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百三十一章 神凰

夕陽商會每一次拍賣開啟時,都會開放對外商品交易平台。

任何人都可以將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放在交易平台上,開出價格進行交易,而外人亦是可以通過平台,挑選自己需要的東西,期間有夕陽商會的平台作為擔保,兩位交易者甚至可以不需要面對面,即可將交易完成。

當然,如果由夕陽商會作為擔保交易的話,他們也會收取百分之一的佣金,雖然不高,可每一屆拍賣盛會開啟後,夕陽商會仍然能夠在這一個小階段中撈取數千萬乃至上億星石。

一些周邊收益也是夕陽商會不惜拿出貴重物品進行拍賣吸引眾人到來的主要原因。

由於人流量巨大,並且購買的主力階層便是大星煉師,王城手上得自古蠻星上的諸多寶物在十天時間裡已然銷售殆盡。

而這些寶物,亦是為王城本身提供了一億六千萬星石的巨額資金。

一億六千萬,相較於炎君臨、拓拔霸烈、落紫宵等巔峰天階的身家不算什麼,可對才剛剛踏入這個層面的王城而言,卻是讓他瞬間有了和大部分天階競拍的資格。

「我來夕陽商會的任務,可以說已經完成大半了,接下來,看看一路上的競拍有什麼好東西,同時……」

王城抬頭,朝著越過這座攬月高塔中的層層陣法,朝著一個方向望去。

那裡,是長風皇室來人居住的地方。

「王盟主,再有一個時辰,拍賣盛會即將開始,這是接下來即將拍賣物品的清單。」

王城留意著長風皇室方向時,喬劍鋒已經敲了敲門。出現在房間外。

「好,放下吧。」

「是,王盟主。等到拍賣會開始時,陣法將會啟動。整面牆壁都會轉化成拍賣會當中的場景,不過未免陣法對盟主您判斷拍賣會的寶物產生干擾,這些陣法都只是最基礎的影像傳輸陣法,若是王盟主想要更真切的瞭解拍賣物品,只能請您將房間當中的陣法開啟,將牆壁窗戶放下,親自觀看拍賣品了。」

王城點了點頭,虛手一彈。一道星力注入了房間的控制星陣當中,隨著一陣輕微的星力閃過,房間當中的陣法被全部撤去,而面向拍賣場的那一面牆壁亦是散去大半,形成了一個類似於落地窗般的窗戶。

隨著窗戶打開,拍賣會上一股壓抑著的交談聲迅速的傳了進來,各種各樣的神念不斷在虛空中來回交流,全場顯得極為熱鬧。

夕陽商會對待貴客自然也有規格之說,天階強者親至,自是享受最佳待遇。擁有獨自的房間,陣法一啟,可將外界探查隔絕在外。

那些有傳奇坐鎮但並未派遣天階強者到來的勢力則和天階平起平坐。同樣有著單獨的房間待遇。

至於再往下天階勢力當中的大星煉師則遜了一籌,只是有一個包間作為阻隔,若是一些來自普通勢力的大星煉師在付出一定的星石後同樣可以獲得包間。

而大星煉師以下的星煉師,自然就只能入座在大廳當中,沒有任何阻隔,在他叫價時所有人都能夠看到他的所在。

「不愧為夕陽商會百年一遇的拍賣盛會,現場到來的大星煉師數量怕是不下雨兩三千人吧。」

王城稍微掃了一眼,元點冥想術賦予他的強大感應力,使得包廂當中的阻隔陣法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王盟主慧眼如炬。目前已經達到我們商會的大星煉師共有兩千九百四十八人,星煉師數量則達到了一萬四千九百二十二人。當然這只是代表著個人或勢力,若是某些天階強者帶領的大星煉師、星煉師晚輩。並未計算其中。」

喬劍鋒恭敬的回應著。

大星煉師、星煉師的信息、來歷透露給王城無妨,不過天階強者的數量他卻是忌諱莫深了。

誰也不知道某位天階強者背後是否站著哪位巨頭級人物,萬一是來自有傳奇坐鎮的勢力,一個不慎將其得罪了,夕陽商會都要面臨極大的壓力。

「近三千大星煉師,一萬餘星煉師,天階強者現在估計也有近百人了吧,這股力量已經不遜色於任何一個星力匯聚點中的強者總數了,夕陽商會當真了得。」

「王盟主過獎了,實際上相較於三百二十四年前千年一度舉辦在黃金平原上的那場拍賣盛會而言,這等規模的拍賣算不得什麼,當時可是由神凰商會親自派人前來主持,帶來了不少在神凰商會當中都稱得上珍品的寶物,那一次不止有大量傳奇強者坐鎮,就其他星辰的連半神強者都來了好幾個,那才叫真正的盛會。」

