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劍主蒼穹 第四百四十六章 奔襲十萬里

失落帝國前往三千大澤邊境位置

此刻,在這里已經聚集了六位天階強者、三位大星煉師。

三位大星煉師暫且不說,這六大天階分屬不同的陣營,眼下擰成一股,足以抗衡三千大澤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的自由之城,哪怕長風冰顏未橫空出世擊敗葉少卿前,他們也不放在眼里。

而此刻,他們聚集于此皆有共同目的,阻截王城。

“方無涯,這一次得你和貴家族方天衡、御軒兩位前輩相助,我們圍殺那個小畜生就更有把握了,哪怕他想逃,都必讓他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現場盡管有六位天階強者,可身為大星煉師的三人卻并未有半分怯場,反而互有交流,談笑風生。

“這是自然,這小子得罪誰不好,偏偏敢得罪偉大的黃金之子殿下,盡管在黃金之子殿下眼中這小子連個蟻螻都不如,隨手就能碾死,但我們總不能任何一點點小事都去勞煩黃金之子殿下不成?這一次就由我們親自出手將這小子的頭砍下來,讓天下人明白和黃金之子殿下做對的下場。”

被稱為方無涯的男子一臉微笑道。

“不錯,如果不是因為長風冰顏已經被黃金之子殿下內定為妾室,縱然那小畜生所在的騎士聯盟我們亦要反手蕩去!師尊何等人物?將來要成就無上星神,拯救我們整個天河世界于崩傾的天命之人,如此人物,整個天河世界的傳奇、天階,都應該侍奉在他身前兩側,保駕護航,這小畜生不止敢不對師尊頂禮膜拜,反而還出言挑釁,死一萬次也不為過!殺了他太便宜!我們廢掉他的修為,挑斷他的五肢,讓他夜夜跪在師尊面前,向師尊懺悔贖罪!”

方無涯對面的一個男子臉色森冷,語氣中殺氣騰騰,仿佛已經能夠看到王城被他們擒拿廢掉,跪在黃金之子面前的景象。

“那是自然,有時家的時境、時東來,和卜家的卜數機、卜凌四位前輩在,殺區區王城,如屠豬狗!”

方天涯對著兩位大星煉師背后的四尊天階強者恭維了幾句。

而四位天階強者亦是微微笑了笑,并不言語。

作為天階星煉師,在本土勢力中已然站到最頂峰的人物,自然有他們身為強者的矜持。

“不過,今日之事,還請時大千、卜元兩位兄臺替我在黃金之子殿下面前美言幾句,我仰慕黃金之子殿下已久,盡管深知以我的身份地位想要成為黃金之子殿下的弟子都十分艱難,但只要能夠讓我跟隨在黃金之子殿下身前,沐浴在黃金之子殿下的榮光之下,時不時聽從殿下的淳淳圣言,我方天涯就能心滿意足,此生無憾了。”

“方天涯,你放心,此事了后,我和卜兄將帶著你一起前去會見師尊,盡管斬殺王城只是一件小事,但你有如此心意,再加上我們在師尊面前替你說幾句好話,讓你成為師尊的記名弟子并非難事,若你表現優良,讓師尊高興了,甚至會將你直接收為親傳弟子!”

時大千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略帶慎重道:“師尊至今,不過收了七十一位弟子,其中女弟子三十六,男弟子三十五,再少一人便能集齊男女周天之數,若你真的能夠成為男弟子中的那第三十六人,極有可能成為師尊的關門弟子!”

時大千的話,頓時讓方天涯激動起來,連忙道:“我……我真的可以成為那第三十六人?”

別說他,就連他身后的兩位天階強者方天衡、御軒,亦是豎起了耳朵。

要知道,方家乃是黑白沙漠當中赫赫有名的頂尖勢力之一,在黑白沙漠當中的地位等同于三千水澤的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盡管沒有傳奇坐鎮,可天階強者的數量卻達到了十四人,單單這一點足以和全盛時期的火焰之劍相提并論,天階強者一多,彼此間自然有所分歧,十四位天階強者,分成三股力量各自支持著自認為有潛力的方家晚輩,方天涯雖是三股力量之一,可其背后由于只有他們兩人普通天階星煉師以及另一位深資天階強者方玄的緣故,實際上在那三股勢力當中最弱,族長之位的競爭一直處于劣勢,正因如此,他們才會想法設法尋求外力相助。

如果他們支持的方無涯真的能成為黃金之子的關門弟子,他在方家的身份地位將會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成為方家族長,將是鐵板釘上的事。

“那要看你的表現了,黑白沙漠一直被巨龍山谷把持,你們黑白沙漠的十大頂尖星煉者組織中,大部分站在龍神之子身后,師尊正需要一些渠道介入黑白沙漠,你若是真的可堪大任,師尊將你收為第三十六位弟子又有何難?”

時大千微笑著說著。

眼下他們需要方天涯的力量,自然要給他畫下一個美好的前程。

“我明白了!”

