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劍主蒼穹 第四百四十五章 功成身退

幻界寶石、陰影的力量同時發動。

而王城的精神強度亦是達到天階巔峰,措不及防下,在場所有天階強者同時中招,就連飛速逃亡想要和王城盡快拉開距離的秦道風亦是輕舒了一口氣。

“這兩件寶物……倒是不凡……”

倒是舒蘇,她顯然看出了什么,臉上露出玩味的笑容。

但對于失落帝國和王城的交手顯然并沒有站出來點破的意思。

翡月城主的傳奇星術已經醞釀,靠著通天城中的高塔,三四秒的時間傳奇星術失落洪流已經達到激發的邊緣,而傳奇星術指向的目標,赫然是正在準備著星河傾天的那道幻影,似乎下一秒,通天城外的上空就將上演一場傳奇星術的正面對決。

“嗯!?不對!”

就在通天城上的傳奇星術即將爆發時,身為巔峰天階的不老劍仙仿佛看出了什么,眼中精光猛然一凝,敏銳的感覺到那正在醞釀著傳奇星術級攻擊的王城有些異常。

“幻影!幻影!這是一片幻影!這片幻影直接以精神作為媒介,投射到了精神層面上,使得個人感應到的圖像、波動、氣息,乃至精神波動全部是真的……可實際上它卻只是一道幻影!”

不老劍仙驚呼一聲。

而在不老劍仙洞悉王城那正在準備著星河傾天的身形只是一道幻影前,盤踞在通天城高塔上的那門傳奇星術已經微微一震,星力似乎都有些散亂。

顯然,翡月城主已經察覺到王城用以抵擋她傳奇星術的只是一道幻影。

只是。傳奇星術失落洪流已經施展到了最后時刻,并且將目標牢牢鎖定。若是她在想將這門星術收回或者轉移目標,只會引發星力反噬。

無奈之下。縱然她明知道自己瞄準的只是一個幻影,可傳奇星術的力量太過龐大,控制艱難,她也不得不將這門傳奇星術激發出去,恐怖的星力洶涌而出,化作一片浩蕩的洪流,將王城所在的那片空間全部打成混沌,甚至在微觀層面上將那些微量元素一舉摧毀。

這樣一門恐怖星術一旦命中,無論是誰。哪怕傳奇強者并且有傳奇星器護身,都未必能夠在這種微觀世界都被粉碎的攻擊中存活下來。

可惜……

“中了!”

尚處于幻界寶石力量影響下的秦道風看著被失落洪流吞噬的王城,眼中涌現出一絲劫后余生的驚喜之色。

“快退!”

他的驚喜之色和翡月城主有些無奈的警告聲同時響起。

不過從她的語氣當中顯然能夠判斷出,她對于自己的這聲警告能否派上用場并沒有報上太大希望。

而事實的確如此。

“咻!”

王城的身形瞬間自陰影中遁殺而出。

氣血爆發,雷霆萬鈞的一擊轟殺而出。

秦道風臉上驚喜之色還來不及消散,已然徹底凝固。

“嘭!”

下一刻,秦道風的身形直接在那碾壓性的拳術下被轟成血霧。

十幾秒的時間里,打算圍殺王城的六位天階星煉師中,隕落四人。超過半數,如此戰績,直看得所有微觀的強者們心頭一寒。

“王盟主,你太放肆了!”

而這個時候。一門傳奇星術放空的翡月城主亦是動怒一般,磅礴的星力浩浩蕩蕩的席卷而開,虛空中更是投射出了一個巨大的五芒星陣。星陣籠罩在城市上空,明明尚未成型。可王城卻感覺四周的空間在這一刻被漸漸凝固。

“想鎖住我!”

王城元點冥想術的感應一掃而過,頓時發現原本一直處于運轉狀態當中的微觀元素竟是迅速變得遲緩。似乎要漸漸停止。

自古以來,元素就有作用力相對性一說。

就好像元素分子和元素分子間的引力、斥力一樣,它們本身還存在著電磁力。

這種電磁力不止元素分子有,人類本身同樣如此。

甚至曾有半神級存在提出,修行者的神念實際上就是一種另類的電磁波,而電磁波的傳遞方式,便是通過微觀元素作為媒介,它們通過和微觀元素的接觸、交流,從而了解到外面的世界,再投射到腦海當中,告訴個人世界是什么模樣,什么是花草樹木,什么是魚蟲走獸。

