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劍主蒼穹 第四百四十三章 進退自如

“死……死了……”

不老劍仙、齊明、周全三位來自夕陽商會的天階強者語氣有些發顫。

王城、夜永越、夜鐘鳴三人走出通天城不到幾個呼吸,盡管期間爆發的交鋒迅如閃電,可總共加起來的時間怕是三秒鐘都不到。

三秒!

兩位天階強者身死。

被身為星武者的王城直接打爆。

他們掌握的強大九階星術,甚至是亞傳奇星術還來不及發揮出應有的威力震懾四方,直接被王城以雷霆萬鈞的手段全部打死。

這一幕,不止沖擊著夕陽商會三位天階強者的神經,更是讓南天霸、嘯鷹、青環等人瞪大了眼睛。

“長風皓月,你們不是要圍殺我么,來啊!”

靠著星武者的近戰優勢瞬間打爆兩位天階強者,王城身形猛然一轉,根本沒有半分停戰的心思,目光猛然鎖定到長風皓月、長風無情二人身上。

“轟隆隆!”

雷霆之光的速度激發,在虛空中飛掠成一道閃電。

“畜生!居然卑鄙偷襲!”

長風皓月怒罵一聲,強大的星力在她身上不斷流轉,同時身形暴退。

一旁的長風無情臉上則是有些赧然,長風皓月罵王城卑鄙偷襲,他們不也是商量著只等王城踏入通云山脈馬上聯合六大天階之力,以多欺少圍殺王城嗎?

不過眼下王城攜帶著斬殺兩位天階強者的恐怖兇威席卷而來,他自是不敢阻攔,連忙喝道:“以防御星術為主,且戰且退,通云山脈的秦政、秦道風兩位天階強者感受到這邊的戰斗波動后,必然會出手來援,等他們一到,我們四位天階強者聯手,勢必讓他插翅難飛!”

“且戰且退!”

長風皓月也明白,在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和王城近身交戰根本是癡人說夢,盡管被王城壓制很是不甘,卻不得不飛速后退,同時醞釀起一門九階星術。

不過這門九階星術卻并非攻擊星術,而是防御星術。

王城以雷霆萬鈞之力滅殺夜永越、夜鐘鳴二人帶來的沖擊實在太過劇烈,由不得他們不謹慎為上。

“長風皓月做出了正確選擇,王城此子搏殺能力之強不遜色于巔峰天階,一旦貼身近戰打得星煉師措手不及,就連傳奇天階一個不慎都可能飲恨而終,拉開距離,先用星術削弱他的攻擊、防御、速度,再一門門星術消耗他的體力、氣血,這才是對付星武者的最佳戰術。”

齊明看著飛速撤退的長風皓月、長風無情二人道。

“戰術不錯,但……他們到底能不能和王城拉開距離,還是未知之數。”

不老劍仙眼中卻精光閃爍。

王城瞬間打殺夜鐘鳴的一幕在他腦海當中浮現,當時王城所展現出來的速度……縱然他這位巔峰天階都看得心驚膽戰。

那絕不是屬于天階強者應有的速度。

“轟隆隆!”

在不老劍仙心中沉吟間,王城的速度再度爆發。

隨著他的眼瞳一陣收縮,眼前的世界已然轉變至微觀層面,各種各樣的微觀元素在腦海中不斷閃爍,待得他尋得其中一個契合點后,他的身形已經一步踏出,雷霆閃耀,轟開了物質世界和微觀世界之間的屏障,空間在他面前不斷縮小,一步踏出,明明只是和先前一般的一步,可卻已然追出萬米開外。

這種感覺就仿佛層面、空間的切換。

就好像一張市地圖,從一條街道到另一條街道不過一厘米的距離,可投射到物質世界,卻需要走上半個小時。

這就是雷霆之光的真諦所在。

帶著陣陣雷霆轟鳴,王城的身形直接追殺向長風皓月而去,速度之快,直讓長風皓月、長風無情兩人臉色大變。

“不好!”

“他的速度……”

長風皓月終究是長風皇室的三號人物,本身乃巔峰天階不說,身上的寶更是不在少數,在察覺到王城剎那逼近,她沒有任何猶豫的祭出一物,一圈黑色光芒霎那間將王城所在范圍徹底籠罩。

“這是長風皇室的質點裂變,長風永昌的成名星術!想不到他對這門星術的理解居然已經精湛到能夠制造成特殊道具一次性施展,長風皓月手上有這等至寶,想要困住任何一位天階一時半會兒都非難事,這下王城此子有危險了。”

遠處觀戰的不老劍仙看到長風皓月祭出的手段頓時眼前一亮。

質點裂變乃是一門增加重力的特殊星術,相較于王城先前所使用的白帝玄光不知道強大多少倍。

隨著這門星術形成的光芒將王城籠罩其中,王城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微觀元素的運動受重力影響變慢一大截,首當其沖的雷霆之光亦是速度驟降。

“這種星術……”

王城眼瞳微微一縮。

他能夠在天階強者當中橫行無忌最大的依仗就是雷霆之光賦予的遠超天階強者的速度,一旦速度被限制,再被長風皓月、長風無情等人糾纏,等來其他天階援軍,他勢必陷入圍攻當中難以脫身,他的目標是盡可能斬殺天階強者,獲得更多屬性點,而不是和某位棘手的天階強者死磕不退,只要屬性點足夠,將自身屬性提升上去,殺長風皓月如屠草芥。

“十四重天防御的唯有能量攻擊,而重力束縛并不在十四重天的防御范疇內……必須突破這一層重力束縛!”