方天涯慎重的點了點頭,眼中精光一閃。

時大千、卜元二人對視了一眼,心中卻是冷笑。

黃金之子門下實際上卻存在著激烈的競爭,誰都想成為黃金之子的真傳弟子,得到他的衣缽傳承,他們豈會讓一個有可能威脅到他們的人加入黃金之子的親傳弟子陣營。

方天涯?

他是方家族長,或者方家第一順位繼承人還差不多,一個排行第三的繼承人還想成為黃金之子的親傳弟子?

做夢去吧!

“嗡嗡!”

時大千心中冷笑間,他身上的一塊傳訊玉符卻是微微震動了起來,拿出傳訊玉符,他的臉上已經露出了一絲笑容:“看樣子,是夜永越師兄傳訊過來了,那小畜生應該是快要到了,我們準備準備。”

傳訊玉符根據品質高低,有距離限制,其距離一般不會超過一個星力聚集點,他們能夠收到信息,可見傳訊者距離他們最多也就一兩天路程了。

“放心,我們六位天階強者在此,其中更有卜數機前輩這位巔峰天階,還怕他能翻出什么花樣不成。”

卜元顯得頗為輕松。

這一次們卜家為了支持他的行動,不止有卜凌這位深資天階協助,更將元老級存在卜數機派來,一個巔峰天階,完全抵得上四五個普通天階,再加上時家的時東來也屬于深資天階,此戰完全是萬無一失。

“這是自然。”

時大千微笑著,同時翻看起傳訊玉符的內容。

不過,當他看完玉符當中記載的信息后,臉上的微笑頓時凝固了,眼瞳更是在不自覺的一陣收縮。

“怎么回事?”

一旁的卜元頓時察覺到了他的異樣。

“夜永越師兄……被害了!”

時大千的眼中帶著一絲凝重。

“夜永越被害了?”

時大千的話不止是卜元,連他身后的時鏡、時東來、卜數機、卜凌亦是一舉震驚。

“夜永越可是天階!而且還是深資天階強者,修為不凡,其身后更時刻有一位天階強者作為保護,怎么可能被害!?”

卜元猛然搖了搖頭,仿佛根本無法接受這個消息。

“那位負責保護他的天階強者夜鐘鳴同樣身死,而殺死他們的,就是那個小畜生王城。”

時大千眼中射出憎恨,顯得咬牙切齒。

“那個小畜生,他有這個能力!?他不是星武者嗎?即便他能夠打出傳奇星術級別的攻擊如何,即便他在戰斗力上不弱于尋常天階又如何?作為一位天階星煉師,直接和他來開距離耗也將他耗死!星武者和星煉師,在戰斗上根本不屬于一個層面!”

方無涯這個時候亦是插話進來,臉上顯得難以置信。

“夜永越師兄大意了,他們直接被那個小畜生近身偷襲,根本沒有反應過來便被其一舉擊斃!”

“近身偷襲!”

“星煉師對上星武者,在沒有足夠的防御星術和防御星器前,怎么能夠被星武者近身!”

幾位天階強者一陣恍然,一時間對夜永越的疏忽深感惋惜。

“不止夜永越、夜鐘鳴,死在王城手上的還有兩位天階強者……而且,根據傳訊玉符上所言,那個小畜生已經以最快的速度朝著我們這邊而來,根據時間推算,最多半天就將達到我們所在位置,他讓我們密切留意,打起十二分精神,九階防御星術萬萬不能離身……”

時大千說到這,臉色一陣難看。

九階防御星術,他們這些大星煉師能有什么九階防御星術?

“嗯!?那個星武者最多半天就要到了?”

“看樣子我們得準備好九階防御星術了!對上星武者,萬萬不能近身,最好多在幾個地方布下挪移術的節點,我們需得將我們的機動性發揮到極致!”

幾位天階強者瞬間反應過來。

其中有著巔峰天階修為的卜數機看了時大千、卜元、方無涯一眼,沉吟了片刻,道:“我來準備一個傳奇防御星術,黑暗之壁,這個防御星術可以吞噬掉所有攻擊,而且屬于范圍性防御星術,你們三人,速速到我身后。”

“多謝卜前輩!”

聽到卜數機的話,時大千、方無涯二人頓時大喜,時東來和方天衡亦是向卜數機道謝。

沒有了時大千、方無涯、卜元三位大星煉師分心,他們也能專心和王城交鋒。

卜數機點了點頭后也不浪費時間,傳奇防御星術迅速醞釀,一時間,一股恐怖的星力波動自他身上浩蕩席卷,一片仿佛能夠吞噬所有黑暗的壁障,在時間的推移下漸漸形成。

然而,就在卜數機的傳奇星術即將凝練到一定階段根本無法再行停止時,虛空中,一道陰影豁然顯現,驚世刺殺。

霎那間,恐怖的氣血沖霄而起,將卜數機這位巔峰天階一舉吞噬。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