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百三十五章 極道武者
自尋死路。

王城如果明白了不老劍仙心中的想法,他必然真摯的說上一句:「你真懂我,我確實在自尋死路,將自己的處境往死裡逼!」

不過,不需要他去窺視不老劍仙心中的念頭,單單看眾人的反應他也能多多少少猜出一些。

此刻,來自諸多勢力的天階強者已經被王城這堪稱對黃金之子正面挑釁的言語驚得有些目瞪口呆。

其中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黎萱驚愕了片刻,卻是突然一陣啞然:「感情這段時間裡被我們視為新威脅的騎士聯盟副盟主根本就是一個瘋子?為了出名,已經什麼都不顧了!」

有這種想法的不止一人。

大部分天階強者望向王城的目光基本上都是猶如看一個瘋子。

南天霸在盯著王城打量了片刻,卻是猛然一拍大腿:「這小子難道快要壓不住自己體內的獸性了,明白自己大限將至?可憐的星武者,如此,為了最後出名一把,死命的黑黃金之子,這也是蠻拼的,遇上這種人,黃金之子算是躺著中槍了。」

「十有**如此了,自從黃金之子晉陞到傳奇境界以後,就連原本作為他對手的龍神之子、綠茵神殿聖女都不敢在公眾場合光明正大的向黃金之子挑釁了,一個個現在正憋足了勁借助背後勢力中的資源衝擊著傳奇境界,天階當中,公開向黃金之子挑戰的,這位騎士聯盟副盟主算是唯一一人了,或許不出數月,他就會被黃金之子的弟子或追隨者輕而易舉的碾壓至死,但好歹他也是第一個膽敢以天階修為挑戰身為傳奇強者的黃金之子的人,混上了個第一,必然在史書上留下厚重一筆。」

南天霸身側的中年男子深以為然道。

「好了,二位乃是競拍萬壽血玉,何必做著口舌之爭?王城閣下已經將萬壽血玉的價格加至七千萬了,夜永越閣下是否繼續加價?若是不加價,這塊萬壽血玉就要歸王城閣下所有了。」

未免兩人間的火藥味越來越重,不老劍仙這位德高望重的巔峰天階不得不親自出來打圓場了。

「對,眼下在拍賣行中,我們以財力,以星石來分高下,怎麼,財力比不過我?那麼就讓你師傅黃金之子親自來。」

「你以為我會上你的當?七千萬購買一塊萬壽血玉,嘿嘿,你自己用著吧!」

夜永越冷笑了一聲,緩緩的坐了下去,看待王城的目光如看一個死人。

對於死人是沒什麼好計較的。

「是麼,看樣子你是甘拜下風了,不過由不得你不繳械投降,我斬殺黃金之子那一滴精血化身以及你那位小師妹葉浪時得到的諸多寶物不在少數,單單拼星石,我可以砸死你十次。」

王城淡淡開口著。

這番再度挑釁的言語,讓看好戲的天階強者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個王城……

還真敢說啊!

而且,更大膽的是他還真敢殺!

殺黃金之子的化身,殺黃金之子的弟子,絕對是膽大包天了!

而作為黃金之子的弟子,被人挑釁到了這等程度還不反擊,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呼!」

夜永越豁然重新站了起來。

原本靠著自己身為天階強者的心性,夜永越沒有那麼容易被王城激怒,可王城一而再再而三的辱及他心目中奉若神靈的師尊黃金之子,若是他再度避讓,豈不是承認師尊黃金之子怕了此人!?

哪怕等到夕陽商會的拍賣一結束他就會立即出手將此人徹底殺死,可他絕不允許在師尊完美的人生履歷上留下這麼一滴噁心的污點。

噁心!

是的,他真被這個彷彿狗皮膏藥般的騎士聯盟副盟主給噁心到了。

「八千萬!」

沒有半句廢話,三個字的報價被夜永越狠狠甩了回去。

「一億。」

王城表面上風輕雲淡,一副對夜永越乃至於黃金之子等人屑一顧的模樣,可元點冥想術卻是運轉到了極致,竭盡全力的捕捉著夜永越的精神波動,一旦夜永越有掙扎猶豫或者不願意再開價下去的趨勢,他勢必第一時間停止加價。

「一億一。」

「呵,還真和我拼上癮了?沒辦法,我別的不多,就是星石多,得多多感謝你師尊那一滴精血化身和你師妹那兩位送財童子啊,不然的話我還真不敢如此肆意的叫價,一億二。」

「這王城自己瘋了不算,還要將夜永越給逼瘋麼?夜永越要發瘋,夕陽商會的不老劍仙可攔不住他。」

另一個房間中,一位一身青衣,猶如綠海精靈般的少女微笑道。

「青環,這一點你可看錯了。」

精靈少女身側,還有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充滿著雍容氣度的美貌女子,這個女子猶如一顆熟透的水蜜桃,那盈盈一握的水柳腰柔軟嬌嫩,低胸領的宮裝長袍盡顯氣質,金色的蕾絲邊飾顯露出誘人的鎖骨,而鎖骨以下開出一道v字領,領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胸前那片驚心動魄的雪白,任何一個地方無不充滿著讓人移不開眼的魅力。

