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450章 為了評價

“卜凌!”

“走!快走!一個星武者,居然還掌握著如此可怕的刺殺之術,更能完全收斂自身體內屬於星獸的煞氣……這種行走在黑暗當中的存在,除非我們事先做好充分準備,否則絕不是他的對手!”

“王城!我記住你了!膽敢殺害我們時家的人,從今往後你就等著面臨我們時家的追殺吧!”

方天衡、御軒、時鏡三人同時大吼,三人朝著三個方向狂奔而去,將自身的速度激發到了極限。

他們心裡明白,面對王城這等神出鬼沒精於刺殺的星武者,正面抗衡沒有任何勝算。

逃!

只能逃!分成三個方向逃!

如此一來,王城只能追殺其中一人,剩下兩個可保全性命。

“轟隆隆!”

震耳欲聾的雷聲自虛空中擴散。

這是雷霆之光被全力激發的徵兆。

而且在幻界寶石力量的干擾下,這陣雷聲擴散向四面八方,彷彿朝著時鏡、方天衡、御軒三人蔓延而去,使得他們想要通過聲音鎖定住王城的位置所在根本是痴人說夢。

“他只有一個人,他只有一個人……”

時鏡雙目怒睜,咬緊牙關,渾身上下的星力波動洶湧澎湃的往外擴散著,對於身後出來的那種讓他毛骨悚然的危機根本不敢看上半分。

這個時候他只能逃!

有多遠逃多遠!不敢有任何分心、任何鬆懈的逃亡!

他只能期盼王城追殺的是另外兩位天階強者,而不是他……

在逃亡時時鏡心中實際上已經後悔起來。

他覺得自己不應該說出那番狠話,不應該說接下來會發動整個時家的力量追殺王城,在這種威脅下,為了徹底滅口,他會不會暫時放棄方家二人,對他斬盡殺絕?

越想時鏡心中越是驚惶,整個人彷彿陷入了一種莫大的死亡陰影當中。

只是……

不得不說,時鏡算是歪打正著。

王城本來第一個打算斬殺的就是時鏡,三位天階強者中,時鏡距離深資天階最近,戰力已經超過了普通天階層次,就威脅程度而言,他排在首位。

不過,他的那番話卻是讓王城瞬間改變了想法。

面臨時家的追殺!?

這敢情好啊!

正愁著找不到足夠的天階強者來刷屬性點呢,眼下這些天階強者既然可能送上門來,省略了他一個個打上門去的功夫。

在這種心態下,他直接捨棄了時鏡,殺向方天衡、御軒兩位方家天階。

而他首先瞄準的,便是方天衡。

在幻界寶石、陰影、雷霆之光的配合下,方天衡根本無法阻擋住王城的鋒芒,戰鬥從開始到結束,可謂瞬間。

感受著遠處傳來的戰鬥波動,御軒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時,眼中更是湧現出了瘋狂之色。

“天衡!我一定會替你報仇!一定!”

御軒口中怒吼著,強大的星術源源不斷的覆蓋上自己的身軀,有防禦星術,有增幅星術,零零總總,將他的速度激發到了極限,完全不顧星力的劇烈消耗。

在這種情況下,他的速度幾乎突破了普通天階強者應有的極限,達到了不遜色於深資天階全力爆發的程度。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一個小時……

時間在逃亡的過程中瘋狂流逝著。

不過,由於雷聲一直持續在他身後,哪怕眼下已經過去一個小時,御軒仍然不敢有半分鬆懈,強大的防禦星術不肯離身,防禦星器的光芒更是閃耀到了極限。

“逃!逃!逃!我一定要逃回去!傳訊方家,我們方家好歹是赫赫有名的頂尖大族,族內強者如雲,三千水澤一個只有兩位天階坐鎮的小勢力居然敢招惹到我們方家頭上!報仇!報仇!必須報仇!血債,只有用鮮血才能償還!不止方家,我們還可以拉上卜家、時家,集合三家之力,聯合十幾位、幾十位天階強者,共赴三千水澤的騎士聯盟,將騎士聯盟化為廢墟!”

御軒心中的恨意不斷燃燒著,已然做好了接下來反攻三千水澤的計劃。

同時他更是發出了傳訊玉符,讓方家方玉玄帶著方家強者進行接應。

儘管那王城始終不曾現身,似乎已經丟失了他的身影,可不知為何,他身後那陣轟鳴的雷聲卻一直不曾停止,在這種情況下他不敢有半分鬆懈。

實際上在斬殺方天衡後的十分鐘,王城已經追到了御軒身後,只是,在那麼十分鐘的逃亡時間裡,御軒已經在他身上套上了好幾層強大的防禦星術,徹底斷絕了王城將他一擊必殺的可能,無法一擊必殺,就不能得到瞬殺的特殊加成,最終的戰鬥評價將抵上一截,在這種情況下,王城按捺住了自己出手的心思,靜靜的等待著御軒放鬆警惕。

