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四百三十四章 自尋死路
王城的等待未持續片刻,第四件?賣品十滴星獸精血頓時讓他眼前一亮。

儘管為了確保血戰計畫順利開展,他暫時不打算將自己的實力迅速提升,但多儲備一些星獸血液盡快的沖上滴血重生小周天境界總是沒錯。

隨著這一瓶星獸精血出現,他亦是叫出了他參與拍賣以來的第一個價格。

「一千一百萬星石。」

正是底價一千萬星石上加上的一百星石。

隨著他這一叫價,原本熱鬧的氣氛卻是微微一冷,一時間不少人的神念同時朝著這個方向探查而來。

這一幕,直讓王城有些意外。

他什麼時候如此令人矚目了。

「我倒是忘了,他只是一個卑賤的星武者。」

夜永越的房間當中,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冷笑,看著王城的方向自言自語:「只有這種卑賤的星武者才會對星獸精血這等沒什麼太大作用的東西感興趣,不過,這十滴星獸精血對我們而言用處不大,但對你這個星武者來說,應該至關重要吧?如此,我就不會那麼輕易讓你得到!」

冷笑間,他已然想要開口。

只是,沒等他喊出價格時,長風皇室方向卻是傳出了一個冷冽的聲音。

「一千兩百萬星石。」

這個聲音傳出,倒是讓夜永越有些意外,聯想到他剛剛派人打聽到的有關於王城的信息,他的臉上再度笑了起來:「看樣子看你小子不順眼的不止我一個,如此,我就讓長風皇室的人先行出手阻截你,總而言之,今日拍賣會之行,你休想獲得任何想要的寶物,我會讓你明白,得罪我師尊的代價,先讓你在拍賣會上空手而歸只是一個開始。」

有這種想法的不止夜永越,不少已經打聽出王城消息想要叫價的天階強者這個時候全部停下了自己的心思。

星獸精血對走武道路子的修行者而言很貴重,可對天階強者來說卻不算什麼非要不可的東西,與其花費精力去競爭這樣一件身為星武者的王城勢在必得的東西,還不如等著看一場屬於三千水澤內戰的好戲。

「一千五百萬星石。」

王城深深的朝著長風皇室的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再度開口。

長風皓月直接現出身形,毫不避讓的和王城針鋒相對,在他將價格叫到一千五百萬星石的同時,她緊跟著叫出了一千六百萬星石的高價。

兩者你來我往一番交鋒,片刻間已經將這十滴星獸精血的價格飆升到了四千萬。

而星獸精血雖然珍貴,可一滴精血能夠賣個兩三百萬已是極限,四千萬,完全超過了其本身的價值。

一旁的喬劍鋒儘管希望夕陽商會的拍賣品賣的價格越高越好,可眼看王城似乎還要再度加價,仍然猶豫著道了一聲:「王城盟主,四千萬星石已經超出了星獸精血的原本價格,接下來還有兩件和增強氣血體魄有關的寶物,分別是萬載血珊瑚和虎魄之心,您不妨留一些財力等待競爭這兩件寶物。」

王城看了喬劍鋒一眼,笑了笑:「我自然明白四千萬星石遠遠超過了十滴星獸精血,我這不是正配合著長風皇室麼讓他們來氣我麼?免得他們最終花費超過十滴星獸精血兩倍的價錢買了這份寶物後卻得不到任何成就感,不過眼下四千萬也差不多了,再加價下去,他們說不定就不跟了呢。」

「呃?」

看著王城臉上輕鬆的神色不似作偽,喬劍鋒不禁微微一怔:「王盟主莫非不是對這十滴星獸精血勢在必得?」

「星獸精血雖然珍貴,可也不至於貴到四百萬星石一滴吧,我若是前往黃金平原、巨龍山谷、生命森林等地重金求購,兩百萬上下一滴還是能夠收到的,無非就是花費一些時間罷了,甚至,我若是願意在這件事情投入更多的人力和時間,去整個天河星的星力聚集點跑一趟,一百五十萬一滴的星獸精血也未必不能買到,我何必花這個冤枉錢。」

王城微笑著說)。

他這番話並未控制自己的聲音,不止喬劍鋒聽得清楚,長風皇室的長風皓月等人,以及一些等著看好戲的天階強者同樣聽得清楚,一時間,那些對王城懷有敵意的天階強者們同時冷哼一聲。

