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452章 焚天塔

烈陽主城的邊境城市,炎光城。

以王城的速度,縱然橫穿烈陽主城的勢力範圍,只要不主動攻擊烈陽主城下轄的城市,也絕對不會有人察覺,甚至,他若是願意,速度快一些,摧毀烈陽主城下的一個普通城池,也不見得有誰能夠猜得到是他出手,更別說追上他的身形了。

只是……

王城顯然沒有浪費時間的意思。

他乘坐的飛舟在炎光城上停留片刻,腦海當中已然浮現出當年凡人世界時期的往事。

“葉無暇……”

王城口中喃喃道著這個名字,眼中的寒光冰冷的如九幽玄鐵,凍徹心扉。

“當年,我說過……你會死!哪怕你逃到三千大澤,你也必須死!而現在……”

幽靈飛舟方向猛然一轉,目標,直指烈陽主城。

“是時候了!”

“咻!”

幽靈飛舟的速度被激發到極致,隨著時間推移,烈陽主城中央那座閃爍著萬丈星光的高塔,首先印入他的眼簾。

這座星煉者高塔高不知幾千米,其頂峰直入雲霄,彷彿一座巍峨山峰,凡人擡頭,視力所及不見其頂,在高塔頂端,一圈圈星光自頂端不斷擴散,猶如一簇簇跳動的火焰,照耀著整個烈陽主城,縱然是在數百里開外,怕是都能沐浴在這陣火焰般的星光當中。

尋常人一眼望去,只會覺得那片火光熾烈恢巨集,照耀四方,可對任何達到天階層次的強者而言,卻能深刻感受到那片火焰般星光當中蘊含的那股隱而不發的力量。

那是一股一旦爆發開來,足以毀天滅地,足以斬滅傳奇的無敵之威。

“焚天塔!”

王城口中唸叨著這個名字,同時,控制著幽靈飛舟緩緩的降落下來,落於地面。

觀星塔、攬月塔、日耀塔,分別對應著星煉者、星鍊師、大星鍊師三重境界。

一位星煉者若是主持一座觀星塔,足以抗衡星鍊師,而星鍊師主持攬月塔,亦可抗衡大星鍊師,大星鍊師若是盤踞於日耀高塔當中,只要星力池中的力量不曾耗盡,縱是直面天階,亦不懼半分!

而在日耀塔之上,還有天階高塔。

不過相較於造價高昂數以千萬計的日耀高塔而言,想要建造一座天階高塔,需要花費的星石總額,少說都得十億,這還是不包括內部設施以及這個勢力本身擁有強大星陣師的前提下,否則的話,一座天階高塔的花費數額,絕對還要翻上好幾倍。

整個火焰之劍傳承至今已有超過萬年的歷史,可無數年的積累下來,在他們的勢力範圍中的真正的天階高塔,都只有一座。

就是眼前這座焚天塔!

在旁邊還有三座稍微低一些的高塔,可那些高塔,根本還達不到天階高塔的層次,更別說和眼前這座火焰之劍傾注了無數精力和心血的焚天塔相提並論了。

長風皇室擁有長風永昌這位真正傳奇,為何數百年來都不曾將火焰之劍、鋼鐵堡壘、自然之湖、領域高塔這些星煉者勢力徹底蕩平?歸根結底,每一個星煉者組織擁有的底蘊,都可能給予長風皇室致命一擊的能力。

長風皇室或許可以覆滅火焰之劍,可最終所需要付出的代價,也必然極其慘重。

靠著那座焚天塔,靠著攻擊性傳奇星器真焰劍,哪怕傳奇強者真身來犯,最終都有可能飲恨收場。

這就是火焰之劍的根基所在!

“啪。”

王城下了幽靈飛舟,將飛舟收入空晶石中,緩緩步行向前。

就好像攬月高塔可以將範圍上百公里的場景全部監控在內一樣,天階級別的高塔對勢力範圍當中的監控力度,更在攬月高塔之上,每一座天階高塔內部,必然有成千上萬的星煉者時刻留意著範圍內的任何突發事件,如果他真的乘坐著幽靈飛舟直入烈陽主城,沒等他真正進入烈陽主城上空,絕對就會有好幾位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出來攔截。

畢竟,刻畫了大量七階星陣的幽靈飛舟實在太過高調,能夠乘坐幽靈飛舟的強者身份地位再差也差不到哪去,哪怕是出於禮節,火焰之劍都得派遣至少一位天階來意思意思一下。

“焚天塔啊。”

王城一步一步朝著烈陽主城方向走去,同時擡頭,不斷的觀察著數百公里開外那座直入雲霄的高塔,在微觀世界當中,整座焚天塔就彷彿一尊熊熊燃燒的火炬,散發著浩蕩無邊的光芒和熱量,閃亮的幾乎讓人睜不開眼睛,整座高塔和烈陽主城連成一體,烈陽主城中的其他高塔,等同於它的支脈,所有高塔以及佈置在烈陽主城當中的星陣其力量匯聚一體,遠遠超過了任何一位天階強者所能容納的極限。