王城心念轉動間,雷霆之光再度傳來一陣轟鳴,他的身形一舉沖破了微觀世界和物質世界的壁障,就要脫離戰場。

“別讓他跑了!只要牽制住他片刻,等到其他天階強者到來,他只有死路一條!”

長風皓月瞬間察覺到王城的意圖,下一刻一門重力星術已經自她手上醞釀而出,再度施加上王城的身軀。

這一幕讓王城眼中寒光一閃。

“如果是以前我的元點冥想術尚未提升至第三重巔峰,沒有深度挖掘出雷霆之光的秘密,用重力星術你們或許真有將我困住的可能……但是現在,我若想走,傳奇之下,沒有誰能攔得住我,微觀元素受四大基本力中萬有引力影響本就較小,且任何彼此兩個微觀元素間遭受的力是相對應的,這種力,可以是引力,也可以是斥力!引力,讓微觀元素縮小,可須彌一界,而斥力,則讓微觀元素擴張,咫尺天涯!”

王城強大的精神狂卷而出。

雷霆之光的力量頓時被他一舉逆轉。

微觀元素在他的面前無限放大,原本一厘米的距離直接被放大到了一百米,使得他在剎那間已然超脫了長風皓月的攻擊范圍!

她的那門重力星術質點裂變就仿佛一塊巨大的磁鐵,本身應該將王城的身軀牢牢吸住,可在雷霆之光逆轉后,卻將他遠遠排斥,宛如幫助王城脫離了長風皓月的攻擊范圍。

如此玄妙的手段,儼然脫離了天階強者所能夠接觸的極限。

看著霎那間沖出自己星術質點裂變范圍消失在天際盡頭的王城,長風皓月頓時一陣愕然:“怎么回事?”

“居然就這么輕易脫身了?”

不止是他,就連不老劍仙這位巔峰天階,以及見多識廣的南天霸、嘯鷹等人亦是雙目一睜,渾然不知剛才到底發生了什么事。

所有觀戰者中,唯有一直掛著玩味笑容的舒蘇在感覺到虛空中一些細微的變化后,眼中豁然閃過一道精光。

“這是……扭轉規則!?”

“什么扭轉規則?”

一旁的青環原本也看不出王城施展出了何種手段,在聽得舒蘇所言,連忙追問。

“扭轉規則……這可是半神手段啊!”

舒蘇說著,目光卻是朝著王城所在的方向望去,她本有出手的心思,只是聯想到王城不久前剛剛入了一位神秘強者的房間,那位神秘強者她看不出深淺,但絕不是么等閑人物。

想到這,她終究將自己親自出手截住王城的心思收斂了起來。

“半神手段!?夫人,您是說,這個王城身上有一件半神器?那還等什么,我們趕緊跟上去啊!”

一旁的青環在聽得舒蘇的猜測頓時有些定不下去了:“我們綠茵神殿盡管傳承久遠,可任何一件半神器的賜下都得有巨大的貢獻才行,如果不是因為神殿教皇和大祭司大人需要借助小姐的力量對抗黃金之子,絕不會將半神器這等貴重的寶物賞賜下來,可饒是如此,那件半神器小姐也只是暫用,并非是完全歸小姐所有之物。”

“半神器的價值意味著什么我也知道,但你就不去想想,那王城一個星武者,身上如何能夠有一件半神器級的至寶傍身?再加上他短短十余年時間由一個普通人成長為一尊能斬殺天階的頂峰人物,這樣的存在簡單得到哪去?不是得了頂尖傳承就是背后有著我們不為人知的背景……前者的話我們出手還沒什么,可若是后者……”

舒蘇說到這,略微忌憚的掃了一眼白樺等人先前所在的方向。

而青環聽到舒蘇的話后亦是迅速冷靜了下來:“我明白了,本來我們來這里只是路過走個形勢,但是現在……怕是不能如此簡單的離開了,我這就發動力量,全力調查王城,勢必將他的所有經歷全部挖掘出來,一旦查明白他背后并沒有什么頂尖強者……”

舒蘇點了點頭:“你的速度要快,能夠看出此子身上有半神器的不止我,滄浪真君也不例外,不然等他有了確切的消息后必然也會直接出手。”

滄浪就是此次參與拍賣的另一位傳奇強者,亦是元點冥想術的最終得主,從他手上竟可拿出一塊下品星核,便能看出其手段何等不凡。

若是王城真的只是得了奇遇,又被這樣一尊可怕的傳奇強者盯上……

“我明白,我會盡快!”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