走出,等候在外的一位星煉師連忙行禮。

「巫太和等人的修行結束了沒有?」

「他們似乎仍沉浸在盟主大人佈置的幻境當中……」

王城稍微一沉吟,倒是不好打擾他們的修行,反正他去一次失落帝國又用不了多少時間。

「我去將他們的幻境穩固,你讓林玄傑帶著三人前來見我,我要離開一趟。」

「是,盟主。」

王城點了點頭。

他去了一趟巫太和等人所在的訓練師,將幻境加固以後,帶著林玄傑等四人上了虛空神艦,離開了煉獄之盤,直往三千水澤邊境而去,一路上沒有半分耽擱。

失落帝國屬於三千大澤接壤的聚集點之一。

當然,這個接壤並非是兩地想接,而是離得近罷了。

實際上從三千大澤前往失落帝國所在的範圍,尚需穿越長達二十萬里的戈壁荒漠,這片荒漠當中亦是存活著大量凶獸,其中不乏災難級凶獸的身影,尋常商隊想要往返兩地之間,要麼就是大量星煉者、星煉師組成的大型商隊,要麼就是有大星煉師親自坐鎮,否則,勢必被路上的海量凶獸吞得屍骨無存。

像王城帶上林玄傑四人,目的便是為了讓他們一路上清掃障礙。

而一路上的經歷也不得不證明王城選擇的正確性。

二十萬里路程,他們遭到了大大小小十六波凶獸的襲擊,這還是因為他們乘坐的虛空神艦屬於龐然大物,尋常凶獸不敢輕易招惹的緣故,不然的話,面對的攻擊肯定更多。

十六波攻擊中,雖然不曾出現災難級飛禽,可規模最大的一波飛禽群襲擊中,卻有著足足六十二頭王者級凶獸。

六十二頭王者級飛禽,帶領著成百上千的領主級飛禽鋪天蓋地般衝鋒下來,換成大星煉師坐鎮的商隊都難免不出現傷亡,可在林玄傑等四位擁有著接近巔峰大星煉師級武者的護衛下,一頭頭王者級凶獸、領主級凶獸尚未靠近就被打爆,王城甚至還沒來得及留意到這邊的事,這一群飛禽已經因死傷慘重逃之夭夭了。

跨越二十萬里荒漠,四周的星力活躍性明顯提升一截,待得虛空神艦再度前行一天,一座宏偉的城池躍然於眼前。

失落帝國,到了。

第四百二十九章 失落帝國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3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