喬劍鋒一臉謙虛道。

「神凰商會。」

王城點了點頭。

天河星上很多大型商會都能夠看到神凰商會的影子,當然,這並不是說神凰商會對天河星有多麼照顧,而是神凰商會的規模實在太過巨大,巨大到任何一顆星辰上的商機都不願放過,就好像凡人世界,一些機構營業廳不止鋪張到省、市、縣,就連鄉鎮乃至村莊都能夠看到它們的身影。

「不知道那一屆拍賣盛會上神凰商會到底拿出了什麼寶物,居然能夠吸引半神親至?」

眼下無聊,王城好奇的追問了一聲。

「神凰商會出手,自是無一例外的精品,那一次拍賣……」

喬劍鋒開口正要進行介紹,可就在此時,夕陽商會的門口位置卻是傳來一陣喧嘩,隱隱伴隨著還有天際盡頭擴散而出的浩大星力。

「哈哈哈!夜永越,看樣子你根本就沒有得到你師傅的真傳啊,這點手段還和我來比拚速度,不自量力,還是趕緊回去再練個幾百年吧。」

一陣大笑在通天城上空徹響,一位位天階強者同時放出了精神前去探查這股力量的來源,哪怕王城也不例外。

不過,沒等他仔細感應,那道大笑聲音的主人已經從天而降,落到了夕陽商會的攬月高塔延伸台上,大步朝著攬月高塔而來。

隨著這個聲音的主人帶著一行人落下,在他身後不遠,亦有一位年輕人帶著二男一女三個隨從,滿臉陰沉的跟著落下,同時那位年輕人還眼神冰冷的看了大笑的男子一眼:「不過是仗著你們巨龍山谷的游龍騰雲術罷了,若是比拚戰力,兩個南天霸也未必是我夜永越的對手。」

「哦,看樣子你不服?輸不起嗎?」

「敢還是不敢!如果敢,我們這就上虛空中大戰三百個回合,分出個生死,如果不敢就給我乖乖閉嘴!」

夜永越神色凜冽的盯著大笑的男子南天霸,渾身上下戰意升騰。

「哈哈,我們比的是速度,又不是戰力,我只知道,在速度比拚上你已經輸給了我,這就足夠了,看樣子在這一方面,你真的不行,你那個師傅,也不行,如何比得過我們公子。」

「放肆!南天霸,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別在這裡口出狂言,我修成游龍騰雲法對上你已然立於不敗之地,你根本奈何不了我,少在這裡聒噪!」

這個時候,一股浩大的威壓從天而降,穩穩的落到了南天霸、夜永越兩人針鋒相對的氣勢當中,這股氣勢儘管並不蘊含什麼殺機,可卻充滿著大氣磅礴,厚重如山,南天霸、夜永越兩位天階強者被這股氣息一壓,竟是隱隱有些難以動彈之勢。

「二位都是人中之龍,年輕俊傑,何必非要兵戎相見?給老朽一個面子,先且罷手,若是到時候你們真要一戰決生死,等到我夕陽商會的拍賣盛會結束後再戰不遲。」

聲音傳來間,一個一身白髮,看上去充滿仙風道骨氣息的老者緩緩而至。

「是不老劍仙,我們夕陽商會此番主持大局的天階強者,據說其一身修為,在六百年前已是天階巔峰,眼下怕是相較於傳奇天階亦是相去不遠。」

喬劍鋒看到突然出現鎮壓全場的這位白髮老者,眼中閃過一絲發自內心的崇敬。

「不老劍仙……」

王城神色微微凝重。

那個南天霸、夜永越兩人都是深資天階級的強者,一個個氣勢鋒芒畢露,眼下這位白髮老者一現世,單單憑藉氣勢就已將兩人壓得難以動彈,這種強大可見一斑,若是放到三千大澤中去,絕對是能夠位列天榜,不遜色於拓拔霸烈、炎君臨級別的人物。

「哼!既然不老劍仙出面,我南天霸自會給他一個面子。」

南天霸儘管在速度上佔得優勢,掃了夜永越的面子,但他明白真打起來他並非夜永越的對手,眼下目的已經達到了,他自是趁機順勢而下。

夜永越沒有說什麼,只是冷冷的看著南天霸,眼中殺機畢露:「在夕陽商會的地盤上我不好和你動手,但是我只希望你能夠活著回到你們巨龍山谷。」

「嘿,我南天霸要走,你門下所有師兄弟中除了你那位大師兄親至以外,沒有誰能攔得住我。」

南天霸也不懼怕,輕笑了一聲,直接往攬月高塔內部而去。

而一旁的王城看得二人針鋒相對,再回味他們交談間透露出來的背景,一個猜測已然湧上心頭:「這南霸天口中的公子是誰,那夜永越的師尊又是何人?」

「那位公子,自然是巨龍山谷年輕一輩最出色的天才,龍神之子龍傲塵,至於夜永越的師尊……能夠教導出這等優秀人物者,除了黃金平原乃至整個天河星年輕輩那位無冕之王黃金之子以外,還能有誰?」

第四百三十一章 神凰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