“若是火焰之劍塔主炎君臨,以傳奇星器真焰劍作為陣器,再以焚天塔為陣基,引動整個烈陽主城的力量……那些藉助外力而成傳奇的傳奇強者都可能被他一舉斬殺……長風永昌這位真正傳奇也佔不到任何便宜,更別說我一個小小的星鍊師了。”

王城望著前方的焚天塔,眼中的光芒彷彿要洞悉其中的所有奧祕。

“不過……整個烈陽主城的核心就建立在焚天塔上,焚天塔乃是烈陽主城最強橫的一點,也是最脆弱的一點,一旦焚天塔出了什麼意外,整個烈陽主城的護城星陣威力至少要降低六成,火焰之劍總部的防禦力亦是等同於被瓦解大半,到時候我只要小心一點不被持拿著真焰劍的炎君臨追上,整個烈陽主城任我縱橫。”

隨著焚天塔、烈陽主城的祕密漸漸在王城面前顯現,王城的眼睛也是越來越亮。

火焰之劍,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麼強大。

至少,對於現在修為境界已經到了這個層次的他而言,火焰之劍已然不再是天衣無縫,而他的目標也已經不再侷限於只是進入烈陽主城,將葉無暇帶走那麼簡單。

還有……

摧毀火焰之劍!

“火焰之劍的真焰劍乃是傳奇星器,而且屬於攻擊性傳奇星器!我現在靠著奔湧祕法儘管可以打出比肩傳奇星術的一擊,可一擊後,亦會將我的力量完全耗盡,若是能夠得到這件攻擊性傳奇星器再加以破解、利用,而後輔助幻界寶石、陰影、雷霆之光……正面斬殺巔峰天階,絕非難事!”

念一至此,王城眼中精光迸射。

“一座高塔,一個城市,最重要的便是星陣!?要比星陣,我王城會怕誰!?”

本身六階星陣師,並且身上已有4個職業點,再加上第三層元點冥想術對微觀世界的瞭解……

只要小心謹慎,步步潛伏,他完全有能力摧毀焚天塔,將火焰之劍的根基一舉瓦解!

“想想就覺得讓人熱血沸騰啊。”

王城嘴角邊帶著笑容,朝著烈陽主城不斷逼近,在前往烈陽主城的過程中,他的容貌亦是在悄然無聲的發生著細微的變化。

武者修為到了他這種境界,稍微調控一下自己的外觀根本不是難事,再加上有陰影替他遮掩自身氣息,除非是曾經和他照過面的天階強者仔細檢查,否認,絕不會有人能夠看破他的偽裝。

化身成一個普通的星鍊師,王城很快已經上了烈陽主城的主幹道。

主幹道上,數不勝數的星煉者、凡人武者帶著一種近乎朝聖的心態朝著烈陽主城而去,時不時亦有星鍊師乘坐的豪華車隊自主幹道上疾馳而過,每一次都會引起陣陣驚呼。

對於現在的王城而言,除了天階強者以外,大星鍊師都不再被他看在眼裡了,可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星鍊師就已經是他們心目中畢生追求的修行終點,而大星鍊師,已然屬於可望不可及的一方巨頭,至於天階……更是猶如傳說當中的神明一般,高高在上,只可膜拜,不可企及。

“咻!”

就在王城跟隨著人流朝著主幹道前行時,前方一道流光突兀的射殺而出,頓時引起陣陣星力波動。

流光顯現,馬上又另外的星術跟著激發而出,同時引起主幹道上陣陣驚呼,前往前方的人群很快擴散開來。

“是李無垠和項望!他們兩個居然也來了!這可是我們烈陽主城下轄的幾座大城當中最有天賦的星煉者,據說他們每一個使用的都是強效星陣晉升的星煉者,而從成就星煉者到星力九等用了不到六年時間!不止如此,他們一個個都掌握了好幾門三階星術,在實戰方面也將大部分星煉者遠遠的甩在身後!”

距離王城不遠處的一輛馬車上,一位看上去十五六歲的少女一臉興奮的朝著前方不斷觀望。

“這一下麻煩了,他們兩個,必然要佔據兩個名額,我們的希望又少了一分。”

少女身側,還有一個容貌上佳,穿著一身綠色長裙的女子皺著秀眉。

儘管她的姿色對於見識了不少驚豔女子的王城而言算不了什麼,可放到人群當中亦是屬於鶴立群雞般的存在,從路上時不時有星煉者、凡人武者,帶著自卑的目光不斷偷偷打量著她就能看出一二。

“想要得到前往焚天塔深造的名額確實艱難,但是我相信以小姐年僅二十二便成為高階星煉者的修為,趁著這一次火焰之劍招收成員之日成為火焰之劍一員卻絕對不在話下。”

馬車前方一個負責策馬的中年男子微笑著說著。

從他身上時不時散發出來的星力波動不難判斷,他也是一位星煉者級的人物。

王城對這些星煉者自然不會放在心上,可中年男子的話卻是讓他心中一動。

“火焰之劍招收成員?前往焚天塔深造的名額!?”

————————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32:16 2024