精神強度達到天階巔峰,並有陰影在身的王城,根本不擔心才普通天階修為的御軒能夠發現他。

唯一的缺點……

“聲音……”

王城對此很是無奈。

雷霆之光打破物質世界和微觀世界的壁障時,會發出陣陣轟響,猶如雷霆,雷霆之光估計就是因此而命名,正因如此,每次他使用雷霆之光時,都會有雷光陣陣,震響虛空,想要悄然無聲的追殺目標,根本就是奢望。

“撇開雷霆之光,我的速度遠遠無法和天階強者比肩……不,別說天階強者了,即便大星鍊師都能遠遠將我甩在身後,因此,我並不是刺客的最佳人選。”

王城搖了搖頭。

他對於自己的定位很清晰。

刺客,做不成。

但是……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刺殺不成,他可以強殺!

他敢保證,任何沒有九階防禦星器並且修為在巔峰天階以下的強者,面對他的突然襲殺,必然都無法阻擋,星鍊師高階星術釋放時間的弊端就是星武者對上星鍊師的制勝關鍵。

只不過,尋常星武者哪怕再修為了得,可速度上的弊端,使得他們會被星鍊師們活活用放風箏手法放死,也只有擁有雷霆之光的王城才敢用這種方法襲殺天階星鍊師了。

“嗯!?”

就在王城沉吟著如何彌補雷霆之光的弊端時,被他“暗中”跟隨了整整十四個小時的御軒終於力不從心。

持續不計星力的爆發,將他的星力、補充星力的星石已經消耗的山窮水盡,再加上那陣雷聲雖然時刻環繞在耳邊,可致命性的攻擊卻一直不曾降臨,御軒的心中亦生出了一絲僥倖心思,一直環繞在他身上的防禦星術、防禦星器的光芒,終於漸漸暗淡了下去。

“終於扛不住了麼。”

王城心中冷笑一聲。

為了一個職業點,多浪費一天時間算得了什麼?

待得御軒身上的防禦星術、防禦星器光芒黯淡到極致時,王城瞬間出手。

沒有懸念,毀滅性的力量,瞬間將精神疲憊的御軒壓爆。

“為什麼……”

御軒木然的瞪著王城……

他不明白,明明都能夠將他一擊殺死的王城,為什麼居然要等到十四個小時後才突然出手?

難道……

僅僅是為了戲耍他?

可惜,他永遠無法猜到王城這樣做的真正原因。

“到手了!”

打殺御軒,王城微微鬆了一口氣。

他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職業點4!

先前歸零的職業點,此刻再度回到了4的數字。

不過……

“副職業雖然有著各種各樣的好處,利用的好,對我的實力有著巨大的增長,但我的星煉者等級太低了,而偏偏副職業的等階是建立在星煉者的等級上,哪怕我空有傳奇星器師的實力,可別說煉製傳奇星器了,連七階星器的煉製都因為星力的續航性、穩定性、精確性而無法支撐。”

王城心中一嘆。

如果不是為了將來要衝擊更高境界,已經達到巔峰星鍊師的,都恨不得直接晉升大星鍊師了。

他相信,以他的精神強度晉升大星鍊師絕對是輕而易舉。

“星鍊師等級……壓一壓,已經到了這一步,也不再急於一時,現在我最重要的是儘可能積累更多的屬性點,而後衝擊更高層次……待得我在做突破,黃金之子……我自會好好的收拾你,讓你嚐嚐跪在我面前是什麼滋味!”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轟隆隆!”

下一刻,他已經化身雷光,射入虛空。

王城離開,這一片虛空重新恢復風平浪靜。

五天後,一行四道身影席捲著浩瀚的星力,帶動狂風,撕裂雲層,悍然降臨在這片空間。

自這四人每一個都是威儀萬千,一看便知常年身居高位,充滿著一種頤氣指使傲氣,一層層的星光自他們身上擴散,散發著滾滾威壓,足以讓任何心懷不敬目擊他們的星鍊師級強者星力絮亂,僅從此便能判斷,他們無一例外都是能夠雄霸一方的天階星鍊師。

“就是這裡了,這便是御軒的身隕之地,這片區域的虛空並未被完全打破,殘存的微量元素中應該記載著當時他們二人交戰的資訊。”

四人中,一個一身白衣,看上去猶如偏偏公子般的年輕人上前,一臉陰霾道。

“我倒想要看看,那膽敢同時得罪我們方、時、卜三大家族的小畜生到底有何手段!”

白衣男子身後,一個聲音沙啞的中年男子上前,身上星光閃耀,對著四周猛一揮手,一陣光幕已然投射而出。

玄光返照。

光幕當中頓時浮現出王城打殺御軒的場景。

——————————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2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