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四百三十三章 類似
隨著南天霸、夜永越、嘯鷹等赫赫有?的天階人物紛紛登場,拍賣會的聲勢亦是漸漸達到頂點。

終於,時辰一到,整個拍賣會現場的氣氛猛然一變,一個等級達到八階的防禦星陣自拍賣會中央升騰而起,緊接著,一個穿著一身古樸長袍的老者緩緩的踏上了拍賣台。

這個老者鶴髮童顏,看上去精神爍爍,而自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精神波動更是洋溢著勃勃生機,和他的外表完全不符,更讓人重視的還是他本身的實力,這位負責拍賣的老者也是一位天階強者。

「這是齊明,在我們夕陽商會享有盛名的年輕強者,你別看他看上去如此蒼老,可皆是為了探索流光劍神遺蹟,中了流光劍神一劍歲月匆匆的緣故,他的真正年齡還不到三百歲。」

喬劍鋒看到王城在那位看上去鶴髮童顏的老者身上打量,連忙替他介紹道。

「不到三百歲……」

王城點了點頭。

對於天階強者而言,不到三百歲,確實稱得上年輕,儘管天階強者不如傳奇那般擁有萬載壽元,可存活千年卻不是難事,放到平均壽命不過七十上下的凡人國度,三百歲的齊明不過才二十多歲。

「你們夕陽商會可曾將流光劍神的遺蹟挖掘出來了?」

王城詢問道。

流光劍神,亦是當年天河星赫赫有名的半神強者之一。

他和赤血子、太上尊者、幽聖、洛神洛輕語五人皆為天河星上的至強者,正是他們五人帶領著天河星的傳奇抗擊星獸帝國的入侵,並且在關鍵時刻,引爆天河星星核之力,與星獸帝國三萬先鋒玉石俱焚。

「這……當時爭奪流光劍神傳承的人不在少數,可最終流光劍神的傳承卻落到了聖翼學院一個名景恆雲的傳奇強者手上……」

說到這,喬劍鋒心中也有些尷尬。

流光劍神可是天河星的本土半神,他的傳承最終卻被外人所得,傳出去自是丟盡天河星修士臉面。

「聖翼學院……我記得,當年黃金之子就是聖翼學院一員吧。」

「是,景恆雲和當時一干聖翼學院的學生正是為了慶賀黃金之子晉陞傳奇境界而來,碰巧遇上了流光劍神遺蹟出世。」

喬劍鋒說到這,語氣頓了頓:「外界傳聞,流光劍神的傳承會落入他人之手,就是黃金之子在背後推波助瀾,正因如此,接下來黃金之子在黃金平原乃至於天河星一帆風順的道路,皆自此而止,生命森林中綠茵神殿的聖女、巨龍山谷的龍神之子亦是趁勢而起,再聯合雄鷹王、蒼天等絕世英才,終究有了和黃金之子分庭對抗的資本,若非如此,黃金之子現在的鋒芒恐怕早已經席捲天河星陸了。」

「是麼。」

王城聯想到黃金之子那具化身展露出來的狂傲霸道,卻是不置可否。

「當然,這件事十有八九是綠茵神殿、巨龍山谷有人故意造謠中傷,但是否是謠言並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確實取得了顯著的成效。」

王城聽了不禁點了點頭。

在王城和喬劍鋒交談期間,齊明已經在短短數言間,將全場的氣氛調動起來,隨著他虛手一揮,一張寶圖頓時顯現在了虛空當中,通過星陣,投射到了他頭頂上一塊直徑三十米的光幕當中。

「此物便是殺神圖,諸位可以神念探查,辨別此圖真偽,不過,殺神圖內蘊含殺戮世界,心神修為平平者不可妄自深入其中,否則一著不慎,將被殺意侵蝕陷入瘋狂,輕則神智湮滅成為殺神傀儡,重則魂飛魄散萬劫不復。」

齊明話一說完,身形微微一讓。

拍賣台上的這個星陣防禦力極強,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也休想瞬間擊破,但卻不會對神念造成任何干擾,眾人神念探查感應不會有絲毫問題。

一時間,諸多天階強者同時神念縱橫,迅速往殺神圖探查而去,這些神念有強有弱,其中三道神念中蘊含的那種浩大、磅礴,直讓微微感應當中!王城有些膽顫心驚。

現在的他已經修成了元點冥想術第三層。

到了這一層他更加深刻的接觸到了微觀世界,對微觀層面的瞭解已經不再侷限於世界物質了,還包電磁波、神念波、星力波動等等,只要他有心想要去窺探,即便是兩位天階強者以神念相互交談都能被他一舉捕獲,分解出其中蘊含的信息,若是大星煉師級強者的神念傳音,他更能輕而易舉將其截留下來,甚至從中修改、編寫,再傳遞到他想傳遞的人腦海中!