可就是這麼一個我見猶憐的妖精,神色中卻是一臉肅然,猶如一位端莊威儀的聖女,竟是有種凜然不可侵犯之感。

這種聖潔和魅惑渾然一體的女人,最能激發男人最原始的**,讓人恨不得將她一把壓在身下狠狠鞭撻。

不過這個房間中的四人,甚至包括先前接待她的夕陽商會天階強者柏越卻是不敢對她升起任何異樣的心思,因為……她的身份。

綠茵神殿上一任聖女,只因與他人動了真情而被剝奪聖女之位,隨著她聖女之位被剝奪,失去了綠茵神殿的無上光環,那個男人卻是很快離她而去,劇烈的打擊,使得她心性大變,可是魅惑眾生以玩弄男人真心為樂,可偏偏由於她那傳奇境界的絕強修為,沒有任何人能夠奈何得了她,縱然綠茵神殿對於她的某些行為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個王城,沒有表面上的那麼簡單,眼下在場眾人將他視為瘋子,是因為他們對他的瞭解尚且不夠的緣故,等真正瞭解此人的畢生經歷了你會發現,他所做的一切,皆是有據可循。」

「有據可循?」

被稱為青環的少女微微一怔:「舒蘇姐,你是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並不是像眾人以為的那樣,感覺自己即將壓不住體內獸性,大限將至,求個轟轟烈烈?」

「壓制不住體內的獸性?呵?別人看不出來我倒是能判斷出一些,他體內根本就沒有獸性沸騰的徵兆,既然不用死,求什麼轟轟烈烈?當今之世年輕一輩中能和聖女林音爭鋒的女性強者,只有兩人,一個是目前登天榜上位列第八的雪芒,另一個就是三千水澤目前已經到了登天榜六十三位的長風冰顏。」

「長風冰顏排到六十三位去了……在她之上不是還有葉妙語、方傾、黎紅弦等好幾位登天榜上強者嗎,她如何稱得上聖女殿下的對手?」

「呵,六十三位?登天榜的排名需要時間更新,而作為真正的天才,縱是登天榜,更新的速度都未必有他們實力提升的快。」

青環聽得舒蘇對長風冰顏的評價如此之高,頓時留上了心,等夕陽商會的拍賣事了後得好好瞭解一下此人。

「在調查長風冰顏時,我亦是瞭解到了王城此子,王城此人,從以凡人之身加入騎士聯盟至今,不過短短十五年時間。」

「十五年!?」

青環漂亮的大眼睛頓時一睜:「十五年從一個凡人,成為一位不遜色於深資天階的頂級強者?」

「如果他背後站著傳奇級的頂尖勢力,有一個頂尖勢力的悉心栽培,再加上他本身天賦卓越,十五年有這種程度也不算什麼,畢竟星武者和我們星煉師不同,可問題是,騎士聯盟只是一個新興勢力,除了長風冰顏以外,根本不值一提,而長風冰顏自己的修行資源尚嫌不夠,哪還有那麼多寶物去培養一個星武者?也就是說,他能有今日成就,完全是靠他自己,而他使用的方法亦是十分簡單,逼迫,不斷的逼迫自己,時刻遊走在死亡線上,將自己壓迫到極限!」

「極道武者!?」

青環眼瞳微微一縮。

那種劍走極端的武者,黃金平原也有,這種人極其稀少,而且一百個裡有九十九個都會死在成長的道路上,但存活下來的那一個必然成為絕世強者。

登天榜上排在第二的冷心,走的就是情之極道,滅情滅欲,無生無死,這種人在某種層面上已經不能算還是活著的人了。

因此,哪怕她登天榜上位列第二,排名更在第四位的綠茵神殿聖女之上,可舒蘇卻並未將她列為聖女林音的對手當中。

「這個王城居然是一位極道武者!?」

一時間,青環看向王城的目光頓時變了:「他不斷挑釁黃金之子,是想要借助黃金之子這位如日中天的年輕一輩第一人的壓力,不斷逼迫自己,壓榨出自身所有潛力,從而衝破桎皓,甚至打破星武者的枷鎖,晉陞更高境界?」

「不錯,星武者對意志、精神要求極高,若非心志堅定不可撼動者,如何能夠擁有比肩天階的戰力?將王城當作瘋子的人自己才是真正的傻子。」

舒蘇點了點頭,看向王城的目光中也有一絲讚賞:「長風冰顏倒是有一個好助臂,如果王城此人真的能在黃金之子的壓力逼迫下再做突破……她,乃至她的騎士聯盟,都將自此一飛衝天。」


第四百三十五章 極道武者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