如果有人能夠凝固微觀元素,使得電磁波無法傳遞,人們的神念就會停止運轉,意識就會陷入類似休眠的狀態,從而感受不到時間,感受不到空間。

甚至狹義的死亡就是指電磁波失去了應有的力量,無法再往外傳遞,無法再從外界獲得信息的一種全新形態。

眼前,翡月城主施展的赫然就是一門能夠將微觀元素一舉凝固的恐怖星術。

王城感覺到的所謂空間凝固,并不是真正的空間凝固,而是他的神念傳遞速度變慢了,接受信息的速度放緩了,以至于整個世界都變得緩慢,這才會有一種空間被凝固的錯覺。

在察覺到這一點后,王城眼中寒光迸射,天階巔峰的強大精神瘋狂的席卷而出。

頓時凝固的空間再度通暢,漸漸緩慢的世界亦是恢復正常。

趁此機會,雷霆之光的速度被王城重新激發,轟然間撕裂物質世界和微觀世界間的壁障,使得他霎那間爆射出千萬米開外……

“這是通天城的護城星陣,天人五衰啊!這是一門能夠將人的存在感徹底抹去的恐怖星陣!由翡月城主這位巔峰天階主持,一旦全面激發,傳奇強者都能滅殺!”

不老劍仙望著城市上空那個五芒星陣眼中充滿了忌憚。

不止他,其他辨認出這個星陣來歷的天階強者們同樣如此。

“這個王城,感應力、反應力、斷決性,完全超出了天階強者的極限,先前被長風皓月的質點裂變命中,毫不猶豫的轉身撤走,在被翡月城主的傳奇星術失落洪流鎖定時亦是能夠當機立斷,眼下通天城的天人五衰星陣尚未被激發,他就已經先一步察覺,在星陣力量尚未被完全激發時脫離通天城星陣輻射范圍……如此人物,難怪能夠在短短十幾年里成長到這等地步,看樣子,三千水澤繼落紫宵后又要出一個了不得的人物了。”

嘯鷹身后的赤芒看著斬殺四尊天階,從容退去的王城,對他的評價卻是極盡奢侈。

“想戰便戰,想退便退,來去自如,擁有這等手段,難怪敢大放狂言,挑釁黃金之子!這個王城……我不如他!”

嘯鷹由衷的嘆了一聲。

不止他,南天霸、青環等較為年輕的天階強者腦海中皆有這種想法,設身處地的想一想,被長風皓月這位天階強者帶領的五位同級強者圍殺,還能斬殺四人,最終更是在翡月城主手上逃得性命……

這種戰績,完全稱得上輝煌璀璨。

經此一戰,整個天河星陸諸多天階強者中恐怕再沒有任何一人膽敢小覷王城此人半分。

“這小子,不簡單啊,天人五衰星陣盡管有激發緩慢這個弊端,可一個天階強者卻能瞬間察覺到自己被天人五衰星陣籠罩,并且第一時間找到問題的所在,爆發精神,脫身而去……”

舒蘇盡管作為傳奇霸主,可這個時候望向王城離開的方向神色中也帶著一絲慎重。

“看樣子,真要對這個小子出手,必須要將他的秘密全部調查出來確保萬無一失才行。”

諸多天階強者一個個神色凝重,其中一些原本心高氣傲者更是甘愿承認自嘆不如。

這一幕,直讓長風皓月、長風無情等人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

“殿下,我們接下來該怎么辦?秦政因替我們助拳的緣故而死,失落帝國那邊怕是不好交代……”

“還能如何!沒看到連翡月城主親自出手都不曾將他攔下嗎!他身上必然有一件速度極快的星器,這才讓他能夠尋得我們六人包圍圈的破綻,各個擊破,從容而去。”

“那件星器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就是古蠻星上的四大上古神武之一,雷霆之光,這雷霆之光在古蠻星上已經表現出了驚人的威力,一個戰力不過和大星煉師相若的武者使用,卻能讓所有巔峰大星煉師束手無策,而眼下到了王城此子的手上,更是讓他在速度方面直追傳奇……”

長風無情對古蠻星上的事顯得十分了解,一眼明白了王城的力量來源。

“速度方面直追傳奇……也就是說,那件神武……在效果上已經不弱于傳奇星器了!?”

“正是!”

“傳奇星器,如果這件傳奇星器能夠落到我們長風皇室手上,勢必讓我們長風皇室誕生一位傳奇天階!這對我們長風皇室穩固三千大澤的局勢而言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你馬上傳訊,將這件事情告知陛下,召集天階強者,在他返回的路上圍殺此人,這件傳奇星器必須要掌握在我們長風皇室手上!”

長風皓月眼中充滿著冷冽的殺機。

一旁的長風無情聽了,有些猶豫。

他知道,長風皓月真正的目的其實是為自己的兒子報仇,至于搶奪那件并不能百分百確定屬于傳奇星器的雷霆之光,只是附帶品……

不過,他終究還是沒有說什么,想要長風皇室將這口氣咽下去是不可能。

無論是替長風北冥報仇、搶奪雷霆之光,還是給失落帝國方面一個交代,他們長風皇室和王城之間,都勢必還有一場大戰。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