而站在王城立場上的南天霸則是笑了起來:「這小子倒是有個性,騎士聯盟的副盟主麼?我記住他了,雖然是一個星武者,可連長風皇室這種勢力都是說得罪就得罪,有魄力。」

隨著王城不再加價,十滴星獸精血以四千萬星石的價格落入了長風皓月手上。

聽的南天霸等人毫不掩飾的嘲笑之聲,長風皓月的臉色一陣陰沉,看向王城的目光更是充滿了冰寒刺骨的殺機。

而王城卻是毫不避讓的和長風皓月對視,嘴角邊掛著的那一絲嘲諷,險些讓長風皓月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在夕陽商會中痛下殺手。

「這個王城……」

夕陽商會坐鎮全局的不老劍仙看到這一幕,亦是有些頭痛。

他雖是巔峰天階強者,可如果拍賣會的局面失控,以他一人的實力也未必能夠鎮得住全場。

接下來幾件拍賣品倒是風平浪靜。

不過隨著第二十四件拍賣品萬壽血玉出現後,元點冥想術有成的王城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夜永越的精神波動變得活躍起來,儘管無法弄明白是何原因,但……

這件寶物對他顯然至關重要。

「萬壽血玉……這是一件能夠調理氣血,並且能夠讓修行者肉身活力長存的一件寶物吧……等等,黃金之子損失了一滴精血,需要不少時間才能重新修行回來,而輔助修行的氣血寶物他肯定不會少,但萬壽血玉增加的是生命活性,間接性也會增強修行者凝練精血的速度,儘管針對性不明顯,可只要有一點點輔助作用,都能讓黃金之子煉出新的精血的時間縮短不少,這對他們這些弟子來說就是大功一件……」

想到這,王城的臉上已經帶著一絲冷笑:「剛才想要和我抬價的,除了長風皇室以外,還有你,只不過是長風皇室的長風皓月先一步做了這個馬前卒罷了。」

在王城的等待當中,萬壽血玉的價格在漸漸提升。

不過由於萬壽血玉對黃金之子凝練精血的幫助並不明顯,以至於南天霸並未看出夜永越對此物的重視性,再加上先前幾件寶物的競拍當中,他們兩個都彼此坑了對方一把,此刻叫價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對方在一件效力平平的寶物上下套讓自己鑽進去,在這種前提下,夜永越已經因萬壽血玉兩次叫價了,可南天霸仍然沒有插手其中的意思。

眼見這件寶物價格到了兩千三百萬星石後穩定下來,最終就要落到夜永越手中,王城突然開口,直接將萬壽血玉的價格給提升到了三千萬星石。

這個價格,讓夜永越眼瞳微微一縮,精神波動亦是有一剎那的變化。

他緩緩從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來,看向王城,眼神冷冽道:「本來,我對萬壽血玉的興趣不是很大,只是想要買來,等到我傳奇境界時需要修行武道境界時讓它發揮作用,但既然你看上他了,那麼,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這件東西,沒有你的份了,四千萬星石。」

「好大的口氣,沒有我的份?你以為,夕陽商會是你家開的嗎?五千萬!」

「是不是我開的不重要,但你千萬不要以為你來自窮鄉僻壤的一個小勢力,在那個地方有那麼一點點身份就有多麼了不起了,像你這種目空一切,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之輩,我夜永越見得太多了,你這種人,莫說根本沒有資格入我師尊法眼,即便是有,那也是隨手拍死的角色,六千萬。」

「隨手拍死?你以為那黃金之子晉陞星神了?他再怎麼了得只是一個傳奇而已,登天榜上前十者,哪一個沒有劍斬傳奇的實力?我王城現在雖然沒有斬殺傳奇的實力,但滅殺黃金之子一滴精血化身卻是輕而易舉!七千萬!」

看到王城直接辱及自己心目中猶如神明般的黃金之子,夜永越眼中寒光爆射,口中一聲低吼:「小子,不要自誤!當心禍從口出!」

「禍從口出?哈哈,我王城出世至今,還從來不曾怕過誰,當年我只是區區一屆凡人時,就敢不把一位星煉師放在眼裡,何況我現在戰力已不遜色於天階?黃金之子他一個傳奇算得了什麼?他想要對我出手最好真身親至,若是派遣精血化身,來多少我殺多少!」

王城一聲長笑,豪氣干雲道。

「混賬!」

夜永越猛然一拍桌子,天階強者的磅礴氣息豁然爆發。

「咳咳……」

就連負責坐鎮全局的不老劍仙這個時候也有些看不下去了。

王城……

一個深資天階戰力的星武者而已,背後又沒什麼驚人後台,居然直言不諱的挑釁黃金之子,這已經不再是用狂妄自大所能形容的,簡直是……

瘋了!

這是在徹底的自尋死路啊!

第四百三十四章 自尋死路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