正因境界卓絕,他才能深刻的感覺到那三道神念中的強大。

「傳奇!那絕對是傳奇強者!想不到居然有傳奇親臨……」

王城心中暗暗凜然。

不過僅僅片刻,他已經微微變了臉色。

在其中一道神念當中,他不止能夠感受到那種彷彿日月星辰般的浩大和磅礴,更在其中解析出了更深一層的意境,那種意境,就彷彿凡人仰望星空,觀摩著深邃宇宙的偉大與玄妙,在這股神念面前,縱然王城的精神強度已達天階巔峰,仍然有種發自內心的渺小。

「前兩道神念還只是日月星辰……而這一道神念中蘊含的意念居然是……宇宙星空……」

念一至此,王城的呼吸都不禁緩慢了一分。

夕陽商會的拍賣竟是吸引了這等強者親臨?

在王城感應到那股蘊含宇宙星空意境的神念時,那股神念似乎同樣感覺到了王城所在,一道蘊含探究意味的神念朝著這個方向掃了過來,王城連忙收斂自己的精神,以示恭敬的朝著神念探來的地方拱了拱手。

而那道神念在王城身上停留了片刻亦是沒有其他動作,緩緩收了回去。

「天地遼闊,當真臥虎藏龍。」

看到那股神念主人並沒有追究他的意思,王城微微舒了一口氣。

待在三千大澤,他所看到的,接觸到的最巔峰強者就是天階了,充其量在長風室還有位傳奇強者長風永昌坐鎮,只是,長風永昌因為年事已高,再加上身上有傷的緣故,近幾十年裡基本上都不在檯面上活動了,天階已經是三千大澤巔峰力量的全部,如此一來,目前已經有了搏殺天階之力的王城對於世間強者自然也就沒有那麼重視和慎重。

而今日失落帝國一行不止接觸到了大量天階,傳奇強者都接觸到了兩個,更為可怕的是那道蘊含宇宙星空意境的神念……

那道神念中散發出來的浩瀚、厚重、深邃,絕對屬於可以輕易將他碾壓的存在,哪怕他有雷霆之光,速度遠超天階,也絕對擋不住對方一記神念。

「看樣子,我的計畫還是得小心謹慎為上,不可太過肆無忌憚,否則一個不小心招惹到那些強大的傳奇人物……」

王城微微定心。

原本他是打算邊施展自己的血戰計畫邊收集屬性點,一舉兩得,雙管齊下,不浪費半點時間,但是現在看來……

至少他得有足夠備用的屬性點在面對傳奇,乃至傳奇之上強者的碾壓時,能夠有保住性命的能力才行,否則萬一出現什麼失誤,他可能真會將自己陷進去。

「王盟主對殺神圖不感興趣?」

一旁的喬劍鋒看到王城並未開價,不禁笑著說道。

「在場不少天階強者都是衝著殺神圖而來的吧,我倒是有些自知之明,相較於那些老牌天階強者而言,我這點身家根本算不了什麼,競爭殺神圖麼,就不去自討沒趣了。」

王城笑了笑,同時神念無意間朝著殺神圖掃了一眼。

不過,就是這一眼,卻是讓他神色一震,頓時被殺神圖內蘊含的那股奇特氣息所吸引,顧不得解釋,他的精神迅速蔓延,很快朝著殺神圖內部探查而去。

當然,他雖然對自己的精神強度武道信念很有信心,可依稀看出了一些殺神圖來歷的他卻是不敢深入,只是在外圍仔細的感應著。

好一會兒,他才收回了自己的精神,微微吐出了一口氣。

「居然……」

這幅殺神圖中蘊含的殺戮之力,居然和古蠻星上那柄至尊魔劍頗為雷同。

儘管兩者間在強弱、本質上有所差別,但已經將元點冥想術修至第三層的王城能夠肯定,殺神圖和至尊魔劍應該出自同一人之手。

「看樣子,那位神秘星神不止曾經降臨過古蠻星,更是在我們天河星出現過,並且還留下了殺神門的道統。」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殺神圖和至尊魔劍有關,王城心中倒想將其競爭過來好好研究一番,不過聽得此刻殺神圖已經到了三億兩千萬星石後,卻是毫不猶豫的打消了這個念頭。

現在的他在賣出那些用不上的星器、材料,再加上他本身留下來的星石,已經有了兩億一千萬星石的身家,但是相較於殺神圖而言,卻是遠遠不夠。

「三件至寶我是不用考慮了,只希望能夠買點類似於星獸精血之類的寶物罷。」

王城搖了搖頭。

而隨著時間推移,殺神圖的價格再度飆升,最終以四億一千萬星石的天價被南天霸購得。

南天霸背後的龍神之子本身就是精通殺伐之道,最有希望領悟殺神圖的奧秘,一旦他能夠領悟殺神圖中的玄妙,得到殺神門傳承,正面對抗黃金之子絕非奢望。

第四百三十三章 類似 本帖最後由 OSos 於 2016-4-12 23:56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4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